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6
第十五章 意外發現


  什麼叫做敗家子,這就是啊,這才是真正的敗家子。

  「就是這種金屬,你先弄個幾千斤,你左臂短時間就應該不會對你有什麼威脅了。」更讓趙龍吐血的是老失後邊的話,趙龍真差點沒吐血。

  「幾千斤,你以為我家開金礦的,你以為這是滿大街都能看到的廢品呢。這已經快讓我破產了。看來以後遊戲廳也沒必要進了,這種敗家的速度,遊戲廳那點錢根本是杯水車薪,沒什麼用了。開古董店、或者淘好東西都需要時間。對了,你不是對古代的事情都瞭解許多嗎?你知不知道哪裡有人藏黃金,或者哪裡有金礦的?」此刻看著手中那金不金、鐵不鐵軟塌塌的東西,趙龍真是欲哭無淚啊。自己哪來那麼多錢啊,無奈之下突然將主意打到老失身上。

  「這種低級無用的金屬,也只是給現階段的你用罷了。偉大牛逼的我就算注意,也不會注意這些,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我哪會注意。現在還只是吸收這種金屬,你要是修煉到三轉之後,那時候要吸收的金屬才叫貴重。等到了後期,在你認知的地球上都沒有那些東西,如果你能修煉到那種程度,你就會知道今天你有多幸福了,在這麼低廉、低級別、容易尋找、隨處可見的金屬中,竟然有你需要的金之氣,幸福啊!!!」

  「至於現在受你這左臂的影響跟限制,我也沒辦法去探查太遠的地方。記住了,做人不能總想著靠別人,這種事情還是你自己努力吧。幸好我還可以借助你這手臂,否則我現在的神念也不足以輕鬆幫你提取金之氣。如果那樣的話,你想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就幾乎沒什麼希望了。所以你自己還要努力。要想依靠這種金屬幫你將身體都提升一些,盡快達到武師境界的話,至少還要比剛才多一百倍左右。這還是因為你身體已經被改造調整過,否則需要的更多。」老失說完就不再出聲。

  「我靠……」趙龍心說,你倒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了,有能耐你找幾千斤金子來啊。就算老失說的前期提升到武師境界的程度,一百倍也要七八十萬,自己總不能去搶劫吧。

  真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不過為現在金子犯愁的時候,想到了老失口中以後需要的東西,趙龍連打聽的念頭都沒有,因為他怕自己會如一個登山人,過早知道困難會打擊自己。還不如一個階段,只看眼前一個短期跟中期目標呢。

  想想老失悄無聲息根本沒提醒,就用左臂將金之氣吸收,將金子變成費的金屬。趙龍暗自慶幸,幸虧自己沒去看金條或者金磚什麼的,否則手一放上去,老失不打招呼就將裡邊的金之氣吸收了,那自己就真的成了劫匪了。

  原本因為要開始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之法還在高興,現在趙龍也笑不出來了。煉體還沒開始呢,自己就已經快破產了,心中想著,不由自主的人已經橫著穿過金街,來到了文化古玩一條街那些專門賣高仿古董的地方。在這裡,古今中外的各種字畫、古董都是應有盡有。

  有一些遊客只是想買點旅遊紀念品,從幾十塊錢到幾百塊錢不等,還有一些高達幾千幾萬的仿品,有一些仿品的價值都不菲。這些東西,最適合他們。

  雖然人在這裡轉悠,但是再也沒有以前跟雪兒一起來這裡時候的心態了,加上現在心中有事,很快趙龍就已經一路走到了頭。還是沒有個頭緒,這個比之三天錢要籌集到一年半的房租要難上無數倍。還是先回去休息休息,不行自己只能暫時先加大訓練量,實在不行也只能先綁著左臂進行訓練了。在沒想到辦法賺取足夠多錢的時候,也只能暫時先如此了。

  「不行,不行,這種仿製品本身就不值錢,你現在又弄臟了一些,更加不值錢了。不收,不收,我們可是正經做高仿買賣的……」此時,這條街尾的一家店裡,一個人正在將手中的畫收起來。

  「我可以再便宜一些,要不一幅你給三千塊錢就行,這些也不是一般的東西。」那人將東西裝好,卻還是有些不甘心。不過那店主都已經懶得搭理他,直接去招呼幾個外地旅遊的客人,看到其中還有一位外國人,立刻不停的說著哈嘍。

  那人眼睛微微一瞇縫,閃過一絲怒意,不過還是將頭上遮陽帽向下拉了拉,拎著東西向外面走去,正走到趙龍左側伸手攔車。

  「哈哈……好東西……」突然腦海中傳來了老失的聲音。

  「你有好辦法了?」趙龍心中一喜。

  「龍氣,你旁邊這人兜裡拎的畫中蘊含一絲龍氣,應該是某位帝王作的畫。而且耗費了不少心血,所以裡邊才能有這絲龍氣。」老失的聲音立刻響起,很是急切道:「這畫中的氣息本身就能對你有一些好處……」

  「而且他沒將這個當真品,買來的話就可以大賺一筆。」趙龍腦海中立刻閃過這個念頭,接下了老失的話,老失答應了一聲,也認同了趙龍這話。

  這人看起來二十七八歲左右,中等個頭,人長得很是結實。這裡並不是很好攔車,這麼半天才有一輛車過來,卻被之前早就等在這裡的幾個人坐上,那人則一直伸著手。

  「看什麼看?」此人非常警覺,趙龍剛上下打量他,他卻已經猛的回頭看向趙龍,目光中充滿了不友善。

  「呵呵……」想到剛才老失說的好處,趙龍忙笑道:「剛才聽大哥好像要賣畫,我這次也是想來買點東西回家裝飾一下房間。那些賣東西的都太黑,始終想將進價壓到底,卻又要賣出天價來,錢都讓他們在中間賺去了。看中了幾個跟他們都沒談妥,如果大哥不介意,讓我看看,如果我看好了,咱們也省的讓那些奸商賺錢不是,這樣大哥你能賣個好價錢,我也省點錢。」

  這個人剛剛在那店裡沒賣成,肯定對那店主有氣,趙龍的話正說到他的心坎裡了。怎麼聽怎麼舒服,神情也顯得緩和多了,尤其是看趙龍年紀輕輕,還像是一副在校大學生的樣子,沒有一點危害性的笑容。

  「我們到那邊去看吧。」那人看了看周圍的人,隨後看準了不遠處一個僻靜的墻根處,那裡比較寬闊而且也沒什麼人,不像這裡進進出出很多人,還有不少人不斷過來也想攔出租車。

  「好啊,大哥貴姓。」趙龍笑著點頭同意,這幾年他也早就混精了,他自己很少抽菸,不過身上卻總是帶著煙跟火,已經抽出一根遞給此人。

  「白……」那人接過煙來點上,這才說了一個字。

  這傢伙神神秘秘的,說話都這麼小心謹慎,老失還說他那畫是真的,現在卻跑到這裡當假的買,難道他不是干正經勾當的?東西是偷來的?趙龍心中想著,自己也點上了一顆,這種行為能減少對方陌生之感,能拉近距離感,這些都是趙龍的經驗。

  「隊長,隊長,三號現在好像跟人接上頭,是否現在立刻動手?」此時,不遠處有人暗暗探出頭來,看著趙龍他們地方向,耳朵上則有一個藍牙耳機,輕聲之間好像正在聊電話一般。

[BOOK: 000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