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7
五百三十 這就是面子

  洛麗塔震驚之余,大眼睛更是眨啊眨的,這是什麼,這不是夢中的王子嗎,強大又不失幽默,本以為這種人只能在女孩子們的想像中才會有,誰想到竟然活生生的出現了。

  布埃納文聳聳肩,沒有說下去,恐怕他要把這個消息反饋給墨菲了,黃金獅子的努力超乎想像,正在全力衝擊金耀,一入金耀,海闊天空,像墨菲這樣的天才,一旦到了金耀,絕對是潛龍騰淵,勢不可擋。

  這也是他對亞瑟的一個優勢,可是現在亞瑟卻已經進入了金耀,這還是不耽誤升官的前提下。

  帝都的女孩子平時在一起肯定就是討論男人,像內貝羅啊、格雷格啊,年輕一代的佼佼者都會被品頭論足一番,想內貝羅,個人實力強大,背景深厚,優雅帥氣,似……太老氣了,沒有朝氣,而且缺乏一種刺激感,格雷格吧,各方面前不錯,可是差了一點級別,墨菲嘛,不解情緒,家族背景也差了點。

  本來亞瑟在裡面是問題最多的,但轉眼之間,卻變得不同,對於一個白手起家走到這一步的人,對於洛麗塔這樣野性十足挑戰欲望很強的女孩子,充滿了誘惑。

  對著亞瑟離開幾乎被遺忘的衝動在此被點燃了。

  這絕對是個大消息,格雷格第二個反應就是,內貝羅知道之後不知道有什麼感想。

  金耀級恐怕還不足以讓內貝羅吃驚但·個二十出頭金耀級的紅衣大主祭,別說蒙嘉了,放眼整個獸神大陸都是勁爆的,屈指可數。

  被這個消息一陣,本來想找亞瑟比試一下的伯羅奔尼撒也失去了興趣,這件事兒極大的刺激了這位蒙塔艾裡斯的少主,他忽然覺得墨菲做的是對的,他還是不夠專注,要戰勝亞瑟這樣的怪物就必須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

  不然根本沒有機會!

  眾人又聊了一會兒,也知道亞瑟這幾天會很忙,也沒有過於糾纏,倒是亞瑟把蒙瑪留下了。

  “蒙瑪,有沒興趣跟我一起做點什麼?”鄒亮問道,當鄒神棍露出招牌笑容的時候肯定又在打什麼主意。

  “這日子沒法過了,只要你能讓我進入金耀級,讓我做什麼都行!”

  蒙瑪大大咧咧的說道當初蒙瑪帶著家族兄弟給鄒亮幫忙的時候就已經顯示出比蒙的性格特點,那個時候的亞瑟還只是個城主,現在作為擁有神跡之城的紅衣大主祭,家族就更沒有反對的可能。

  鄒亮沒有看蒙瑪,反而望著外面,這一刻他想到的是本篤瑪八世的那霸氣無雙金耀比蒙軍團,那才是他渴望的,當然現在組建比蒙軍團完全是做夢了,但至少他想擁有一支比蒙精銳戰團。

  按照朵蘭城目前的發展勢頭,他完全可以承擔的了這筆軍費開支朵蘭城目前的政策,商業重稅鼓勵耕種畜牧,很多免稅策略,加上神跡的影響吸引的人更多,未來完全可以支撐龐大的軍隊。

  “蒙瑪,我想組建一支黃金比蒙戰團你想和我一起實現這個目標嗎?”

  蒙瑪還以為亞瑟要說什麼,不是一個金耀比蒙一支金耀比蒙戰團,這話就算是教皇說都有點誇張,可是有亞瑟口中說出,蒙瑪竟然不覺得可笑。

  半響,蒙瑪也裂開大嘴,“你真是個瘋子,不過我想和你瘋一把!”

  紅衣大主祭的就任儀式終於開始了,亞麥城人山人海,神廟門口紅地毯從神廟鋪到市政廳,到處都是鮮花和歡呼,市政廳裡更是貴賓滿座,相比這種歡呼,其實鄒亮更喜歡蠻荒征戰歸來那種發自內心的歡呼。

  在朵蘭城的獸人眼中,他是依靠,而這種歡呼更多的是權勢。

  大概也只有鄒亮在這種場合會想這種問題吧。

  而此時另外一邊,傑士和莉莉婭的婚禮也在進行,畢竟是亞麥城的名門,本來是邀請了很多人,可是多數都不能來,人們還是希望一睹紅衣大主祭的風采,可惜真正能近距離看到紅衣大主祭的沒多少。

  中午,婚禮正式開始,此時的鄒亮也進入市政廳展開就任優勢。

  老傑士和穆裡奧也回來了,作為亞麥城有身份的一員,他們必須到場,不過他們還沒資格進入市政廳,只能遠遠的看上一眼,外部儀式結束他們才回來,他們回來婚禮也才正式開始。

  賓客也多了起來,只是賓客們討論的卻不是這兩人的婚禮,而是這位新晉級的紅衣大主祭。

  “好年輕啊,真是沒想到竟然那麼年輕!”

  “聽說才二十歲出頭!”

  “神啊,這麼年輕,結婚了沒有?”

  “聽說我們這位紅衣大主祭很多情呢,連加百利的小公主都為了他離家出走呢!”

  “哇,太浪漫,太刺激了!”

  “我們這位紅衣大主祭不但年輕,還能征善戰,當年帶領幾千人抵擋了數十萬蠻荒大軍的入侵,入主

  ,朵蘭城,立刻又帶著人殺的蠻荒丟盔卸甲,割地投降,簡直就是神人啊!”

  此時蜜兒和雅朵兩位閨蜜正在幫莉莉婭梳妝打扮。

  “切,吹的跟神似得,有什麼了不起!”蜜兒禁不住嘀計道。

  “呵呵,我們家蜜兒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了。”

  “聽我父親說,因為我們這位紅衣大主祭,五大家族都來道賀了,風雲帝都的格雷格、米晴娃、洛麗塔都親自來了,蒙塔艾裡斯的少主也來了,我一個做女祭司的閏蜜說,米晴娃和洛麗塔看我們紅衣大主祭的時候恨不得投懷送抱呢,哦,對了,我們這位紅衣大主祭也叫亞瑟,莉莉婭跟你哪位小老鄉一樣哦。”雅朵說道。

  “哼,紅衣大主祭有什麼了不起,哪有我的亞瑟勇敢可靠!”

  “就是,莉莉婭,幫我說道說道,我對你那個帥哥弟弟很感興趣!”

  雅朵哭笑不得,這倆丫頭還真能自娛自樂,別說比了,聽自己父親說,現在亞麥城的商人誰要是能見上紅衣大主祭一面前身價倍增。

  “莉莉婭,你們要快點了,客人都等很久了。”傑士探個頭進來笑道。

  “小子,找打嗎,我們莉莉婭還沒化妝呢。”

  “兩位美女饒命,我這不是著急嗎。”傑士笑道。

  “傑士,亞瑟來了嗎?”

  “還沒,我讓僕人去找了,所有客棧都找遍了,沒有啊。”

  忽然外面一陣吵鬧,甚至還伴隨著乒乒乓乓的聲音,似乎有人倒地。

  莉莉婭一愣,豁然站了起來,蜜兒也怒了,“這弗勒真是膽大包天,竟然敢在這個時候來鬧事!”

  王女和傑士衝了出去,破壞別人婚禮,在獸人裡面也是不共戴天之仇了。

  可走出去發現,大廳裡的客人瘋狂的往外湧,好像天上下金子一樣。

  外面司儀顫抖的聲音響起:“紅衣大主祭駕到~~~~~~”

  紅衣大主祭駕到?

  一些還端坐在大廳中,自覺身份比較尊貴的客人一愣,立刻從椅子上彈了起來。

  紅衣大主祭?誰?

  像傑士這樣的小家族怎麼會有如此大的面子?

  但,顯然這個稱號可不是隨便什麼人都敢冒充的。

  門口,擁擠出去的客人一瞬間都變得優雅起來,因為他們看到了那位傳奇的紅衣大主祭,是真的,活的。

  鄒亮臉上帶著平和的笑容,跟客人打著招呼,此時傑士和莉莉婭也分開眾人,當然少不了莉莉婭的兩個閏蜜。

  身穿紅色祭司長袍的鄒亮雖然年輕,但顯得無比威嚴,確實體現出了紅衣大主祭的風範,當然光靠衣裝是不夠的,雖然年輕,但鄒亮的經歷可是無比豐富,從帝都到蠻荒,從蠻荒到通天境,這一切都在淬煉著這個曾經迷茫的異世人。

  莉莉婭呆呆的看著眼前的年輕人,他從容,優雅的接受著那些高高在上的貴族們的仰慕,曾經,那個跟在她身後,沉默的,需要保護的小男孩已經不見了,他已經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了。

  不知怎麼,莉莉婭很感動,也很感激,冥冥中自有天意,她為亞瑟的成就而高興。

  傑士則是完全傻眼了,很快變成了無比的激動,誠然他的品質卻是很好,但他也只是個普通的商人,一個身份普通的朋友,忽然之間變成了炙手可熱的紅衣大主祭,對他,對他的家族來說都是無法形容的榮耀。

  年輕的傑士,已經激動的不知該說什麼好了莉莉婭旁邊的蜜兒和雅朵更是目瞪口呆……這個鄉下來的比爾,這個佣兵,竟然是傳說中的紅衣大主祭。

  奇跡聽起來總是那麼不可思議,所以就算在身邊出現,潛意識也都無法相信。

  老傑士和穆裡奧迎了上去,畢竟是年紀擺在那裡,雖然心中無比的激動和興奮,卻也能盡量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客套的理解,鄒亮保持了相當的距離,他和老傑士、穆裡奧並沒有太多的交情,到了他這個級別,有的時候距離比親近更適合。

  最後才到了莉莉婭和傑士面前,“恭喜你們,百年好合。”

  一旁的博拉奇連忙送上禮物,這禮物是他精心准備的,顯然不是為了老傑士,這一切都是表現給紅衣大主祭看。

  莉莉婭沒有在乎禮物,只是苦笑,“這份驚喜夠大,不過今天不是紅衣大主祭的就任儀式嗎?”

  “呵呵,我說過,如果我還在亞麥城,就會來參加,無論作為朋友,還是一個虔誠的神職人員,都不能延誤而新,莉莉婭大姐,恭喜你找到一個好歸宿。”

  鄒亮笑的很開心,他忽然覺得,哪一天歐尼斯特能找到一個喜歡的人,他一定會更開心。

[BOOK: 005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5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