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4
第十三章 吞噬危機


  李嬸準備的早餐雖然很可口,很好,不過卻是按照趙龍以前飯量準備的。所以趙龍不得不出門後又找地方吃了一些東西,隨後才慢慢向海邊跑去。

  海城是沿海城市,國際出名的大都市。不過有些人甚至常年累月也未必見到海,除非去刻意去看,因為他們生活的地方距離很遠,就算看也只是遠遠看一下。就像曙光十條街裡的人一樣,除了剛來時候去看看、玩玩,後來都為生計奔波了。

  其實趙龍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負重訓練,加上利用海邊亂石灘的一些石頭,都可以用來訓練。這種訓練是枯燥的,但也是有很大成就感的,就像現在趙龍將幾百斤的負重放在身上還健步如飛的跑著步。一口氣跑個幾十里,甚至舉著幾百斤的石頭輕鬆自如做一些動作。當然,做這些事情之前趙龍都會查探好周圍有沒有人,他找的地方也是最偏僻的。

  ………………………………………………………………………………………………

  海城最頂級的會館內,年紀只有三十二歲的雷翔玉正在打著高爾夫球,身旁幾名保鏢安靜的站在一旁。

  馬小茹被雷翔玉的管家湯浩富帶著正走了過來,這管家正是昨天晚上安排幾個混混攔住李悠悠她們耍流氓的人。看著雷翔玉高大、勻稱健美的身材,一身休閒裝,戴著手套,面色是現在人最喜歡的古銅色,成熟中帶著一股富貴之氣。馬小茹的眼睛都發亮,心中感嘆,為什麼他就不喜歡自己呢,他要是喜歡自己,只要一句話自己為他做什麼都行。

  「老闆,已經調查過了,那人叫趙龍。以前是海城大學畢業的,曾經是海城大學最近二十年來最風雲的人物,不過畢業後卻只是進入了銳馳集團,而且還剛剛辭職不干。他跟李悠悠是鄰居,因為當年幫助李悠悠家簽了一份租房協議,他們兩家關係比較好,他們並不是男女朋友,因為這個趙龍以前的女朋友突然消失,之後他一直是一個人。不過李悠悠對他感情非比一般,現在分析是那種大哥哥的感情。」來到近前,湯浩富手中拿著一份資料,輕聲的將內容讀了出來。

  「啪……」雷翔玉瀟灑的動作,將球打飛出去,劃出一個漂亮的弧線,落到了洞附近不遠處。隨後將桿交給一旁的一位美女,他身旁服務的都是專門的美女,身材、素質都是頂尖的。

  馬小茹看著都自慚形穢,所以她心裡更不明白,以這雷大少爺的身份跟地位,他要什麼樣的女人沒有啊。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馬小茹都差點暈倒,他可是在海城都能排名前三的鑽石王老五,不算家族產業光是他自己這幾年就經常被排到富豪榜前列。卻偏偏看中了李悠悠,這裡邊的故事就不是她所能知道的了,原本這是她為雷大少設計的一個見面方式,卻沒想到被趙龍那個傢伙搞砸了。想起趙龍,馬小茹的眼中就充滿了怒火。

  「這個傢伙實在太可惡了,他不但這次破壞了大少你的計劃,而且他以後肯定也會成為阻礙。我看大少你就應該找人好好教訓教訓他,讓他直接搬走,現在他連工作都丟了,只要大少你稍微找人收拾一下他,他就不敢再在海城待了。只要他走了,我有百分之百把握可以讓大少追上悠悠。」馬小茹聽湯浩富說完,立刻在一旁說著。

  「我要做什麼事情還輪不到你來指揮,原本以為用你們這個年紀的思維去做一次事情,作為第一次見面,有個好的開局,不過現在看來還是有很大問題。你很恨他吧,想借我的手對付他吧,記住了,別在我的面前耍這些小聰明。以後你只要聽我的吩咐就好了,你哪天請你們同學一起到這藍海俱樂部來,就說我是你無意間認識的朋友就行了。」雷翔玉說著,已經邁步向前走去,根本看都沒看馬小茹一眼。

  「雷大少,可是……」馬小茹還想說什麼,卻已經被湯浩富攔住。

  「馬小姐,老闆說的已經很明白了,老闆說過的話就是命令。在海城,老闆要做的事情還沒有做不成的,這裡已經沒你的事情了,你可以離開了,你下次來的時候給我電話,我會安排讓你們進來的。」湯浩富說完,已經快步走了上去。

  「老闆,那趙龍怎麼辦,當時看他的身手好像也練過一些,用不用做點什麼?」湯浩富跟上去詢問。

  「不用去理他,不是什麼事情都要用武力解決的。我們也不是殺人狂魔,也不是黑社會,能用談判解決的就用談判,能用錢解決的就用錢,像他這人如果不再出現也就罷了,再出現自然有的是辦法將場子找回來,記住了,我們雷家是上流社會的人,是上等人不是跟他們一樣的普通人。」雷翔玉說完,接過球杆繼續打球。

  ………………………………………………………………………………………………

  整整十五個小時,此刻天已經黑了,趙龍剛剛從海裡邊出來。他負重跑步,使用石頭鍛鍊體力,甚至後來帶著上百斤沙袋負重進入海中,瘋狂的游泳。

  最遠的時候一口氣甚至游出去幾公里,現在他已經徹底的將自己的體力消耗一空。幸虧他早已經在超市買了大量的肉食跟食物,勉強的吃了一些東西,人一下子躺在了沙灘上,空曠的沙灘上只有海浪的聲音,還有那天空閃亮的星星。

  要是以前就算趙龍膽量大,他也不會來這種地方的,但是現在卻已經不同。人永遠是屁股決定腦袋的,不同的情況決定不同的想法。

  剛才身體還疲憊不堪,不過稍微休息一下身體已經又有了力量,恢復之快讓趙龍自己都感覺到吃驚。趙龍起身動了動手臂,雖然力量還沒完全恢復,不過已經能感覺出來,自己現在的力量竟然比之前大了那麼一點。如果說以前右臂或者身體有千斤之力,那麼現在怎麼也長了二十分之一左右,這已經很誇張了。果然是已經被調整、激發過的身體,只是第一次鍛鍊就這麼有效。

  活動了一下感覺身體精力充沛,尤其是左臂的力量進步更加明顯,趙龍走到一塊足有一人大小至少有五六百斤石頭面前。雙手一用力,直接抱住,這石頭還有一部分陷入了泥土之中。這裡已經不是完全鬆軟的沙灘,雖然石頭也只有五六百斤的樣子,但是沒有千斤以上的力量根本不可能移動。

  「喝……」趙龍直接將這石頭抱起,雙腳踩著的地面也向下陷入了不少,現在趙龍有的只是單純的力量,還沒辦法將這重力完全卸掉。

  將石頭抱起來的時候,雙腳已經陷入地面十幾釐米,趙龍沒管那麼多,直接將石頭向上一扔,扔起來足有一米多高,左臂直接一抬。

  這個重量的石頭趙龍右臂還沒辦法接住,但是左臂就不同了,那飛起了足有一米多落下來的大石頭被趙龍左臂單手接住,而且還沒有多大難度。好爽啊,擁有力量的感覺太爽了。自己現在的力量只是經過這麼短時間的鍛鍊,竟然提升了這麼多,趙龍也都感覺到無比意外。

  趙龍正在歡喜,幻想著自己很快能擁有那萬斤之力的時候,突然左臂肩膀處一陣刺骨的疼痛。

  「啊……」趙龍在這劇烈的疼痛下左臂一軟,那石頭直接向下落了下來。

  此刻趙龍雙腳已經陷入地面二三十釐米,想直接滾開躲避已經來不及了,眼看就要被砸中。趙龍猛然間身體力量暴漲,瞬間右臂握緊拳頭,一拳轟了出去。這完全是一種人在生死存亡本能的反應,瞬間趙龍身體跟右臂的力量達到一種巔峰,比之前恢復性超強度訓練還有效。猛的爆發出驚人的力量。

  「轟……」拳頭轟擊在五六百斤石頭上,石頭被打出去了足有五六米,隨後轟然落地。

  「啊……我靠……疼死我了……啊……」趙龍就感覺自己右臂像是被車撞了一般,尤其是拳頭更是有一種失去知覺,無比疼痛之感。拳頭之上有一些地方受傷破掉,有血液在流出來,趙龍甩著手,痛苦的直跳腳。

  稍微緩解,趙龍再看自己的右拳,已經有些血肉模糊,趙龍急忙過去用水沖了一下,隨後活動了一下手。還好,只是跟以前一拳打在墻壁上,皮肉受了點傷,手上十幾個口子,但是都還不重,手活動也沒問題。不過這也嚇了趙龍一跳,剛才那一幕太驚險了。

  對了,自己左臂……趙龍這才想起來,剛才就是左臂突然劇烈疼痛。不過此時卻沒什麼事情了,趙龍仔細的回想了一下。手臂那種鑽心的疼痛,如同骨肉被吞噬,被吞噬的疼痛絕對錯不了。不過好像在自己生死之間,瞬間右臂爆發強大力量,渾身激發起強大力量的時候,那股疼痛就消失了。趙龍活動了半天左臂,也沒再感覺到疼痛。

  但是此刻趙龍再也不敢試驗了,急忙心中喊著:「老失,剛才我的左臂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那麼痛苦?」

  「我看你小子就是在找死,現在才記起來我這麼偉大的存在了,早你幹什麼去了?」老失此刻火氣也不小,先是抱怨,隨後沒等趙龍詢問他已經道:「你這個手臂的情況有些詭異,我的力量受到限制,也沒辦法幫你全面的徹底的檢查這手臂。之前也沒發現什麼,不過剛才你一鍛鍊才發現,這手臂竟然在自我逐漸吸收天地靈氣。」

  「搞什麼搞,你不是說現在天氣靈氣稀薄,練功區吸收起來都非常困難嗎?怎麼手臂現在自己能吸收靈氣了?搞獨立啊!」趙龍聽了這個消息也很是驚愕,手臂自己獨立吸收,這算什麼事啊。

  「這還不是最麻煩的,最麻煩的是,你左臂的力量增長速度太快,你之前感受的那陣劇烈的疼痛,是說明左臂已經開始吞噬你身體了。」老失語不驚人死不休,他這話一出,剛才手臂自己吸收靈氣的事情已經完全不算個事了。

[BOOK: 00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