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章 賭球


  被五萬塊錢震了一次,這是雷翔玉這輩子第一次,他小的時候隨隨便便買些東西也不只這個數,那還是二十幾年前。更何況現在,別說是五萬了,就算是五百萬、五千萬甚至五個億,他都不會為之動容。他隨便一句話,就能決定上億甚至十億資金的走向。

  可今天這五萬塊錢卻將他大大的震了一把,沒想到這個傢伙竟然帶著五萬塊錢現金到處走。

  馬小茹的表情更加精彩,張開要反擊的嘴已經成了O型,卻發不出任何聲音。她怎麼都沒想到,趙龍不但拿出了五萬塊錢,而且還是現金直接扔在那裡。

  「哈哈……」還是雷翔玉先反應過來,笑著擺了擺手讓人將趙龍的錢收起來道:「別說是五萬塊錢一局了,就算是五十萬、五百萬一局,我也信趙龍你值這個錢,來吧。」

  這一局是雷翔玉先開球,他此刻他打的非常穩健,球穩穩的回到了案邊,雷翔玉目光再次盯向趙龍,心中也在嘀咕,這傢伙直接跟自己賭五萬一局,他哪來的自信,難道他以為他是剛才見到的那幾位職業球手?

  臺球趙龍打的確實不算太好,不過他現在對力量,以及準度的控制卻非常厲害。尤其所謂的長臺,對他來說更是沒有任何難度,各種特別的桿法雖然還不太會使,不過對力度控制的非常好,所以他下一桿母球不但回來,還藏在了咖啡球後邊,直接做了個斯諾克。

  因為是賭五萬一局,李悠悠、馬小茹跟其他海城大學的那些人,一個個都顯得特別緊張。反倒是場中的兩人很輕鬆,趙龍從小家裡就不算富裕,現在也很缺錢,但是他對錢一向不是看得太重,而且他也有信心。至於雷翔玉,五萬塊錢還不夠他買一瓶酒的呢,不過他卻很想要贏。

  兩次撞擊球岸解球,雷翔玉也顯示出了紮實的基本功,不過他畢竟還不能做到那些職業球手的程度,解球的同時還能做到一些防禦。事實上這種球,就算職業球手也沒辦法百分百保證解球之後還能防守的很好。

  露出機會,雷翔玉剛起身向旁邊退了一步,眼睛還在看著球的時候,趙龍已經直接過去開打。

  「啪……」清脆的聲音,無比的精準,空心落袋,母球則停在了原地。

  趙龍直接將一個遠臺紅球打掉,隨後過去,直接打了一個五分球過渡。接著又是一個紅球,但是他的位置總是走的很爛,但是準度卻無比的驚人,長臺更準。一桿接著一桿,快得驚人,看的眾人眼花繚亂。

  往往母球還在走動,他人已經走到一個位置上等著,母球剛一停止,他已經出桿。那感覺,很有點火箭奧薩利文當年打出五分二十秒,一百四十七分時的感覺,當然,他一口氣將桌上六顆紅球都吃掉之後,分數也不過三十一分而已。

  沒辦法,他多數時間都是長臺遠距離打低分球,各種桿法他基本不會用,只是正常打母球,將球打進,但是有一點,就是準。但是他這種打法,終於還是打到沒球可打的時候,打完紅球之後母球的位置太差,竟然被紅球擋住,看不到所有彩色球。

  此刻雷翔玉嘴角露出一絲很難察覺的笑意,這小子果然剛才也有隱藏,不過他確實不太會打臺球,只是出奇的準而已。但是這打的是斯諾克,如果不會走位,不會各種桿法,很難打出高分,就算看起來打的很多,自己只要上臺輕鬆就可以將他結束,尤其是現在局面這麼好。

  正在他想著的時候,趙龍來了個四次撞擊球岸解了這個斯諾克不說,又再次將球藏到了咖啡球的後邊,緊緊的藏了起來,又是完全看不到紅球了。

  本來正得意的雷翔玉手中的球杆緊緊一握,瞪大眼睛不敢置信。

  「不會吧,這麼巧……」

  「明顯是有意的嘛,趙師兄太帥了。」

  ……

  遠處坐在沙發處看著的眾人,忍不住發出驚嘆。李悠悠握著雙拳,緊張無比,使勁的咬著嘴唇。

  「怎麼會這樣,狗屎運也太好了……」馬小茹嘴裡嘟囔著,眼睛又忍不住瞟了一眼李悠悠,怎麼這些優秀的人都在她身邊,自己到底哪裡比她差。

  雷翔玉再次解了斯諾克,不過效果還不如上次,再次被趙龍接連進了三個球,隨後又是一個斯諾克。這次比之前的更難解,因為紅球越來越少,難度也越來越大,解了兩次才解開。當趙龍第五次給雷翔玉做了一個斯諾克的時候,雷翔玉看了一眼分數,直接放棄了這局投降認輸。

  但是雷翔玉卻非常的不甘,他連發揮的機會都沒有,立刻讓人將球擺好。

  「等等。」趙龍抬起球杆來攔住那個要去擺球的人道:「既然是賭博,就要有個賭的樣子,咱們是不是先將賬結一下再開始。」

  「嗯……」雷翔玉楞了一下,隨即忍不住嗤笑一聲,心說果然是沒見過大世面的,也不知道他從哪弄來這五萬塊錢。

  「可笑,雷公子還能差了你那幾個破錢。就是讓你自己在這一個人一局一局的打著玩,累死你也不夠人家雷公子賺一天的錢。」旁邊的馬小茹總算抓住機會,立刻反擊。

  「小茹,我們是看比賽的,兩人下棋,多嘴還是那啥呢。」李悠悠此刻已經徹底認清馬小茹,一點也不慣著她。

  哈哈,趙龍聽了很是開心,根本不去理會她,悠悠果然不愧受李嬸的熏陶。只是她還很單純,如果真的比起來,她可不比誰差。

  被李悠悠這麼一說,有幾個人忍不住笑,馬小茹則無比尷尬的僵在那裡。

  「好。」雷翔玉盯著趙龍看了足有十秒鐘,終於點了點頭勾了勾手指,一個服務人員過來:「立刻讓你們經理準備一百萬現金送過來。」

  那個人下去之後,趙龍依舊不急不慢,依舊堅持一定要見到錢之後才開始,氣的雷翔玉牙根直癢癢。等了足有七八分鐘,有人拎著一箱子錢進來。

  拿出五萬塊錢給趙龍,比賽才又開始。不過讓雷翔玉鬱悶的是,趙龍一開球就又將球藏在咖啡球後邊,又是斯諾克。結果是這一局又是六個斯諾克,雷翔玉再次敗北。

  不甘心,再次開始,一連打了十盤,幾乎是每次雷翔玉都被諾的死死的,趙龍就等他犯錯,然後每次打幾個球,接著再諾贏他。

  「果然不愧海城大學體育風雲人物,看來你還沒從雲彩上掉下來啊,佩服,我認輸了。」打到第十局之後,雷翔玉長出一口氣,隨手將球杆交給旁邊之人,勉強笑著認輸。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已經讓人準備了酒席,咱們上去聊。」心中憋悶的要死,不是輸那五十萬,五十萬不算什麼,關鍵這口氣啊!!

  最重要的是,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等等。」雷翔玉想扮作有氣度,紳士的認輸過去,趙龍卻根本不理他,直接一抬手道:「我想雷公子大概忘記了一件事情,咱們之前說過,十分算是一瓶啤酒。我技術不怎麼好,十局一共贏了七百一十六分,四捨五入的話一共是七十二瓶啤酒。剛才雷公子說了,要當著大家的面,一次全喝下。男人嘛,就要有個站著撒尿的樣,來吧。」

[BOOK: 00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