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4
第十六卷 遼東變 第608章 久旱逢暴雨

  夏潯腳下不停,再往前去,越看越覺得熟悉,腳下架留慢下來
  
  身後,木恩微微一笑,已然停住腳步,接著,反向走去。
  
  夏潯渾然未覺,緊緊盯著廊下的人兒,一步步走過去,終於,那立於廊下的女子也向前邁了一步。
  
  只這一步,她的容顏便呈現在燈光之下,嫵媚柔婉,美麗脫俗,那嬌美的容顏,配著那玲瓏剔透的曼妙身姿,夏潯狂喜,失聲叫道:“茗兒!”
  
  茗兒淺笑而立,輕輕歪著頭,顯得有些調皮。她那一頭烏黑的長髮梳得絲絲齊整,挽個慵懶性囘感的美人髻,插一枝晶瑩剔透翠色囘欲流的翡翠髮簪。宮燈的緋色燈光映著她那白囘嫩細膩的肌膚,柳眉杏眼、瑤鼻櫻囘唇,儼然便是燒在上好瓷器上的一個淡彩工筆仕女畫像。
  
  “茗兒!”
  
  夏潯快步走近,張開了雙臂。
  
  茗兒笑靨如花,再也不想衿持,她忘情地喚了一聲:“相公!”
  
  便雀躍著撲上來,撲進復清的懷抱,緊緊地一抱,然後仰起那俏囘臉兒來,嫣然一笑,柔聲道:“相公想不想我?”
  
  “想想想!哪有一日,不想我的嬌妻!”
  
  夏潯忙不迭地點頭,攬住她的行腰,俯身下去,便是深深的一個吻。
  
  已然經歷過雲雨滋味,經過夏潯的一番調囘教,茗兒的吻技已然不是那般生澀,靈巧的雀舌歡喜地迎湊著郎君的唇囘舌,這一番滋意纏囘綿,直到她呼吸不暢,俏囘臉飛霞,才算是停歇下來。好在這院中侍候的人早被茗兒都打發了出去,要不然這番羞人情景可都被人看了去。
  
  “相公!”
  
  二個人攜手進了房,茗兒含情脈脈地看著郎君,又是一聲呼喚,那俏模樣兒,羞澀一笑時當真是百媚橫生,傾國傾城。
  
  夏潯挽住她的手,只見殿中陳設,與自己當初住在這裡時一般無二茗兒靠近了他,輕輕偎進他的懷裡,也看著殿中的一切,柔聲道:“相公,這裡就是你當初養傷住過的房間。”
  
  夏潯輕輕點頭,說道:“嗯,我還記得,那時候茗兒還是一個小丫頭!”
  
  茗兒向他回眸一笑柔情萬千地道:“現在卻是相公家裡一個小婦人!”
  
  想起兩人自相識以來種種,夏潯心中也是柔情蜜情,情絲纏繞,過了半晌,才輕輕地道:“是呀,記得頭一回相遇,那小丫頭喜歡了我的一條火狐皮毛,還險些被我氣得哭鼻子!”
  
  茗兒向他皺皺鼻子迄今想起,仍是不無醋意,輕輕嗔道:“任人百般央求偏你不肯相讓!”
  
  夏潯一笑,柔聲道:“是啊,如今想來,不讓那條狐皮子給你,大概是上蒼著意的安排,就為今日讓我親自送一條,給我可愛的小妻子!”
  
  茗兒驚喜地張大眸子,問道:“甚麼?”
  
  夏潯在她唇上輕輕啄吻了一下,笑道:“我在遼東,選了上好的火狐皮毛,此番見駕我帶來了,本想托皇后娘娘給你捎回去,怎知我的小囘美人兒思夫心切,竟然追到北京來了。”
  
  茗兒俏囘臉微暈,紅著桃腮粉囘頰辯解道:“才沒有……”是姐姐嫌路上寂寞,偏要人家陪著……”
  
  話未說完,看見夏潯促狹的笑容,茗兒大窘,忍不住撲進他懷裡,在他胸口用力捶了一下,喚道:“壞人,取笑人家!”
  
  這一下子,天雷勾動地火,兩個人又是一番激情熱吻,茗兒被夏潯擁在懷裡,幾乎是雙囘腿離地,被他邊親邊抱著,挪到了床邊。
  
  “哎呀,小心著些,莫要觸動這個!”
  
  帷幄被金鈎束起著,床欄內側,繫著金鈎的地方,有一個青銅的扳手。
  
  夏潯止次在這住時,還不曾見過這個,不禁奇道:“這是甚麼?”
  
  茗兒在床緣邊嫻雅優美地坐了,說道:“還記得咱們上回跌下的密道麼?”
  
  夏潯也在床邊坐了,握住她的小手道:“當然記得。”
  
  茗兒道:“後來姐夫起兵靖難,姐姐和高熾守衛北京,那時節擔心城池有失,一旦落入敵手,便被用作挾制姐夫的人質,姐姐便要能工巧匠對這地下秘道進行了一番改造,幾處重要的宮室,都安裝了簡易的機關,這把手就是開關,一旦扳下來,就可以藏進地下密道。”
  
  夏潯哦了一聲,茗兒又道:“再到後來,姐夫登基坐殿,成了皇帝,這秘道對外的出口便都封死了,可這殿中的機關因為建造不易,不捨得毀去,便留了下來,說不定什麼時候,還能有些用處。”
  
  夏潯嗯了一聲,眸光突地一亮,轉首便看向茗兒。
  
  茗兒奇道:“怎麼?”
  
  夏潯道:“咱們要不要秉燭夜遊,再去那地下秘道里走走?”
  
  “啊?現在麼?”
  
  “嗯!好不好?”
  
  當初在秘道中那段經歷,實在是驚心動魄,刻骨難忘。而且夏潯走進她幼小的心靈,也就是從那時候起,對茗兒來說,這記憶比夏潯更加深刻。能與心上人同往舊地重遊,別有一番滋味,茗兒如何不肯?只是,與丈夫新婚燕爾,便即分開,如今久別重逢,正是你依我依、如膠似膝的時刻,他卻想著去游游地道,茗兒不覺有些好笑。
  
  不過丈夫這麼說了,難道她一個女兒家要表現得比丈夫還要情急親熱?茗兒便點了點頭,夏潯興緻勃勃,起身去桌上取了燈燭過來,遞與茗兒道:“來,你持著火燭。”
  
  等茗兒接了火燭,夏潯卻從床上抱起一床被縟來,茗兒愕然道:“相公作什麼?”
  
  夏潯向她詭秘地一笑,說道:“你說呢?”
  
  茗兒眸波輕輕一閃,隨即便明白了夏潯的意思,不由得滿臉紅暈,輕輕啐他一口,嗔道:“好荒唐,幹嘛要去那裡……那裡……”
  
  夏潯嘿嘿一笑,已然伸手扳下了弄關。
  
  地面傳出輕微的轟隆聲,原本平坦的大方磚的地面便向下沉去,露出一個黑洞囘洞的洞口有石階可以下去,與當初那種連著床榻桌椅陡然沉下的方式果然大不一樣。
  
  夏潯便一手抱起被縟,一手牽著茗兒的小手,打著燈燭沿著那石階走下去。
  
  啟動下邊的機關,入口又轟隆隆地合上了,燈燭的亮光在這黑漆漆的洞囘穴裡不能及遠,彷彿四面八方都是無窮無盡的虛無Y只有他們兩個人、一盞燈。比蹦
  
  茗兒既覺興奮、又有些害怕,攥緊了夏潯的手道:“相公,咱們還是上去吧。”
  
  這一說話,聲音空洞隱隱還有回聲茗兒靠得夏潯更近了。
  
  夏潯卻不理會拉著她的手只管往前走,秉燭夜遊,四下觀賞,前塵往事,歷歷在目,一一浮現在腦海中。
  
  “唉!”
  
  夏潯輕輕嘆息一聲,轉首看向茗兒,感慨地道:“人之際遇真是難以揣摩。那時節,我怎知會有今日富貴,又怎想得到那時高高在上尊榮無比的小郡主,如今便成了我的嬌妻呢?”
  
  茗兒隨他走了一陣,已不覺害怕了,只覺偎在他的身邊,心裡便無比的踏實,聽他說話,不覺莞爾道:“還說呢,那時節,我怎能想得到,那個可惡的大騙子,竟然就是人家的終身依靠!”
  
  聽著茗兒的情話,夏潯靜靜地看著她的模樣,四周漆黑一片,靜謐非常,襯得眼前的情景如夢似幻,茗兒手中舉著一盞蓮花吐蕾形狀的宮燈,整個人都沐浴在那朦朧的光暈裡,俏囘麗的臉蛋羞笑盈盈的,彷彿一個美麗溫柔的小狐仙,叫人心神皆醉,不由看得痴了。
  
  “相公,不要在這裡吧……”
  
  被縟放在一張石台上,茗兒站在旁邊,好像一隻受人欺侮的小羊羔,手足無措的樣子,非常緊張。
  
  夏潯滿臉帶笑,恍若未聞地去解她的衣帶,褪她的羅裳。
  
  恩愛,是講究情調的。夏潯可不是那種只肯遵從同一種方式,好像純為繁衍後代才湊和的敦倫。這裡的環境,會讓茗兒緊張,可緊張同時也能令人更加敏感、興奮,在這個地方,可能會讓她想起自己年幼的時候,可是心思代入一個未成年的小蘿莉,那種羞窘的罪惡感,有時也能更容易叫人興奮到極致。
  
  夏潯想給自己、也給茗兒的重逢,製造一場美妙難忘的記憶。
  
  羅裳在茗兒的半推半就間,被夏潯褪囘下,白生生的胳膊大囘腿,在柔和的燈光下發出雪膩潤澤的玉光。“麒麟送子”的抹胸滑落,一對玉碗般倒扣的乳囘房躍然入目,隨即卻被茗兒交叉雙臂,羞澀地掩住只在皓腕旁露出一彎一痕,孤一般的圓光。
  
  “相公,不要~~”
  
  弱弱的哀求聲適得其反,此時似乎更能刺囘激男性的欲囘望,夏潯以迷醉的目光,看著她美的身子,突然扯去了她的褻褲……茗兒舟兩隻手忙不過來了,只能嬌囘呼著轉過身去,把一個又圓又翹的臀兒丟給他。
  
  夏潯半跪在被縟上,眼前是一雙圓囘潤雪白的大囘腿,目光緩緩上移,白膩的臀囘部向上囘翹囘起,猶如一隻渾囘圓的雪球懸在半空,那臀象牙雕成般細白,光滑滑粉潤潤的,腰囘肢卻纖細之極,甚至還帶著幾分少女的稚氣,夏潯忍不住把唇貼上了那微微顫抖的嬌囘軀,唇鼻觸處,一片膩囘滑。
  
  洞窟中靜謐、黑暗,那雪囘臀卻像夜空中一輪高掛的滿月,明媚而性囘感。月圓之日,正是某一類生物最易發囘情的時候,比如此刻的夏潯。他幾乎是帶著幾分難捺的粗暴,把自己嬌美的小妻子掀翻在背褥上,先是“呀”地一聲驚呼傳出,未幾,甜膩膩的呻囘吟便奏起了一篇絶美的樂章……
  
  ※※※※※※※※※※※※※※※※※※※※※※
  
  天光大亮,徐皇后洗漱已畢,用過早餐,又在花園裡散了半個時辰的步,回到寢室還不見小妹子過來,這時節皇上早就去前殿見人問事了,楊旭不可能讓皇上候著,一定也早去侍駕了,小妹子怎麼……”徐皇后關心自家妹子,便擺駕到妹子的寢殿去探望她。
  
  徐皇后到了那裡才知道妹子尚未起呢,一問宮婢,才知楊旭一早起來,還有院子裡打了趟拳,練了幾回刀法,如今已然用過早餐,去前殿侍駕,臨行時刻意吩咐過,叫她們不要驚擾了夫人休息。
  
  徐皇后和茗兒是一母同胞的親姐妹,自然無須見外,她也不讓宮中侍婢喚起,便獨自走進房去,繞過“喜鵲登枝”的黃花梨十二扇折屏,定眼一瞧那張紫檀木的六柱帶門圍子架子床,帷幄半卷,小妹子可不正睡在上面麼。躡腳走過去,只見小妹子秀髮披散,俏靨緋紅,像只小懶貓兒似的,睡得那叫一個香甜。
  
  徐皇后搖搖頭便在榻邊坐了,目光隨意一掃,忽地看到小妹子頸側好像吮起了一個醒目的唇印,仔細一看果不其然,似乎…被子掩著的身子上還有吻痴……”真是的!
  
  她的目光向一垂,忽又注意到那被縟邊緣似乎有些塵土痕跡,伸出手去一掀,只見褥褥向下的一面都沾著一層塵土。徐皇后不由暗暗咋舌:“天啦,妹子昨夜倒底搞了些什麼花樣,兩夫妻這也……這也恩愛得太過份了吧,怎麼還從床上跑到了地上去?”
  
  茗兒昨夜久旱逢暴雨,旱情解除,不過……澇了。
  
  她那一個身子被夏潯龍精虎猛地“蹂躪”著,開了又謝、謝了又開,花心兒都酥囘麻了,到最後已是暢快得體軟如酥、氣若游絲,最後她是被夏潯連著被子一塊兒抱回來的,抱回來的時候,就已經昏睡不醒了。
  
  徐皇后無奈搖頭,慈母一般給妹子掩了掩被角,已是一夜好睡的茗兒被她的動作驚醒了,雙眼未睜,甜膩膩地便叫:“相公……”
  
  徐皇后板著臉,翻個白眼道:“相什麼公啊,你這丫頭,雖然年輕,可也該~~也該愛惜自己身子,看你平時文文靜靜的,怎麼……怎麼這麼瘋?”
  
  徐皇后說著,心裡也自發窘,臉就忍不住紅了,茗兒這才發現是自己姐姐到了,她身上還沒穿衣裳吶,不禁羞得哎呀一聲,整個身子都鑽進了被窩,徐皇后喚了幾聲,茗兒死活不肯出來,徐皇后又好氣又好笑,忍不住在她屁囘股上狠狠拍了一巴掌。
  
  這時節,經過一夜鏖戰的夏潯卻是神清氣爽,精神奕奕,在朱椿面前與人唇槍舌箭,正展開另一場大戰!

[BOOK: 005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