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9
五百二十二 菲菲

  但這事兒之後鄒亮和薩布蘭卡就開始東拉西扯不入正題了,薩滿一方面希望紅衣大主祭有能力,可以為他增光,但又擔心紅衣大主祭太強勢,像哈蒂洛那種是不服管,但好在也折騰不出什麼花樣,至少不會對薩滿構成威脅,但亞瑟就不同了,不得不承認薩布蘭卡從他身上感受到了一點壓力。

  很快薩布蘭卡就告辭,神廟就恢復了平靜,為他准備的大殿也是紅衣大主祭級別,無論的寬敞明亮,門口侍奉的也是美麗年輕的女祭司。

  到了這個級別,僧侶已經不夠資格照顧了,而且紅衣大主祭可以隨意的挑選。

  獸神大陸的神系並不排斥兩性,這跟獸族的性格也有關系,所以教皇有不少妃子,薩滿也是一樣,哈蒂洛做的事兒本質不算什麼,但是他弄的太凶了,而且對付他也不是因為這方面,一般來說像紅衣大主祭挑選女祭司侍寢也不算什麼太新鮮的事兒,對於一些女祭司甚至覺得是種榮耀,不過鄒亮並不好這一口,可以確定的是他這一系,從托馬斯到斯巴魯都是這樣,骨子裡,斯巴魯還是一路人。

  狐族的女祭司水汪汪的看著眼前這位英俊帥氣的紅衣大主祭,充滿了崇拜,這個時候鄒神棍勾勾手指,她肯定無比的原意,這位紅衣大主祭不但充滿了青春的力量,跟那些老頭子完全不同,而且傳說是可以和獸神交流的傳奇祭司對女祭司來說,能得到寵章是一種光榮了。

  只不過鄒亮並沒有理會女祭司的渴望,微微一笑,讓她退下了。

  女祭司難掩心中的失望,只能退出。

  “阿麗亞,你怎麼出來了?”

  剛出來沒多久,阿麗亞就被一群女祭司拉走了。

  “是啊,是啊,我們這位紅衣大主祭可是熊族啊你吃不吃的消啊。

  “又英俊又年輕,聽說他帶著幾百人深入蠻荒,殺的蠻荒獸人四散逃竄,還不得不割地求和,太帥了。”

  “行了行了,你們別犯花痴了,他跟其他人不一樣。”阿麗亞有點失落的說道。

  “不是吧,所麗亞,你可是我們中最美的他會不動心?”

  女孩子們單獨在一起的時候話題大膽的程度絕對超乎想像,禁忌都是游戲。

  “哎呀,聽說,他和比斯邁的小公主有曖昧,我們恐怕根本就不入法眼啊。”

  “真可惜,要不我們去勾引他好不好。”

  “騷蹄子,發浪啊,小心被打入地獄。”

  “什麼嘛,我這是奉獻自己。”蛇族女祭司扭著柳腰嫵媚的說道。

  “得了吧,我猜這位年輕的紅衣大主祭十有八九是喜歡純淨的處女阿麗亞,你很有希望的加把勁,拿下他!”

  阿開亞臉紅了,她的姐妹裡面有一些做祭司其實就是找一個歸宿而她並不是,她有信仰,以前也沒覺得怎麼樣覺得一群老頭子,多惡心啊可是見到亞瑟之後,阿麗亞搖搖頭,不敢在想下去了。

  鄒亮並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會到這種程度,亞麥城因為他的到來將引起一陣風龘潮,而紅衣大主祭的就任儀式也將是非常熱鬧的節日,何況還是他這樣傳奇的經歷。

  但鄒亮自己卻像是超然世外,整個人都脫離出來,並沒有沉浸在成為紅衣大主祭的興奮中不能自拔。

  當年托馬斯成為紅衣大主祭的時候,從開始到就任,然後又延續了很長時間的興奮期,畢竟實現了奮鬥了一輩子的目標,下意識的就不想從中脫離,這才是正常的。

  但鄒神棍顯然非常不正常,對他來說,這只是開始。

  閉目養神的鄒亮靜靜的等待著,看了一會兒時間,是時候了。

  鄒亮把門關好,進入通天境,當一個男人專注於力量的時候,其他的很容易被忽略。

  光芒四射,通天境。

  鄒亮看了看周圍,通天境還是一如既往的熱鬧,甚至有愈演愈烈的程度,這讓鄒亮更加的話疑惑,甚至擔心,蒙嘉的金耀級怎麼可能這麼少,但又找不出理由來。

  看了看周圍,道夫兄弟顯然還沒到,鄒亮也就等一會兒,但現實時間和通天境時間畢竟不同,鄒亮也沒有干等,聯系了一下老鬼他們,鬼影子和佘哲他們試煉之中,看起來很緊張回復簡單有力,鄒亮心中的渴望也變成了一點點急迫,這裡的人都已經夠強了,為了一個目標正在追求更強的力量,鄒神棍骨子裡充斥的格鬥本性也不安分了。

  不得不說,祭司和戰士完全兩面的職業,一個要求沉穩內斂,一個要求激情四射,可是在鄒亮身上卻非常融洽的存在著,對這個世界的人很難,但對於前世來說也不算是很特別的事兒。

  正在猶豫是否聯系一下夏娜·這小丫頭很乖,很對鄒亮的脾氣·加上奧古斯都的恩情,自己總不能吃干抹淨了就不理人了。

  這時通靈石閃了,夏娜已經第一時間聯系他了,鄒亮會心一笑,聽夏娜的聲音很高興,鄒亮確實有一段時間沒來通天境了。

  沒多久夏娜就一路小跑衝了過來,鄒亮有點撓頭,不用這麼計心吧。

  也沒等鄒神棍反應,夏娜就一溜煙的衝到了鄒亮的懷中,一個熱情的擁呃……鄒亮沒躲,就當是天魅族的禮節吧。

  “主人,主人,你怎麼好久都不來了,是不是討厭夏娜了。”

  夏娜委屈的像被拋棄的小寵物,搞的鄒亮一個頭兩個大,夏娜越來越讓他招架不住了。

  自然的讓夏娜脫離自己的懷抱,刮了刮夏娜的鼻子,“怎麼會,最近比較忙,最近一段時間應該事情比較少,我也要加把勁了,看起來大家都很興奮啊。”

  “是啊,是啊,他們都在為通天之戰做准備,哦,對了,你不在的這段時間,通天十聖也做了一個賭注,通天之戰金耀一下級別和暗金級以上級別的最強者都將得到特殊的獎勵!”

  夏娜連忙說道,真有點像討好主人的小寵物,只是這個小寵物充滿了誘惑的魅力,剛才無視那個女祭司,並不是鄒神棍不想,愛瑪的大多數時間被雪女占據了,就算他想,雪女絕對不介意把他的命根子凍成永恆的藝術品,和奧裡茜亞就差一點,可是後面一直沒這麼好的氛圍,緊跟著就進入了特之中,奧裡茜亞還沒有出關,鄒神棍只是把欲望壓著,毫無疑問,夏娜是絕對有這個誘惑實力的。

  從鄒亮的角度正好能看見一些不該看見的地方,雪白,並不是很大,但形吧……

  忽然看到夏娜好奇的眼神,鄒亮連忙看向兩邊,“咳咳,什麼,哦,獎勵啊,什麼獎勵?”

  “不知道啊,至少是獸王級以上吧,不然也拿不出手啊,不過老祖宗他們還沒達成固定的協議。”

  鄒亮琢磨了一下,恐怕不是為他們准備的,應該是通天十聖手中都掌握了點別人想要的東西,借這個機會做個了斷吧。

  “主人,主人,我們也去歷練吧,我覺得主人一定可以拿到冠軍的。”夏娜積極的說道。

  鄒亮哭笑不得,他都沒這個信心,這丫頭哪兒來的信心,不過從以前的乖巧沉默,夏娜也變得活潑起來,自己要收斂一點,要清楚,她現在的情況十有八九是奧古斯都的壓力。

  默默夏娜的頭,“衝你這句話,我不努力一把也不行啊。”

  “好大的口氣,癩蛤蟆吞天啊。”菲特利是追著夏娜來的,還以為讓夏娜如此著急的是什麼事兒,竟然又是這個陰魂不散的小子。

  若是以前,菲特利還是能對鄒神棍構成威脅的,但現在的鄒神棍還真沒必要跟這種“小家伙”計較了。

  “在等幾個人,我們一起去,對了,你的空間袋夠大吧?”鄒亮問道。

  “不是很大,裝一百多件很勉強,還不能太大。”夏娜乖巧的說道。

  鄒神棍的自尊心又小小的被打擊了一下,一百多件這還叫不大,那個才十件就很勉強了,真是沒法比啊。

  “咳咳,夠了,一會兒可能要多裝點東西。

  “好啊,是不是等老鬼他們啊,最近他們好忙的,都不理我。”

  “你啊,難道你不想參加通天之戰?”鄒亮問道。

  “參加啊,我有苦練啊,我每天都會拿出一個小時苦練的!”

  鄒神棍又無語了,這也算是苦練?不過看夏娜一本正經的樣子也就不好批評了,這個畢竟每個人生活經歷和天賦都有很大差異。

  “呵呵,不是老鬼他們,有五個新朋友,正好檢驗一下他們的實力。”

  菲特利又被無視了,從頭到尾,夏娜像是丟了魂一樣,看都不看他一眼,這讓菲特利沒法忍啊。

  “你,我要和你決鬥!”

  夏娜總算看了一眼菲特利,菲特利頗為得意,“小子,你們決鬥,我贏了,以後你不要糾纏夏娜!”

  “親愛的菲特利,似乎是夏娜小姐糾纏這位兄弟吧。”藏經也出現了。

  帥的已經可以用漂亮來形容的藏經一出現,菲特利就有點不自然了。

  “你能不能別煩我,滾!”菲特利不耐煩的說。

  “菲菲……你說髒話。”藏經一臉委屈的說道。

  鄒神棍也被雷到了,雖然不到五雷轟頂的地步,可是看著一個男人這麼娘,關鍵又長著太“靚”,確實有點受不了。

[BOOK: 005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2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