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10
第九章 悶騷的胖子


  趙龍已經夠結實了,但是眼前這位足以將趙龍裝下。一米九的個頭、三百斤的體重,往人眼前一站就是一堵肉墻,這正是趙龍大學同寢中的老三胖子李峰。當時大家年紀都差不多,除了老四略微小點,他們同寢四個人中趙龍生日最大。

  「找什麼找,我們家搖椅都讓你坐壞了,告訴你,立刻出去。」姚美麗那刻薄刺耳的聲音傳來,不過此刻趙龍被胖子擋在後邊,姚美麗顯然沒發現趙龍。

  「告訴你,他馬上就要從這裡搬家滾蛋了,以後你別來我們家這轉悠。萬一將我們家地面瓷磚踩壞了怎麼辦,看你這身肉,看著我就熱。」姚美麗不是好氣的說著。

  「你就是那個姚美麗吧?」姚美麗接連說半天,李峰那渾厚粗重的聲音才喘著氣說了出來:「我聽老大提起過你,沒想到你比老大說的還漂亮。」

  「嗯……哼……算他還沒瞎了眼。」姚美麗繃著的臉,此刻想笑還想忍住,就變得極其詭異。其實她的笑意已經藏不住,心說,那個趙龍看起來好像挺正經的,沒想到暗中也貪圖自己的美色,不過他也算有眼光了。

  趙龍在胖子身後,並沒有立刻出聲。就算僅僅是從姚美麗傳來的那聲得意的哼聲,他都知道姚美麗此刻的自得跟心裡所想,不過沒有人比趙龍更瞭解胖子了。不但在學校一起四年時間,畢業之後胖子有一段時間找不到工作,也在趙龍這裡住了半年多。那個時候姚美麗還沒跟房東結婚,她並不知道胖子,否則她一定樂不出來的。

  胖子人胖,聲音顯得很厚實,臉上總是帶著笑容顯得很惇厚,但是沒人比他更悶騷了。最早他還沒這麼胖的時候,悶騷就是他的外號。

  「我們老大的眼睛火眼金睛,他說自從你嫁給房東之後,他每次回來基本上就跟進入夢境,跟進入電影中一般。」胖子笑著,很是忠厚老實的說著。

  「別以為說幾句好話我就會讓你在這待下去,看到你就跟看一堆五花肉似的,還將我們家椅子坐壞了。你要等他,去外邊等去吧。」姚美麗此刻笑意已經掩飾不住,心說,那個趙龍難道對自己有其他企圖。

  「也行。」胖子點頭感謝道:「我沒老大那麼強的精神力,整天生活在生化危機之中,看著比骷髏還恐怖的存在在眼前晃來晃去的,我真受不了。老大最多做做惡夢,做做生化危機,殺殺滿臉沒肉、比骷髏還恐怖的殭屍,我是真不行啊。」

  「唰……」姚美麗的臉色一下變得無比蒼白:「你……你……」

  「嘭……」胖子突然一跺腳,地面都微微一顫,胖子直接向前邁進一步聲音突然變大:「這是我老大的家,我來找我老大,**的管的著嗎。別想將你那變異的病毒感染我,我是不怕你的。」

  「啊……」胖子身高馬大,三百多斤的體重,一米九的身高,突然玩這麼一出,直接將姚美麗嚇得坐在地上,渾身顫抖。

  「胖子你來了,你也不先給我打個電話。」此時,趙龍適時的出現,也沒去理會坐在那裡的姚美麗,直接過去開門道:「外邊熱,我屋裡有風扇,進來聊。」

  「老大……」胖子還是習慣按照上大學時候宿舍的習慣叫著,衝著那姚美麗笑道:「開個玩笑,其實你比生化危機裡的人好看……那麼一點點了,真的,你不用謙虛,我說的是實話。」

  「咳……」趙龍輕咳一聲,胖子這才擠進了屋裡邊。

  「老大,你的手怎麼了,他們說你剛截肢,我靠,不會是真的吧……嚇的我今天特意請個假跑了過來。」一進屋,胖子立刻擔心的拉起趙龍的手臂,左看看,右看看。

  看著胖子手中拎著的袋子,裡邊有自己的衣服跟錢包,趙龍知道醫院這關暫時算是過去了。現在知道自己截肢的,也就醫院,至於胖子這裡,事實勝於雄辯。

  「你自己看吧,他們是想給我截肢,好像跟我同時還有一個人截肢,其實沒多大點事,你自己看,我這不好好的嘛。」趙龍伸出雙手,讓胖子檢查。

  「可是他們說你剛剛截肢啊……」胖子撓了撓頭,看了看趙龍手臂,沒有任何問題。

  「行了,看夠了吧。」趙龍接過胖子手中的袋子道:「你到床上坐去,別將我的椅子也坐壞了,幾天不見怎麼瘦了?」

  胖子一聽頓時一喜,看了看自己的肚子道:「老大,你也說我瘦了,最近我晚餐飯量減掉了三分之一,看來還真有效果了。」

  「我是說衣服又瘦了。」趙龍看了看自己的衣物,上衣有一個口子,上邊還有一些血漬,錢包什麼都是好好的。好在胖子沒去仔細注意,否則當時已經流血,怎麼會現在連個傷疤都沒有。

  「我去,不帶你這麼打擊人的,為了補償我弱小受傷的心靈,今天你請客。」胖子在這裡住過,而且跟趙龍關係非比一般,自己直接取了一個杯子過去倒水咕咚咕咚接連喝了好幾杯。

  剛發的工資、還有遊戲廳贏的錢,加上錢包裡邊的幾百塊錢,趙龍此時都放到了錢包之中。

  「老大你發財了,好多MONEY,剛才聽那個生化危機說她要趕你出去,怎麼回事?」胖子看著趙龍整理錢,開玩笑的說著。

  「正好我也沒吃飽,咱們邊吃邊說。」現在是下午,不過已經辭職沒什麼事情,趙龍裝好錢包跟胖子到門口一個小飯店。

  「老大……老大……破費了,破費了,不用這麼客氣,嗯,這個好,這個也不錯……」胖子見趙龍一上來就點了六個菜,在那假裝的謙虛了兩句,已經抓起直接上來的醬豬爪啃了起來。

  「客氣個毛,我也餓了。」趙龍發現現在自己力量大了,不過消耗也大了,中午雖然沒吃太飽,但也吃了不少,但是剛才稍微動手之後,就感覺餓的非常嚴重。所以此刻他先要了六個菜,直接要了兩大碗米飯。

  「給我留點,老大……我靠,不會吧,你比我猛了。」胖子看著趙龍狼吞虎嚥,在他們還沒等喝酒之前,已經直接風捲殘雲的直接全部幹掉,看的胖子目瞪口呆。

  「老大,你剛從非洲回來的吧,咋餓成這樣了呢?」

  趙龍隨後又讓服務員上了幾個菜,然後這才跟胖子喝起酒來,有胖子在這裡,上多少菜都沒人會感覺到意外。從剛才服務員再次上菜時候看胖子的眼神就看的出來,胖子則是很無辜的看著趙龍。

  「來,先喝一個……」趙龍此時才感覺到舒服一些,舉起扎啤杯跟胖子直接幹了一個。

  「沒什麼,今天去公司辭了工作,在外邊跑了一天餓了。胖子,你最近怎麼樣?」

  「我還是那樣,天天跑業務,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胖子吃了兩口菜,又提起旁邊的扎啤桶給趙龍跟自己倒上:「老大,你怎麼辭職了,不是說要升職了嗎?」

  跟胖子趙龍也不隱瞞,簡單的說了一下。一起住了近五年的兄弟了,說話也隨意。除了左臂的事情之外,跟胖子也沒啥好隱瞞的,包括剛才贏了錢跟別人打了一架的事情也跟胖子說了,只是沒提自己一個人打五個,沒提自己一下子拍中了那麼多三七。胖子喝了點酒,一聽打架立刻挽起袖子要去大干一場。

  兩人有說有笑,以往胖子是宿舍中最能喝的,尤其是啤酒,別的不說,光是人家那肚量就不是別人能比的。你就算酒量再大,你胃不夠大也沒辦法,不過這次第一個上廁所的是胖子,第一個先出去吐的也是胖子,最後是趙龍攙扶著胖子回住的地方。

  看著胖子在床上睡覺,幾乎將床佔滿,趙龍看看時間也已經晚上七點多了,他現在精力充沛。微微有些酒意卻一點也沒有醉的感覺,要是以前喝這三分之一就不行了。

  看來體質提高了,酒量也上來了,想了一下趙龍將門帶上直接走了出去。曙光十條街上一共住著幾十萬人。老式的七層樓、筒子樓,還有最近幾年起來的小樓跟平房多不勝數。到了晚上才是最熱鬧的,尤其是遊戲廳。

  這次趙龍已經想好了,他先打車到了曙光十條街那邊,從十條街開始轉悠,遇到那種小型遊戲廳就進去一會。也不多贏,一次贏個三五百塊錢就走,這樣根本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

  以前只是知道這附近遊戲廳不少,等真的這麼一路走來到了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才發現,從曙光十條街一路到曙光一條街。還有一些是趙龍不清楚的,比較隱蔽一些的不算,光是他去過的遊戲廳就已經有二十三家之多。而趙龍數了一下自己手中的錢,每家贏平均三百五十多。一算下來足有八千多了,加上之前贏的那些錢,還有半個月的工資,房租錢算是湊出來了。

  房租錢湊出來趙龍也就放心了,他也不打算真的以這個去長久賺錢,不過是解一下燃眉之急。心中想著,他快步向家裡走去,此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記住了,不許動那個李悠悠,那是少爺要的人,可以稍微嚇唬一下,然後……」贏完錢正準備回去,在走到曙光三條街的一個胡同口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說話。開始趙龍也沒在意,不過當聽到李悠悠名字的時候,趙龍腳步一下停了下來。

[BOOK: 000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