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第五十一章 順風車


  剛才聽他喃喃自語喊著安倩的時候,趙龍就已經感覺到很熟悉,聲音熟悉,名字更加熟悉。因為雪兒在大學中最好的朋友就叫做安倩,而此刻這個人趙龍也認識,那正是在大學中瘋狂追求安倩的張磊。

  張磊跟趙龍是同班同學,不過他追求安倩的路並不是很順利,這點趙龍倒是很清楚。只是後來他們兩人怎麼樣,倒也不太清楚,沒想到今天竟然在這種地方遇到了昔日的大學同學。

  趙龍回頭看了一眼,此刻張磊失魂落魄,雖然從趙龍身後經過,卻根本沒注意到他,更加沒認出來他。趙龍目光看了一眼周圍的幾個人,這是從他進入賭場之後一直跟著他的幾個人,趙龍也沒出聲,繼續轉過頭去看著大海。

  過了一會趙龍又走向一間酒吧,在那家酒吧賺了一圈,在去廁所的時候隨手彈出幾粒花生將這個酒吧大廳的大燈打中。

  「嘩啦……啊……」雖然那裡沒人,但是卻讓周圍的燈光一下子昏暗起來,而且不少人嚇的驚叫連連,趁著混亂趙龍快速加速甩開了那幾個傢伙。

  在那些人反應過來找趙龍的時候,趙龍已經悄悄的去找張磊。剛才看到他們帶著張磊到下邊休息室,不過一進入下邊休息室的船艙,立刻看到角落裡邊的那個攝像頭。原本想用手中剩下的花生米將其打壞,不過想了想趙龍又扔到嘴裡一粒口香糖,嚼了兩下身體貼著牆邊移動到角落。微微向上一跳,已經摳住了邊沿處,直接將口香糖黏在上邊。

  「去拿點東西給他吃,今天是首航的日子,死人不吉利。」此時聽到裡邊休息室內有人說話,趙龍身體向後退了幾步,在拐角處看著有人出來向裡邊走去。

  「想死換個時間,咱們這船是在外國註冊,現在還是在公海,你死了也沒人管。要不是今天是咱們船的首航,誰會費這麼大力氣管你。好好的待著,別給我惹麻煩,否則我直接找個手銬將你銬起來。」此時一個船上安保人員正站在那訓斥著張磊。

  張磊的臉色難看,渾身顫抖,嘴唇發紫,兩眼無光。嘴中不停的喃喃自語,活似魂丟了一般,對於那個安保人員的話置若罔聞。

  「老失,有沒有辦法讓他暈倒,一會他醒過來還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情的辦法?」趙龍此時已經到門口,只是還不想鬧出太大動靜。

  「後腦下三指處,使用二重勁地方法將力量滲透打入其中,瞬間按在其上就會讓他昏暈且沒其他感覺。」老失說完隨後道:「看來哪天你得好好學習人體構造了你現在接觸的人還都比較弱。如果一旦遇到厲害的。尤其是那種大師級別能凝氣成罡的存在,不知道尋找弱點跟要害處攻擊是很吃虧的。」

  「必須的」趙龍答應一聲,只要暫時老失別讓他去學習那成千上萬種的殺人手法就行,對於其他的他都很願意去學。

  說著的同時,趙龍已經悄無聲息的接近那名安保人員的身後。右手大拇指瞬間按在安保人員腦後向下三指處,在出手按住的同時。趙龍右臂骨頭震動,肌肉隨之發力推動,層層遞進,一股力量瞬間滲透進入其身體之內。

  那安保人員身體一軟,已經倒了下去,趙龍伸手一扶已經將他放到旁邊的桌椅上。對於這一切,那張磊依舊沒什麼感覺。

  「張磊……張磊……」趙龍過去拍了一下張磊。

  「嗯……」張磊迷茫的抬頭,正看到了趙龍,混濁、暗淡的眼睛突然快速眨動了幾下,不敢置信的看著趙龍:「你……你是……趙龍?」

  突然見到熟人,意外、驚喜讓張磊清醒了一些。

  「你這是怎麼了,怎麼搞成這樣?」趙龍耳朵豎起,仔細聽著外邊的聲音,快速的詢問張磊。

  「呵……」張磊笑容有些慘淡:「我完了,我努力了這麼多年就是想得到安倩跟她家人的認同,這一下什麼都沒了。」

  「你還在追安倩?」趙龍都感覺到很吃驚,這多少年了,這哥們也太痴情了吧。

  提起安倩張磊的神情變得柔和了不少,也恢復了一些神采:「其實你不知道,早在要畢業的時候,安倩已經成了我的女朋友。這還要多感謝李易雪,安倩說就是因為在李易雪消失前跟她的一次談話她才接受的我。」

  雪兒,趙龍知道安倩是雪兒最好的朋友。只是雪兒失蹤後有一段時間趙龍都有些魂不守舍。後來就都找工作,各奔東西,一晃已經這麼多年過去了,沒想到張磊跟安倩還是因為雪兒走到一起的。

  雪兒的眼光肯定沒問題,張磊對安倩專心不說。他從小就很有頭腦,上大學時候已經自己開網吧,從大一時候開兩台電腦的黑網吧,到大四畢業時候擁有兩百多台機器的大網吧。

  「但是安倩的父母一直都不看好我,我們要結婚,她母親就以脫離母女關係要挾。最終他們提出要求,除非我賺到了三千萬才行。我這些年做買賣成績還行,加上以前開網吧的錢,但是加一起也不到一千萬。因為這事一直鬧得很煩,後來有朋友就介紹我去幾個小賭場玩了幾次,我當時運氣還比較好。」

  趙龍一聽到這,心中暗嘆一聲,已經能猜到後邊結果了。

  張磊繼續道:「我的運氣比較好,這幾天贏了一百多萬,運氣非常的好。結果他們就帶我來這賭船上來玩,說趁著我手氣好大賺一筆。於是我將我所有的東西都抵押了,湊了八百萬塊錢加上贏來的一百多萬,進這裡的貴賓室玩了一場,沒想到……沒想到……」

  張磊說到此,已經是掩面痛哭。之前他崩潰到跳海自殺,如同失去魂魄,但是身邊沒有一個親近之人,根本說不出來,發洩不出來。

  此刻突然見到趙龍,他根本沒去管趙龍怎麼出現在這,更加沒去管那安保人員為何倒在那裡,說完之後已經痛哭不已。

  其實如果他最開始能如此哭一場,也不至於跳海。

  「沒什麼想不到的,從你最開始贏錢,就已經進了別人的局。」正說著,趙龍耳中聽到有腳步聲,立刻道:「這個咱們先不說,一會你再儘量想辦法跟賭場透支一些錢。你輸了上千萬,他們再借給你幾萬塊錢肯定沒問題的。就衝著你跳了一次船都得借一些。然後一會你到大廳去玩,記住了,裝作不認識我,到時候我下注的時候你就跟著下注,記住了。」

  張磊雖然跟自己關係一般,但是安倩卻是雪兒最好的朋友。何況就算在學校時候關係再普通,現在也感覺無比親切,聽到他的情況,趙龍已經決定幫他一幫,能不能抓住機會就看他自己了。

  張磊猛的抬頭,就像是那落水之人抓住最後一根稻草,當他想追問的時候。卻發現剛才就站在自己眼前的趙龍已經消失。

  趙龍現在的速度,他低頭到抬頭這個過程,趙龍已經能出去幾十米了,從房間裡邊出來在閃到一旁就更不在話下了。

  趙龍觀察這麼久了,早已經有了一些想法,本來就準備動手了,沒想到遇到了張磊的事情。趙龍再次出現在大廳,那幾個一直跟著他的賭壇高手還有安保人員才臉色鐵青的又跟在後邊,不過這次他們就幾乎是半公開的跟著。

  趙龍等了足有十幾分鐘,才在人群中看到了張磊的身影。

  「我可是要動手了,能不能搭順風車就看你自己的了。」心中想著,趙龍已經走到輪盤前。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4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