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3
五百四十六 魔獅再現

  當然這也是他通討自己的努力得到的,而不是靠城主和紅衣大主祭這個名頭。
  
  兩人騎著馬,邊走邊聊,這種景色對洛麗塔來說絶對是新奇的經歷,不過一個享受慣了榮華富貴的人大概不會喜歡。
  
  可是洛麗塔一路上的性質比鄒亮還高,時不時的還策馬狂奔,時不時的發出鈴聲般的笑容,不得不說,豹族美女很搭草原,對於豹族女孩,鄒亮心中總是有一種悸動。
  
  鄒神棍還的心還是很活躍的,禁不住會想起布蘭的提議,美男計?
  
  “亞瑟,朵蘭城現在發展的這麼好,你不擔心嗎?”洛麗塔忽然說道。
  
  鄒亮笑了笑,“擔心什麼?”
  
  “呵呵,你不屬於家族勢力,朵蘭城現在的發展已經觸動了不少人的利益。”
  
  洛麗塔說道,兩人策馬而行,看得出來洛麗塔開始進入正題了,確實現在這個地方不用擔心人多嘴雜。
  
  “哦,那怎麼辦呢?”鄒亮很平靜的說道,似乎還是欣賞風景的心情。
  
  兩人策馬而行,已經逐漸離開了雪狼鎮的中心,人煙也漸漸稀少下來,在往前就是蠻荒的方向了,其中雪狼鎮和蠻荒的邊際也就是比較危險的無人地帶,狼族也把這個區域當成了和蠻族的緩衝區。
  
  “呵呵,聽你的口氣不是很在意嘛,雖然有教皇的支持,可是說實在的,教皇也無法左右家族勢力其實帝國不是掌握在教廷手中,也不是執政官手中,而是家族勢力。”
  
  洛麗塔說道。
  
  “哦?五大家族確實是帝國的支柱,這我倒是知道。”鄒亮不置可否,今天如果運氣好的話就能知道洛麗塔的真正打算。
  
  和傑克曼家族合作從長遠看無疑是朵蘭城最好的,不光是目前,還有未來在面對攻擊的時候,糧草問題更是至關重要,以前的朵蘭城的人少戰鬥規模也小,可是隨著朵蘭城的壯大,敵人在此攻擊,肯定也不是以前的規模,那可不是節衣縮食就能撐過去的。
  
  人多的時候,比蝗蟲還可怕。
  
  洛麗塔目光漣漣,姬娜的立場是中立的,很多時候姬娜並沒有透露,如果洛麗塔真的和跟亞瑟發生點什麼因此解了朵蘭城的困境的話倒是一件好事兒。
  
  只是傑克曼家族也不是做善事的,他們肯定也要求很多,而亞瑟並不是個善於妥協的人,很難辦。
  
  雖然姬娜沒有透露,但是洛麗塔卻不信亞瑟一點察覺沒有,現階段,他們應該已經知道糧草買不到,或者價格非常昂貴了。
  
  權力和財富結合起來,才是最可怕的武器,這要比鑽石級還恐怖。
  
  對於鄒亮的裳傻洛麗塔反而覺得有點意思,“其實我以為今天你會很忙,至少沒有這樣好的心情。”
  
  洛麗塔說道,對於學過馬術的她在馬上的姿態也很誘人。
  
  在聳亮認識的女孩子裡面,洛麗塔是最懂得把美麗發揮出來的,越走進一步接觸越能發現這種無所不在的魅力,難怪能把格雷格勾引的那麼癡狂。
  
  這也讓鄒亮想到了另外一個女人菲雅拉圖,教皇的寵妃,不得不說,那也是一個讓男人感覺到時時刻刻的美的地方,這樣的女人,前世有個固定的說法,“天責尤物”,當然也可以說是“紅顏禍水”。
  
  都是讓男人寧可飛蛾撲火的。
  
  “我們熊族天生樂觀,所以大多數時候我的心情都很好,何況陪美女出遊,怎麼會不開心呢?”鄒亮笑眯眯的說道。
  
  洛麗塔沒想到鄒亮的耐心這麼足,話都說道這份上了,竟然絲毫沒有鬆口的意思,關鍵是顯現的信心十足。
  
  難道他知道瞭解決問題的方法?
  
  不可能啊,些許糧草遠遠不夠應付朵蘭城的爆炸式發展。
  
  當危機一旦爆發,可就一發不可收拾了,而且真要拖到那個時候,想解決也來不及了,三大家族對於城內獸人的死活不感興趣,重要的是城市本身。
  
  他們要的是地盤,蒙嘉不缺人了,而且只要亞瑟這邊一認輸,早就囤積好的糧草會在極短的時間內抵達,這次可是大手筆,到時候人們就會忘記無能的亞瑟,而轉向三大家族。
  
  衣食父母才是父母。
  
  不得不說,洛麗塔有些許失望,虛張聲勢的男人只擁有一個虛偽的外殼,這個時候哪怕在難,也要想辦法去解決,而亞瑟過於自信了。
  
  洛麗塔一時也失去了說話的意思,亞瑟很優秀,很強,運氣也很好,但這一切也讓過度的自負,這一點其實跟格雷格沒什麼兩樣。
  
  鄒亮當然不知道,這一瞬間的思想有多麼大的變化,指著前方,“前面有森蘭湖,景色相當的美,要不要去看看?”
  
  洛麗塔有點興趣缺缺,或許
  
  是對亞瑟期待過高,他變得患得患失,至少這一刻她的心情,有點低落,不過還是點點頭。
  
  森蘭湖並不是很大,但是在這個時候,卻非常的安靜優美,周圍鬱鬱蔥蔥,還有不知名水鳥從水面掠過。
  
  兩人沒用多久就策馬趕到,“就在這裡休息一會兒吧。”
  
  洛麗塔說道,景色很美,卻並不能讓洛麗塔的心情好太多。
  
  鄒亮笑了笑,“一會兒就在這兒解決肚子問題。
  
  “這裡?”
  
  “沒錯,我可沒帶什麼食物,現在食物緊缺啊,而且帝都什麼都不缺,來這裡就要吃點特別的東西,你等會兒,我要去準備準備。”
  
  鄒亮笑道,把馬拴好,就離開了,洛麗塔望著鄒亮的身影,輕輕嘆了口氣,是不是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呢?
  
  還是她要求過高了呢?
  
  不得不說,這裡真平靜,泥土的氣息,還有隨著微風泛起漣漪的湖面,這裡就是充滿危險的蠻荒,但又是迷人的蠻荒。
  
  確實很特別,洛麗塔撐著下巴,就這樣在湖邊靜靜的等待著,不由地看的有點癡了。
  
  身後腳步聲響起,洛麗塔以為是亞瑟回來,並沒有在意,直到聲音響起,“美女,一個人欣賞這樣的景色是不是有點寂寞呢?”
  
  聲音調侃中帶著粗獷,當然也有足夠的信心。
  
  話說的是一個長相非常霸氣的年輕人,二十七八歲的樣子,萊茵族的金髮,眼神充滿了侵略性。
  
  “我很想知道你在草原上奔跑是怎麼樣的一番美景。”
  
  萊茵族帥哥雙眼微閉,似乎在想像那個景色,當然裡面的洛麗塔是否穿衣服就不知道了。
  
  洛再塔臉色倒是很平靜,對方的穿著很特別,敞開著胸懷露出堅實的肌肉,很粗獷,應該就是蠻荒獸族了。
  
  “很可惜,你沒機會看到了。”洛麗塔興趣缺缺,如果是在帝都她倒可能會逗逗對方,但在這裡,今天的心境,對方最好還是不要惹她的好。
  
  萊茵族獸族卻沒有在意,笑容中展現他潔白的牙齒,“我可是一個很好的嚮導,蠻荒沒有我不知道的地方嗎,如果你有興走·……”
  
  “我沒興趣,哪兒涼快哪兒去!”
  
  洛麗塔揮揮手。
  
  “在這兒等人吧,看你的樣子應該不是朵蘭城的人,讓我猜猜。”
  
  萊茵族的目光很具備侵略性,洛麗塔心中有了警覺,蠻荒並不是個安全的地方。
  
  “你來自帝都,呵呵,確實不錯啊,聽說蒙嘉帝都美女如雲,本來還有點不信,現在我很嚮往了。”
  
  萊茵族身上一點殺氣都沒有,對洛麗塔的戒備也視而不見。
  
  “你是誰?”洛麗塔在傻也看出眼前的蠻荒獸人不一般,自己針對性的氣勢竟然如同泥牛入海,對對方沒產生半點影響。
  
  “艾歐里亞,呵呵,一個渴望過上帝都生活的蠻荒人。”
  
  艾歐里亞笑道,只不過他說的過上帝都生活,可不是要搬到帝都去住,而是要佔領帝都,變成自己的世界。
  
  登時洛麗塔心中一震,艾歐里亞,魔獅艾歐里亞,大陸頂級高手之一,而且他的好色也是相當有名的。
  
  “想去帝都,也容易啊,看你這樣子還挺壯的,可以給我當手下,我能帶你去帝都。”
  
  洛麗塔笑道,上上下下打量著艾歐里亞,做出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
  
  “小美女,你挺會演戲的,可惜你心臟的跳動加快了,呵呵。”艾歐里亞說道。
  
  洛麗塔心中一驚,表情凝固,深吸一口氣,“你想怎麼樣!”
  
  “呵呵,別緊張,我這人沒別的毛病,就是見了美女就走不動,乖乖跟走吧。”
  
  洛麗塔後退兩步,警惕的望著一臉隨意的魔獅,“你知道我是誰嗎,好大的膽子!”
  
  艾歐里亞笑了,“呵呵,我這人除了膽子什麼都沒有,就算你是帝國公主又如何,今天運氣不錯,本來是想來找老朋友敘敘舊的,沒想到碰到你,還別說,好久沒見到你這個級別的美女了,老朋友什麼時候都能見,但美女卻是不多見,放心,我這人從不強迫女人非常的憐香惜玉……”
  
  “我這樣強迫我跟你走,是不是強迫呢!”
  
  洛麗塔在拖延時間,她知道以她的身手根本無法擺脫艾歐里亞,亞瑟這混蛋幹什麼去了,關鍵時候竟然玩失蹤。
  
  艾歐里亞無奈的聳聳肩,“女人總是要被征服的,何必在意字眼的,你想拖時間也沒事兒,只是你覺得在蠻荒誰能破壞我們的好事兒呢?”
  
  全勝時期的艾歐里亞又會怕誰呢?

[BOOK: 005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0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