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3
第三十二章 火之氣


  「傑少……怎麼……怎麼辦?」賀彩芝依靠在傑少的身旁,看了眼趙龍又看了看身旁的包,隨後又看向傑少。

  「傑少,不行報警吧……」此時,賀彩芝公司老闆顫著聲音小聲說著,深恐趙龍聽著。

  別看剛才他們看的那麼熱鬧,那是因為倪鋼佔上風,他們一個個的身嬌肉貴,剛才趙龍發出那殺人一拳的時候,將他們徹底都嚇到了。

  「你怎麼會的?」周圍死一般的寂靜,倪鋼猛的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竟然沒事。看著趙龍在自己頭頂的手臂,距離自己近在咫尺,他最先想到的不是自己的生死,而是詢問趙龍如何學會炮拳。

  會炮拳的人很多,但是他們會的炮拳在倪鋼眼中都是花架子。只有一些依舊擁有古老傳承的武道家族,才擁有真正的力量。他們才是擁有巔峰武道力量的存在,只是這種家族一般很少插手普通事情。尤其是高端武力,更是不輕易插手一般事情。

  但是他們的影響力卻非常巨大,不論是每個國家掌權者、或者擁有強大財力、勢力的,能達到一定程度都知道這些武道家族的存在。或多或少跟他們都有聯繫,他們有著超然的地位跟超強的力量。

  倪鋼雖然力量還不強,但他確正是這種武道家族出來的人,此刻見到趙龍竟然打出如此炮拳,自然吃驚。

  「上……」就在此時,其他四名保鏢才反應過來。

  倪鋼想出言攔阻,自己都不是趙龍的對手,他們別說四個人了,就算十個人也都白費。不過當看到他們手中持著武器的樣子,他知道已經沒用了,畢竟他們都是為了保護傑少的。

  「起手翻擰望空去,彼手向我擊來,我不以直勁手法與彼硬碰,而是交腕翻臂,翻則能捧,捧則含滾,彼之來手必然向高斜而去。」

  趙龍抽拳閃身,按照老失所說,直接將一個手握軍刺刺向自己的手臂給翻擰捧起。隨後一個箭步,一肘已經將其擊飛,這次他用的力量卻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兇猛。

  剛才在最後一瞬間趙龍才意識到,這一拳很可能會要了倪鋼性命,這才沒有打實下去。雖然老失剛才又嘟囔半天,但是趙龍有自己的判斷準則。剛才他出手狠辣,那兩個踢打胖子的傢伙,都讓他重創,但是對待這些保鏢卻只是將他們打倒。

  因為倪鋼的炮拳,老失想到了不少東西,但是老失想到的炮拳都是更古老一些的。此刻站在那裡靠著墻壁的倪鋼也看的入神,有六分跟他從小學的倪家炮拳一樣,但是又有四分不同。但是那每一個不同之處,都將力量發揮到更強,威力發揮到更大,變化更多。

  怎麼會這樣,他施展的這到底是什麼拳法?

  趙龍也打得非常爽,四個彪形大漢的保鏢,三兩下就都讓他放倒了。

  「喂……是警察局嗎,我們這裡……」此刻在那包間內,賀彩芝的老闆取出手機在報警。

  將那四人放倒之後,趙龍意猶未盡的環顧四周。看到有人報警他也沒去阻攔,看了一圈才落到胖子身上。

  這一看不要緊,趙龍差點氣暈過去,因為胖子的呼嚕聲此起彼伏,他竟然已經睡著了。一定是酒喝的太多了,加上傷應該也都是一些皮外傷,否則要是骨頭斷裂,就算喝酒喝多了,他也未必能睡著吧。

  這個傢伙,真是佩服死他了,這種時候他竟然睡著了。

  「你……你想幹什麼,告訴你,我爸是易五祥。我是他的二兒子易傑,你敢動我一根手指,我爸不會放過你的。」易傑看著趙龍走向自己這邊,嚇的向後退了幾步,大聲說著自己的家世。

  「小兄弟別亂來,一場誤會,一場誤會……」此時賀彩芝的老闆,那個剛剛打完電話報警的傢伙站了起來。

  「誤你媽啊……嘭……」趙龍一腳將他踹到了一旁,疼的這傢伙在地上只打滾:「剛才你怎麼不報警?」

  「你想幹什麼,倪鋼……」易傑看到趙龍將人踹翻,再次向他這走來,已經亂了。

  從小到大,他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平時只有他打別人。就算遇到一些厲害的,就算倪鋼打不過的,可在跟倪鋼交手之後也不會再做什麼,基本上都會化解。

  「我不是他對手,我會回家族請求處罰。」倪鋼看到易傑望向他這邊,神情一黯,聲音卻依舊剛直的說著,表達的意思就是你自求多福吧。

  「咦,火之氣,那個袋子裡有火之氣。」突然,老失的聲音在趙龍腦海中響起來。

  趙龍突然心中一動,之前老失已經提到過一些五行之氣的情況。除非有超級強者以強大力量將不同的五行之氣封在一些物件中,如那瓶子,否則蘊含五行之氣的都是一些天地生成的東西。如金子中的金之氣,或者一些特殊木材中的木之氣,提到火之氣趙龍不由得想到了紅寶石。

  趙龍目光望去,只見那賀彩芝一邊依靠著易傑,一手還緊緊的拿著她的一個小包。

  「我是易家的人,你……你別亂來,有什麼話好好說……」易傑看到趙龍越來越近,話也軟了下來。

  「啪……」趙龍一伸手,已經將賀彩芝手中的包奪了過來,因為賀彩芝抓的太緊,那包的帶子直接被趙龍一拉之下已經斷裂。

  「啊……」賀彩芝嚇的尖叫了一聲,不過趙龍的目光一瞪之下,她立刻身體緊縮,噤若寒蟬,不敢出聲。

  「嘩啦……」趙龍直接將那包打開,全部都倒在桌子上。在房間燈光的照耀下,一顆耀眼的紅寶石戒指已經掉落桌子上。

  賀彩芝的神情立刻變得尷尬複雜起來,她是想通過這種辦法跟易傑走的更近。因為她深知一個道理,像易傑這樣的闊少,不可能永遠喜歡她,玩膩的就會走。

  一來她是想多弄到一些好處,二來她更加懂得易傑他們這樣人的心理。他在自己身上花的越多,投入的越多,跟自己保持關係的時間就能越長一些。但她怎麼都沒想到,自己精心設計的這個局,竟然會當中被拆穿。

  她怎麼會知道自己就放在袋中呢,自己剛開始已經特意將東西倒出來查看,讓所有看了一下自己袋中沒紅寶石。然後又暗中放進去的,現在怎麼辦,怎麼辦。

  「火之氣,能吸收嗎?」媽的,賤人,趙龍心中罵著的同時,也跟老失聯繫。

  「當然能了,之前不就跟你說過嘛。五行要平衡,五行之氣都各有用處,只不過這點根本不能用來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中的火之氣。」

  「先不提那個,我想能不能暫時保存。」

  「最好不要太長時間,你的左臂倒是可以,問題是保持太長時間了,會逐漸被你左臂吸收。」

  「好,將這裡火之氣吸收了,別太徹底。」在吸收金之氣的時候,趙龍從來不去想,如何吸收他人的金子。但現在不同,對這種賤人,絕對不能客氣。

  「這是你的紅寶石。」跟老失說完,趙龍拿左手拿起紅寶石,拿到了那易傑跟賀彩芝眼前道:「沒錯吧?」

  「我……我自己記錯了,不……不好意思。我忘了洗手的時候放到裡邊了,剛才翻也沒翻到。大家剛才都知道,我翻過的,這件事情跟傑少沒關係,都是我的錯,你要打打我吧。」賀彩芝楚楚可憐,淚水噼裡啪啦的掉下,身體顫抖著,表現的既害怕又有挺身而出的勇敢。

  「打你我怕臟了我的手,一會有人會打你的。」趙龍不去理會他,因為她的演技真的很爛。

  「你敢,我四伯認識……」此時易傑看到賀彩芝擋在自己面前,也感覺有些沒面子,上前又想說什麼。

  「啪……」趙龍直接反手就是一巴掌,直接將易傑抽倒下去。

  「啊……撲……」易傑疼的慘叫一聲,捂著迅速腫脹起來的臉,口中鮮血直流。

  「現在還他媽看不明白,腦袋進水的人到現在都能看明白了。」說完,趙龍又看向賀彩芝:「還有你,希望你能繼續將這個沒頭腦的凱子玩弄在股掌之中。」

  這個世界真沒多大,事情有的時候就是那麼巧。剛才跟四哥喝酒的時候,他還提起他家裡的一些情況,他們哥五個,他三個哥哥都已經去世。當時他提了一嘴,他還有一個弟弟,就叫易五祥。加上胖子並沒大事,剛才胖子的呼嚕聲也讓趙龍的火氣消了不少。

  至於那個賀彩芝,有比打她更讓她痛苦的事情。

  說完趙龍已經將那紅寶石戒指放到那賀彩芝的手上,隨後轉身到發出呼嚕聲的胖子身前。直接將胖子背了起來,看著趙龍輕鬆的將胖子背起,就連倪鋼都佩服不已。

[BOOK: 00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