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3
第二十二章 擒拿


  身上雖然已經中了兩槍,不過石大軍的臉上卻已經露出喜色,剛才被二十幾名警察圍捕他都殺了出來,此刻已經逃出對方的包圍,又有人質在手,要逃出去就太容易了。

  「媽的,死八婆,等老子傷養好了,絕對不會放過你。」石大軍的目光看向張思雨的瞬間,綻放出怨毒的光芒。

  「小心人質,沒有我的命令不許開槍……」看到那兩個孩子痛哭掙扎的樣子,張思雨一邊快速持槍追趕,一邊喝令手下。同時也喝令手下驅散周圍人群。

  張思雨沒想到自己佈置好的抓捕計劃會出現紕漏,這石大軍遠比她想像中的厲害、狡猾。更可惡的是,那一號嫌犯早就已經先逃走了。

  此刻張思雨心中既難受,又有些無力,她好希望自己也能如那些人一樣。原本她以為她不會羨慕那些人,但是她發現她錯了,如果不知道也就罷了,遇到事情也就是承受而已。

  一旦知道這個世界上擁有那種超越正常人的力,自己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卻束手無策,就會迫切的希望,可是……

  「靠,自從自己左臂截肢後再重生,自己的運氣還真不是一般的好,這都能碰到。」要是以前遇到這種事情,趙龍就算有心救人也沒那個能力。因為石大軍的速度太快,即便受傷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比的。一般人想去救孩子,只能害了孩子,但是現在則不同了。趙龍不但要救孩子,他還要石大軍這個人,因為石大軍在趙龍眼中,就是五萬塊錢。

  在這一瞬間趙龍已經快速觀察周圍環境,做出了判斷,周圍並沒有趁手的傢伙。而這石大軍已經從趙龍眼前就要掠過,趙龍心中突然一動,手一動已經取出兩根金條來。因為之前趙龍已經跟老失說好,沒有趙龍的通知,他是不會直接吸收金子之中的金之氣,所以此刻趙龍也不用擔心。

  「嗖……嗖……」那石大軍經驗雖然豐富,但是完全沒想到逃到這裡,身旁一個不起眼的普通人會突然出手,而且速度如此之快。這要是平時,他也還能閃過,但是此時畢竟連中兩槍,精力高度集中在張思雨他們身上。

  「啊……」一聲慘叫,石大軍的手一鬆,兩個孩子已經直接掉落地上,而石大軍的手臂之上,則插著兩根金條,直接插入石大軍手臂之中,深可見骨。

  有練家子,石大軍心中一驚。已經來不及去管其他,甚至連偷襲他的人他都沒敢去看,強行忍著痛再次抓向那對雙胞胎的孩子,只要有人質在手才能保證安全脫身,這是他心中堅定的信念。

  「嘭……」趙龍手中沒有趁手的東西,在兩根金條出手之後,他人一個箭步已經沖上前,不過比之那石大軍抓孩子的動作還是慢了一點。無奈只能將手中的箱子扔出去,擋住了石大軍的一抓,堅硬的箱子直接被石大軍抓出兩個洞來。

  而此時趙龍已經近身,一拳已經轟向了石大軍的胸部,石大軍一驚,手放開箱子,直接一扭一抓。這是雲中探爪,出其不意,反客為主的奇招,是石大軍多年來無往不利的招數。這招是他在多年修煉鷹爪招數中演化出來的,糅合了一些瑜伽之術,手臂的轉動做到最大限度,出人意料。

  趙龍也沒想到這石大軍的招式如此詭異,手臂轉動已經超過了正常,直接從下邊抓住了自己的手臂。趙龍就感覺手臂瞬間如同被一個巨型鋼鉗鉗住,那力量足有七八百斤之重,一股鑽心的疼痛。石大軍的手指已經刺入了一些進入趙龍右臂肉中,以他這一招之力,要是一般人直接是手臂斷裂,手臂上的肉會被生生撕裂下來。

  「沖。」此時趙龍腦中就這一個念頭,正常的情況絕大多數人會選擇退避,先保住自己的手臂。不過趙龍這一瞬間卻突然將力量提升到極限,手臂的肌肉瞬間繃起、收緊全身力量比剛才更加凝聚,全都集中在右臂之上,一往無前的揮拳而上。

  「嘭……撲……撲……」石大軍沒想到趙龍如此勇猛,他圍魏救趙的招數根本沒用。而且趙龍的手臂之強硬超出他想像,幾乎堪比一般練了六七年外家功夫的高手,最後硬生生擋住自己的雲中探爪不說,還一拳轟在自己胸口之上。石大軍直接被打飛出去,雖然因為他的雲中探爪打中趙龍右臂,降低了趙龍這一拳的力量,但也足有五六百斤。

  石大軍接連後退了七八步,口中接連噴出兩口血來,這一拳足足打斷了他三根肋骨,這一下的傷害比之剛才被子彈打傷還重。因為剛才他已經閃避要害,看起來好像中槍流血很嚴重,其實傷的並不是太重。但是這回不同,肋骨斷裂,直接受內傷,這下可就麻煩了。

  趙龍情況也不太好,右臂上出現五個血洞,但是此刻趙龍卻是不敢有絲毫停留。除非動用左臂,否則氣勢稍微一洩右臂恐怕就很難再發力。這還不算,到時候石大軍肯定會逃走,想追都很難了。所以在石大軍後退的時候,趙龍一個箭步已經沖上前去。右手握拳微微向後,隨即一拳轟擊而出,沒有任何花俏動作,完全依靠的是速度、力量。

  好快!!石大軍心中大驚,趙龍直線衝刺的速度,已經完全不弱於以身法見長的石大軍了。如果全盛時期他還有辦法躲開,但是此時想躲卻已經做不到,只能忍著巨疼,一抬手臂。

  「咔嚓……」手臂傳來骨頭碎裂的聲音,趙龍第二次爆發出來的力量比剛才更猛,接連受創的石大軍力量虛弱。他的身體可不像趙龍那麼強,全憑一口內家真氣支撐,此時體內真氣力量減弱,頓時被趙龍一拳將手臂打斷。

  石大軍口中再次一口血噴出,人又是後退幾步。

  「嘭……」石大軍人直接撞到後邊一根路燈柱子上,撞的那柱子直接出現扭曲。

  而趙龍如影隨形,又是一個箭步沖上前去,全力衝刺的一拳。而且在這同時,趙龍的左手也已經握拳,隨時準備出手。到了現在這種時候,真的已經是拿命去拼了。雖然用左臂容易引來更多後續的麻煩,但也只有先解決眼前的麻煩才能去想其他的事情。

  接連受創的石大軍此時想躲,想抵擋,但身體根本不聽使喚,身上的傷太重,他已經沒辦法作出抵擋跟躲避的動作。

  「嘭……」又是一拳,靠在柱子上的石大軍被打的向後猛的一退,柱子直接被撞得向後倒去。

  石大軍口中吐著血,人已軟軟了倒了下去,此時張思雨才帶著人趕了上來。

  「將他抓起來……」張思雨命人將石大軍抓起來的同時,眼睛卻是在看著趙龍,怎麼又是他,自己可是找了號稱小柯南的歐陽師兄幫忙,經過仔細推敲、大量的調查跟佈置才能將這個石大軍在這附近搜查出來。

  當時小柯南師兄得到這個分析結果的時候,張思雨都感覺很是意外,沒想到白盛看似是要打車離開,看似是打車從別的地方趕過來的,其實他們就藏身在這文化古玩一條街周圍的民房之中。

  但是費了這麼大勁,竟然是給別人做嫁衣,而且這個人竟然又是他。

  「誰懂得包紮,過來幫他處理一下,不行就叫個救護車,如果沒什麼事就帶他到局裡錄口供。」張思雨心中非常的不爽,但是看到趙龍手臂上的傷,又想到了剛才被趙龍救下來正在一旁痛哭的兩個孩子,她心中的不快跟火氣就再難以爆發。

  此時趙龍也才去看自己手臂的傷勢,好在自己力量大增,肌肉繃緊之後堅硬如石,所以傷的並不是很重。

  「我這沒事,自己處理就行。」趙龍衝著上來的一個警察擺了擺手,快步走到石大軍身前,直接將那兩根金條取出,上邊沾染著血,趙龍在石大軍衣服上擦了擦。

  「嗯,五萬塊錢,稍微加點錢又可以買兩根金條了。」趙龍一邊自言自語的說著,一邊拿著金條向箱子處走去。

  張思雨也正過來檢查石大軍的傷勢,聽到了趙龍的話,直接抬起左手按了按自己的太陽穴。轉頭看向了拿著金條去拎箱子的趙龍,大家都是同齡人,但是差距怎麼就這麼大呢,看他剛才那架勢,就跟葛朗臺那種守財奴一般,有了錢竟然直接買金子。真想不明白,他這種土的掉渣的傢伙,怎麼還能是海城大學二十年來在校期間最風雲的人物呢。

  看著趙龍拿著金條時候的樣子,張思雨更是無語,真懷疑他到底是不是跟自己同齡的年輕人。有了錢就買金子,他難道沒有更有前途一點的理想跟想法了嗎?

[BOOK: 00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