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6
第五十五章 氣吐血


  趙龍這一聲,氣勢之足、無與倫比,大有當年張翼德一聲吼嚇退曹營百萬軍的氣勢,一時之間讓所有人都產生了一種懼意。

  一直坐在那裡的徐文國抽著雪茄,透過那煙霧看著趙龍,微微點了點頭。

  「雷翔玉,我在你賭場贏了一千來萬而已,怎麼的,你的賭場不讓人贏錢啊。贏了錢難道我還帶不走不成。你想將我留下,想逼著我上這擂台比試,行,你親自下場跟我比一場我就參加,而且我還將贏你的一千多萬全部都押上。」趙龍大聲說著,他心裡很清楚怎麼回事,但是此刻他卻有意如此說著。

  雷翔玉一聽趙龍這麼一說臉色也是一變,同時也感受到了周圍無數道異樣的目光看向他。畢竟身在大海之中,本來就沒什麼安全感,如果賭場的人太黑的話,誰都會擔心。

  雷翔玉此刻氣的肺都要炸了,除非特別的時候,否則大廳裡邊那種賭博,一般都是有輸有贏。只是莊家贏的幾率大一些,穩賺不賠,有可能有六個輸的,兩個不輸不贏,但肯定也有兩個贏的。這樣才能刺激人繼續來玩。可是如果此刻趙龍這話傳出去,對賭場賭船的影響可就大了,甚至會影響後續賭場的生意跟聲譽。

  「我雷翔玉的賭船光是現金就準備了十億,你有本事可以隨便贏。別說你那一千多萬了,之前阿聯酋王子在我這賭船上贏了兩千多萬美金,我一樣賠給他。大家別擔心,我跟他的是私人恩怨,上不上台你可以自己選擇,後果你很清楚。」雷翔玉此刻只能盡力說著,但是話語也不是那麼妥當,畢竟突然被趙龍逼到這種地步。

  「我清楚什麼?」趙龍一攤手大笑道:「哈哈……你想追女孩子,卻想拿自己要追的女孩子威脅我。你以為那是老子的女朋友嗎?你也不去調查一下,如果你綁架的是老子的女朋友,那你就是讓我現在立刻跳海游泳回去我都去做。那個女孩不過是我的鄰居,我能幫她到現在也已經是仁至義盡了,而且…………」

  趙龍突然壞笑道:「我這次之所以來,不是因為你的威脅,而是因為我現在正好缺錢。你想讓我賭博陷入其中,我正好趁機贏你點錢,你一定告訴人前期要給我放水,然後逐漸贏我吧。可惜我贏了你的錢之後不玩了,你是不是很失望啊。」

  趙龍的聲音依舊很大,大到所有人都能聽到。

  「你……」雷翔玉原本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要將趙龍玩弄在股掌中的自信,此刻全部消失的無影無蹤。抬起夾著雪茄的手,微顫的指著趙龍。

  「老闆……」此刻湯浩富也已經來到雷翔玉身旁,看到趙龍竟然將老闆逼到這種地步,輕聲叫了一聲,眼中的意思是要下殺手。

  雷翔玉眼中也閃過殺機,不過周圍寂靜的可怕,無數道目光在看著他。這裡這些人都是非富則貴,如果今天的事情處理不當,自己這幾年來最大的買賣就要毀於一旦。而且徐文國就在身後,自己要想繼承雷家產業,還要靠他的幫助。

  「好……好……」雷翔玉牙都要咬碎了,卻強壓著火氣再次拍了拍手掌道:「果然不愧是我的小師弟,海城大學二十年來最風雲的人物,這樣才有點意思。今天既然你不想上擂台比武,不想賺那三千萬,那就隨你。我這賭船上有直升飛機,隨時可以將你送回去,但是你給我記好了,我記住你了。」

  先不說雷翔玉是否真的會對悠悠做什麼舉動,但如果一直按照他的安排進行下去,永遠沒個結束。這次他可以,以後他還能,所以趙龍一直在想辦法。此刻如此說,也是逼雷翔玉,讓他知道他用李悠悠威脅不到自己。

  必須要將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中,他想讓自己上台,像耍猴一般,他在下邊看好戲,想的倒是挺好。但是趙龍幾句話就將他擠兌的幾乎暴怒,不過這雷翔玉也算不差了,這個時候還能忍住沒暴怒發飆。而且話語之間還告訴其他人,他跟趙龍這是私人之間的恩怨,他管趙龍叫小師弟也是有這個意思。

  「上次藍海贏了你五十萬,讓你喝了七十二瓶啤酒,這次贏了你一千多萬,你才剛剛記住我啊。看來,以後我還得給你更深刻一些的教訓,讓你永遠忘不了我呢。」裝逼,叫**的裝逼,揭開你傷口給你撒鹽,爽了吧。

  「哼……哼……」雷翔玉冷哼了幾聲,這才道:「趙龍,我看你真是不知死活,難道你就真不怕我對李悠悠動手。」

  「我剛才已經說過,她跟我只是鄰居,一般情況下的事情我會幫,但是也有一個度。」趙龍聳聳肩膀道:「你想下手的話可以隨便,其實用女人威脅我,尤其是用你自己正在追的女人威脅我,你不感覺自己很賤嗎?」

  雖然知道這樣有可能會激怒雷翔玉真的動李悠悠,但是也總比這樣好,必須讓他知道,自己幫李悠悠是偶然的,自己跟她的關係沒什麼、這樣悠悠才不至於總被他拿來要挾自己。這樣悠悠也相對安全一些,這是目前趙龍能想到的最好辦法。

  「你如果不想被扔到海裡喂鯊魚,就立刻給我滾。」被人當眾如此說,雷翔玉已經快到極限了。腦海中不時的想立刻喊人,將這個傢伙碎屍萬段,直接扔到海裡喂鯊魚。

  但是僅存的理智告訴他不能如此。不論他怎麼說,周圍這麼多人都在看著。

  「才來了一天多一點就贏了一千多萬,我自然要走了,回去先買碗魚翅漱漱口。」趙龍笑說著,突然神情一變,衝著地上吐了一口痰。

  「呸……鄙視你。」說完,趙龍已經起身離開

  「老闆……他……就讓他這麼走了。」湯浩富都氣的不行了,雷家的人什麼時候受過如此侮辱。

  「嗯……」雷翔玉臉色變了幾變,想說什麼,突然一張口一口血噴了出來。

  「噗……」

  「老闆……老闆……」湯浩富急忙攙扶著雷翔玉坐下。

  「我看看。」此時徐文國起身,手掌在雷翔玉的胸口輕輕的按動了幾下。手掌之中,一團氣勁滾蕩,徐文國按動了幾下之後,雷翔玉的臉色才稍微舒緩了一些。

  「氣淤於胸、一些微細血管爆裂,好好養上個一兩個月,否則會留下病根的。」說著徐文國轉頭看向趙龍離開地方向:「我剛才雖然沒太聽明白,但是我感覺你可以試試,如果你將他說的那個女孩殺了,就知道他剛才是不是虛張聲勢,有意如此了。」

  雷翔玉臉色不由得再次一變,不過卻不至於再次氣的吐血,剛才是殺趙龍的心已經到極點,暴怒的不行,卻又不得不強行壓下。這種委屈、這種侮辱,他雷大少何曾受過,但是最近卻接連栽倒在趙龍手上三次。

  一次比一次嚴重,終於讓他氣得吐血。

  「如果殺了他,我就真的變成用女人去威逼別人的人了,這次是我的失策,讓徐叔你見笑了。這個趙龍我會收拾他的,徐叔放心,不會因為他影響我們的合作的。我雷翔玉是做大事的人,他不過是一個窮小子,他會為他今天所做的一切後悔的,我會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雷翔玉壓著火氣陰冷的說著。

  徐文國沒說什麼,只是笑眯眯的繼續看著趙龍離開地方向。

[BOOK: 000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