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3
五百六十六 桃花運

帝都風風火火,而且最關鍵的是,有人看到大執政官進入了教皇的府邸,密談了很久很久才出來,還有三天就要舉行列會的時候,又是這麼敏感的時期,很多人都猜測,猜測之聲更重了,離開之後的大執政官也不斷接見他的嫡系。

而此時的某紅衣大主祭卻像是一個局外人,因為這盤對弈,他能做的都已經做了,這是教皇的棋。

這個特殊時期,夏娜則非常聽話的呆在鄒亮的府邸,也不多問也不多說,直到亞瑟沒事兒。

「夏娜,真不好意思,這幾天出了些事兒,很麻煩。」

鄒亮也有些抱歉,畢竟夏娜是客人,結果就讓人家在家裡呆了三天,還不能到處走,也真夠難為她的。

夏娜倒是笑了笑,「主人,我感覺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呢,難道帝國要開戰嗎?」

鄒亮一愣,「為什麼會這麼說?」

「老祖宗說過,三大帝國和蒙嘉之間早晚有一戰,只是時間問題,而他看好蒙嘉,所以家族力量已經開始向魅影公國集中,同時他很好你哦。」

夏娜頑皮的吐了吐小舌頭。

「奧古斯都前輩還真是看得起我,坦白說,蒙嘉是要準備一下,但說實話,局勢相當不利。」

「呵呵,男人的世界,我不懂,但主人要知道,夏娜是站在你這邊的。」

鄒亮忍不住捏了捏夏娜的臉頰,「小丫頭,有你這句話就行了。」

「呵呵,主人,你弄錯了,魅影公國雖然很小,但是全是老祖宗的產業,我可以做決定的,雖然兵力不多,但說不定能起到一點作用。」

夏娜的一番話,徹底讓鄒亮傻眼了,因為這個,太沒必要了,她不需要做到這個地步。

拒絕?

鄒亮說不出口,「好,如果有需要,我不會客氣,一定會向你求救的!」

「嘻嘻,主人,那個時候我可就是你的人了,你不能耍賴哦。」夏娜笑道。

但鄒亮卻知道,這並不是玩笑,如果都傾盡魅影公國的力量了,於情於理亞瑟都要有個交代,不過鄒亮並沒有想那麼遠,八字還沒一撇,而且如果蒙嘉潰敗,一個小公國也沒什麼用處,他可不打算拉朋友來陪葬。

「大人,外面來自傑克曼家族的洛麗塔小姐想見您?」

總管進來恭敬的說道。

見,還是不見?

在客廳見到洛麗塔的時候,那個活潑自信的女孩子有點憔悴,很明顯拉凡登菲克洛的遭遇讓傑克曼家族迅速作出了決定,而且是必須的。

誰都知道,菲克洛只是第一刀,第二刀不會砍向尼古拉家族,畢竟尼古拉家族根深蒂固,要動可沒那麼容易,但是不代表教廷會放過傑克曼家族。

這個時候亞瑟的態度成了關鍵。

洛麗塔很不想來,這樣沒有自尊的前來,讓她無法面對亞瑟,可是這不是她願不願意的,是必須來。

鄒亮嘆了口氣,這就是權力鬥爭帶來的,他對洛麗塔是有好感的,這女孩子不錯,只可惜生不逢時。

「洛麗塔,好久不見。」鄒亮笑道,儘量讓自己顯得輕鬆一點。

還是一樣的笑容,這個可惡的男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是這樣,彷彿什麼都無法逃脫他的掌握,而事實確實是這樣,家族慘敗,而且這一敗就有點無法收拾。

其實如果不是教皇突然發動,傑克曼家族頂多是承受比較大的損失,其實還有斡旋餘地的,但現在傑克曼家族就只是待宰羔羊。

「我是代表家族來求你的,開出你的條件,我想他們都會答應。」洛麗塔淡淡的說道,儘量讓自己顯得沒那麼卑微。

一個習慣了高傲的女孩子,實在很難低下頭,尤其是在她曾經動過心的男人面前。

望著洛麗塔,鄒亮苦笑,「我們算是朋友嗎?」

「朋友?那要看紅衣大主祭怎麼認為了,我是待宰羔羊,你想要得到我只是一句話的事兒。」

鄒亮苦笑,誠然洛麗塔是美女,他也很欣賞,但他要是喜歡一個人,會不顧一切的去爭取,卻不包括用卑鄙的手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他也有他的,不得不說,洛麗塔還是太不瞭解他了。

「洛麗塔,這個世界上,並一定非要誰利用誰,我想你一定沒有過真正的朋友。」鄒亮說道。

洛麗塔的自信是建立在她的美麗和家族背景上,如果失去這些,她的自信似乎也消失了,其實這就是溫室花朵後遺症。

「目前這個情況很複雜,你沒必要參與其中,傑克曼家族確實到了最關鍵的時刻,我會幫忙,但卻不需要什麼。」

洛麗塔有點茫然,鄒亮倒是自然一笑,「沒錯,傑克曼家族這次是得罪了我,我也是打算給你的家族一點教訓,卻並不是要斬盡殺絕,你也很善良,不應該牽扯到這種鬥爭中來,事態發展到現在也超乎的我意料,但傑克曼家族的命運依然在自己手中,傑克曼家族本就是教廷以前的追隨者,並跟隨教廷一起建立輝煌,這段時間只是迷失了,我想,如果你的家族在這個時候做出正確的決定,事情會有轉機,當然我會跟教皇陛下表達我的看法,我相信,傑克曼家族還是那個獸神虔誠的追隨者,會跟隨教廷的步伐,你覺得呢?」

洛麗塔一點都不笨,前面很多鋪墊洛麗塔可以忽略了,但是她抓住了一個關鍵,那就是亞瑟願意說情,以德報怨,洛麗塔還記得父親這幾天徹夜不眠的惶恐和焦慮,她已經做了好準備,好在就算成為亞瑟的人也不是不能接受,儘管她不想以這種形式。

但是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出身家族的她,確實無法理解這種思維方式,可是也許正是這樣的方式才讓亞瑟有那麼多真正的朋友吧。

在危險的時候,那些人會不顧自己利益安危來幫忙,而她呢?

她那些所謂的朋友,在這一刻全消失了,恨不得從不認識她一樣。

洛麗塔笑了,這一刻她忽然明白了很多事情,望著亞瑟的目光,洛麗塔站起來,深深鞠了一躬。

「亞瑟,無論結果如何,我都非常感謝你。」

鄒亮笑了笑,「我心中還是有怨恨的,傑克曼家族最好長期廉價供應朵蘭城的糧草,直到我老死才算完,哈哈。」

洛麗塔也笑了,「要不,我給你當管家吧,保準你吃飽喝足,永遠也不會餓著。」

說這話的時候,洛麗塔也就恢復了慣有的自信。

「行啊,這種好事兒,我怎麼會推辭呢。」鄒亮說道。

「那就這麼說定了,哦,對了,替我向表姐問好,還有,表姐其實很喜歡你的,其實你有一箭雙鵰的機會的,是不是很後悔?」

登時鄒神棍又差點被噎著,豹族的恢復速度真快啊。

不過鄒亮的心情也很好,看來他還是那種喜歡皆大歡喜的人,想來經過這次的教訓傑克曼家族也會知道怎麼做了。

鄒亮只是順水推舟罷了,教皇完全可以拿傑克曼家族發難,而且更好對付,但卻選擇了菲克洛,其實就給了傑克曼家族機會,傑克曼家族本就是中間派,打擊對手,吸引中間派才是鬥爭手法,不得不說,教皇真是老辣,每一步都想的很深遠。

當掌控著糧草的傑克曼家族完全倒向教廷,教廷也就無後顧之憂了,如果消滅傑克曼家族,換一個新的取代他的位置,重新佈置網絡,太折損消耗了,而且也會浪費太多時間,就目前局勢是下下之選。

而傑克曼家族在為難時刻無人伸出援手的情況下,他來做這個好人也是名利雙收。

當然前提是,他確實能解決這個危機,果然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洛麗塔的身影搖曳消失,鄒亮也有點惋惜,其實剛才他要是要求點什麼,洛麗塔肯定會答應,唉,男人啊,尤其是想有點正氣的男人總要付出點代價。

其實鄒神棍倒不用惋惜,因為如果不是這樣,他的桃花運也不會那麼兇猛了。

離開的洛麗塔嘴角帶著笑容,心中可是有著自己的打算。

這算是又解決了一個問題,鄒亮這頭已經不再管了,他倒是很關心通天境的情況。

進入通天境,通天境的人數更多了,除了三大帝國、蒙嘉之外還有其他公國的高手也來湊熱鬧,當然這對天狼閣來說是好事兒,鄒亮正讓海厚加緊清倉。

「主人,現在真是太熱鬧了,沒想到有這麼多高手,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參加這次戰鬥了。」夏娜說道。

「看你自己喜歡了,其實也沒什麼必要,這次並不是單純的比武切磋,牽扯了太多的東西,走吧,我也要歷練,可不想到時候丟人。」

鄒亮說道,在俗務上浪費了不少時間,雖然每天的練習沒落下,可是不戰鬥身上還真有點癢癢。

「好!」

一旦進入通天境,鄒亮就放下了其他的包袱,開始專心的訓練。

B級試煉之路上,鄒亮的戰歌再次轟轟烈烈的殺戮起來,一段時間沒用,鄒亮發現自己的戰歌實力又增強了,這些妖獸完全不是他的對手,用不著震盪波,光是低音炮就有雷霆之威,妖獸的反抗越來越低。

夏娜也是咋舌,亞瑟的提升速度簡直像神話一樣,如果戰歌對獸人也有一樣的殺傷力,等亞瑟進入暗金級豈不是就已經天下無敵了?

但是鄒亮卻沒什麼感覺,因為這種提升完全是正常的,隨著戰歌的提高,戰歌練體的效果就更好,這是倍增的,元力也有增長,只是鄒亮覺得這樣遠遠不夠,如果在給他個十年八年,他有信心跟任何一戰,可惜現實並不給他這樣的機會。

內貝羅的自信絕對是源自於實力,可是內貝羅究竟到了什麼境界,他完全感覺不出來,這只說明一點,內貝羅很強大。

[BOOK: 005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