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1
主題推薦
第十章 英雄救美也截胡


  李嬸的女兒就叫做李悠悠,而且趙龍也知道悠悠最近在幫幾個高中生補課,好像就在這附近。因為這裡都是臨時租住的地方,人員相對肯定雜一些,以前李嬸每天都要去接悠悠的。

  突然聽有人在這種昏暗的胡同提起悠悠,趙龍立刻感覺有些不對,而且一聽就不是什麼好事。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認識的悠悠,心中想著趙龍已經順著聲音靠了過去,先看一下再說。

  身體力量提升、速度提升、反應提升,許多以前做不到的事情現在都能做到。例如快步跳動,卻能輕輕落下不發出什麼聲音,走路之間稍微控制已經悄無聲息的靠近,微微的向裡邊看了一眼。只見在那路口處停著一輛奔馳,而在這胡同中一個中年管家模樣的人正在跟幾個小混混交代著。一共有三名小混混,那個人又拿出些酒來,讓他們喝點然後灑在身上一些,隨後指了一下地方。

  「老闆,都佈置妥當了。」全部佈置妥當,那個人才走到那輛奔馳車旁,恭敬的彎腰說著。

  奔馳車的窗戶只是開了條縫,因為隔著十來米,藉著周圍昏暗的燈光趙龍卻也能看的清楚,聲音也能聽清楚。

  「你說那女人出的這招能行嗎?這種橋段,感覺都讓人噁心、太土、太惡俗了。」車內之人對於這個,顯然還有些懷疑。

  管家模樣的人躬身露出笑容:「老闆,那女人說的沒錯,現在這個年紀的女孩,正是愛做夢的年紀。其實她們看那些愛情小說、愛情劇集,比這更腦殘的多著呢。不過她們卻喜歡這個。只是老闆,為了這個女的還要受點傷,以您的身份就沒必要了吧,要不乾脆直接三拳兩腳將他們都解決了算了。」

  「不行,那樣效果不大,既然這麼腦殘的事情都做出來了,那就做戲做全套的吧。你看好時間,一會差不多了就讓司機開車路過那裡。」裡邊的人說完,擺了擺手。

  這一幕趙龍全部看在眼裡,遠遠的看著,心中已經明白了七八分。靠,原來是要表現英雄救美,這種橋段確實夠老土,不過用的好倒也不錯,當年在學校的時候,同寢的老二就用過這招。

  如果剛才不是聽到李悠悠這個名字,趙龍此刻已經會很無趣的走開,這種橋段他連看的心情都沒有。可是現在卻不行,必須要確定是不是悠悠。

  這幾年跟李嬸雖然是鄰居,但是卻是勝過絕大多數親戚。都說遠親不如近鄰,姚美麗那種自然可以排除,但李嬸在趙龍心中卻遠勝一般親戚。悠悠今年上大三,從上大學之後她就開始打零工,平時給人補課,暑假寒假還會出去打工,悠悠的事情趙龍絕對不能不管。

  「努爾哈赤十四子多爾袞戴的扳指,沒想到竟然流落到這傢伙手中了。」藉著燈光,看到了那車中人大拇指上的扳指,老失突然開口說著。

  「你認識?」趙龍很是詫異,因為老失點名道姓。

  「當然認識,任何玉古董,不論是玉器、字畫、青銅器跟各種陶瓷,所有的這一切,甚至有許多當年他們主人在創作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旁看著。可惜現在偉大牛逼的我被你這可惡的左臂影響,現在就不能隨時大範圍的留意這個世界上的人跟事情。但是在你周圍一定範圍,或者你目所能及的地方,本老師一樣輕鬆能瞭解、觀察。」

  說來說起,還是一直被困著的,不過在被困在自己左臂之前能隨時瞭解整個世界的情況,想一想也感覺到無比的恐怖。

  「咦,如果這樣的話,那豈不是說我開一個古董店、弄點古玩生意肯定是有賺沒賠。」趙龍眼睛立刻一動,自己辭職之後也在想要做些什麼,尤其是眼前困境緩解之後。

  不過此時還不太適合討論這些,但是趙龍心中卻已經泛起這個心思,如果老失真像他說的那麼厲害,自己完全可以開一家古玩店。

  心中想著的同時趙龍身形一動,快速的追上了剛才離去的那三個混混模樣的人。他們身上剛才撒了酒,現在趙龍嗅覺也增強幾倍,很容易辨別出他們地方向。走出去大概有一百多米之後,在一個路口那幾個混混正在抽著煙。

  「MB的,現在有錢人還喜歡玩這一套,如果好使,哥們哪天也玩一把,也當把英雄。」

  「操、就你那吊樣還當英雄呢,你就只配當反面教材、調戲良家婦女的角色。」

  「泡妞這麼複雜幹什麼,那麼多年輕的小妹妹心甘情願等著我上呢。」

  …………

  幾個人在那抽著煙,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著天。就在此時,遠處有兩個身影走了過來,她們走的路還不算那種小胡同,也有路燈,只是此刻卻已沒什麼人了,那幾個小混混還在辨認的時候,趙龍已經看清楚了。一襲長裙,留著長發,手中捧著幾本書,柳葉彎眉,沒有任何濃妝,在夜色之中越發的顯得清秀美麗,正是李嬸的女兒李悠悠。

  兩人說笑著衝著這邊走近,在李悠悠身旁挽著她手臂有說有笑的女人叫做馬小茹。這幾年做銷售,趙龍的眼力早已經練出來,一眼就看到了遠處馬小茹的那個包,最新款的LV包。馬小茹也去過悠悠那裡,在那吃過飯,趙龍也見過她幾次。馬小茹的家裡在本市,家庭條件只能算是一般,根本不可能買得起這個包。

  此時趙龍腦海中立刻想起剛才那個管家跟車裡人的對話,原本他是想看清楚之後,將那三個混混直接打倒。不過他這麼一愣神的功夫,那三個混混已經衝了出去。

  「哥們,快看,兩個大美女,今天我們運氣還不錯……」其中一個人像是偶然發現了她們一般。

  「真是大美女啊,兩位美女,這麼晚了去哪啊,陪哥哥玩玩。」

  「你們想幹什麼……」李悠悠一驚,雙手緊抱著書本。

  「你們想幹什麼……立刻滾開,否則我報警了……」此時馬小茹上前一步,擋在李悠悠面前,她個子不算很高,不過卻穿著一雙八釐米的高跟鞋,雖然還只是學生,但是妝卻化的很重。牙齒略微有些發黃,顯然平時也經常抽菸。

  「臭女人,找揍呢吧……」那混混伸手就去推馬小茹。

  「小茹,小心……」李悠悠伸手去拉馬小茹。

  「嘭……」在遠處的奔馳車剛剛開向這邊,還沒過來之時,趙龍已經搶先一步一腳將那個混混踹飛出去。

  那混混直接被踹出去幾米,落地直接暈死過去,剩下那兩混混一下子都傻在那裡。心說,不是他媽的演戲嗎?這傢伙也太兇悍了吧,可是他們也知道現在不能多說,否則就會更慘。

  「你……你幹什麼……」

  「英雄救美。」林東沒好氣的說了一聲,在那倆混混目瞪口呆之中,上去一人一拳直接都打倒在地。不過這次趙龍的拳頭沒那麼重,兩人只是痛苦的倒在地上,他們心中這個後悔,早知道這個傢伙這麼猛,他們才不接這個活呢。

  他是誰啊,馬小茹一看到出來的不是應該出來的人,就是一愣。

  「趙哥,是你……太好了……」李悠悠認出了趙龍已經嚇得慘白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停車……」此時,那輛奔馳車在十幾米外停了下來,那個管家不敢置信的看著前面:「怎麼會這樣,哪冒出來個愣小子……」

  「老闆,我們還……過不過去?」那管家沒想到劇本突然有變動,計劃沒有變化快,徵詢的看向坐在那裡已經拉著車門準備出去的老闆。

  「現在還去什麼去,開車,給我查清楚那個人的所有情況。」車窗升起,那人說著已經閉眼靠在座位上。

[BOOK: 000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1 05:0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