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4
五百二十七 變天

  你不是說大意,你不是怪兵器嗎,那這次我就空手好了。

  關鍵是鄒亮的表情,一副很無辜又很無所謂的樣子,絕對能活生生把對手氣得一佛升天二佛出世。

  裡斯約怒不可遏,“你不用武器,我也不用!”

  “呵呵,你還是用吧。”鄒亮非常誠懇的說道。

  潛台詞就是,別一會兒輸了又再來一次。

  裡斯約的老臉紅白配,嘆了口氣,“到了這個地步,我也不說什麼,請賜教!”

  裡斯約還是收起了劍,對於鎧戰士沒了武器也照樣戰鬥,何況對方也沒用武器。

  鄒亮心中是嘆了口氣,對手用劍的話,鄒亮還要稍微麻煩一點,不用劍……坦白說,獸神大陸的赤手空拳的技巧差得太遠啊。

  這次裡斯約沒有擺譜,就如同他自己所說,已經沒打算要臉,純粹是為了給自己一個交代。

  鄒亮身體微微躬起,左手前伸,右手收縮,蓄勢,也許裡斯約最後的嘆氣引起了鄒亮的一點共鳴,他也不好意思在這樣戲弄對方了。

  殺人不過頭點地,差不多了。

  裡斯約全力衝鋒了,萊茵族的驕傲讓他把所有的恥辱都化成力量,可以說這是挽回尊嚴最後的機會了。

  右手化作手刀砍了下來,氣勢威猛,以手代劍,逼鄒亮做一個了解。

  面對這樣絕對的壓迫力,換任何人處在鄒亮這個處境恐怕都要避其鋒芒。

  但這不是鄒亮,他今天,在這裡,就是要立威的。

  殺--

  右拳猛然轟出,真是鄒亮最狠的拳法ち柵必殺之元力波動拳!

  走……

  當看到銀光硬撼金耀,所有人都傻眼了,這小子瘋了,退一萬步,就算他真的到了金耀,可是穿著銀光的鎧甲就無法發揮出最強的防御力,裝逼裝過頭就是**啊。

  裡斯約表情似乎一下子平靜了,忽然喉嚨一動,一口血噴了出來,身體一陣搖晃,仿佛一下子蒼老了很多,天狼閣一片死寂。

  “哈,哈哈,老子,服了,從今天起,我裡斯約就是天狼閣的一個掃地的!”

  說不出的悲愴,可是異樣的是,裡斯約的臉上竟然透著一種滿足。

  朝聞道夕可死,鄒亮用這一拳講述了很多東西。

  緊跟著裡斯約身上金耀鎧甲開始碎裂,身體搖晃中再次慘淡,連續兩次的戰敗,恐怕要受到通天法則相當的懲罰。

  一拳秒殺金耀中級,已經不能用霸氣來形容了。

  阿提努斯的嘴巴已經張的可以把自己腦袋放進去了,他一直以為小師傅擅長戰歌,怎麼也沒想到……

  鄒神棍其實一直想說,他是玩格鬥出身的,戰歌祭司才是半路出家

  毫無疑問,這一拳才是真正讓鄒亮名動通天境。

  道夫兄弟則是一臉的興奮,這一拳仿佛是他們打出來的一樣,禁不住仰天長嘯,天狼閣再次響起了天狼肆意的咆哮,似乎在宣告從今天開始天狼閣變天了……

  鄒亮一方面借這個機會立威,方便以後推行各方面的改革,一方面也是想體驗一下金耀級的威力,不得不說,在雪女近乎殘忍的玩弄下,鄒神棍變得很強。

  在雪女絕對的威力面前,鄒亮幾乎絞盡腦汁,力量不足的情況下,只能從技巧上下功夫,技巧用好了可以成倍提升威力,但差距太大,越努力,對方虐的就越爽,這讓鄒亮覺得雪女似乎在報復他,難道是因為自己上了她?

  最終鄒亮離開雪域空間的時候,雪女還有點意猶未盡,還別說,現在的雪女多了不少人味兒之後真有點難以揣測了。

  進入金耀級,獸力上已經不怎麼吃虧,如果不是那種技術相當扎實的類型,鄒亮根本不懼,不少金耀高手是為升級還升級,獸靈的級別確實上來了,坦白說,能把威力全發揮出來的沒多少。

  在鄒亮認識的人中,鬼影子算是一個,阿提努斯也算一個,別看阿提努斯到處惹事,其實也是一種提高方式,但是跟鄒亮前世龐大的積累相比,確實差很多。

  套用一句很熟的話,鄒亮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最特別的紅衣大主祭抵達亞麥城也是成了一個轟動的消息,亞麥城的貴族們都想結識一下這位位高權重的亞瑟城主。

  當然僅僅是紅衣大主祭還不算什麼,一個根基不穩的紅衣大主祭做不了什麼事兒,哈蒂洛的倒台受益最大的是薩布蘭卡,加強了對神恩行省的控制,相比之下,奇跡之城的城主更具有誘惑力。

  現在在所有商人的眼中,神跡之城就是一座遍地金礦的存在,換成一般的城市,權力在市政廳手中,但是神跡之城,完全是由這位紅衣大主祭做主,真正的一言九

  鼎。

  離儀式還有兩天,神廟正忙忙碌碌的准備著,不過鄒神棍卻溜了出來,可能老頭子比較享受這些東西,而他在了解了儀式過程之後可不想進行什麼彩排,太無聊了,而且這種小夠面,鄒亮控制得住。

  道夫兄弟被留在神廟內,他們剛剛接觸通天境顯然充滿了興趣,他們也需要了解一下通天境,向來巴洛特也會教他們一些東西,更重要的是,他們要變強顯然不能老跟著鄒亮,那樣不是試煉,完全是撿東西。

  當然還鄒亮迫不及待的離開神廟,也是因為裡面的女祭司太熱情了,火辣辣像是要把他吞了一樣。

  他倒不是在亞麥城閑逛,只有深入到城市裡,變成一個普通人才能得到真想,獸人的聊天中都有真切的信息,這比鄒亮從其他地方聽到的要真實的多。

  薩布蘭卡將是很長一段時間的盟友和對手,這個尺度,以及采用的策略都建立在知己知彼之上。

  這是鄒亮跟其他人不同的地方,很多人都是往上看,而鄒亮則喜歡往下看,當然也是因為他並不懼怕上層的壓力。

  換上普通的衣服,紅衣大主祭也泯然眾人,沒人會認出他,鄒亮倒是很開心,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機會確實不多,一路看一路吃,每個地方的特色都不同,神耀行省那邊偏辣,神恩這邊就偏酸,但是部神棍不挑食,他感覺自己最近在長身體,胃口特別好。

  基本上,亞麥城和達羅斯差不多,亞麥城這邊民風要相對彪悍一點,大概也是因為靠近邊境的緣故,經濟發展上,亞麥城比達羅斯要差上一些,表面上看也是很熱鬧,可是看一下普通獸人的穿著,這種小細節。

  “亞瑟,亞瑟,真的是你!”

  鄒亮回過頭,看著一臉驚喜的莉莉婭。

  “真耳,又見面了。”

  “不耳,我專門在這裡等著呢,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遇到你,沒想到運氣真不錯。”莉莉婭指了指酒樓上面。

  “等我,難道你們的婚禮提前了?”鄒亮笑道。

  “這倒沒有,我是來道謝的,謝謝你朋友的幫忙,救了我們一家,亞瑟,謝謝你!”

  莉莉婭誠懇的說道,她當然不覺得亞瑟本身能幫這樣的忙,可能是機緣巧合認識了什麼大人物,而這個大人物又足以讓博拉奇伯爵低頭。

  “我們是老鄉,再說我也沒幫什麼忙。”鄒亮笑道,他把那不長眼的家伙打了之後,這事兒就拋諸腦後了,這種貨色鄒亮哪有空惦記,今天要不是碰上莉莉婭這事兒都忘了。

  莉莉婭上上下下打量著鄒亮,捏了捏鄒亮的胳膊,“啊,長結實了,小時候你可以瘦瘦弱弱的一點不像熊族,男大十八變啊。”

  那神棍被調戲了,可能是小時候大姐姐的印像,有點親切。

  “小時候是營養不良,亞瑟,跟我說說,你的朋友是什麼來頭,竟然連博拉等伯爵都能鎮住!”

  莉莉婭專屬於女人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燒了。

  “博拉奇伯爵?干什麼的?”鄒亮奇怪的問道。

  莉莉婭上上下下打量著亞瑟,確認對方不是裝糊塗,“啊,你不認識嗎,這就奇怪了,博拉奇蒙塔艾裡斯,這下應該知道了吧!”

  在莉莉婭看來說出蒙塔艾裡斯這個偉大的姓氏,亞瑟就一定會恍然大悟。

  可是鄒神棍還是一臉茫然,“大姐,我對亞麥城不熟,我還在等那小子找我報仇呢,發生了什麼事兒?”

  莉莉婭愣了,真的不是亞瑟,那會是誰呢,想想也是亞瑟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面子呢,誰幫了這麼大的忙。

  莉莉婭還是把昨天發生的事兒說了一遍,“不管怎麼樣,你昨天太男人了,嘿嘿,如果不是遇上了傑士,大姐我還真被你迷住了。”

  莉莉婭拍了拍亞瑟的肩膀,小時候的亞瑟比莉莉婭還矮一個頭,現在已經高出很多了,因為每天訓練,每天都在變化,鄒亮反而沒有差距,其實他現在長的已經非常結實了,不是一般肌肉暴漲的類型,而是內斂,內功練的筋骨皮,亞瑟渾身上下充斥的是爆炸性的力量,穿著衣服根本不明顯,而莉莉婭捏了捏就能感覺出來一種叫做強壯的東西。

  “傑士人不錯,你會幸福的。”

  “哈哈,你大姐我的眼光還是很好的,而且關鍵是聽話。”莉莉婭眨了眨眼,“對了,你現在做什麼,是不是傭兵團,我看昨天那個狼族的身手很不錯啊,狂嘯傭兵團太軟蛋了,姐姐和你姐夫家都有點生意,你那邊能不能吃下來,放心,絕對讓你的老大狠狠誇你!”

[BOOK: 005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