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4
第三十三章 滾出去!!


  竟然敢罵傑少,還打了傑少,難道他瘋了。除了倪鋼還好一些,其他人都如同雕像一般呆立在那裡。

  直到趙龍離開了半分鐘之後,賀彩芝才最先反應過來,面帶淚水,關心的走到易傑身邊。

  「傑少,都是我的錯……我……」賀彩芝心中在琢磨著該如何說。

  「一定不能饒了他,警察馬上就來,這次的事情絕對不算完。」此時賀彩芝的老闆躺在地上,也恢復了一些力氣,大聲說著。

  「夠了。」易傑突然大喝一聲,將那些低聲說著話,包括賀彩芝在內所有人都鎮住。

  「傑少,都怪我,我……」賀彩芝還想說什麼,上前去攙扶易傑。

  「啪……」易傑反手就是一巴掌,直接將賀彩芝打的捂著嘴,傻在那裡。從她的嘴角,血在不斷流下來。

  「今天的事情,如果我聽到外邊有任何人提起,你們在座的所有人都算上,我會讓你們傾家蕩產、身敗名裂。」易傑一邊臉被趙龍打出五個手印來,高高腫起,嘴中也帶著血。但是那目光卻是無比狠辣掃過所有的人。

  這些人都莫名其妙,怎麼易傑被趙龍打了之後,矛頭反倒是對準他們。但是不管什麼原因,他們卻得罪不起易傑,到了他們現在這種地步,拚搏了半生,沒有什麼比傾家蕩產更殘酷的了。

  「傑少放心,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這酒勁真大,我有些支撐不住了。」

  「我立刻打電話,剛才是喝醉了才報警的。」

  「不行,不行,喝酒太多傷身體,我去海南那邊療養院住上個半年。」

  ………………

  不管易傑是為了什麼原因,這些人一個個都猴精似的,說著話已經都告辭。

  「你,以後別讓我在海城見到你,否則你比他們還慘。媽的,咣……」易傑說完起身向外走,走到門口一腳踹在門上,門撞擊發出巨大聲音。

  「完了……完了……」賀彩芝腿一軟,直接癱軟在地上,易傑顯然也想明白其中的關鍵。在全國範圍來說,她賀彩芝根本不算什麼的,也就在省內還行,離開海城,得罪了易傑,以後還怎麼混啊。早知道,早知道自己就不該利用這胖子,早知道就不該貪心,直接將紅寶石扔到馬桶裡邊也好啊。

  心中想著,她看向手掌中的紅寶石,才發現那紅寶石竟然變得暗淡無光。

  「咔嚓……」突然一聲碎裂聲,那紅寶石竟然碎裂成幾十瓣,而且失去了光澤。

  「啊……」賀彩芝如遇到鬼一般手一抖,那些紅寶石的碎片已經散落一地。

  「混蛋……要不是是現在這種時候,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上了車之後,易傑用柔軟的毛巾擦著嘴角的血,自己隨手拿起一瓶酒來倒上,隨後一口喝了下去。最近易傑的父親正打算將家族產業分出來一部分給他們三兄弟管,這段時間正是考察期,如果這件事情讓父親知道了,保不準自己分到的股份跟公司就會受到影響。

  隨便少一點都有可能是幾個億,而且還關係到了以後全面掌管產業的事情,尤其是四伯最討厭這種事情。萬一再鬧得讓四伯知道了,他跟父親說一句話,也許自己什麼都沒有了。

  這些人中,只有倪鋼自己不能完全控制,不過還好他也不是父親的人。他們倪家是因為跟易家有商業上的合作,易家有錢,倪家卻是武道家族。倪鋼只是負責保護自己安全,他有什麼事情是直接向他們家族匯報的,不會經過父親。而且剛才自己出來時候也提過,他表示只要易傑不去追究,他可以當這件事情沒發生。

  「咕咚……咕咚……」易傑大口大口的喝著酒,最後乾脆拿起瓶子來喝了幾大口,嘴裡不停的喃喃自語:「你等著,等過了這段時間,看我到時候怎麼收拾你,今日的恥辱,我要百倍回報。你等著,我會慢慢跟你玩的。你竟然敢打我,從小到大,還沒人敢打我。」

  …………………………………………………………………………………………………………

  胖子的體重,自己坐出租車都很難上去,經常被拒載。此時他喝的爛醉如泥,呼嚕聲大起,身上還到處都是血漬,趙龍走下樓正在愁回去的問題,卻發現剛才四哥派來送自己的車還一直停在那裡。

  想想剛被自己收拾的易傑,趙龍也不由得感嘆這世界真是小。直接扛著胖子將他放到車裡邊,這是那種加長型的商務車,但是就算如此將胖子放進去也非常費勁。

  「再不減肥,遲早胖死你。」趙龍將胖子好不容易弄進去,車子平穩的開動,跟剛才那種如同賽車一般的速度完全不同。

  「小趙,這怎麼了?」

  「趙哥,用不用幫忙。」

  「趙龍,這是胖子吧,怎麼搞成這樣啊,傷的重不重。」

  …………

  此時正是曙光十條街最熱鬧的時候,曙光六條街這裡更是附近最熱鬧的三條街之一。周圍擺小攤的、烤羊肉串的、麻辣燙的到處可見。有不少熟悉趙龍,甚至認識胖子的人見趙龍扛胖子回來,紛紛關心的詢問,有一些好心的還要上前來幫忙。

  「沒事、沒事,胖子喝多了跟人打了一架。」趙龍笑著跟大家打著招呼,這些人先是關心胖子如何,隨後就是驚嘆趙龍竟然能將胖子扛起來。

  「哎呦,胖子這是怎麼了,怎麼搞得這麼狼狽,這都出血了……」剛一進門,迎面正碰上要出門的李嬸,李嬸一見急忙側身讓他們進來。

  「胖子喝多了跟人打架,李嬸你幫我弄個濕毛巾,他這都是一些皮外傷,沒事的。」趙龍說著,扛著胖子去打開自己的房門。

  「都多大的人了,還跟人打架,這要是真出點事情該怎麼辦。你們啊……你這怎麼搞的……」李嬸跟著隨後進屋,進到裡邊才發現趙龍房間裡的情況,地面完全毀掉,而且房間內就像施工過一般。

  「前幾天弄壞了一些,於是直接都弄掉,打算換上地板。」趙龍自然不能說這是自己痛苦時候用拳頭砸出來跟用手摳碎的。

  「咱們才能住多久啊,在這上邊花什麼錢啊。你怎麼也不跟我商量一下呢,我一會要去接悠悠,等一會回來咱們再說。我這老寒腿又犯了,也不敢快走了。」李嬸說著已經將濕毛巾弄好交給趙龍,看到胖子沒什麼事情,李嬸腿有些不舒服的向外走去。她的腿是年輕時候落下的毛病,季節轉換或者變天都會不舒服。

  李嬸出去後趙龍開始幫胖子擦了一遍,胖子的呼嚕聲此起彼伏,而且不時的還變著動靜。來回看了一下,還好都是一些皮外傷。不過淤腫的地方也不少,沒有個十天八天看來是沒辦法完全好了。

  「哎呀……你幹什麼啊,你拆房子啊。」趙龍扛著胖子回來,動靜也挺大的,樓上的姚美麗看到李嬸出去後立刻下來。此時門正敞著,她一眼看到裡邊地面的情況,立刻炸廟了。

  「就知道不能將這房子租給你們外地人,一點素質都沒有,你現在說怎麼辦吧。你將我這房子弄成這樣,你必須得賠償,而且還要立刻搬出去……」姚美麗衝了進來,掐著腰聲音也變得很尖的說著。

  「還帶人回來了,你以為這裡是旅館啊。」再看到床上的胖子,她更是變本加厲。

  自從這姚美麗嫁給房東之後,沒少找毛病,尤其是看不上趙龍。不過以前每次她剛一發飆,趙龍根本不用有什麼表示,李嬸立刻就會對付她,李嬸是捂著半張嘴都能吵到她吐血的存在,趙龍根本沒有機會。

  今天這姚美麗一是看有藉口有機會,二一個也是看李嬸不在,那聲音比平時都尖銳刻薄三分。一副興師問罪,高高在上的樣子。

  「嘭……」趙龍猛的一跺腳,他站的床的腳下還有瓷磚,直接碎裂,整個房間都感覺一顫。

  「呼嚕……」胖子呼嚕了一聲,身體微微動了動,繼續睡著。

  「啊……」姚美麗一下子被嚇得停住那尖銳刺耳的聲音。

  「滾出去。」趙龍此刻心情正不爽呢,眼睛一瞪嚇得姚美麗連退好幾步。

[BOOK: 000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1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