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5
第十四章 九轉五行煉體術


  手臂開始吞噬自己身體,這話要是讓別人聽到,一定會笑掉大牙。但是趙龍卻是冷汗直冒,心也提了起來,說不害怕那是假的。從手臂重生之後經歷的這些事情,不論是身體的改變還是手臂中困著的老失,都神秘詭異。

  「到底是怎麼回事,你總說自己那麼牛逼、那麼偉大,這手臂都開始吞噬我身體了,你怎麼才發現?」趙龍也有些急了,更有些惱怒,這算什麼事啊。

  「我現在被困在這裡,我哪知道你這手臂是怎麼回事。事實上要不是我發現的早及時控制了一下,這個吞噬會一直持續下去,那你就真的完了。我現在雖然沒辦法探查這手臂到底怎麼回事,不過這也不算什麼,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弱肉強食的。你這手臂是後來重生的,它的力量太強了自然要吞噬你身體弱的地方。這是必然的,只要你的身體夠強,它就沒辦法吞噬你,還能為你所用,如果當你的身體全面超過了左臂之後,那這左臂就會徹底的成為你的手臂。」雖然不能探查趙龍身體情況,不過老失卻經驗很豐富,立刻能將事情解釋清楚。

  「你這個手臂很是特殊,剛才你的鍛鍊讓左臂力量提升了不少,幾近一般武師的力量。而你的身體只有千斤之力的初步階段,所以才會出問題。不過我查看了一下,你身體剛才在石頭落下,生死關頭爆發出力量,激發了一部分潛能,這讓你左臂之外的身體在剛才的爆發之後瞬間提升了三成力量左右。這讓左臂優勢沒那麼大了,也才暫時制止了它吞噬你身體的動作。」當初老失就提過,這左臂很神奇,連他都沒辦法探查怎麼回事。不過他現在的神念,查看一下趙龍左臂之外其他地方還是很輕鬆的。

  聽老失這麼一說,趙龍動了動右臂。雖然拳頭上還有傷口,不過力量的確提升不少。再想想剛才的過程,確實是如此,趙龍心中也是一陣後怕。

  不過老失說的理論他倒是能明白,就跟人體之內的癌細胞一樣,其實如果人體夠強,如果發展了無數年之後,癌細胞也有可能只是像感冒病毒一樣普通。當然,那個時候也許有新的病毒產生,甚至人體變強到一定程度,吞噬癌細胞直接同化也沒問題。

  趙龍可不想被左臂吞噬,到時候自己整個人變成一條手臂或者別的不知道的存在,想想都感覺恐怖。

  「那我以後訓練的時候,不訓練左臂呢?」今天因為左臂力量大,之前鍛鍊的時候還特意加強鍛鍊。

  老失微微沉思,隨即道:「這個倒也行,不過這只是權宜之計,因為你這左臂自己吸收靈氣,不斷自我提升,讓它不久之後肯會擁有武師程度的力量,它自己會增長。所以你只有一個辦法,你提升的速度比這左臂要快,好在這靈氣稀薄,否則他吸收跟增長的速度都會很快。不過這樣一來,你那些訓練計劃就不行了。」

  「那就按照你的計划來。」趙龍一聽,立刻反應過來,老失這話裡的意思是他有辦法啊。

  「雖然現在勉強一些,會有些痛苦,不過既然情況有變也只能這樣了。教你吸收天地靈氣你就不用想了,這左臂情況非常特殊,就算現在教會你功法,你吸收的速度也不如它快。所以只能使用煉體之法,開始學習「九轉五行煉體術」直接幫你煉體,我最近查探了一下,這個世界各種不同屬性的氣還是有的,有一些也蘊含在一些小物件之中。就像是之前你們那個女房東手上帶著那黃色金屬之內,就有微弱的金之力,而且是比較柔和的金之力,算是比較適合你現在煉體之用了。」老失此刻語速很慢,顯然是正在整理思緒,分析著說出的這番話,畢竟要根據趙龍實際情況來安排煉體計劃。

  「你說的是她帶的那兩個金戒指吧?」趙龍一下想起來,姚美麗手上帶著兩個金戒指,別的女人結婚都要鑽戒,只有她要了金戒指,而且一要好幾個,經常換著帶,有的時候還會帶倆。

  「對,就是那種金屬。你現在首先要強化骨骼跟肌肉強度。」

  老失還在琢磨著,但是趙龍已經開始頭疼。剛剛解決完房租的事情,現在自己沒了工作,又面臨著被左臂吞噬的生命危險,還需要金子。總不能靠一直去小遊戲廳贏那點錢吧來支撐吧,而且買金子,也是需要大量的資金的。

  錢啊!!趙龍再次頭疼起來,不過按照老失所說,自己身體雖然剛才生死關頭力量得到激發,力量提升不少,但是左臂無時不刻不在自動吸收著靈氣,自己不能有絲毫耽誤。

  雖然古玩店的事情已經跟老失談過,非常可行,但是那玩意也需要資本,如果想去碰運氣淘好東西,誰知道需要多長時間。有一些遠水不解近渴,現在也只能先想其他一些辦法。

  想到此趙龍立刻換上衣服,先趕回市區再說,一路上不時的跟老失溝通一下,腦海中更多的則在琢磨如何賺錢的事情。

  雖然有些無奈,不過趙龍還是在曙光十條街之外,另外一個遊戲廳比較多的地方轉了一圈。城鄉結合的地方這種遊戲廳最多,不過像曙光十條街那麼多的地方卻少了,一整晚趙龍都沒休息,才找到了十幾家遊戲廳。之前贏過錢的也不能去,否則肯定會引起別人注意。

  整整一夜的時間手中又有了七千八百多塊錢,早上吃過早飯趙龍打車來到了海城東區最著名的金街。這裡一條街主要都是各種金店、世界著名的首飾店舖以及各種玉器店舖都應有盡有,旁邊就是文化古玩一條街。原本是想打造成跟琉璃廠一般的文化、古董一條街。但是底蘊不是很厚,一直都沒大火起來。

  反倒是在文化古玩一條街旁邊的一些小胡同裡邊,或者文化古玩一條街旁邊一些地方,賣那些仿造的假文物的生意的很多。

  能買古董的人畢竟是少的,加上人們對這方面不熟,更加不敢輕易涉足。不少作假的人都想將贗品當真品賣出去,但是那種事情畢竟不能長久。直到有一個聰明的生意人,直接弄了不少仿品,公開打出高仿收藏鑑賞的宣傳口號。就像蒙娜麗莎只有一幅,清明上河圖也只有一幅,但是可以弄一些高仿的東西擺放在家裡或者辦公場所,也是提升藝術品位地方法。

  這個人因此而發了一筆財,漸漸的帶動了人們買各種高仿產品,價格或許只有真品的千分之一,甚至萬分之一,但是一天能賣出去不少件,長年累月的有遊客來買,生意反倒火爆。跟那些真古董店那種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正好相反。

  趙龍以前陪雪兒來這逛過,偶爾買些小東西回去玩,所以在這下車後看著那熱鬧的假古董街趙龍出神了好一會。那裡說是古董街,其實賣什麼的都有,都是一些小玩意,當然,你要是想要仿製的兵馬俑他們也一樣能弄來。

  雪兒的話趙龍還記得,以前他就不甘於等待,只是那個時候他想要有所成就是非常困難的。但是現在至少有了一個機遇,其實就算沒有生命威脅,趙龍也會拼一把。

  雪兒,你等著我,我一定能徹底控制這左臂。有了現在的機遇,我也會快速成長起來。

  站了一會趙龍邁步走向金街,隨便找了一家店舖。

  「歡迎光臨,請問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剛進來,立刻有美麗的導購員笑臉迎上來。

  趙龍抬眼看了一眼現在的金價,千足金海城現在是三百三十八,最近金價又有浮動。趙龍心中算了一下,自己留下一些錢,能動用的也就八千塊錢左右,買金子也就能買二十克多點。看了一眼那櫃臺裡邊的金子,那些以投資為目的的櫃臺上,最小的金條也是一百克,根本不用想,趙龍直接走到了一個男士金品櫃臺前,眼睛一掃已經看到了一個二十克左右的金戒指。

  「就這個了,開票吧。」趙龍點了點,讓那個跟在身旁的導購還有櫃臺裡邊的服務員都是一愣,雖然說來這裡買金子的人很多。就算花上幾十萬甚至上百萬來買的也有,可是像趙龍這種進來不到五秒鐘就定下來的卻是第一份。

  「老失,我們現在是不是要找個安靜一些的地方閉個關什麼的,大概得需要多長時間?」趙龍走出金店,也沒要什麼盒子,左手直接握著金戒指,立刻聯繫老失。

  「不用找,這點金之氣剛剛夠之前你骨頭跟身體被左臂影響到的地方恢復。這個不是煉體,只是恢復所以你沒什麼感覺,你剛才拿到手中的時候我已經搞定了,對於偉大、牛逼的我來說,這根本不算個事。」老失很輕鬆的說著。

  「啊!」趙龍大吃一驚,猛的張開手,只見手中那個二十克多一點的金戒指,此刻已經變得失去光澤,而且變得更軟了。此刻趙龍一點興奮勁沒有,只有一種欲哭無淚之感,MB的,這可是自己忙了一宿才賺來的七千多塊錢啊!!!

[BOOK: 00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1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