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6
第769章 分贓


夏潯在做按摩,這幾天他的確處理了許多事情。清洗本身是一件殘酷粗暴的行為,但是如何引導它的方向、如何控制它的範圍、如何甄別可爭取者和必須嚴厲打擊的對象,這背後需要相當多的做事技巧、做事智慧和調查掌握的資料。

今天夏潯批閱完了公文,抻個懶腰,隨口說了句有些疲乏,讓娜突然毛遂自薦,說可以給他“觸摩”一下,解解疲乏。

夏潯一問才知道,西方也有按摩術,不過他們稱之為“觸摩”,在古希臘、古羅馬,公元前就有相當成熟的按摩技術,東方按摩是依據脈絡,而西方按摩術則依據解剖學,按摩手法也不盡相同。夏潯好奇之下,便欣然應允。

讓娜馬上興致勃勃地準備起來,沒有合用的藥膏,但是要找到些代用品卻不難,於是,夏潯就像一隻被烘得滋滋冒油的鴨子,被讓娜練起了本已有些生疏的按摩手法。

一旦按起來,夏潯才知道,她的手法果然與中原不同,一番沐浴之後,不叫他穿上犢鼻褲,居然只在腰腹間搭一條汗巾,就讓他趴在了床上,然後一雙柔軟的小手,便把藥油均勻地塗遍了他的全身。

那結實虯突的肌肉、雄壯厚實的身軀,充滿了男性陽剛的氣息,夏潯還沒覺得怎麼樣,讓娜自己反而氣息咻咻,有些不克自持了。

讓娜只穿了薄衫,盡顯凹凸有致的妖嬈身材,一雙柔軟的小手按揉著他結實的身子,細膩白皙的肌膚上便透出動人的嫣紅,夏潯也有些尷尬,只好趴在那兒,閉上眼睛小憩。

讓娜一開始確實只是想討好自己的主人,幫他緩釋身體的疲勞,可是這麼一具精壯結實、充滿陽剛之氣的男性軀體在自己手下不斷地撫摩,也不禁春心蕩漾起來。

西方的按摩術從古羅馬時期就漸漸分成了幾個體系,其主要功能分為醫療性按摩、恢復性按摩,還有就是……色情式按摩。

讓娜從小被人精心培養,準備長大賣入豪門,在這方面可謂學貫東西,一俟動了春心,原本只是想為他緩釋疲勞的雙手,便悄悄加入了些不足為外人道的手法。

她的雙手似乎漸漸擁有了一種魔力,有時輕、有時重,忽然輕輕掠過他的身體時,帶著一種春風拂面般的愉悅感,而且……會突然觸及他的一些敏感部位,可是不等他覺得不妥,想要出聲制止,那手已如蜻蜓點水一般滑掠到了別處,又正兒八經地給他按摩起來。

那撩撥身體的高明手法,恰似初涉情網的少男少女,從萌生好感到情根深種,自然而然,不知不覺間已水到渠成,舒服、自然,卻又沒有太明顯的叫人覺得不妥當的地方,所以夏潯的一顆心也跟著起伏不定。

當夏潯的尾椎和會陰處突然再受奇襲時,下體就像一條冬眠的蛇,突然被春風喚醒了似的,一下子搖頭擺尾了,雀躍猙獰起來。一時間,夏潯好生尷尬……

似乎……他只在謝謝那無以倫比的蓮花妙舌前,才會完全沒有抵抗能力,只要被她輕張檀口、微一撩撥,就性發難耐,如今讓娜的妙手似乎也有那種奇妙的作用,以致……

可是這種靜謐和諧的氣氛,似乎又不宜打破,他也不願中止這種飄飄欲仙,卻又隱隱有些尷尬的服務。這種時候,男人的意志總是薄弱的,而讓娜顯然很清楚,如何讓一個男人不要拒絕自己。

夏潯悄悄張開了眼睛,讓娜似乎也沉察到了,她繞到夏潯的側面,開始很“專注”地給他按揉起了後背,利用夏潯趴著,而她跪坐在榻上的身高優勢,她巧妙地避免了和夏潯的視線接觸,於是,夏潯微側著頭,張開眼睛看到的,就只有艷麗的抹胸裡怒突出來的一對粉光致致、雪​​團暈霞般的雙峰。

隨著讓娜的動作,那兩座峰巒微微地顫動著,很有質感,弄得夏潯也情不自禁地咽了口唾沫。

目光再順下去,纖細圓潤的小蠻腰,光滑而充滿誘惑力的肌膚,跪坐的修長雙腿,柔軟的絲綢褻褲因為她的坐姿緊繃在身上,圓潤結實的一雙大腿間,美麗滑潤的絲綢折疊出的妙處微賁的線條……,就在眼前,目距不過一尺,夏潯愈發的口乾舌躁了……

“啊!”

一雙手在後背上像揉麵團兒式的推揉著,推得夏潯身形一側,一隻柔荑突然自腹下探了進去,似乎是要順著大腿向下撫弄,卻似不經意的,突然觸及了一條早已張牙舞爪的巨蟒!夏潯的要害處此刻已十分敏感,被她十指如彈琵琶似的輕柔一碰,身子登時一震,脊背都繃緊了。

這時,西琳從屏風外繞進來,帶進一陣清涼的氣息。讓娜自始至終似乎都是在中規中矩的為自家老爺按摩,西琳一繞進來,她的手便很自然地抽出來,變成了按揉夏潯的大腿。

西琳沒有注意到她這些微妙的動作,一進來,西琳的目光就已盯在夏潯寬厚結實、線條明顯的男性軀體上了,她貪婪地瞟了眼夏潯健​​美的身體,這才盈盈福禮:“老爺,三十多位豪門世家的家主,都在院子裡等著拜謁呢!”

西琳進來,也解決了夏潯的尷尬,他咳嗽一聲,問道:“三十多個麼?”

略一思索,估量了一下,夏潯笑笑道:“嗯,差不多了,該來了,也都來了,好啦,侍候我沐浴吧,等我穿好衣服,叫他們等候的也就差不多了。”

夏潯起身的動作很怪,他不是翻身下地,而是先從趴變成了爬的姿勢,然後雙手一兜大浴巾,將自己的下身整個兒圍起來,然後才跳到地上,跳到地上時,一隻手還揪著圍起浴巾的交接處,這樣它就不是緊纏在身上,而是成了筒裙狀,某個突出的部位自然就不明顯了。

然後,夏大老爺就昂首挺胸收腹縮臀,一馬當先沖向浴室。

他洗浴是不用人陪的,西琳和讓娜都知道他的規矩,所以都沒跟進去。

讓娜眼看就要撩得老爺性起,偏偏西琳進來攪局,恨得讓娜牙根癢癢的,她狠狠瞪了西琳一眼,西琳向她眨眨眼,一臉莫名其妙的無辜模樣,可是一雙海水藍的大眼睛裡隱隱帶出的笑意,卻出賣了她的本心。

讓娜咬牙切齒地揪住了她,悄聲道:“死丫頭,壞我好事!”

西琳一臉無辜地道:“我沒有……,我哪知道你在幹嘛,人家只是進來向老爺通報事情嘛。要不……你繼續,我避出去好了。”

讓娜恨道:“現在還避什麼呀,臭丫頭,你就裝吧!要是​​我跟老爺……老爺……,那時我還能不成全你麼?這樣扯我後腿,有你什麼好處?國公府裡,咱們姐妹倆最親,還要互相拆台呢?出來的時候,主母可是點了頭的,要是咱們自己不爭氣,哼,那就孤老國公府吧,一輩子也別想找個人疼!”

“唔……”

西琳聽了也有些後悔,她真的不是想壞讓娜的好事,只是……只是心裡酸溜溜的,結果一有了藉口,鬼使​​神差地就闖了進來。要不然的話,那些傢伙在院子裡凍到死,她也不心疼的,何必忙著通報?

西琳訕訕地認錯:“好吧,我……我以為不壞你的好事了,盡力幫你促成還不行麼?”

讓娜瞪著一雙漂亮的大眼睛,瞪了半晌,也拿她沒辦法,只好嘆了口氣,狠狠地在她屁股上抽了一巴掌出氣。

西琳自知理虧,便陪笑拉她坐下,揀她喜歡聽的說:“姐姐,國公爺的身子好健碩的啊,按著……舒服吧?”

讓娜乜了她一眼,性感的嘴唇微微翹起,輕哼一聲道:“何止喔,我還……摸到了那裡呢!”

“啊!”

西琳滿眼紅心閃閃,急忙問道:“真的?什……什麼樣子?”

讓娜白了她一眼,沒好氣地道:“本來馬上就要看到了,喏,你闖進來,把老爺嚇跑了!”

西琳一聽,嗒然若喪,讓娜的眼睛卻瞇成了彎彎的月亮,陶醉地道:“不過……雖然沒看到,卻能感覺到,好粗、好大、好燙喔!”

西琳舔了舔豐潤性感的嘴唇,好生羨慕她的艷福。

讓娜又瞪她一眼,嗔怪地道:“你要是不搗亂,今天老爺是我的,明天就是你的嘍,還用聽我說麼。”

西琳趕緊繼續道歉:“人家知道錯了嘛,下次、下次​​人家肯定不搗亂!”

讓娜幽幽地道:“希望還有下次……,哼!人家要是孤苦一輩子,就是你害的!”

西琳低聲下氣:“對不起啦……,好姐姐,你跟我比劃一下,老爺那兒,到底有多雄壯呀?”

讓娜:“……”

院子裡,各路頭人、首領、大族世家的家主們,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正在交頭接耳,一個輕裘緩帶的英俊公子已從廳中漫步出來,左右伴著一雙麗人,住那蒼勁古拙、老枝虯突的梅花樹下一站,笑吟吟地拱手道:“各位,本人手頭有些公事……咳咳,剛剛處理完畢,有勞久候啦!”

[BOOK: 007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