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1
主題推薦
第五十章 跳海自殺


  歐力是玉龍號賭船的技術總監,是雷翔玉以年薪百萬美金從拉斯維加斯挖過來的。在拉斯維加斯歐力就是排名前十五的高手,他手下也有一批手下。這次都跟他一起過來,工資最少的都漲了三分之一,像他自己的年薪則從原來的六十萬美金漲到現在一百萬美金。

  此時他正在監控室內,在屏幕上顯示的正是趙龍,這個年紀看起來不大的中國人。老闆就是讓自己注意他,看他的樣子也不是什麼職業高手,這點歐力很肯定。

  不過想想之前關於他將老闆身邊一個厲害的功夫高手打敗的事情,歐力決定還是小心些,雖然已經讓兩個手下去監視他了,他還是親自到監控室盯一下。畢竟這是自己當上技術總監後,老闆第一個命令。

  他在笑,他在看著老虎機笑什麼,歐力想了想讓人將鏡頭拉近,放大看一下,同時分析著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難道他想憑藉他的反應能力在老虎機上贏錢,這種人倒是見過,只是那能贏多少。以玉龍號這種大型賭船來說,讓他天天在那弄也沒多少啊。」歐力有些想不通,卻發現趙龍突然轉頭,正衝著這個監控攝像頭擺手打招呼呢。

  ……………………………………………………………………

  賭船就是一個巨大的賭場,一切應有盡有,都是最專業的設備。剛一進入底部最大的一個大廳,過道兩旁就是幾百台老虎機,那聲音讓不少人都熱血沸騰,吸引著他們去賭博。

  而趙龍看到這些則樂了,別的不說,老虎機他之前可是玩過。此時他已經發現了周圍幾個攝像頭,衝著那個盯著自己的擺了擺手,隨即讓人過來換了一些硬幣。跟外邊那些小遊戲廳的老虎機不同,這裡的老虎機使用的都是硬幣,直接就是錢,這樣更有衝擊更有感覺更刺激。

  雖然面額都是一塊錢的,但是如果中了一個大一點的獎項,吐出來幾百枚甚至上千枚硬幣,也還是有一定衝擊力的。

  趙龍想起自己上次在離開那個小遊戲廳時候的行動,不過這裡的老虎機太多,何況玩老虎機想贏到一千萬甚至更多,贏到讓雷翔玉必須出來贏到他肉疼還真是比較難。像他這麼大的賭場,貴賓房的客人隨便賭一把,有可能都是上千萬的數目。

  但是這個見面禮還是要給雷翔玉的,想到此,趙龍直接走到門口一個沒人玩的位置上,扔入了三塊錢硬幣。

  「嘩啦……噹噹……」一陣歡快的音樂,跟吐幣的聲音響起,周圍不少人都看向這邊。不過幾百台機器,加上剛開始他們有意將難度設定小一些,中的人也不少並沒人太在意,畢竟這裡是真正的賭場,不是那種小遊戲廳。

  但是接下來,幾乎每隔十幾秒就傳來,很快周圍人都站起來了。賭場中有不少人也趕過來。

  「太厲害了……他怎麼做到的,每一下都中……」

  「我要是能這樣早就發了……」

  「太強了……」

  「他是不是作弊了,賭場估計一會會幹預吧。」

  …………

  周圍興奮的圍上來不少人,驚嘆、驚呼,羨慕、嫉妒的都有。趙龍則一路繼續著,將進入賭場兩排一共近三十多台機器都全部拍了一遍,全部中獎。一個機器聲音剛起,另外一個又響,當趙龍最後那台機器中獎聲音響起的時候,第一台的聲音剛停。

  這一下直接震動整個賭場,絕大多數人都過來圍觀,有人則在猜測,趙龍會不會到這兩排後邊的機器繼續。

  按照這個速度,其實賺錢的速度也不慢。雖然他這個老虎機設置的獎項不高,但是這三十多台此時加一起,也足有六萬多塊了。

  「總監、總監,怎麼辦?」此時跟在趙龍身後的兩人已經有些急了,這樣下去的話,趙龍想在這裡贏一千萬都不難。

  「通知人,說技術上有故障,但是也告訴他,他剛才中的錢會如數付給他,逼他到其他地方去賭。」歐力畢竟是見過大世面的,這種能直接拍中老虎機、控制老虎機的人他見過太多了。只是一般那種高手,要不就悄無聲息贏點小錢玩玩,要不就懶得去那種地方。

  能有這種能力、速度、反應的人,又怎麼會不斷的去拍老虎機呢,光是那種惹眼的行為他們就不會做。

  「我靠,原來是老虎機程序出問題了,早知道剛才我也來啊……」

  「這都行,不過這賭場信譽不錯啊。」

  「你就做夢去吧,我看那人估計是高手。」

  …………

  聽到賭場要暫時停止所有老虎機檢修一下,不少人感嘆,但是稍微想的多一些的人都發現了事情的不正常。

  至於趙龍,看著有人給自己拿來的六萬四千八百塊錢的籌碼,他也毫不客氣的接下。就知道他們不會讓自己這麼隨便贏下去,不過你們可以檢修老虎機,我看你們還能不能停下其他的,此時趙龍手中已經有了十二萬的籌碼。

  拿著十幾萬的籌碼趙龍走入裡邊,每個賭桌前都有不少人,一個個聚精會神、全身心的投入。

  二十一點、百家樂、輪盤、色子…………以前只是在電視裡邊見到的場面,現在全部都看到了。

  聽色子,趙龍站在搖色子那裡試著聽了聽,色子在裡邊滾動的情況倒是能聽到一些,不過要說能聽到多少點,還真不行。除非特意訓練一下,而且現在的色子跟色盅都經過多少代改良跟處理。甚至有隔音裝備,然後在搖動的時候,加入一些電子合成的聲音迷惑人。

  看了幾把之後趙龍又去其他桌,對於這些自己以前沒碰過的東西,趙龍並沒有輕易下注。

  此時身在監控室的歐力面色凝重,這個人雖然不是職業高手,卻也非常可怕。他非常冷靜,剛才那麼大的事情,他沒有情緒波動,此刻也沒急於出手,怪不得老闆讓自己注意他呢。

  不過歐力倒不著急,他見過太多人了。老闆說他會以贏過一千萬為目標,只要他來賭,只要他進入賭場,自己就有辦法讓他最後輸的什麼都不剩。

  趙龍在賭場轉了四五個小時,幾乎能去的地方都去了,除了那些貴賓包房不讓隨便進入。中間趙龍還跑去吃了一頓自助餐,東西的水準相當不錯,畢竟來這裡的都是金主。

  「不好了,有人跳海了……」

  「真的,快去看看,這麼快。」

  …………

  有幾個人聲音挺大的在那說著,引來幾個無聊的人跟著出去。趙龍看了看時間,自己來之前這賭場估計早就開始了,算算到現在也有一小天的時間了,有人輸到跳海也沒什麼。在賭場待了這麼長時間,趙龍正好也想出去吹吹海風靜靜的想想。

  要贏錢是一方面,如何處理雷翔玉的事情,贏了錢還要將事情解決才是關鍵。

  甲板上的空間非常大,此時在有一處有不少人正在圍觀,看來不論到哪裡,國人的興趣跟愛好都相同,圍觀絕對不落人後。就算在這賭船上也是如此。看來還是有不少人控制能力不錯,玩歸玩,更多的當成一種休閒,在這豪華遊輪之上,有吃、有玩,只要能控制住,就算輸一些當船費跟飯錢也無所謂。

  雪兒就曾經說過她最喜歡大海,喜歡大海的廣闊,那個時候也沒什麼錢,帶著雪兒在沙灘邊散步,坐在那看夕陽、看海浪、海鷗就已經能讓雪兒高興了。想想那個時候的日子,真是簡單又快樂。現在趙龍喜歡在海邊練功,而不是跑到深山中弄個山洞,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上來了、上來了,這麼高跳下去沒死,命真大……」

  「不知道輸了多少。」

  ………………

  此時只見幾個工作人員,攙扶著一個人從下邊上來,這個人渾身發抖。

  「安倩、我對不起你……對不起你……」那個被裹在一個巨大毛巾中的人被人攙扶著,不斷的嘟囔著,聲音顫抖。

  當他走過趙龍身邊的時候,趙龍突然感覺這個聲音很熟悉,尤其他說的這個名字,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船上的燈光很華麗,雖然他被毛巾包裹住,但是趙龍依舊看的清楚,竟然是他。

[BOOK: 000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