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9
第十八章 悠悠的求助


  雖然早就存了悠悠的電話,不過悠悠給自己打電話的次數屈指可數,倒是李嬸偶爾會給自己打電話。例如做了好吃的,或者自己有事情幾天不回家她都會問一問的。

  「悠悠,有什麼事?」知道悠悠給自己打電話肯定有事,電話一通趙龍直接詢問。

  「趙大哥,我現在在藍海俱樂部裡邊,我不知道這次的活動是小茹辦的。正好有一個同學過生日,叫我一起出來吃飯我就跟著來了,到了才知道是小茹請客,我……我感覺有些不對……」上次之後趙龍也跟悠悠說過,就算以後跟馬小茹接觸也小心一些。李悠悠自己也分析過,所以最近有些疏遠馬小茹,沒想到間接的還是來到了藍海。

  一到藍海悠悠就感覺不對勁,這裡的富麗堂皇別說是她了,就連那些同學也都傻眼了。他們都很震驚,沒想到馬小茹竟然這麼大方,請一個關係一般的同學來這種地方過生日來。但是悠悠卻察覺到了不對,所以剛一進來立刻找了個藉口出去給趙龍打電話。

  藍海,趙龍一聽立刻皺起眉頭藍海是什麼地方他比悠悠更清楚。那是海城有名的高檔俱樂部,雖然還不是最頂尖的,不過卻已經是一般億萬富豪跟各種明星、官員去的地方。那裡是俱樂部會員制,就算是一般擁有個幾千萬的老闆,如果沒有門路都辦不到會員卡,一年光是基本的會費就要十萬塊錢。

  「悠悠,一會你就說有人找你,你都約好了請人吃飯,看看他們的反應,這樣能知道他們的目標是不是你,如果他們極力挽留你就留在那裡。」趙龍一聽是藍海,第一個想法就是如何才能進去。那裡可不是一般的地方,自己想進去都困難。想讓悠悠離開,又想到了那天晚上的事情,別再引來其他事情,所以才如此安排。

  「嗯,我知道了。他們應該就是衝著我的,我聽學校裡邊有人談起過藍海俱樂部,說在這裡隨便一頓飯要好幾萬塊錢,沒想到小茹竟然這麼過分……」悠悠此時也很是氣憤,事情到了這種地步,她也算徹底看清楚了。

  「悠悠,你怎麼在這呢,小茹的朋友過來了。你猜他是誰,你絕對想像不到,我剛跟他要了簽名,這次我們發了,畢業後去他公司的話比去外資還厲害……」此時,電話裡傳來另外一個女生激動的聲音,很興奮的過來拉著悠悠過去。

  原本趙龍是想再去金店買一些金子,現在悠悠那邊出了這種事情,只能先改變行程,伸手招了輛出租車。

  「師傅,藍海,有急事快點。」雖然通過上次的事情分析,那個人是想追悠悠,不過有些事情不好說,誰知道這個一直沒露面的傢伙到底想幹什麼,會採取什麼手段。

  ………………………………………………………………………………………………

  外邊是美麗的湖泊,周圍都是稀有的花草樹木,房間之內的裝飾極盡奢華、卻沒有絲毫暴發戶之感,顯然也是找人精心設計過的。藍海之所以叫做藍海,是因為完全是以玻璃為主題的一個建築,整個建築群在陽光之下泛起藍色光芒,遠遠看去如同大海在蕩漾。

  「悠悠,幹什麼去了,快過來……」

  「悠悠,我來給你介紹一下……」此時馬小茹也起身,準備介紹身旁的雷翔玉。剛才雷翔玉已經跟其他人見過面,俊朗成熟的氣質、風趣幽默的談吐,談吐之間的高貴讓眾人已經以他為中心。

  看到雷翔玉此刻的樣子,馬小茹心中的嫉妒之火已經快要瘋狂,但是看到悠悠卻不得不表現出一副親切勁來。

  「真是抱歉,我有個朋友找我有事情,我得先離開一會了,真是抱歉。」沒等她介紹,悠悠已經避開了馬小茹,衝著眾人說了一句,尤其是衝著過生日的那位歉意的笑了笑。

  「啊,怎麼能這樣……」

  「悠悠,你這可就太不夠意思了。」

  「是啊,你這也太不給面子了,有什麼事情不能等一等啊。」

  …………

  「對啊悠悠,你看大家都這麼說了,你要是走了就太不夠意思了。」馬小茹急忙上前來拉住悠悠,笑道:「不行,今天無論如何必須將悠悠留下,大家說是不是?」

  眾人還不知道怎麼回事,正激動興奮著呢,立刻都答應著,有兩人已經上來跟馬小茹一起拉著悠悠坐了下來。

  「他的東西還在我這,我得親手交給他,還有些事情要告訴他,這……」悠悠感受到馬小茹緊緊拉著自己的手臂,除非自己現在立刻翻臉,否則還真別想掙脫。看來還真的如趙大哥所說,至於其他同學,他們應該並不清楚,想到此悠悠心中就不由得長嘆一聲,小茹怎麼變成這樣了。

  此刻雷翔玉手中正拿著一個特大的高腳杯,輕輕晃動之間裡邊的紅酒圍著杯子裡邊緩緩轉動,剛才他還給馬小茹跟她的同學們普及了一下基本的品酒知識。至少讓他們知道一下,自己這瓶82年的拉菲的價值,否則給他們好東西喝他們都不知道,那可就糟蹋了。

  「我看不如這樣,就讓你的朋友來藍海,大家一起也熱鬧一些,這樣也不會耽誤了你的事情。」雷翔玉很有風度的說著,看似很隨意,但是那看著悠悠的眼神卻有些炙熱。他是在視察旗下一家大型超市的時候看到正在買東西的悠悠,悠悠當時正在選擇鏡子,當時周圍沒人。悠悠一邊選鏡子,一邊做著幾個可愛的鬼臉,在那自娛自樂很是開心。

  這讓當時正檢查安保監控室的雷翔玉看的入迷,隨後派人調查了悠悠的情況,這才有了後邊的事情。

  「那真是太感謝了,我給他發個短信,謝謝。」悠悠看了一眼雷翔玉,客氣了一聲就低頭髮起短信,在別人眼裡無比優秀的雷翔玉,在悠悠看來卻顯得讓人有些討厭。

  「悠悠,這位是雷翔玉雷公子,今天就是他請的課。剛才開的一瓶82年的拉菲就幾萬塊,以後你要是有什麼麻煩可以隨時找雷公子……」看到悠悠愛理不理的樣子,馬小茹有些急了。

  「咳……」雷翔玉手放在嘴邊輕咳了一聲,這個馬小茹簡直就是個草包,早知道根本就不該找她,聽著就讓人討厭,雷翔玉急忙打斷馬小茹的話笑道:「這些都是小事,我其實畢業也沒幾年,前年還剛在咱們海城大學拿了一個博士學位,算起來我還是你們的師兄呢,你們也不用太拘謹,咱們隨意一些就好。」

  雷翔玉在國外就有了一個博士學位,後來又給海城大學捐款,獲得了一個名譽的博士學位。不過那種含金量不高的學位,更多的是名譽上的。來的這些人也都一個個精明著呢,一看這情形立刻察覺到了一些問題,有的竊竊私語,有的則小心觀望。

  「哦……好啊,你們先聊著吧,我不喝酒的,我先跟他發信息解釋一下,都怪我這腦子,竟然將答應人的事情忘記了。」悠悠低著頭,擺弄著手中的手機在發著信息,看都沒去看雷翔玉一眼。雷翔玉不著痕跡的掩飾住了失望,跟其他人隨意聊起來,馬小茹的臉色則變得有些不太好看起來。

  ……………………………………………………………………………………………………

  「小夥子,在這裡工作工資待遇不錯吧。」車子到了藍海幾公里外的外門就被攔住,再上去則是藍海自己修建的私人公路,司機一邊給趙龍找著錢一邊笑問著。

  「來找個人。」趙龍笑著接過錢。

  就在此時,裡邊一輛豪華的房車開了出來,藍海的一位經理過來非常禮貌道:「請問您是找李悠悠小姐嗎?」

  「嗯。」趙龍點了點頭,看這架勢心中暗笑,那雷翔玉如果知道接的是自己,不知道會有何感想。剛才在短信裡趙龍一路跟悠悠聊著,那裡的情況他都很清楚,悠悠很聰明,做的也很不錯。

  看著那經理拉開車門,周圍保安也都敬禮,趙龍上了房車,車子進入藍海裡邊,那司機楞了好半天沒反應過來。心說,真他媽裝逼,難道是有錢少爺體驗生活來了,感受一下普通人的生活。

  「高爾夫確實需要一些時間慢慢練,一會我找人教大家先熟悉一下,不過這裡還有其他娛樂活動,只要你能想到的這裡應該都有。沒有的可以立刻讓他們弄。」此時,雷翔玉正跟眾人聊著天,看到悠悠起身看向門口,雷翔玉終於找到機會起身走到悠悠身旁道:「一直很想認識悠悠姑娘,只是之前誤聽人言將原本簡單的事情弄複雜了,不過我相信接觸時間長了悠悠就會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趙大哥……」此時,看到了趙龍從遠處走了過來,悠悠興奮的跑了過去。

  「趙龍……可惡……怎麼是他……」馬小茹也猛的起身,咬牙切齒的看向走過來的趙龍。

  雷翔玉的眉頭也微微皺起,他不只是因為趙龍到來不爽,主要是因為悠悠接二連三的無視而不快。而此刻看到趙龍,他也恍然明白剛才悠悠的表現,什麼朋友來要送東西,根本就是在拿他開涮。

  她一直在等趙龍趕來,趙龍、竟然又是他,哼!!!

[BOOK: 000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