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8
第十七章 五萬塊獎金


  如果說趙龍跟這三號目標人物只是窩內鬥,張思雨心裡多少還好接受一些,畢竟這是無奈的事情。但是一聽趙龍說自己是良好市民,張思雨氣就不打一處來。

  「隊長,現在……怎麼辦?」手下看著那三號目標人物被趙龍踩在腳底下,因為他們主要的任務可不是抓捕對方,而是要順藤摸瓜,放長線釣大魚。

  「將他們銬起來,全部都帶回警局,立刻封鎖消息。」張思雨氣惱過後,也立刻冷靜下來,現在三號目標人物白盛已經出事,那就必須要盡快做出佈置。將事情通報到局裡,請求上邊配合調查。這幾個傢伙窮兇極惡,讓他們稍微有所察覺,想抓到他們的影就更難了。

  看到趙龍自己伸出雙手,腳依舊踩在三號目標人物白盛身上,張思雨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之後,轉身拿出電話開始將這裡的情況上報。

  海東警局刑警大隊,第六小隊的審訊室內,兩名警察正在給趙龍做著口供。

  其實在他們趕到警局之前,關於趙龍的資料張思雨他們已經都調閱出來,也知道趙龍跟這件事情還真沒什麼關係。不過必要的調查跟程序還是要走的,而趙龍也很配合,除了自己能確定那些贗品中有真品之外,其他的他都是如實奉告,包括他發短信原本是想借錢將畫先買下來,卻沒想到被那個人誤會。

  在海東警察局副局長,海東刑警支隊支隊長趙東川的房間內,趙東川剛剛跟上邊通完電話。

  「思雨來了,這次你們立了大功,不過下次這種事情一定要先通知隊裡。這夥人可不是一般的歹徒,萬一你有什麼事情,我怎麼向老首長交代。」趙東川笑說著,張思雨可不像一般的手下,如果不是她自己喜歡性格原因,她絕對不會來刑警隊。

  「我只是想先將他們摸清楚,然後再通知隊裡一舉將他們一網打盡,沒想到被一個愣頭青給攪和了。隊長,那個白盛雖然嘴很硬,不過我剛跟小柯南歐陽師兄通過電話,有他的幫忙事情就容易許多,所以我想……」張思雨很是不甘,來刑警隊這麼久了,好不容易遇到這麼大一個案子,還讓自己抓到線索,她不甘心就這樣半途而廢。

  「哈哈……」趙東川笑著攔住張思雨的話:「思雨啊,我們雖然是刑警,不過也不能太急躁了。這件事情我已經通知了局裡,局裡也通知市局,現在這已經不是我們一家的事情了。現在要統一聽從上邊的調配,不過你放心,這次你的功勞是跑不了的了。另外呢,你去財務那裡領五萬塊錢,一會那個趙龍錄完口供你跟他說一聲,直接打到他的賬戶,讓他打個收條。」

  「還給他錢,他妨礙我抓到主犯,而且現在他的嫌疑還沒洗清,我建議在主犯沒抓獲之前先將他關押。」二號跟三號嫌犯都有五萬塊錢獎金,一號嫌犯則有十萬獎金,這個張思雨自然也是知道,只是想起趙龍踩住白盛笑著說他是良好市民,抓住逃犯的樣子她就生氣。

  「思雨啊,這可不行。這個趙龍是海城大學風雲人物,當年市長還親自給他頒過獎,他怎麼可能跟外省逃竄到海城的搶劫殺人犯有關係呢。你也不要鬧情緒,接下來要做好配合全市大搜捕的工作。」這也就是對待張思雨,換了一個人他早就一通訓斥了。

  「是。」雖然心中還是很不爽,但是這個道理張思雨也並非不懂。

  「趙哥,我還以為你去當職業籃球員去了呢,那次你們海城大學就是綜合實力差一些。如果再有一個像你這種級別的,冠軍絕對沒問題……」此時趙龍已經做完筆錄,上邊也已經基本對這件事情做了決定,所以此時趙龍正在跟幾個年輕的警察在辦公室中聊天。

  因為剛才出來的時候,一個剛進來不久的年輕警察正是警察大學畢業的。當年還跟趙龍他們海城大學打過比賽,當年警察大學得了一個第六,而他們就是被海城大學打敗的。

  「怪不得呢,當時那傢伙跑的那叫一個快,要不是你那一方磚下去,估計他就逃了。」

  「是啊,你的功夫也挺厲害的,我看刑警隊中也沒幾個比你厲害的。」

  …………

  當時在場監控白盛的人對於趙龍將白盛制服的場面也記憶猶新,他們也都紛紛插言,而趙龍則被眾星捧月一般的圍在中央。

  「幹什麼呢,都不用工作了?」此時正好張思雨進來,見此情景更是不爽。壞了自己大事,領獎金也就算了,現在倒成了英雄了。

  「趙哥,你小心點吧,對了,這個是你要的。」那人衝著趙龍聳聳肩膀,忙將一份通緝令交給趙龍,其他人雖然聽到張思雨話都散開各忙各的。不過卻並沒有那種害怕之感,有得甚至還笑著跟張思雨打招呼,顯然都很熟悉了,對張思雨這話並不感冒。

  這是一份通緝令,因為剛才趙龍要走的時候他們讓趙龍等一下,說起了獎金的事情。趙龍這才知道,這個白盛竟然還有五萬塊錢獎金,他這才要了一份通緝令,一看果然沒錯。白盛是五萬,還有一人年紀在五十左右,顴骨很高,面色陰沉,鷹眼高鼻樑,石大軍,獎金也是五萬元。主犯叫姜炎,三十三歲,眼角有一道傷疤很是醒目,不過最讓趙龍注意的是他的獎金,十萬塊。

  而且在那後邊還有個括號,家屬懸賞三十萬緝兇,獎勵給任何擒兇之人。因為現在案子還沒破獲,具體情況他們也並沒透露,但是看著這個獎金,趙龍的眼睛不由得放光。

  「這次有五萬塊錢獎金,你將你的銀行賬號留下來,隨後財務部門會將錢打到你的賬戶。」張思雨隨手取過一張紙來,點了一下示意趙龍將賬號寫上。

  「果然有獎勵。」趙龍笑道:「能不能直接給我現金,這樣比較有感覺,銀行賬戶裡的數字太沒真實感了。」

  趙龍半開玩笑的說著,其實他心中想的是,拿到現金自己立刻就可以去買金子,省得再去銀行取了。而張思雨因為要跟蹤犯人,打扮的就跟一個時尚女郎,此刻知道他的身份,看著他這身打扮跟那凹凸有致誘人的身材、也帶著一點玩笑的意味。

  張思雨聽了微微皺了皺眉,不過還是讓人去財務取錢,因為已經有了局長的批示,所以錢很快就取了過來。錢取出來,趙龍看著搓了搓手,竟然打開認真的數了一遍。

  這個動作看的張思雨更是火大,警局還能弄差你這點錢,還什麼大學風雲人物,根本就是個守財奴嘛,還市長親自頒獎。

  「別以為撞了一次大運就真當自己是英雄了,剩下那兩人都是鄰省一個大幫會的金牌打手,別貪錢丟了小命。」張思雨最後實在看不下去,看到趙龍剛才盯著通緝令上的獎金的樣子,更確定趙龍是個要錢不要命的守財奴,說完轉身離去。

  看著此刻一身警服的美麗女警,趙龍眼前不由得又浮現之前一身超短裙,打扮時尚火辣的動感美女,反差還真是很大。

  「如果有超短裙的女警裝,那就更好了。」趙龍看著轉身離去的張思雨,想著前後的反差跟當時她的情況,不由自言自語說著。

  張思雨的腳步明顯的一頓,肩膀微微動了動,最後哼了一聲不去理會趙龍。顯然,趙龍剛才的話她已經聽到。

  「五萬塊錢,自己的運氣也不算太差。」趙龍數的很快,打好收條拿起錢來離開警局,雖然沒得到那幅畫,不過趙龍倒是也挺高興,總算有所收穫。不過老失對這個結果非常不滿意,雖然那裡所蘊含的龍氣太過微弱,要說有什麼作用不太可能,但是根據他所說,那是當年有為帝王的東西,價值豈是這五萬塊錢所能比的。

  趙龍倒還算鎮定,畢竟這世界上的好事不能都讓一個人佔了,而且他心中想的更長遠一些。老失既然有這本領,自己開古董店那就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這個世界上賺錢地方式有的是,而真正最賺錢的永遠不是犯法的行當,不論是走私、毒品還是軍火,哪個都不如金融股票指數的波動。趙龍堅信,自己現在雖然有些艱難,不過這只是因為自己才剛起步,以後賺錢的機會多著呢。

  「那個已經是過去式了,不是我的東西強求也沒用,咱們還是討論一下,今天遇到這個傢伙我才發現,我打架現在還是屬於蠻力階段,你還是先教我點招式吧。」現在想想趙龍也有些後怕,此刻他找到一家商場,進去先給自己買了一套衣服。

  『招式,什麼招式……』老失想了想之後突然道;『那玩意我早忘記很久了,你先將力量提升了再說,等我啥時候想起來就教你,隨便一招都驚天地泣鬼神。』

  『你先想起來你自己是誰再說吧,空話說得你這麼有底氣的也算是獨一份了。』趙龍是在無語,老失好像在功法跟招式上加一起只記得一個名字,「九轉五行煉體術」。

  『你敢懷疑偉大、牛逼的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誰,我可是66對了,我是誰來著66』

  靠,無窮循環啊,又繞到這上邊去了。

  正在趙龍想著如何岔開這個話題,趙龍的手機突然響起,趙龍借此停下跟老失的對話拿出手機看了一眼,是悠悠打來的電話。

[BOOK: 000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1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