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6
第五章 去那賺錢


  離開銳馳趙龍心中也是不太舒服,不是因為這份工作,而是他當年仔細研究過銳馳的發展過程跟未來發展潛力。他們的電池技術未來的發展……

  「算了……」趙龍搖了搖頭,直接走向旁邊一飯店,平時他們也總去那裡。自己點了兩個菜,然後要了兩碗米飯,他現在感覺很餓。比平時足足多了一倍的量,結果吃完之後卻沒飽的感覺。而且剛才吃飯的時候用左手拿旁邊的杯子,還沒感覺怎麼樣杯子就出現裂紋。

  雖然沒吃飽,不過趙龍還是先從飯店出來,出門之後沒去坐車而是直接打了個出租車趕回曙光六條街。領到了半個月的工資,不過沒有獎金,所以到手的工資也只有兩千八百多,平時加上獎金跟其他一些福利才能到七千多。

  就算胖子將自己的錢包跟銀行卡取回來,自己那裡也就一千出頭,僅夠正常生活費的。加一起也剛四千塊錢。自己現在首先要解決這筆錢的問題,還有就是自己手臂的問題,幸虧當時沒出手揍汪書旺那個傢伙。剛才明顯感覺到,左臂的力量更大一些,而且控制的不是很好。

  趙龍住在曙光六條街上,此時車子已經到了曙光三條街上,街道兩旁正有一些房子在拆遷。不過不是那種大規模的拆遷,應該是幾戶人家聯合起來,想自己蓋一些二層或者三層的小樓。看著外邊忙碌的景象,趙龍臉上也不由得露出笑容,現在動起來的人都是一些敢想敢幹、觸覺比較敏銳的。因為現在就算出租也能賺不少,最重要的是,以後這裡一定會拆遷,那個時候想臨時做什麼就晚了。

  突然,趙龍看到外邊那些干活的工人,同時也看到地上的沙子跟磚頭之類的東西。

  「師父,這裡停下就好了。」趙龍付了錢從出租車上下來,路旁全部都是沙子、石塊跟不少碎磚。此時已經是中午吃飯的時間,太陽也狠毒,除了偶爾有車輛路過,周圍也沒什麼人。

  趙龍走到一個角落,這裡是篩沙子的地方,有不少的石頭被篩了出來。旁邊也有不少磚頭、石頭之類的。趙龍看了看,先拿起了一塊半米長的木方,雙手拿著微微一用力,那木方直接斷裂,輕鬆地就跟普通人將一根方便筷子折斷一般。不過趙龍看了一眼兩手握著的地方,左手握著的地方那木頭上已經出現了手印,左手握過的地方也像縮水一般細了不少。

  趙龍扔掉這塊木方,拿起一塊磚頭來,以前他訓練的時候也掌握過如何徒手將一般磚頭劈斷地方法。雖然不如特種兵,不過當時憑藉身體,跟巧妙之法,也還是很裝逼的事情。不過一般劈完之後,手會疼兩天,但是現在拿在手中,稍微一用力,根本不用劈,直接將磚塊掰斷了。而左手握著那一邊,甚至已經被捏出手印來,手指就像普通人稍微使勁按到鬆散的泥土中似的,周邊碎渣不斷掉下。

  左臂的力量確實比右臂要大了許多,而且自己還不能很好的控制力道大小,這點要小心。趙龍心中想著,又實驗了兩次。看來那靈魂說的確實沒錯,自己現在已經擁有千斤之力,而且身體也得到改變,比正常人強了三四倍。可惜力量雖然大,但是也不頂用啊。現在急需用錢,這力氣也換不來錢,自己也不想去做違法的事情。還是得想辦法賺錢,盡快將錢籌到。

  「嘎吱……嘎吱……」此時趙龍從地上撿起幾塊鵝卵石來,手使勁的捏著,石頭之間發出的聲音很是刺耳。左手之中一塊小一些的石頭,已經有邊角碎裂。

  「哎……幹什麼的……」就在此時,不遠處一個六十多歲的大爺衝著趙龍這邊喊了一聲,顯然他是留下來看著工地的。畢竟這裡還有不少沙石跟工具,要不是趙龍站的地方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石頭、磚塊,他恐怕早就過來了。不過看趙龍在那搗鼓半天,他還是忍不住過來看看。

  「呵呵……」趙龍笑著擺了擺手:「沒事,就是路過撿兩塊石子玩。」

  趙龍說著轉身向曙光六條街走去,心中還在琢磨這個問題,自己總不能去做苦力吧。以自己現在這個力量,如果卸車皮或者在港口卸貨物,一個人能比五個人甚至七八個人還厲害,此刻身體中充滿了力量,讓趙龍不由得想到了這個。不過這個還不能讓人發現,也不太可行,那其他什麼辦法能短時間內籌到自己要的錢……

  「這裡有什麼好玩的,撿石子你去海邊啊……」大爺嘟囔著走了過來,看看周圍沒什麼,突然發現了剛才趙龍站過的地方。大爺揉了揉眼睛,這裡本來就亂,多一些碎一些的磚跟木頭也沒什麼,只是他看到了有一塊磚上竟然有手印。

  這位大爺彎腰撿起來,將手指放進去試試,應該就是人手握出來的。大爺使勁敲了敲,一咧嘴,手都疼,奇怪,這年輕人怎麼弄的呢,難道是燒磚廠燒出來的錯版磚塊,他剛才在研究?

  一路向曙光六條街走回去,在現代這個法制健全的社會,如果不做犯法的事情,別說是突然有了千斤之力了,就算是有了小說裡邊大俠一般的武功,想賺錢也一樣不容易。尤其是沒門路,短時間內還要籌到錢,更難。

  「叮咚……嘩啦……嘩啦……」突然一陣特殊的音樂,隨後傳來一陣大量硬幣灑落到鐵盒子裡般的聲音,隨後傳來一陣歡快的音樂。

  「中了……中了,哈哈,我就知道沒錯,沒白費我守了兩個多小時……」裡邊也傳來歡呼聲。

  趙龍的耳朵特別敏銳,聽到聲音轉頭望去,只見在路邊一家沒有任何招牌,窗戶上都貼著那種有色的紙張的門面房內,裡面原來是一家遊戲廳,規模也算不小,光是老虎機就足有十臺,還有其他幾臺小的。這種東西全國各地都有,叫法也各有不同,在海城人們習慣稱這種老虎機為三七機,它有三個玻璃框,裡面有不同的圖案,投幣之後拉下拉桿,就會開始轉,如果出現特定的圖形(比如三個相同)就會吐錢(遊戲幣)出來。在國外大賭場是直接用錢賭,在這裡則是買遊戲幣,如果贏的遊戲幣多了就能換錢。要是查的嚴格的時候這些小遊戲廳就銷聲匿跡,一旦稍微風頭過了就春風吹又生。

  門倒是開著的。一來是因為那裡邊太熱,二來也是吸引一些人進去。最裡邊還有十幾臺街機,跟一些麻將機,都是用錢換取遊戲幣然後進行賭博。趙龍以前家裡條件一般,倒沒怎麼玩這個,不過也跟同學進去過,知道怎麼回事。

  此時正好坐在門口一臺機器上的一個小平頭,看了一眼不遠處那個剛中了三七的之後,自己也繼續投幣繼續賭。

  機器轉動,他盯著屏幕看著快速轉動的機器,然後手使勁拍了下去。

  「嗯……」原本看了一眼就要過去的趙龍一下停住腳步,因為剛才在他眼中,那轉動的機器顯得很慢。那個人拍下去的一瞬間,趙龍心中第一反應就是,不能拍,但是那小平頭拍下去了,結果正好錯過,隨後又拍第二個。

  「拍……」在趙龍眼中,那轉動的機器顯得特別的慢,他心中想著拍的時候,那個小平頭倒是也拍了。不過等他拍下去,那個機器反應過來的時候,又錯開了。第三個也是同樣,讓他白白的錯過了這個機會,所以這次他什麼都沒得到,只能繼續投幣繼續開始新的一輪。

  趙龍站那看了兩分鐘,沒錯,只要自己集中注意力,那三七機的轉動就會變得很慢,接著就是反應跟得上。一般人眼中看到,到拍下去,其實已經錯過了,就算中了什麼小的獎勵,也都是出錯碰巧而已。

  「MB的,昨天輸了五百多,今天上午贏回來三百多,咱們先去吃點東西,下午再戰。」此時從裡邊出來幾個人,勾肩搭背的說著剛才的事情。

  趙龍心中一動,這倒是個不錯的賺錢方法,心中想著趙龍已經走了進去。他買了一百塊錢的遊戲幣,這裡的遊戲幣比一般地方貴一些,這點倒是跟海城的消費水平一樣,永遠比其他城市貴一些。

  趙龍找了個地方坐下,他要先試驗一下,自己剛才看的想的,跟實際做時候是否一樣效果。

[BOOK: 000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5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