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8
第七章 以一敵五


  一邊往回走趙龍一邊算了一下,剛才領的工資兩千八,加上自己還剩下的錢,加上這次迎來的兩千塊錢,現在已經湊齊了六千塊錢了。還差六千塊錢,不過現在趙龍已經不算太擔心了,至少現在找到了一個賺錢地方法。

  這個不可長久,不過暫時應急一下卻沒問題,不過趙龍也想好了。以後去一個地方,最多贏個三百五百的就走,否則容易引來麻煩。這樣多跑幾個地方,這兩天就能將錢湊齊,光是曙光十條街這周圍就有幾十家這樣的小型遊戲廳。

  正想著,趙龍的耳朵微微一動,因為他已經聽到後邊有人正快速跑向自己這裡。轉頭就看到五個人跑向這邊,一見到趙龍回頭,為首的那個小亮樂了。

  「給老子站住,跑的還挺快的……」小亮跑的稍微有些喘,不過已經帶著四個人趕了上來。

  趙龍並沒跑,不過他現在走路的速度也跟正常人小跑一般,這還是他有意控制的情況下。

  曙光十條街最熱鬧的就是晚上,因為這裡住的多數都是在海城打工的人,晚上下班回來才熱鬧。平時都冷冷清清,只有一些游手好閒的才會在遊戲廳,或者在一些麻將廳玩。而小亮他們在這一片更是稱王稱霸慣了,打架那是經常的事,看到趙龍站住他們也圍了上來。

  「跑得還真快,好懸讓你小子跑了,小子,知道哥找你什麼事嗎?」小亮很是囂張的看著趙龍。

  趙龍從小是從小城市出來的,雖然學習成績很優秀,不過他可不是那些書呆子。小時候也很淘氣,也是經常跟人打架,他們縣城周圍他就是孩子王,這種場面他自然知道。

  「呵……」趙龍笑了,這世界上永遠沒有免費的午餐,看著那小亮:「看來你們倒是有一條龍服務。」

  「還行,不算太笨,有點眼力見。將錢吐出來,哥們今天就發發善心放你一馬。」這種事情小亮顯然輕車熟路,一副理所應當的表情。

  「我的錢,吐給你,你吃的下嗎?我怕把你牙硌掉。」趙龍的笑容突然一收,眼睛一瞪。

  「**的找揍吧,揍他……」沒等那個小亮說話,另外一個被小亮叫來的,也是個小頭目,身體最壯的傢伙抬起腳來就踹向趙龍。

  「嘭……」他的腳剛抬起來,趙龍一腳已經踹在了他的腹部。足有一米八,體重一百六十多的一個人,直接被趙龍一腳踹的離開地面向後飛出去三四米。

  落到地上,又在地上滾了兩圈之後,這才停止。

  「哎呦……啊……」那個傢伙捂著肚子,並沒有立刻暈倒,疼的站不起身來。

  「看來這個力度控制的還行,還可以稍微再大一些,直接將他踹暈過去徹底失去戰鬥力比較保險。」趙龍剛才已經儘量控制力量,畢竟現在身體突然提升,力量實在有些拿捏不準。不過除了左臂之外,其他的還好一些,稍微熟悉一下就都行了。

  「敢還手,**的找死……揍他…………」小亮反應過來時,那個人已經飛出去,小亮罵了一聲,也揮拳打向趙龍。

  此時其他幾人也同時出手,四人或踹向趙龍,或揮拳打向他。一下子將路都封死,至少在他們看來是如此。不過他們的動作在趙龍看來還是太慢,只是同時四個人出手,趙龍速度就是快,也沒辦法同時將他們打倒。更加沒辦法像電影裡,在四個人同時出手的時候,一人給他們一拳,不過趙龍心中大概算了一下,如果用左臂不顧其他後果全力出拳的話,倒是能在他們打中自己之前將其中三人都給打倒。

  但左臂現在殺傷力太大了一些,還不能完全控制,所以趙龍身體微微一頓。剛才被他踹飛那個人那邊還有一個空,直接一閃身已經衝了出去。小亮他們就感覺眼前一花,趙龍竟然蹲下身子如同貍貓一般狡猾的鑽了出去。

  趙龍人一鑽出去,一把抓住一個小子的後脖領,直接將他人向後邊猛的一扔。那個原本向前要打趙龍的傢伙,直接被他扔出去五六米,摔到地上暈了過去。

  一旦脫離了他們的圍攻就方便了許多,再次閃避開小亮他們的拳腳。趙龍隨後一拳將一個傢伙打的直接倒地暈過去,然後又是一個漂亮的膝撞,撞到了一個混混的腹部。

  「嘭……」剩下小亮一個人,他的拳頭眼看就要打到趙龍的臉部的時候,趙龍已經一抬手抓住了他的拳頭。

  「啊……啊……我的手……我的手……」小亮的手被握住,就感覺到一陣刺痛,原本抬腿就要踹,但是疼的他身體一下子癱軟下來,人直接半蹲下來痛苦的叫著。小亮就感覺自己的拳頭,好像快要被捏爆了一般。

  從剛才戰鬥開始到現在,趙龍用的一直都是右手,就算如此他都能感受到如果自己繼續捏下去這個小亮的手有可能會被捏碎。這就是那靈魂口中的千斤之力,太強了。看來左臂中靈魂說的沒錯,自己身體提升許多,這力量真的很強……

  「你這叫做強,虧你好意思說出口,不要說跟偉大、牛逼的我比了,就算跟稍微厲害一些人比,你連當個螞蟻的資格都沒有。」突然,左臂手中靈魂聲音再次在趙龍腦海響起。

  「你牛逼、你偉大,牛逼到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偉大到只能困在我手臂中了,總問我知不知道偉大的你叫什麼,我看你乾脆叫老失得了。」此刻趙龍正爽的時候,雖然以前也打過不少次架,但像這次以一敵五,還能這麼輕鬆的打贏,這還是第一次。

  其實任何人心中,都有一種成為大俠或者強大存在的心思,遇到不爽的事情才不會有心無力,所以英雄片才能長盛不衰。而趙龍此刻的力量,早已經超出以前正常範圍,能將人一腳踢飛,能接住別人的拳頭,

  現在對左臂中的靈魂已經沒有當初那麼恐懼了,所以趙龍的話也立刻反擊回去,省的他總問自己偉大的他叫什麼,失憶的傢伙就叫老失得了。老是失意的傢伙,叫老失最合適了。

  「敢跟偉大、牛逼的我如此說話,你可知道後果……」聽到了趙龍前面的話,牛逼、偉大的老失很是憤怒,不過當聽到趙龍給他起的名字的時候,突然沉寂了下來,足有三四秒鐘之後他很是贊同道:「嗯,雖然這不是偉大、牛逼我的本名,不過我感覺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好,以後我就暫時叫老師吧。」

  「啊……」這下輪到趙龍傻眼了,自己沒聽錯吧,不過馬上他就想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了。自己說的是失憶的失,而這個傢伙則以為自己說的是老師,傳道授業解惑的老師,怪不得他突然接受呢。

  「我先處理完這裡的事情,等一會再跟你說。」趙龍說著,突然一拉小亮的手臂,直接將他拉了起來,隨後身體微微向前一步,一膝蓋正撞到了小亮的腹部。

  現在除了左臂,身體其他方面的力量趙龍已經基本能控制好,直接將小亮打暈過去,趙龍手一提已經將那個小亮夾了起來。

  「竟然沒將他們都殺掉,甚至一個都沒廢掉,看來你還是欠練啊,弱肉強食的社會,你這樣怎麼能行呢。做事就要雷霆手段,不出手則已,出手絕不留情、必殺!!」老失此刻心情顯然還不錯,在趙龍沒提問的情況下,指點的說了一句。

  「這是法制健全的社會,殺了人我的麻煩才大呢。你以為這是你們靈魂的世界呢。」說著話,趙龍已經快速趕到了那個遊戲廳。

  「本老師是最偉大的存在,不要拿那種低級的存在與本老師相提並論。狗屁法制健全的社會,那是你管中窺豹,根本不知道這個世界真正的本質。」

  趙龍也不管老失說什麼,直接提著小亮進了遊戲廳,此時那個老闆正在幾臺麻將機前溜躂。

  「嘭……」趙龍直接將昏迷的小亮扔到了機器上,隨後小亮滾落地上,嚇的老陳連連後退。

  「小亮……你……你想幹什麼,你想砸場子,我告訴你……我這裡可是虎哥的地盤……我……」老陳一看是剛才出去的小亮,再看到來者不善的趙龍,頓時慌了神。

  趙龍緩緩的走到了老陳的身旁,老陳嚇得向後要退,趙龍一伸手已經搭在他肩膀上。老陳立刻動不了身體,趙龍的右手按住老陳後,緩緩的放到他的脖子處。

  「你信不信,只要我願意,隨時可以將你的脖子掐斷。現在你當著大家的面解釋一下,我哪裡作弊了,如果我是正常玩遊戲贏的錢,你找人去收拾我又是怎麼回事?」趙龍不會像老失說的那般,真的動手殺人。

  不過此刻他的心中也是極度不爽,藉著剛才打架的氣勢,又找了一點老失口中將敵人全部滅殺的感覺。

  此刻老陳的腿早已經嚇得顫抖,一股尿意都有些控制不住,周圍沒有一個人敢靠前的,更加不會靠前管這事。都在那靜靜的看著,不少人還在鄙視的看著老陳。

  「沒……沒有……這只是個誤會,他們不是我……」老陳看小亮已經暈倒,就想將這件事情推到他的身上。

  「嗯……」沒去真的使勁掐老陳,但是趙龍卻手臂一用力,直接卡住老陳的脖子將他提了起來,目光一冷:「你敢說他不是你派去找我麻煩的,不是你讓他去收拾我的。」

  「是…是……」老陳嚇得猛的點頭,知道自己這次是踢到鐵板上了,沒想到這個傢伙這麼厲害。

  「承認就好,如果不是我還會點功夫,那麼贏錢後我不但要被你搶回去,還要被打到醫院,我看你別開遊戲廳了,直接帶著人搶劫去吧。」

  「對不起…我賠償你……都是我的錯……」老陳現在是真的怕了,連小亮他們這些混混都被打成那樣。這一激動,下邊再也控制不住,褲子迅速的濕掉,尿滴答、滴答的流了下來。

  「靠……嘭……」趙龍突然聞到一股尿騷味,原本還想揍這個傢伙一頓,此時頓感噁心,直接將他扔了出去。

  老陳直接砸到了椅子上,那是個木製的椅子,頓時被他砸得稀里嘩啦散落一地。

  「哼……」趙龍看著他冷哼道:「今天我就是來告訴你,我贏你這點錢是靠本領,開不起店你就別開。」

  已經到了這種地步,趙龍看了一眼那一排三七遊戲機,直接走過去抓過一個小子手中的遊戲幣。

  因為剛才那一幕,那人連動都沒敢動,趙龍此刻看著那老虎機的投幣孔,隨手一扔,那遊戲幣就直接畫出一個漂亮弧線投入到裡邊。這讓趙龍對自己手臂的精確控制能力更加自信,隨手又扔向其他機器。

  就如同投飛鏢一般,瞬間將手中遊戲幣全部投入所有機器,隨後趙龍快步從這些機器面前走過,每個機器的遊戲拉桿他都拉一下。

  當所有機器轉動起來之後,趙龍一路走過去,手不斷地拍下去。隨後一陣陣三七大獎的聲音響起,所有機器全部都是三七大獎的聲音,整個遊戲廳所有人都圍上來,卻沒一人出聲,都傻了。

  「嘩啦……嘩啦……嘩啦…………」不斷吐出來的遊戲幣聲讓每個人的心都在顫抖,驚懼之餘又有些興奮。

  加上那些遊戲機內發出來的聲音,更加刺激著所有人,這種場面簡直太壯觀了、太刺激了。

  「這下你爽了」趙龍說著邁步走向外邊,走到門口道:「這些送給大家玩。

[BOOK: 000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