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第二十五章 吞噬危機


  一大早張思雨就來到市局訓練館,不少人正在訓練,有一些跟張思雨熟悉的正跟她打著招呼。張思雨一路走到裡邊,裡邊是一個擂臺。

  「太慢……太慢……花架子太多,力量不夠,一會你們兩個每人多加一組力量訓練……」在那擂臺旁邊的椅子上,一人悠閒的坐在那看著一張英文國際報紙,喝著咖啡,眼睛瞄了一眼臺上兩名正在對戰的特警隊員很不滿意的說著。

  「歐陽師兄,你過得倒是瀟灑,你這情報分析處的副處長,海城大名鼎鼎的小柯南,上班時間在這喝著咖啡看報紙,你也太小資了吧。」張思雨說著直接坐下。歐陽豐川跟張思雨是一個警校的,張思雨剛上警校歐陽豐川已經快要畢業,那個時候他在警校也是相當出名,上學期間已經協助警局破獲多起案件,還獲得了小柯南的這個稱號。

  現在雖然年紀大了一些,不過熟悉的人依舊知道他小柯南的這個外號,畢竟總不能因為年紀大了就叫他老柯南。當然,歐陽豐川的年紀也不大,比之張思雨也只是早三年進入警隊。

  「一聽你這語氣就知道你昨天的抓捕行動肯定不順利,但應該不是失敗,只是中間有些挫折讓你很不舒服。現在來這裡,是不是想讓我幫你找到一號嫌犯,只是我上次就跟你說過,對付這種高手就算有槍的情況下也要佈置好。」歐陽豐川將報紙摺疊一下放到一旁,緩緩推了推自己的眼鏡,根本沒去詢問張思雨,很是自信的說著。

  「都是那個貪財的傢伙,兩次都讓他給攪和了。」張思雨一聽歐陽豐川的話,不由得再次想起趙龍。

  「就你說的那個趙龍吧,他怎麼又會攪和進去?」歐陽豐川倒也很意外,這個人在他來看只是一個意外,怎麼第二次抓捕還會有他的事情。

  慢慢品著咖啡,聽著張思雨將這些說完,小柯南自信道:「意外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如果他真是有意抓捕石大軍,估計之前他應該早沒命了。因為姜炎可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我之前就跟你們說過,讓你們跟特警隊申請一批狙擊手過去。這次估計他警覺早,或者有意用石大軍將你們引開。而這個趙龍選擇的時機也不像有意的,不過聽你這麼說事情還比較棘手,這樣,正好情報分析處最近沒什麼挑戰性的事情,我這邊也還帶著幾名小師弟,這次我直接跟你一起過去,順便讓他們增加一下實戰經驗。」

  張思雨一聽立刻一喜,要知道歐陽豐川可不只是做情報分析工作的。他從小還一直學武,現在還兼著特警隊武術副總教官。

  …………………………………………………………………………………………………

  一天兩夜趙龍一直沒出門,花五十萬買來的金子,在這一天兩夜的時間裡全部都讓趙龍將金之氣吸收,利用這些金之氣淬煉身體。

  用老失的話說「九轉五行煉體術」前期非常容易,單純的外力都能幫助,是那種能突飛猛的功法,但是後期則比其他功法更加困難。現在趙龍修煉第一轉,每一種力量都需要經過九次完整煉體成功之後,才算完成。

  當五行全部達到煉體九次,就是完成第一轉的時候。而第二轉則需要五行之氣每一種對身體進行十八次煉體才算完成。第三轉則是每種五行之氣各二十七次煉體算完成一轉,依此類推。而且到了後邊,困難度會逐漸增加。

  這點趙龍也感受到了,當他達到金之氣第一轉第六次煉體之後,痛苦幾乎增加三分之一不說,進度也慢了許多。因為後來他幾乎不怎麼休息,時間都是完完全全耗費在修煉之上。這還只是五行之氣中的第一轉而已,後邊難度可想而知。

  這個難度是逐漸遞進的,你自身越強大,想進行一次煉體到後期越困難。當然,這個已經不是趙龍目前考慮的問題,經過這一天兩夜五十萬金子的煉體,趙龍已經達到了金之氣第一轉第七次煉體完成。

  又是一個清晨,趙龍趁著其他人都還沒醒的時候,將房間裡邊的一些東西都清理出去。地面的瓷磚全部碎裂不說,整個地面向下凹陷下去足有半米深,原來地面上的水泥都已經成為碎粉,這都是被趙龍吸收金之氣煉體時候所抓碎的。

  看來晚上回來的時候,還得弄點沙子、水泥之類的重新弄一下。

  不過那都是後邊要做的事情,趙龍一口氣跑到了海邊,還是上次趙龍訓練的地方。此刻太陽還沒完全升起,天氣還有些朦朦朧朧,周圍連個人影都沒有。趙龍來到上次那塊大石旁,這塊石頭應該有個六百斤左右,趙龍身體一彎,右手向下一探,直接深入到了石頭底部。

  「起。」右臂猛的一發力,這塊巨石直接騰空飛了起來,比之上次趙龍雙臂向上拋起時候還輕鬆簡單。

  如果一個正常人全力之下可以抬起兩百斤東西,他單臂是不可能將六十斤的東西拋起來的。將這些都放大十倍,如果趙龍只是全身力量可以抬起兩千斤重物,他也不可能將這六百斤的巨石拋起。

  因為他現在是單臂就擁有兩千斤力量,甚至連腿部也擁有兩千斤力量,所以才能將這六百斤巨石拋起。

  拋起巨石,趙龍直接右臂接住,感覺有些沉,但是卻也不難。這是以前不可能做到的事情,自己的力量經過這次修煉提升的程度,比自己想的要好的多。

  舉了幾次趙龍再次脫衣服進入海中,現在面對大海,雖然依舊感覺其浩瀚無比,但是卻沒有了那種一進入其中就一點把握跟信心都沒有的感覺了。

  至少幾十里內趙龍有信心就算有海浪都能返回來,不過此刻趙龍不敢用雙臂,雙腳游動之間已經快速進入海中。一口氣在海中超快速游了一個小時才上來。

  「老失,我現在身體應該不比左臂差多少了吧?」之前老失曾經說過,左臂已經過兩千斤了,現在自己右臂跟身體也已經完成了「九轉五行煉體術」金之氣第一轉第七次煉體了。單從力量上來說,也都已經達到了兩千斤左右的程度。

  「你這左臂連天地之間這麼稀薄的靈氣都能自己吸收,你以為偉大、牛逼的我幫你吸收金之氣還要借助這手臂,還要經過它才能幫你煉體,它會得不到好處嗎?告訴你吧,現在你左臂已經已經擁有更強的力量,你隱約感覺強一點,那是因為你現在已經很強。你左臂至少擁有三千斤以上的力量,已經能達到一般武師的力量。」老失直接澆上一盆水,將趙龍的興奮勁澆熄。

  「靠……搞什麼搞,這麼下去豈不是說我再怎麼努力都白費了。」原本以為以這個增長速度,自己只要再快速提升一下,就能徹底的將左臂控制住,現在竟然出現這種狀況。

  「你以為呢,要不是有偉大、牛逼的我在,你早就死一百回了。偉大的我幫了你多少,這回你知道了吧。你那左臂雖然妖孽,很神奇,不過畢竟只是本能吸收。而你體內的金之氣,則是偉大的我控制下對你身體進行淬煉。那可是最偉大的「九轉五行煉體術」,煉體的效果自然比它自動吸收的強了。」

  「那要多久,我才能反超左臂?」趙龍剛才的興奮勁全部消失,揉著頭詢問著。

  「很難,畢竟它平時也在自主的吸收,而且我發現它提升之後吸收靈氣速度又快了。」老失給出的消息顯然不是很樂觀。

  「再快,再快能多快。」趙龍氣道:「你在我左臂裡,我死了你未必有好處,再想想有沒有什麼其他辦法。」

  「其他辦法……」老失略微沉默了一下道:「「九轉五行煉體術」已經是超級逆天之修煉功法,後期之難是不可想像的,前期修煉也相對容易。再想其他辦法,除非你能五行都完成第一轉,到時候就可以煉製一些丹藥。你這才只是剛開始,等以後你達到宗師以上你就會發現,在力量、修煉這條道路上,有著無窮樂趣值得你奮鬥一生。現在這點問題,根本不算什麼。」

  「你這等於沒說,這哪是盡快解決地方法,還有沒有其他的」五行都完成第一轉,趙龍修煉過這金之氣第一轉後,就知道難度有多大了。雖然他快速達到了金之氣第一轉中的第七次煉體,可他卻很清楚其難度。

  老失經常提到達到宗師之後,甚至先天宗師之上的情況。趙龍也常常會幻想那個時候會怎樣,不過幻想過後,又不得不面對現實。

  就算老失說能飛天遁地、移山填海,但那些畢竟不是自己現在要考慮的,自己首先要考慮的是保命。

  「有。」

  「快說」

  「將你左臂砍下去。」

  「我日。」

  研究了半天,趙龍也只能接受這個現實。畢竟力量不夠,只能利用左臂特殊能力吸收金之氣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好在有老失幫忙,自己煉體效果比之左臂單獨吸收流經左臂的金之氣效果好一些。至少現在自己左臂不像之前那麼危險,用老失的話說,只要不過分刺激,短時間內沒什麼危險了,畢竟距離已經相差不大。

  原本趙龍還想全速奔跑測試一下速度,負重看看效果,使用一些石子練習一下暗器之類的,跟老失聊過後也就沒什麼心情。回去拎了個包,上學時候背的一個單肩包,很普通,但是裡邊卻裝著十萬塊錢。

  工作已經辭去了,現在又必須找到一份長久賺錢的事情,有了老失在,開古董店的事情趙龍已經決定立刻去辦。

  趕到文化古玩一條街,趙龍看了幾家店舖,好一些的就算最小的門面一個月的租金也都是兩三萬。還是那種只有二十幾平米大小的地方,而且一交就要交一年,貴的不像話。而旁邊胡同裡專門賣高仿的那裡倒是便宜,一個小門面只要三千左右,但是誰都知道那裡是專門賣高仿的地方,想碰到有人拿著真品來高仿街上賣,機率太小、太小。

  趙龍在裡邊轉了一小天,一直讓老失注意,也沒再發現一件真古董,想單純的靠撿漏發財還真不太現實。

  當然,就算是那些真古董店,通過跟老失交談,裡邊的真品也都不多。

  「假的……假的……廢物……垃圾……」這是老失這一天說的最多的話。

  雖然如此但還是發現偶爾會有真的,所以趙龍在旁邊高仿胡同轉了一圈之後,還是回到文化古玩一條街來。

  「小兄弟,出門在外的多留點神。」正當趙龍再次從高仿胡同出來,看著距離高仿胡同比較近的幾家門面都關著門,門上都寫著出租的字樣,正在他看著的時候,突然一個平和的提醒聲傳入耳中。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