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10
五百四十三 洛麗塔的心

  看到艾薇兒的疑惑,鄒亮笑了笑,“不用七想八想,我不管做什麼危險的事兒,更不會出賣朵蘭城的利益,放心吧,五妹長大了,竟然擔心起我來了。”
  
  “大哥!”
  
  艾薇兒也忍不住嬌嗔道,其實兩人年紀相仿,但隨着時間的增長,大家都不自覺地對鄒亮產生依賴,他確實要成熟的多。
  
  “這事兒還處於保密狀態,這段時間你要忙碌一點,不妨把價格開的高點,不對,是越高越好。”鄒亮說道。
  
  艾薇兒很快就明白了,露出笑容,“好壞。”
  
  鄒亮開懷大笑,既然有人對他出手,他又怎麼能客氣呢。
  
  少不得要讓三大家族狠虧一筆。
  
  元老會的決議對於蒙嘉對朵蘭城可能都是一件好事兒,但對姬娜絶對不是,使徒行列要關注的人一下子變得多了起來,事情更加的複雜,雖然沒到風吹草動的地步,但總歸以前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各種各樣紛雜的事兒都需要姬娜去統籌。
  
  安全問題顯然是最大的問題。
  
  好不容易處理完了一堆事兒了,抬頭一看,卻發現一雙大眼睛正非常有興趣的盯着她。
  
  能這樣“無聲無息”的進來,肯定是相關的人,不過卻並不是姬娜認為的那個。
  
  “你怎麼來了。”姬娜說道。
  
  “親愛的表姐,這麼久沒見,這就是你的態度嗎,我們應該熱情的擁抱一個吧。”
  
  洛麗塔嫵媚的說道,“表姐,你忙碌的事兒還真的很有魅力,嗯,皮膚保養的也不錯,看來使徒行列的工作並沒有讓你提前衰老嘛。”
  
  姬娜差點被噎着,“說重點,你來這裡幹什麼。”
  
  “親愛的,表姐,你太冷淡了,我要向姑父告狀,你欺負我!”
  
  姬娜一個頭兩個大,傑克曼家族兩大分支,當初傑克曼自然是教廷一系,但這麼多年戰爭的平息,教廷的衰落,傑克曼家族為了永薦昌盛也分成了兩派,一拍是洛麗塔的家族,享受着傑克曼家族的榮華富貴,另一支就是姬娜所在的家族,堅守着使徒行列的勢力,不得不說,隨着教廷的衰落,尤其是使徒行列的衰落,姬娜家族已經淡出權力中心有一段時間了,不過畢竟是血脈關係,斬不斷,理還亂。
  
  姬娜和洛麗塔小時候就認識,但關係只能算一般,都是活躍型,洛麗塔渾身洋溢的都是帝都貴族范,而姬娜小時候很野,更像個男孩子,湊到一起少不得拌嘴,好在除了每年的家族會議,兩人碰頭的機會也不多。
  
  洛麗塔走的是標準的貴族之路,人人羡慕,而姬娜完全是另外一條路,幾乎沒人知道她也是傑克曼家族的一支。
  
  兩姐妹都有着讓人嫉妒的修長美腿,姬娜多了幾分野性,洛麗塔則是更加的華麗。
  
  “少來這一套,說委點。”姬娜望着自己的表妹絲毫不動,兩人的生活差別很大,姬娜很充實,很現實,而洛麗塔的生活則是貴族的奢華。
  
  洛麗塔也不生氣,似乎兩人已經習慣了拌嘴,互相看不順眼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當然作為傑克曼家族內家和外家的兩個傳人,較勁大概也是主要的。
  
  “我是來找亞瑟的。”
  
  “那你走錯了地方,城主府不在這裡。”姬娜說道。
  
  “呵呵,表姐,城主府在哪兒我當然知道,我的意思是,我準備降服亞瑟希伯來,你覺得如何?”
  
  洛麗塔充滿自信的說道。
  
  姬娜的手輕微的一抖,“這裡不是帝都,你們貴族間流行的那一套享受玩樂不要帶到這裡。”
  
  姬娜皺了皺眉頭說道。
  
  “嘻嘻,表姐,我沒打算和誰玩樂,我是認真的,經過我長時間的考察,亞瑟非常適合我,也非常適合我們的家族。”洛麗塔說道。
  
  姬娜望着洛麗塔,辨彆著自己這位表妹的真實度,洛麗塔也不好介意的和她對視着。
  
  “你……不是看上了格雷格嗎,尼古拉家族也很不錯啊。”
  
  洛麗塔臉上露出一種內容豐富的笑容,“格雷格有點小聰明,但他在意小聰明了,不是我看上了他,是他在追我,左右我也沒事兒,就逗他玩玩罷了,我們傑克曼家族是不會和尼古拉家族聯姻的。”
  
  首先格雷格不是第一順位繼承人,當然這還在其次了,重點是,傑克曼家族和尼古拉家族聯姻的話,獲得好處不會太多,倒容易被尼古拉家族吞併。
  
  洛麗塔很清楚自己的定位,作為內家的傳人,她的婚姻要考慮到方方面面,所以在可能的範圍內,她要找個自己喜歡的。
  
  “你要知道亞瑟身邊已經有愛瑪和奧裡萏亞了,我想碧秀大人不好搞定。”姬娜說道。
  
  “奧裡苗亞是吧,不懂得情趣的比斯邁一族怎麼是我的對手,當然難度是有一點的,所以我來找表姐
  
  啊,為了我們的家族,表姐也應該幫我的忙啊。”洛麗塔眨眨眼說道。姬娜放下手中的資料,看得出洛麗塔是有備而來,還真不打算是鬧看玩了。
  
  “亞瑟,很重情義,如果你想用美人計,最好算了。”
  
  “這個我還真不相信。”洛麗塔對自己很有信心,這信心並不是自負,她確實有這個資本,能把格雷格迷的神魂顛倒,愣是沒撈到好處的女孩子,那是相當的厲害,這點兩姐妹半斤八兩。姬娜有點語塞,她很清楚,亞瑟雖然有點底限,但卻並不是個不好色的傢伙。洛麗塔忽然上下打量着姬娜,“親愛的表姐,你這樣推三阻四該不會也看上他了吧,我倒不是介意和你分享,我們姐妹聯手,就沒其他人的份兒了。”
  
  姬娜氣的牙癢癢,這要是被那個色狼聽到豈不是樂開了花。
  
  “你的想像力真豐富,我對他沒興趣,而且我也不想被婚姻束縛住。”
  
  “呵呵,我就說嗎,自由如風的表姐怎麼會讓一個男人拖住前進的腳步我支持你,不過表姐,我就可憐了,我是一定要嫁人的,想嫁個自己喜歡的人總不是錯誤吧,我的競爭對手很強啊,愛瑪有情有義,又是亞瑟第一個女人,奧裡苗亞也有一段纏綿悱惻的故事我現在出手已經很遲了所以你要幫我,表曉姐~~”洛麗塔開始撒嬌了,尤其是這表姐叫的無比的肉麻,但是哪怕是女孩子也不會反感這麼一個美麗的女孩子服軟。姬娜真沒有拒絶的理由,從各方面角度考慮,她都是應該答應的。
  
  “你有什麼打算?”
  
  “當然有了,不過前提是,要把他和他的美女們分開,這樣方便我施展魅力,這就要表姐幫忙了。”姬娜頭痛“我可沒什麼方法。”
  
  “表姐,你肯定有的只要你真心想幫我。”
  
  姬娜是典型的吃軟不吃硬,洛麗塔前來恐怕已經得到了家族內部的許可,從家族角度跟前途無量的亞瑟聯姻可是好事一件,不用擔心自己的勢力被吞,還能隨着亞瑟的不斷攀升壯大家族。不得不說洛麗塔這樣積極的態度,讓姬娜有點吃味。
  
  “你能不能有點女孩子的矜持這樣太便宜他了!”姬娜有點不爽,她最見不得某人得意了。
  
  “表好,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當然會注意了,不過現在矜持是不行了,以碧秀阿姨的脾氣都預設了,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等碧秀阿姨反應過來,大力支持亞瑟和奧裡萏亞的事兒,我們就真的沒機會了。
  
  “這事兒不管碧秀大人同不同意,亞瑟和奧裡苗亞的事兒都是定的,這人從來不會考慮這方面。”
  
  “呵呵,那也分個主次嘛,坦白說,表姐,我挺佩服你的,以冒險為樂,敢於面對這個陌生的世界,我沒那個勇氣,一想到沒有方向的未來,我就會恐懼,他是我人生唯一能自己爭取一次的機會。”
  
  話說到這份上,洛麗塔已經夠坦誠了,也說明她這次是認真的。姬娜嘆了口氣,其實她能明白,帝都那些貴族子弟,表面上享受着一切,其實卻失去了最寶貴的一樣東西慨MM自由,有聰明的從小就意識到,有愚笨的可能還自認為能掌握命運,洛麗塔就屬於前者,所以她很聰明,看得很清楚,而且不得不說,很有眼光,也很勇敢。
  
  確實傑克曼家族的血統。
  
  “我支持你!”良久姬娜突出四個字,但這個承諾卻讓洛麗塔笑逐顏開,她瞭解表姐的性格,這一刻她才是真正答應了。
  
  謝謝你,雖然我喜歡和你鬥嘴,和你較真,但始終都把你當成姐姐的。”洛麗塔拉著姬娜的手說道,她能感覺到姬娜的手有些粗糙,這是選擇的代價。姬娜點點頭,“我知道。”
  
  血濃於水,鬥歸鬥,但正因為互相關注對方才會這樣。
  
  望着興奮的洛麗塔,姬娜卻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姬娜要借奧裡苗亞,奧裡萏亞當然很高興,她現在是實力強勁,可是卻無用武之地,其他人都忙忙碌碌的,這讓奧裡萏亞覺得自己很另類,而愛瑪大多數是以雪女的形式出現,雪女跟誰都沒有共同語言,奧裡菡亞也在琢磨着找點事兒做做。姬娜提出要給她發揮的機會,奧裡苗亞立刻請纓,鄒亮當然不會反對,進入金耀的奧裡苗亞可是憋着一肚子勁兒躍躍欲試,奧裡苗亞的俠女夢想可從來沒有停息過,而且整天在通天境試煉也不是個事兒,那裡太脫離現實,鄒亮也知道奧裡萏亞想做點事兒,心中還是挺感激姬娜的。

[BOOK: 005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1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