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5
第四章 你敢不給試試!


  「啊……你……你要幹什麼……」汪書旺一下子嚇壞了,他雖然個子不是太高,只有一米七出頭而已,但是卻足有兩百斤重。趙龍還是在極其不舒服的姿勢下,單手就將他身體從座位上拎過辦公桌直接舉了起來。

  「裡邊好像出事了,啊……」

  「不會打起來吧……」

  「快叫保安……」

  …………

  門剛才並沒關,聽到裡邊的叫聲,外邊立刻有人看過來。一個個都很緊張,都以為是趙龍因為沒升職而遷怒於汪書旺。

  「找什麼保安,讓頭兒揍他一頓也好。」

  「他是欠揍,但是萬一他報警,為了揍這種人賠個塊兒八毛的都不值得。」

  …………

  外邊說什麼的都有,但是汪書旺卻已經嚇壞了。這趙龍是當初公司總裁親自去海城大學招聘回來的,當初總裁還特意關照過要重點培養,當時汪書旺就很不舒服。憑什麼重點培養他,所以他從那個時候就看趙龍不順眼,而接下來趙龍風頭很勁,帶領著幾個人接連拿下大額銷售單子,去年又促成了銳馳跟一家大型超市的合作,雖然只是試點,但是也讓銳馳總部高度重視,這也是海城決定開設銷售二部的原因。照這個趨勢,這小子以後說不定要爬到他頭上了,沒想到關鍵時刻這小子自己掉鏈子,汪書旺又怎麼會放棄這個機會。

  「公司的章程我比你熟悉,公司現在不是還沒辭退我嘛,在這之前是我自己辭職。我能拿到多少工資我也很清楚,用不用現在我們一起給總裁打電話問個清楚?」趙龍單手舉著兩百斤重的汪書旺,汪書旺現在嚇的加上衣服勒緊,臉紅脖子粗,外邊那麼多屬下看著。不過一提要直接給總裁打電話,他也有些怕,一般的員工就算他們主管都未必能直接跟總裁聯繫,但是這個趙龍還真說不準。汪書旺這麼不爽趙龍,也是一直認為他很可能是總裁放在這的一顆釘子。

  「汪書旺,我是真懶得揍你,你最好別自己找不自在。」趙龍也忍了這個汪書旺好久了,並不是趙龍現在不想揍他,一旦揍他那自己就有理說不清了,好像自己因為沒當上主管就一怒傷人。更重要的一個原因是,趙龍現在真有點控制不好自己的力量。

  此刻他特意沒用左臂,多少心裡現在還有些不安,但是此刻用右臂單手舉起二百多斤的汪書旺,他卻並沒感覺有什麼為難的。就跟以前一個手舉起十斤啞鈴一般,有點重量,但是卻也輕鬆自如,舉個半個小時沒什麼問題。

  此刻趙龍才想起那個靈魂說的話,自己竟然真的擁有了千斤之力了。二百斤是這種感覺,如果自己全力以赴的話,千斤重物也不是沒可能舉起來的。不過現在還真不知道怎麼控制,萬一一個不小心一拳將這傢伙打死,那倒是麻煩了。

  「你……你先放我下來……否則我可報警了……」汪書旺聲音微顫的說著,卻已經沒了剛才那麼硬氣。

  「你想報警隨時都可以,不過現在我辭職,你得先把我工資結了,有沒有什麼問題?」趙龍手微微動了動,隨時有將這個汪書旺扔出去的準備。

  「結……結……」汪書旺的外號汪汪就是因為他巴結上邊的人跟哈巴狗似的,對下邊的人則叫得厲害,這種局面下他立刻做出妥協,絕對不逞英雄。

  原本他以為同意之後趙龍會放下他,讓他沒想到的是,趙龍竟然直接舉著他向外邊走去。

  「你……你要幹什麼?」

  「我怕你走路累著,咱們直接到財務那邊將工資結清。」趙龍說的輕鬆,直接單手舉著二百斤的汪書旺朝外邊走去。

  此刻整個銷售部門二十多人都圍了過來,見趙龍舉著汪書旺出來,一個個都是目瞪口呆。不由自主的都後退幾步,給他們讓出路來。

  「頭兒太帥了……」

  「太MAN了……」

  「以前只聽說趙龍是學校體育健將,沒想到這麼厲害。」

  …………

  這個時候大家都看著,有的人小聲的說著,但是總體來說都很興奮。有幾個汪書旺比較心腹的,本來想上前不過看著二百多斤都被提起來的汪書旺,他們也聰明的呆在那裡沒動。畢竟只是一份工作,也不像那種政府、企事業單位的,為了這點工資沒必要去拚命。正因為此刻比較亂,比較激動跟興奮,沒人去思考,即便是世界舉重冠軍也不可能將一個二百多斤的胖子拎著來回走,還如此輕鬆。

  「嘭……嘎吱……」趙龍直接將胖子拎到了財務室,將他往一張椅子上一放,這普通的椅子立刻發出痛苦的呻吟聲,差點沒直接毀掉。

  汪書旺驚魂未定的時候,趙龍已經隨便找到一臺電腦,因為此刻財務室的人也都跟在後邊圍觀呢。趙龍找到的是財務室的一臺普通電腦,沒有什麼密碼,他隨便打開個文檔噼裡啪啦,在後邊人震驚的目光中,用了半分鐘已經打完了三百多字,然後直接將其打印出來。

  「唰唰……」趙龍自己在這封辭職信上籤字,隨後將筆跟紙一起放到汪書旺面前:「簽字。」

  汪書旺驚魂未定,看都沒看就簽了字,只是心中卻在奇怪,怎麼保安還沒來啊。卻不知道,外邊看熱鬧的人多,但是卻沒一人去找保安的,他此刻自己也不敢多說一句話,深恐惹惱了趙龍。

  「按照公司的規章,我還能領到半個月的工資,你既然已經簽字同意我辭職,將工資結算給我吧。」趙龍既然已經決定離開,就沒什麼再留戀的,一鼓作氣將事情處理好。

  汪書旺除了是銷售部主管,也兼著銳馳在海城的副總經理,立刻喊道:「財務呢,過來……給他結算。」

  不敢跟趙龍發火,衝著外邊喊著,外邊剛才也圍在那裡看熱鬧的兩名財務室的人這才想起來,這裡是他們地頭。有了汪書旺簽字,不到三千塊錢的工資可以直接領取。

  拿到錢趙龍看都懶得再看他一眼,直接走向自己的辦公桌前。簡單的將自己的私人物品收拾一下,抽屜裡的手機早已經沒電,這裡私人物品也不算太多,趙龍直接抱著離開了銳馳。

  因為發生了剛才的一幕,就算跟趙龍關係好的都在震驚中沒完全反應過來。

  「快看,我就感覺剛才他打字速度讓人眼花繚亂的,他剛才的速度達到了每分鐘六百七十字。」此時財務室剛才趙龍用過的那臺電腦,有人打開了輸入法軟件的輸入法統計功能,立刻忍不住驚呼出來,所有人都震驚的圍了上去,就算是專業的速記員不用專門的設備也做不到這種速度啊!!

[BOOK: 000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3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