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7
五百八十 硝煙四起

沒有特別響亮的歡呼,但每個戰士的眼中都有著勝利的喜悅,信心在他們心中成長。

「我今天砍了三個!」

「我弄了十八個!」

「滾蛋吧,你那是油罈子炸的,這也能算你頭上。」

「格老子的,是我扔下去的當然要算我頭上!」

「蠻荒騎兵也什麼可怕的,一個肩膀扛兩腦袋。」

「靠,是誰第一天尿褲子來著,這個時候裝猛男!」

戰士們三三兩兩的爆笑,當然這是活著的,目前鄒亮採用的輪換戰術還是相當成功的,這也是守城的優勢。

保持戰力,增強戰鬥經驗,讓整體得到提升。

但實際上這份優勢也堅持不了多久了,因為兩個城鎮的城牆都會堅持不住了,城門也是每天都被攻破,城門口也是爭奪最慘烈的地方。

晚上,依然不能掉以輕心,城牆上戰士們也要防止蠻荒的夜襲,晚上總會有高手摸上來,但到了晚上就是地王和巴洛特以及他的朋友們發揮的時候,這些高手真是雪中送炭般,這讓蠻荒掌握的妖族高手的優勢不那麼明顯,尤其夜間更是巴洛特這樣暗金弓箭手的天下。

一天癭戰結束,鄒亮也完成了對營地的市場,到處鼾聲一片,戰士們太累了,就算打雷也別想叫醒他們,雖然是輪換作戰,但由於是新兵,各方面還是差了些。

照這樣下去,楓鎮和秋風鎮能再堅持兩天就不錯了,本來他計劃是堅持二十天的。

只要堅持了二十天,他就可以實行第二步計劃,更強大的心理戰。

晚上,蘭迪和科特也到了,兩人都是雙目佈滿了血絲,這幾天他們都沒怎麼睡,兩人對於城鎮的感情是別人無法比擬的,他們在上面傾注了理想和生命……而現在楓鎮和秋風鎮卻遭受著最殘酷的攻擊,就算睡著了也會從噩夢中驚醒。

「大哥,這樣下去,恐怕我們很難支撐了,是不是安排普通獸人先撤回朵蘭城內。」科特說道

鄒亮沉思了一會兒,「不行,還要在堅持,現在還不時候。」

「大哥,讓普通人先撤吧,我們在這兒死守。」

鄒亮搖搖頭……「現在還不是時候,如果普通人先走了,一部分士兵的信心會被動搖,而實際上,我們沒有退路,要死戰,最少在堅持兩天。」

鄒亮對於戰爭心理的理解要更透徹,只是他並不想多解經什麼,「執行命令,在進行第二步戰略之前……所有人都要抱著與楓鎮秋風鎮共存亡的想法。」

「大哥,要不我們趁著夜色去偷襲他們一把?」蘭迪說道……整天被動挨打也怒了。

鄒亮不是沒想過,但斥候探查過了,蠻荒騎兵很警覺……如果派騎士團出去恐怕也是送。

但是晚上他們總是被騷擾,蠻族戰士卻能大模大樣的休息,這個確實不是什麼好事兒……得想個辦法讓艾歐里亞難受難受才行。

鄒亮開始絞盡腦汁,獸神大陸這邊沒什麼可以借鑑的戰例……但是在前世,類似的戰爭卻很多,鄒亮悔不當初怎麼不好好學習歷史。

古可鑑今。

第十章英雄

風之國戰場,戰況同樣激烈,軍tuan長內貝羅死守輝煌要塞,比烏龜還要烏龜,無論風拓用何和方式叫罵,甚至把內貝羅祖宗八代都問候過了,大騎士長依然雲淡風輕。

輝煌要塞可是經過充分加固過的,風之國這樣攻擊死傷耳是相當慘重。

內貝羅從一開始就沒打算攻出去,要塞跟一般的城牆的不同,擁有豐富的儲備和堅固的。事,為什麼要攻出去?

敵人最大的機會就是從內部破壞,但很可惜,尼古拉家族別的不會,這方面是行家。

而且寧可錯殺一千,絕不放過一個。

這就是內貝羅。

望著潮水一樣的風之國軍隊,無論什麼情況,內貝羅總是一樣的平靜,而格雷格也從剛開始的心驚肉跳到眼前的麻木。

死亡是戰爭的旋律,一個又一個的戰士倒下,哪怕你是暗金強者,在這裡也隨時會死在一個……小羅嘍手中,因為你是人,不是不死之身。

掌握著千萬人生殺大權,這就是戰爭的魅力,十三天的鏖戰,雙方都付出了慘重的大家。

內貝羅的戰術很簡單,也很精準,威廉也不得不佩服,冷酷的防守,敵人甚至用蒙嘉人作為誘餌頂在前面朝著要塞進攻,裡面不少是要塞戰士的親人,但是內貝羅可以毫不猶豫的下達攻擊命令。

無論何和方式都是死守不出,憑藉優勢的防禦。事,最大程度的消耗對手。

「軍tuan長,你的策略已經收到了成效,我想用不了多久我們就可以殺出去了。」

威廉說道,地面搖晃,喊殺震天,有時候威廉也佩服內貝羅的平靜。

他的冷漠和殺手的不同,是另外一個境界。

內貝羅嘴角露出一絲微笑,「還不是時候,風拓是個有意思的傢伙,他在示弱,其實是想引誘我們出去。」

「示弱?」

威廉一愣,一旁的格雷格問道,「不會吧,這幾天我們幾乎大獲全勝,他們的攻城部隊鬥志越來越差,斥候的情報是對方也有後撤休整的打算,如果我們趁機殺他娘的一頓,絕對能重創他們,如果讓他們撤回要塞,我們豈不是要無功而返?……

誰都知道,內貝羅和亞瑟就是兩個儲君,誰在這次戰爭中的表現好,誰就會成為真正的太子。

「朵蘭城那邊如何了?」

「飛隼傳信說……戰況相當激烈,朵蘭城的城牆抵擋不住過於激烈的戰鬥,恐怕失守只是時間問題。」格雷格說道。

內貝羅皺皺眉頭,「這可不是什麼好消息,現在三大陣線,哪一個……也不能出問題,腹背受敵,我們可承受不起。」

「亞瑟軍tuan長應該可以抵擋得住,雖然隊御設施差一點……但以楓鎮和秋風鎮為第一道防線,朵蘭城才是第二道防線,第一道防線已經堅持到現在,蠻荒的銳氣已銼,當他們發現後面還有防禦更好的朵蘭城時,士氣肯定會大大降低,那時也就是燃燒軍tuan反擊的時候了。」

威廉說道,顯然並不擔心。

內貝羅點點頭,嘴角露出一絲笑容……「有點意思……這樣的戰法大概也只有亞瑟才想的出來。」

望著戰場上的強攻的風之國,內貝羅一方面確實承認風之國的實力,但對上他,只能算風拓命不好,無論他是什麼東西,在智慧面前都只能甘拜下風。

戰爭是藝術。

「在熬他幾天,總有他急不住揭開地盤的一竟,格雷格,威廉,要小心他們的夜襲,尤其是城門要派高手鎮守。」

內貝羅說道,士兵的生死,絲毫不能讓他的情緒有波動,在內貝羅看來,這是一個指揮官必須具備的素質。

光輝軍tuan那邊……泰坦蒙塔艾裡斯面對薩龍帝國可並不怯戰,在幾天的戰鬥中,一方面利用防守優勢休息……方面主動出擊,派騎兵夜襲對方,相比之下,薩龍帝國確實是三大帝國中最弱的,說是三大帝國,但其實是在被漢尼拔欺負了之後,又去欺負其他公國,湊數。

蒙塔艾裡斯的猛領的北方軍tuan的戰鬥力相當不錯,最關鍵的是,蒙塔艾裡斯家族的勇猛和信心,讓泰坦並不滿足取得一個戰場的勝利。

蒙嘉面對四大勢力的圍攻,壓力重大,蒙塔艾裡斯當然清楚,如果能盡快解決薩龍帝國,就可以增援其他陣線,其實以泰坦的判斷,壓力最大的應該是教皇面對的漢尼拔。

不得不說,隆魔確實氣急敗壞,獸人的軍隊讓他很憤怒,戰鬥的時候怕死,哪兒像他曾經的妖獸大軍,悍不畏死,而且戰鬥力也真不怎麼樣。

而他的敵人,那個,可惡的混蛋更是教皇,時進時退,當他卯足勁兒要打的時候就龜縮起來,可是等他休息的時候,又來騷擾,隆魔不是沒想設伏,但奇怪的是每次都會被對方看穿。

這可真讓隆魔火冒三丈,恨不得潛入要塞殺他個天翻地覆。

但是這個誘人的念頭還是被他強行壓了下來,以獸人的身體重生,雖然多了很多便利,但力量也確實不是以前那樣沒有限制,他可以殺幾百上千,但是面對數十萬大軍,可不是鬧著玩的。

主戰場,率領著蒙嘉主力的教皇本篤瑪十五世跟漢尼拔的大軍也大大小小的進行了十多次的大戰。

但是都以慘敗面告終,本篤瑪十五世也只能帶著軍隊窩在要塞中,只是奇怪的是,漢尼拔卻並不急於進攻,這也讓教皇有點頭痛。

頭痛的是面子問題,教廷竟然被打的縮了起來,其他戰線能否頂得住呢?

玄燁帶著一群將領望著如同日不落的超級要塞。

「殿下,只要您一句話,戰士們願意效死,一定可以打平嘆息要塞!」

一個暗金戰士說道。

「是啊,蒙嘉的軍隊根本就不堪一擊,要不是您一定要控制節奏,我們早就殺的他們落花流水了!」

「蒙嘉太弱了,甚至不如風之國,太失望了,他們也只能躲在龜殼裡面,但是這龜殼保護不了他們!」

漢尼拔的大將多是身經百戰的高手,見多了大場面,漢尼拔是在戰鬥中成長,見多了戰爭,一接觸就發現蒙嘉的軍隊實力可能還湊合,但是不夠血腥,就是一族菜鳥。

玄燁搖搖頭,「別急,我們要勝利,而且還需要一個完整的勝利,本篤瑪十五世比我們著急,再說,其他三國不是打的也挺兇猛嗎,妖族和教廷是生死恩怨,而我們是要得到蒙嘉,而不是摧毀,我們戰士的生命更寶貴,放心,後面有的是大家表現的機會。」

遙望要塞,看樣子,本篤瑪十五世今天又不準備出戰了。

「派幾隊戰士輪番交戰,找個吟遊詩人編點有趣的東西唸給我們的教皇陛下聽聽,省得他無聊。」

玄燁笑道。

眾將哄堂大笑,一個真正強大的人是不會心急成這樣的,個人實力和帝國素養是完全兩回事,也許三妖王轉生的力量都很強,但是他們怎麼懂得統帥的魅力。

這和信心真的是千錘百煉建立起來的,也無怪乎漢尼拔的戰士會有這樣的戰鬥力。

楓鎮和秋風鎮的夜晚顯得格外的寂靜,忽然之間鼓聲震天,馬蹄震動地面的聲音。

「陛下,蒙嘉人偷襲!」

[BOOK: 005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1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