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第六十章 你捨得死、我就捨得埋


  第二個人的聲音更是高了不少,之前的低沉中帶著不快,但是這一聲則完全是那種叫囂了。就差後邊加一句,誰是趙龍,給我滾出來。

  此人看起來有五十多歲的樣子,頭髮染的油黑髮亮,一身西服領帶。那神情就差踹門、喊砸場子了。

  在他們的身後,則跟著幾個保鏢模樣的人,他們都拎著幾個大箱子。

  「最前面的那位是海城古董界的泰斗之一,胡智林、胡先生。他旁邊的那個是郭一臣郭教授,郭教授曾在大學當過教授,現在是海城古董協會副會長。

  「最後那位好像是許尚躍,他家在北京有一家很大的古董店。現在已經交給兒孫經營,他來海城是養老,不過也經常到咱們文化古玩一條街轉悠,不少人看不準的東西都找他們幫忙。」一看到這三位老先生,柳六心都在顫,看到趙龍並不認識他們低聲快速的介紹了一下。

  他雖然跟他們沒什麼太多接觸,不過總在這個圈裡混的,對這些人都很清楚。因為有些時候,需要他們出面,他們的鑑定能讓有些東西升值不少,現在很多人就認這些鑑定。

  走在最前面的胡智林說完一句,聽到郭一臣的聲音蓋過他,也就沒再出聲。而且略微的皺了皺眉,顯然對於郭一臣那麼大聲音有些不喜。至於許尚躍則跟在其後,神情中倒是難以看出喜與悲來。

  「天眼古玩店,我看你們直接叫打眼古玩店算了。現在的人真是不知道高低深淺,學問沒多少,名字倒是起的很大。」外邊的牌匾雖然擋住了,不過內部還有一些小的表示,包括營業執照上的名字,以及牆壁上掛著的名字,郭一臣一看立刻找到了一個攻擊點。

  「我沒說錯吧,我剛才就看到是胡老了……還有郭教授,還有許老先生……」

  「真的啊,這是怎麼了。」

  「看樣子好像出事了,這裡什麼時候多了一家店舖,我怎麼沒注意。」

  ………………

  隨著他們這些人進來,此刻外邊也有不少人跟了過來,此刻都圍在門口跟窗戶處。天眼古玩店的地方不是很大,之前雖然門跟窗戶處的捲簾門都是開著的,不過卻沒什麼人太注意這裡。此刻卻一下擠滿了人,都在關注著裡邊的情況。

  「呵呵……」看著突然殺上門來的所謂專家跟教授,趙龍並不以為意,這年代專家的話大家都明白怎麼回事。他笑著看向他們,毫不客氣道:「我就是天眼古玩店的老闆趙龍,你們有事說,沒事出去。」

  「咳……」此時有一名身穿黑西服的保鏢輕聲咳嗽了一聲道:「幾位專家教授,你們的事情你們自己慢慢處理,我這還有事情。」

  那郭一臣郭教授剛要說話,後邊一個保鏢已經走上前來,他對他們可不是太感冒。

  「趙先生,這是我們老闆讓我們交給你的東西,請您收好。」那人說著,已經讓手下將東西放下,隨後微微點頭直接轉身離開。

  「哼。」看著他們離去,郭一臣哼了一聲再次看向趙龍,又看向那幾個箱子:「這些東西是我們三人鑑定的,要不是胡老跟蔡元鴻教授認識,也不會幫這個忙。而同時能請動我們三人幫助鑑定,分出真與不真,在這海城也沒幾個人。聽剛才你說我們鑑定的有問題,我今天倒是要看看,你這個年輕人憑什麼說這種話。」

  「你也是開古玩店的,也在這個行業,應該知道名聲對我們的重要性。我們年紀老了,更加重視這些,不像你們年輕人可以隨便當玩笑一般說。聽和董事長說你認為這些不真的作品中有價值不菲的東西,我們今天就是想弄個明白。」胡智林也開口,或許是因為郭一臣的表現太過火了,所以他反倒是比剛進來時候平和了許多。

  至於身後那位許尚躍,只是點頭表示贊同,並沒多說什麼。

  在趙龍給和平打電話的時候,正好是和平請他們三人吃飯的時候,他們也知道了怎麼回事。三人一聽頓感面上無光,和平將他們三人請來只是幫忙辨別一下,雖然最開始只是請去友情幫助,但是最後和平還是每人都給了一筆不菲的佣金,出了這種事情自然下不去台。

  所以他們當場就重新將挑出去的東西都仔細檢查了一番,卻並沒發現趙龍所說的那幅畫。而此時正好和平有事情,直接坐直升飛機離開,和平也並沒有怎麼把這個當回事,至少在他看來這並不算什麼,讓手下人將東西都送給趙龍也就是了。

  但是胡智林跟郭一臣、許尚躍他們卻受不了了,面子上實在掛不住,於是都跟了過來。胡智林看到事情鬧成這樣,心中也很是不願意,此刻想想感覺直接趕來也有些衝動了。剛才不知不覺中,火氣大了許多。

  「胡老你就是心軟,現在這個行業中什麼人都有,你看像這樣的年輕人都敢開古董店了。我們三人是什麼身份什麼地位,我們鑑定的東西他說出了錯,自然要弄個明白,否則他就要跟我們道歉,甚至賠償損失。我要讓他知道,話不能亂說,今天你就當著大家的面,給我說清楚這裡邊哪副是真的東西。」

  郭一臣自信滿滿得意道:「說不明白,我看你這古董店也不用再開了,真不明白和董事長為什麼將這些東西交給你處理。」

  胡智林跟許尚躍都微微皺眉,他們兩人的年紀跟閱歷,讓他們的心很平和。如今這郭一臣如此說,他們都感覺有些過了,但是此刻卻又不好說什麼。

  「看什麼?解釋什麼?你腦袋有毛病吧,是不是剛才進來關門被擠了,哪個精神病院沒看好將你放出來了。在我這裡你叫囂什麼,這是我的店,不買東西給我滾出去。」趙龍可不客氣,直接一指外邊。

  「你……」郭一臣沒想到,趙龍會直接玩這一手,在他的想法中,任何古董店面對自己三人都會戰戰兢兢的,畢竟自己可以砸掉他們的招牌毀了他們的生意。何況是這麼一個年輕人,收拾他還不輕鬆。

  「你什麼你。」趙龍眼睛一瞪,一步跨前,比正常人全力一步多了半米的距離,瞬間給人一種壓迫感,直接站到郭一臣面前:「你是法院嗎,你不是法院我為什麼要給你解釋,你跑我這來裝什麼逼。我當年還說薩達姆偷了小布什家的平底鍋才被絞死的呢,也沒見薩達姆讓我解釋一下,你要什麼解釋,我為什麼給你解釋,我幹不干的下去你能決定啊,你以為你自己是哪根蔥哪根蒜啊。」

  趙龍現在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金之氣修煉到了第一轉,木之氣修煉到了第一轉的第三次煉體,雖然沒變得又高又胖,但整體氣勢卻已經擁有。此刻不爽之餘,渾身散發出一種無形壓力,讓郭一臣嚇的連連後退。

  「你想幹什麼,你敢動手。」郭一臣產生一種錯覺,趙龍如同那握緊了擊出的拳頭,他有一種遭到攻擊之感。

  不只是胡智林、郭一臣、許尚躍他們三個傻眼了,就連在外邊看著的其他人都傻眼了。沒想到這位這麼彪悍,不過想想也是,為什麼要解釋啊。不少人心中都有一種真爽的感覺,尤其是站在後邊的柳六。

  剛才他還在擔心,這件事情該如何收場,現在才感覺,原來有如此簡單的辦法。

  「我要讓電台報導你,我要召開海城古董協會會議,你這樣的人沒資格開古董店,你要是不將這事說清楚,我告你誹謗。」胡智林跟許尚躍都陷入沉思,顯然也在思考這件事情,但是郭一臣卻已經怒了。

  「我做的是買賣,我合法經營,關不關門你說了不算。告我誹謗,我誹謗你什麼了,我誹謗你妹了。」對待這種人,趙龍根本懶得理會他,自己跟他解釋,美的他。

  一直沒怎麼出聲的許尚躍剛才一直在後邊,當趙龍跟郭一臣爭執的時候,他拿出手機。此刻他的手機突然響起,他接了一下向前走了一步遞給趙龍。

  「趙老闆,和董事長的電話,」

  「呵呵……」趙龍接過電話,電話裡傳來和平無奈的苦笑:「真是抱歉,給你添麻煩了。人年紀大了總容易比較固執,別的人還好說,胡老卻是年紀比較大,跟我岳父以前也熟悉。如果方便的話,你就說一下,如果不方便說呢,我跟他們說一聲也行,你看怎樣處理比較方便?」

  「呵呵……」趙龍也笑了:「咱們現在是合作夥伴,我當然要讓你清楚怎麼回事了,他們要是捨得死,那我就捨得埋。」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0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