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三十八章 突襲


  這一切發生的都太突然,太快,站在那的邵雨松剛把目光從那乞丐處收回,正衝著趙龍賠笑,準備離開。

  在這突然襲擊之下,周圍人的動作就都變慢了,只有那乞丐精壯有力的手臂,瞬間拉近距離,直接擊向趙龍咽喉處。

  這要是以前,就算趙龍全身都擁有兩千斤以上的力量,達到武師境界,在這種突然襲擊之下都很難避開。而姜炎拳頭上的力量,至少在兩千六七百斤左右,足以一下將趙龍咽喉擊碎。但是剛才想到了石大軍的時候,趙龍心中隱約已經泛起一種難以言表的感覺,加上之前他就感覺到好像有人一直在注意自己,心中也是犯嘀咕。

  所以趙龍多少已經有了一些提防,就在那拳頭到了眼前的瞬間,趙龍近距離發力。正是炮拳中的炸拳,如同炮彈炸膛,直接在近距離爆發出威力。

  趙龍現在的力量,配合上炮拳拳法,威力倍增。

  「嘭……」兩人的拳頭對上,趙龍整個人身體接連向後退去,對方的力量太猛、太兇,太突然。他雖然勉強接住,但是也感覺右臂痠疼,五個指頭握拳都有些困難。

  「嗯……」而那發拳之人也發出一聲意外的哼聲,顯然對於趙龍能接住自己這一拳很是意外。但是他的動作卻沒有絲毫停止,因為趙龍是從下邊使用炸拳擋住他的擊喉一拳,他借助這股反震力量身體向空中一躍。整個人已經在空中三米處左右,此刻他整個人就像是被吹起來的氣球,變成了一個身高足有一米七左右,渾身肌肉結實,身穿一件灰色T恤跟半截短褲之人。

  「姜炎……」趙龍接連後退了七八步,地上地方磚都被他踩碎好幾塊,正好看到躍起來之人,立刻認出來此人正是那三個通緝犯中的主犯姜炎。

  而姜炎此時雙腿併攏,直接用膝蓋已經迎空撞下來,這一下的威勢比之剛起那一拳更強。借助下落跟雙膝力量的強大,足有兩牛以上的力量。

  這種威勢趙龍根本不敢硬接,雙膝一曲,身體直接向後彈去,閃開了姜炎這威勢兇猛的一擊。怪不得那張思雨說這姜炎曾經殺死過不少人,甚至還殺死過成名武師。他的這種兇猛,顯然是生死實戰磨練出來的,一般武師根本不行。還有他這些招式,就算擁有四千斤力量的武師估計都不是其對手。

  好在自己力量最近也不斷提升,如果是遇到石大軍的時候遇到的是他,恐怕就是這幾下也足以要了自己的性命。之前練功之時為了活命,並沒多想其他的,知道力量提升了一些,感覺卻不是那麼明顯。

  此刻遇到戰鬥、生死的戰鬥,當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力量提升代表著什麼。這一刻趙龍只有一種感覺,以後一定要更強、更強!!

  「轟……」姜炎雙膝直接撞到地上,地面地方磚紛紛炸裂開,如同被炮彈轟炸上一般,威勢兇猛。而那姜炎則直接彈起,竟然再次借助著力量衝向趙龍,用肘部直接撞向趙龍的胸部。

  這姜炎原本就學過一些國術,後來又去泰國,將泰拳融合到了一些外家功夫之中,又融合以前學的國術。這讓他可以做出一些泰拳高手都不敢做的事情。

  「啊……啊……」幾聲慘叫,周圍的人被那炸開的石頭打到,有的直接倒地,有的則立刻流出血來。最倒霉的就要數邵雨鬆了,他離的最近,那碎裂的石塊至少十幾塊砸中他,雖然還沒到那種如同子彈一般的地步,不過被打中的地方也直接如同別人用刀劃過一般。

  邵雨松慘叫著倒地,雙手捂著臉,他的鼻子被一顆碎裂石塊打中,直接將鼻樑打碎,慘叫一聲直接暈死過去。

  …………………………………………………………………………

  「所有人注意、目標人物出現,目標人物出現,動手、動手……」此刻,身在遠處一棟樓上正觀察的丁鵬也才反應過來,立刻通知所有的人。

  因為之前的事情,現在他也不敢讓自己手下距離趙龍太近,此時他自己直接從一棟五層樓上躍下。身體接連下降兩層樓,他的手直接在陽臺上一搭,雙臂爆發出強大的力量,五指如鉤扣在陽臺邊緣上直接將衝勢一緩,隨後雙手一鬆身體再次下落。這次他根本沒在管,身體直接落下,腳一沾地他一個翻滾卸掉力量,瞬間身體如同獵豹捕食一般直接衝向趙龍跟姜炎戰鬥的地方。

  而此刻在金街上一間咖啡館內喝著咖啡,跟幾名外國美女聊天的歐陽豐川也身形詭異的一閃,竟然比就坐在門口的張思雨還快了一步衝出了咖啡館。

  「真的出現了……」張思雨佩服的看了一眼衝在前面的師兄,師兄果然不愧是小柯南,這都被他分析明白。最重要的是他那種自信,只有當這姜炎真的做出歐陽師兄所說的事情,才真的感覺歐陽師兄的厲害。

  「纏住姜炎,所有人行動,封鎖周圍,注意、注意,驅散周圍群眾,不能再出現上次石大軍的事情……還有,儘量保護趙龍,絕對不能讓那姜炎得逞。」雖然說這次抓捕姜炎的主力是歐陽師兄的人,但是張思雨也做出不少佈置。而且就算丁鵬他們這些人,這次行動中也要聽張思雨的,從最開始佈置的時候,歐陽豐川就將張思雨推到這個位置,現在姜炎出現就能清楚他的用意,這是在送功勞給張思雨。

  ………………………………………………………………………………

  姜炎從出手開始,每一擊都是必殺,沒有一句廢話。就算是一般殺手比之他都差了許多,狠辣之極不說,還帶著一股一往無前、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勁頭。在他出手的一瞬間,他的眼中就只有趙龍一人,爆發出驚人的戰意跟殺意。

  趙龍勉強又躲開了姜炎的連環肘擊,姜炎的拳頭卻已經打向他的左肋,這一拳不但刁鑽,而且快的驚人。在接連躲避之後,趙龍也已經很難再繼續躲下去。

  這姜炎自身力量也都能爆發兩千斤以上的力量,而且他是修煉泰拳糅合外家功夫,不像一般武師那種,只有全力施展強招才能爆發出最強攻擊力,他也是那種可以隨手任意爆發出足夠強的力量。而且他的肘部、膝蓋的攻擊力量更強,加上外家功夫,更是所向披靡。

  自從左臂重生之後,趙龍還是第一次被人逼到這種地步。這還是因為他已經將炮拳練的很熟練的情況下,如果之前沒學習炮拳,這種突然襲擊下趙龍早已經中招被重創。這姜炎跟倪鋼又不同,如果給趙龍時間反應,還可以通過老失尋找對方弱點,甚至能像對付倪鋼一般,學習對方的東西,但是此時卻根本沒有一點其他時間。

  趙龍的左臂在這一刻動了,而且是第一次全力爆發,當趙龍左臂伸出攔住了姜炎拳頭的瞬間,趙龍就能感受到一股力量。明顯比之右臂強上不少的力量之感。

  「嘭……」趙龍左手直接接住了姜炎的拳頭,手臂微微向後一擋,下一瞬間趙龍左手猛的發力。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