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五十三章 贏錢


  這賭船上的限注規定跟一般賭場有些不同,主要是防止高手,讓賭場有充足時間準備。但是它是按照賠率進行限制的,每一個區域都有不同限制,但是總數上卻沒特別規定。

  所以在象牙小球落下去的時候,趙龍直接手指一彈一百萬的籌碼到紅色區域,隨後又快速的一彈一百萬到奇數區域,接著手指繼續彈動一百萬到1到18號區域,隨後又是五十萬籌碼到1到12號區域。最後還將二十萬彈到了9跟11的組合區域,還有十萬塊錢的一個籌碼正好彈到九號位置上。

  那個小宋跟費朗一直聚精會神,作為專業人士,他們太清楚賭場的瞬息萬變了。但是趙龍這一系列的動作,還是超出他們的想像。看到這一幕,那個費朗的神情大變,他這次雖然沒特意控制,不過憑藉多年經驗他也能感受到,小球停到1到18號的幾率很大。

  小宋的雙手已經按向了桌面,準備隨時出手。他的功力不算太強,真正戰鬥比之一般武師都差很多,但是他將這些運用到賭錢上就作用很大了。

  「嗖……嗖……」兩根牙籤,從趙龍手中彈出。

  「啊……」一聲慘叫,只見那小宋的雙手已經被牙籤刺穿,劇烈的疼痛讓他人直接向後接連退了幾步。

  小宋不是那種真正武道之人,雖然從小也練了一些內家功夫,會一些內勁,但是卻沒經歷過廝殺。他是賭博世家出身的,學的就是賭錢,所以被小小牙籤刺穿才會反應如此之大。

  當小球緩緩停下,費朗跟小宋的臉色更加難看,正好停在9號紅色、9號區域上。費朗勉強控制住心神,算了一下。紅色區域押了一百萬,賠一百萬,奇數區域押了一百萬,賠一百萬,1到18號區域押了一百萬,賠一百萬,1到12號區域押了五十萬,賠一百萬。

  當賠到9跟11號兩個數字組合區域的時候,費朗臉色不由再變。因為除了趙龍的二十萬,竟然還有二十萬,這裡1賠17,那是就坐在旁邊的張磊跟上去的,同樣的,在9號上張磊也跟了十萬塊。這裡是1賠35。

  這一把趙龍就贏了近千萬,而張磊也跟著贏了六百九十萬,加上他之前贏了一百八十萬,此刻他已經將自己輸的錢全部贏了回來了。

  趙龍看著面前的籌碼,提著的心也算鬆了口氣。他倒不是擔心自己,主要是想讓張磊也跟著搭順風車不容易。好在張磊一直保持高度緊張,而且自己抓住這個機會,9跟11兩個字的組合,以及9號下注都在他眼前,他的雙手一直拿著籌碼。

  「沒事……沒事,大家繼續。」此時有人立刻過來將那個小宋攙扶下去。他雖然只是雙手被刺穿,而且只是牙籤,但是心理卻已經崩潰。

  「趙先生手氣不錯啊,這位是我們賭場的技術總監歐力先生。」此時,歐力已經快速趕了過來,事情在一瞬間已經超出控制,他必須要親自出馬了。

  手下人介紹之後,歐力看趙龍坐在那沒反應,他笑著道:「這裡已經不適合趙先生玩了,不如我們到貴賓室裡,在那裡趙先生喜歡玩什麼都有,而且是賭注是不設上限的。」

  兩個得力手下出了紕漏,歐力心中也不爽,不過他卻非常自信。只要自己出馬,一定沒問題,世界賭壇之中,自己絕對能排進前二十,而且借助船上的高科技,以及老闆手下的幾個高手,就算世界前十來這裡都未必能討到好處。

  「不去。」趙龍笑著起身無比乾脆的搖了搖頭:「我沒那個興趣。我從來不認為靠賭能發家,經營賭場或許能成為富豪,但是一直賭錢的人最終不是傾家蕩產,就是死於非命。現在立刻叫你們老闆出來,告訴他這局我又贏了。」

  「爽啊,有人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我可不笨,在別人的地盤上,高科技設備輔助,眾多的高手面前還想贏錢,腦殘才會去做那種事情。哈哈……」說著,趙龍已經起身走向這裡的酒吧。他的話一來是氣歐力,二來也是給張磊聽的。

  如果他繼續賭下去,誰也幫不了他。就連趙龍自己都是如此,別看一下贏了一千多萬,但是要真跟這個總監賭,趙龍知道自己會輸的很慘。在這些從小就學習賭博的人面前,即便有老失幫助,都不可能贏。除非啥時候像老失說的那般,自己的神念都能控制東西了,一個念頭就能具有殺傷力,也許才有機會。不過能到那種程度的人,誰還會跟他們賭博呢。

  歐力的臉色要多難看有多難看,什麼樣的事情他沒經歷過,有意放水讓一些人一夜之間贏走上千萬美金的事情他都做過。自己在賭桌上,輸贏過億他都幹過,但是卻從來沒有這一刻這種憤怒跟無力之感。他一直沒出來,是因為他有信心,一旦出了什麼問題他能力挽狂瀾。

  他也會過一些擁有一些功夫,憑藉眼力比別人好,反應比別人快,來賭場想贏錢的人。但是他們最終結局都很慘,趙龍突然發難瞬間贏了上千萬,這種程度其實還不夠他出手。但是老闆親自吩咐的,他才下來看看,打算親自收拾一下,卻沒想到會如此。

  乾淨利索的倆字,不去,多麼無恥的回答啊。可卻是最無敵的回答,能贏錢之後不再戀戰的,都是非一般之人。任憑歐力有再厲害的賭術,此刻也無用武之地,人家不跟他玩了。

  張磊則坐在那裡,看著趙龍離開,好一會,直到有人提醒他要下注,他手剛要動。腦中不由得想起趙龍剛才說的話,想到跳海的事情,整個人一下站了起來,深深吸氣之後,帶著籌碼向兌換處走去。

  遠處老虎機的聲音,其他賭桌上有人贏錢的歡呼聲,這一切此刻都與張磊沒有任何關係。他的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離開這裡,他已經死過一回了,現在他看得非常清楚,再也不像以前那麼迷茫了。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