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1
主題推薦
五百三十四 美男計?

  風之國和蠻荒經歷了五十多天的鏖戰,雙方都吃了不小的虧,顯然風之國沒想到蠻荒這麼硬朗,尤其是艾歐裡亞詭計多端,能伸能屈,風之國雖然兵力占優,卻無法把這種優勢轉化為勝勢,最關鍵的是,風之國周圍還有虎視眈眈的漢尼拔和薩龍帝國,當然還有蒙嘉帝國。

  而蠻荒也意外的發現,風之國的戰鬥力相當的強悍,戰士驍勇善戰,在不利的地形之下,依然能發揮出強橫的戰鬥力,應變能力也極強,其實蠻荒除了人數劣勢,其他方面並不差,天時地利人和,可是依然吃了虧,僵持下去,蠻荒顯然不是風之國的對手,但問題是風之國是否願意付出慘重的代價得到一塊對他們並沒有太大意義的蠻荒。

  顯然在這種大局之下,雙方的停戰也在情理之中,尤其是朵蘭城出現神跡,教皇降臨,這一些都為停戰多了理由。

  風之國要考慮神跡之後蒙嘉可能采取的一系列變化,這是大國之間的策略,不存在僥幸,而蠻荒和朵蘭城的過節就不用說,恩恩怨怨永遠也糾纏不清楚,朵蘭城的存在永遠是蠻荒的恥辱。

  當然風之國內部,這是又是一場勝利,在風拓的帶領下,蠻荒軍隊丟盔卸甲,而實際上蠻荒在見識了風之國的狠辣,也確實不想在跟風之國糾纏,風拓是個瘋子,一般情況下,大國都不願意在蠻荒這樣的流氓身上浪費時間,但對瘋子則是另外一回事,你咬了他,他就要咬回來。

  不得不說,這場戰鬥,蠻荒總體是很吃虧的,如果不是風之國也不會讓鄒亮接了便宜。

  對於蠻荒來說,也是一種另類的勝利……直以來蠻荒都只能做些偷雞摸狗的事兒,這是第一次正面擋住了三大帝國之一的風之國的強大攻擊,這是正面的,對方也是不留余地的大軍,可是他們擋住了,所以也是一種勝利。

  宣布了,蠻荒並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被踏平的,其實也是告試漢尼拔和蒙嘉,就算你們真的出動大軍,結果也是會和風之國一樣。

  艾歐裡亞的流氓策略顯然將繼續奉行。

  這是一場雙方的失敗,當然也可以說是雙方的勝利,因為都在慶祝。

  戰況都由姬娜的情報部門彙總到朵蘭城。

  “這次戰爭對於雙方雖然都是一次傷害,但展現出來的戰鬥力真的很驚人,而且通過這樣的歷練,他們的戰士戰鬥素養變得更強,我們需要做好准備。”

  姬娜慎重的說道,顯然,她通過某種方式親眼目睹了一些情況。

  “我們蠻荒的戰鬥不過是才開始,我想艾歐裡亞肯定眼不下這。氣,只是不確定他們什麼時候會發動。”鄒亮說道,有點內憂外患的味道,上次的突襲得手,也是因為主要的高手都被調集了,根本無暇分身,而現在戰爭停止,艾歐裡亞肯定要秋後算賬,雪狼鎮面臨的危機很大。

  “雖然戰爭結束,但雙方肯定還有不少後續的事情要處理,小股摩擦也沒那麼快完結,不過我們確實要早做准備,和蠻荒約定的時間還有,你覺得艾歐裡亞會不會打破誓言呢?”

  “不能把希望寄托在敵人的嘴上,不過現在情況也跟以前不同,這裡雖然還是朵蘭城,但也是神跡之城,我是紅衣大主祭,在危險的時候,可以調集神恩行省的軍團。”鄒亮說道,“這點我想艾歇裡亞也應該清楚,我跟他交手也不是第一次了,我想我的性格他也明白。”

  現在鄒亮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朵蘭城的見習祭司了,無論是朵蘭城的情況,還走進入金耀級,擁有五天狼幫助的他,都不是什麼人可以輕視的,何況他還有“核威懾”。

  時移世易。

  “呵呵,我也這麼覺得,你把雪狼鎮劃為狼族的居住區這手真狠,狼族對於難得居住地肯定是百倍珍惜,蠻荒要想進攻朵蘭城,首先要面對的就是狼族的攻擊,雖然說戰鬥力不怎麼樣,但狼族在戰鬥中向來是悍不畏死,自傷一千也要傷敵八百,剛剛和風之國血拼了一場,他應該還需要喘口氣,何況只要狼族能堅守,蒙嘉軍隊一出,他會很不過,這其中的厲害關系他不會不知道。”

  姬娜說道,“當然這是往好的方面分析。”

  “呵呵,先不理他,現在輯警戒程度要提高,情報方面你也要更加的小心,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不過現在我們最大的問題是糧食問題,想必布蘭也和你說了,很棘手,布蘭做了一個初步調查,大概一個月後我們就將面臨第一次食物匿乏,如果這個時候有人趁機搗亂,事態要比蠻荒入侵嚴重的多。”

  鄒亮說道,他從沒有小看姬娜,他這個獸神使徒完全就是掛名的,或者說兼職貨色,姬娜才是核心人物,或者說是使徒行列的重要培養對嘉

  姬娜點點頭,“尼古拉家族不用想了,這事兒十有八九是他們主導的,菲克浴屬於只看利益不看其他的,目前情況,按照他們的計劃,得到的利益顯然是我們怎麼都無法給的,就剩下傑克曼家族,在糧食這個領域傑克曼家族才是最強的,只要想辦法瓦解這個聯盟,他們的計劃就要崩盤。”

  “可是我對這個家族不怎麼了解,而且該如何下手,怎麼來打動對方。”

  姬娜笑了笑,“其實傑克曼家族的有個成員你是認識的。”

  “哦。”

  “洛麗塔傑克曼,傑克曼家族這一代家主嫡系唯一的後代,繼承人,呵呵,如果你能搞定她,事情就成功了一半。”姬娜笑眯眯的眨眨眼。

  鄒亮一寒,這口氣怎麼感覺要讓他去賣身一樣。

  “這樣的大事兒她能起到作用嗎,再說我和她也不是很熟。”

  “是嗎,我怎麼覺得不是那樣啊。”姬娜說道。

  “咳咳,難不成你在吃醋?”部神棍覺得自己要反擊,不能任由姬娜這麼“囂張”下去。

  “鄒大城主,我吃醋了,你會開心嗎?”

  面對姬娜赤裸裸的挑釁,鄒亮只能笑笑,在接下去可就是玩火了。

  “開心肯定是開心的,只是如果能解決問題就更開心了。”

  姬娜白了一眼鄒亮,“洛麗塔要來朵蘭城,傑克曼家族也要動了,這趟至關重要,在操控糧草這方面,傑克曼家族的主導性更大,而且歷史悠久,這種底蘊,是誰都不敢碰的,如果能說服傑克曼家族,朵蘭城將多一個極大的助力,可以說沒了後顧之憂,而且你在元老會也等於多了盟友,不能僅僅靠一個人。”

  鄒亮陷入了沉思,他明白姬娜的意思,生活環境不同,姬娜在這方面的能力確實是其他人拍馬也追不上的。

  鄒亮是教要一系的人,但教皇對鄒亮的看重,顯然不是希望鄒亮有點什麼事兒都要讓他幫忙,而是能平衡勢力。

  就算是教皇也無法過多的干涉幾大家族的事兒,這在當年教廷炭峰的時候也是一樣。

  “你的意思是說,在這個計劃中,唯一還出在排細階段的就是傑克曼家族?”

  “沒那麼理想,傑克曼家族已經參與了,只不過是唯一有可能改變主意的,家族之間錯綜復雜的聯系不是一時的關系就可以打破的,除非另辟蹊徑。”

  姬娜解釋道,她對家族的理解更為深刻,他們有種唇齒相依的感覺,又對蒙嘉的各個行業不斷的滲透,打斷骨頭還連著筋。

  鄒亮禁不住皺了皺眉頭,“你不會是真想讓我用美男計吧?”

  姬娜忍不住撲哧一笑,“你還真把自己當成寶了,就算為了愛瑪和奧里茜亞,我也不會讓你這個大色魔肆意妄為的!”

  “暈,我哪兒色魔了,從頭到尾都是你在出主意!”

  “你偷看我洗澡!”

  姬娜扔出殺手鐧,鄒神棍就憋了,作為一個男人,得了便宜還賣乖是不對的,所以鄒亮忍了。

  得勝的姬娜笑得很開心,“我的意思是,無論用什麼方法,需要讓洛麗塔徹底的站在我們這一邊,這樣我們才有機會瓦解他們的聯合。”

  鄒亮無奈的聳聳肩,“等於沒說。”

  “情報我傳到了,怎麼准備,怎麼解決就不管我的事兒了,如果你能把愛瑪和奧里茜亞擺平,我當然不會反對你去獻身。”

  姬娜狡囂的眨眨眼,她最喜歡看亞瑟為難的樣子,特有趣,這人整天都是一副天下無難事的樣子,著實可氣。

  “對了,威廉大人讓我給你傳個消息,朵蘭城開放的事兒元老會基本通過了,近期就會公布。”

  鄒亮點點頭,雖然也是意料中的事兒,但提前得知一個確切的消息更方便准備。

  威廉的特殊身份,總得提前知道一些至關重要的事兒,這也意味著尼古拉家族的計劃也必將要執行。

  現在要擔心的不是蠻荒的入侵了,元老會達成這個協議,就算蠻荒來犯,也肯定會出動大軍的,真要和蒙嘉對抗,元氣受損的蠻荒還不是對手,至少不會撈得好處。

[BOOK: 005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2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