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七十三章 超級跑車SSC


  好在趙龍反應更快,猛的一打方向盤,車子及時的避開了那柱子。這要是一般人,肯定就撞上去了,趙龍這才稍微控制一下油門,但是即便如此,順著盤旋的通道下去,速度也都保持在六十多,車子控制顯得很是生硬。

  趙龍用眼角的餘光看了一眼,卻發現蘇紫冰早已經繫上了安全帶,不過卻沒有任何表情,只是靜靜的坐在那裡。就像是剛才完全沒有任何危險,她完全什麼都不知道一樣。

  順著蘇紫冰指的路,很快來到了雙紫試車場。這裡就是一個足有兩個體育場大小的試車場地,都是專業級的道路。自從身體力量節節攀升,如今身體擁有一絲龍氣,學會龍形拳,力量已經達到中級武師之後,趙龍感覺周圍一切都變慢了。剛進入試車場,不知不覺中他的速度已經加到了一百二以上,但是趙龍感覺還不大。趙龍開始逐漸集中精神,速度也越來越快。

  剛開始轉彎的時候,還要快速剎車,將速度控制一些,但是逐漸的轉彎速度也越來越高。車子也越來越快,有的時候直線距離甚至能直接衝到兩百六以上。即便是這種好車,當時速接近三百的時候,那風噪也是相當驚人的。關鍵是那種感覺,周圍逐漸變得模糊的感覺。

  爽啊,趙龍越開越爽,超高速的刺激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當然,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集中全力體會這車的性能,感覺,越來越熟練。不經意間,在轉彎的時候,趙龍突然看到之前一直冰冷孤傲的蘇紫冰,此刻卻雙手握拳放在胸前,好像也在握著方向盤。

  臉色也變得跟之前那種清冷、孤傲不同,紅彤彤的,眼中綻放著光芒,胸口快速起伏著,好像是她在駕駛著車子一般。

  咦!!趙龍暗自驚奇,沒想到這個蘇紫冰竟然還有這麼頑皮的一面,那樣子就像是一個小女孩,跟剛才一個超大集團老闆完全不同。難道她是只有開車的時候才如此,趙龍很是奇怪,不過在這種高速之下跑了一會,他也逐漸放緩速度。

  隨著速度放緩,蘇紫冰的神情也再次恢復。蘇紫冰輕輕按了按胸口,眼神看了一眼趙龍,發現趙龍沒注意她,才微微鬆了口氣,好像有什麼秘密似的。看到趙龍沒有什麼反應,她這才松口氣。

  「呼……」從車裡出來,立刻有人遞上水來,趙龍也才感覺到不知不覺中已經一身是汗。

  「感覺如何?」蘇紫冰看向趙龍,又看了一眼那輛車。

  「很滿意,超級棒。」趙龍豎起大拇指。

  「這車我買了一段時間了,只是試駕了一下,九十萬你開走。你也可以先付一些定金就可以開走,其他的可以分期付。」既然思雨都那麼說了,今天這件事情一定要幫她達成。他手中有上千萬的卡,加上剛贏了三百萬,只是先付一些定金就可以開這種車,相信他應該會動心的。

  何況他既然知道賺錢,就該知道這個價格這種車他絕對不吃虧,加上不用全款,稍微有頭腦的人都會動心

  「呵呵……」趙龍突然笑道:「新一代SSCultimateaeroII剛打破其超跑世界的老對手布加迪威航supersport創造的428km/h量產車最快記錄。UltimateAero是世界上最極端的汽車之一。它的設計理念本身就是我們所聽說過的最瘋狂的想法之一。這款車幾近荒謬、令人難以想像的性能來源於它使用的擁有1,183馬力雙渦輪增壓的V8s引擎。把這款變態的引擎硬塞進一輛轎車的結果是,這車的重量與道奇Neon不相上下。能查到的售價是八十多萬美金,而且還是有價無市,因為他一共只生產了二十五臺。」

  「SSC我要了,五百八十萬,多餘的錢就不加了。」趙龍說著,已經取出自己的卡遞給蘇紫冰,話雖然不多但是隱藏在話裡的意思,如果不是這個價格,他不會要的。

  這輛車的價值,其實遠超他的定價,全球限量二十五臺,已經不是有錢就能買到。趙龍心中也確實是超級喜歡這輛車。

  嗯?這下輪到蘇紫冰詫異了,思雨不是說他是守財奴嗎?完全不對啊,而且思雨說他家庭條件一般,後來自己賺的錢,但是看他花錢的樣子,比那些身家過億的老闆還輕鬆隨意。

  蘇紫冰真的很意外,看著趙龍跟他手中的卡足有十幾秒鐘,這才接過卡找來旁邊的助理,讓他們刷卡,順便幫趙龍辦理其他手續。

  趙龍能看出來,蘇紫冰有許多話想問,有疑惑、有不解,加上她那句話也說明張思雨跟她說了一些自己的事情。但是從始到終,直到趙龍將車開走,蘇紫冰也沒多說什麼。就連趙龍離開的時候,從後視鏡看著轉身走向辦公區域的蘇紫冰,都不由得搖頭感嘆,真是個怪人。

  …………………………………………………………………………

  「啊……嘭……嘭……」汪書旺憤怒的怒吼著,一腳一腳使勁踹著汽車輪胎。

  張靜在一旁也是有氣無力的,他們跑了海城其他幾個雙紫集團旗下的車行。那些人對他們都很客氣,買車也可以,但是卻絕對不會同意他們那種方式。

  而汪書旺已經將購買奔馳E級車的事情上報,上邊也同意了。除了雙紫集團,其他地方一輛車最多便宜萬八千塊錢,而就算他能撈到一些,也少撈了近六十五萬,他怎麼能不怒。

  「可惡,都是那個趙龍,都是他壞的事情,都是他……」張靜則在一旁恨恨的嘟囔著,恨不得找到趙龍立刻咬他一口。

  …………………………………………………………………………………………

  一切手續由雙紫集團那邊辦理,趙龍完全不用去管,開著車一路回到文化古玩一條街。

  「帥呆了、酷斃了,太爽了……」在趙龍回來路上,正好胖子給趙龍打電話,知道趙龍買了新車回來,胖子一直等在了天眼古玩店對面專門停車的胡同裡。

  此刻他正圍著車來回轉悠著,手輕輕的撫摸,都不敢使勁,那樣子要多騷包有多騷包。

  「老大,你剛搶完銀行吧。」胖子眼睛都直了。

  「老大,讓我來一圈……」胖子說著,人已經要向裡鑽,只是他實在太胖。沒辦法,只能將座位向後挑,不過就是將座椅調到最後邊,他勉強擠進去了,肚子也都頂著方向盤。

  「靠,老大,你說你要買一輛悍馬多好啊。」胖子眼淚都快出來了沒有比這更鬱悶的事情了。

  「唉、胖子,你真該減肥了,否則以後你連門都進不去就完了。這樣,我剛學了一些東西,哪天教教你。」趙龍拍了拍胖子。

  至於說要教胖子的東西,就是剛學會的龍形拳,龍形拳老失想起來的最多。加上趙龍自身有龍氣輔助,對龍形拳的理解也最是深刻,整套的龍形拳的東西很全,如果胖子在不控制,以後身體健康都是個麻煩。

  「啊……」胖子一聽立刻露出痛苦的神情,他知道趙龍現在功夫很厲害,但是他卻沒這方面的心思。

  「放心吧,比你陪人喝酒容易多了。」要是以前,胖子這身體這年紀讓他練拳,那根本是開玩笑。不過最近學會吸收木之氣,有木之氣幫助應該容易許多。

  胖子還是有些猶豫,就在此時趙龍遠遠的看到有人走向天眼古玩,稍微凝聚目力,頓時看清楚正是柳六。此刻他正好到門口,敲了敲門見裡邊沒人,取出手機來正準備撥打。

  趙龍叫上胖子從胡同裡走了出去,剛走沒幾步趙龍的電話鈴就響了。

  「老闆,你在哪呢,我這邊有點急事。」柳六自從開始負責拍賣會的事情,跟趙龍、胖子走的也很近,現在連趙老闆都不叫了,直接叫老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也是天眼古玩店的員工呢。

  「我就在街對面。」趙龍說著向他招了招手,此時柳六也正好轉頭看向趙龍這邊。

  街道非常寬闊,加上那個胡同停車的地方,一般人還真不太可能看清楚。就跟之前張思雨在那裡猶豫的時候,她看不清趙龍就在天眼古玩店門口,趙龍卻能看清楚她一般。

  此刻趙龍已經走近了不少,柳六轉頭正好看到。尤其是胖子那麼醒目,柳六立刻掛掉電話跑了過去。

  「老闆,還好找到你了,但時間還是有些緊,我的車停在了那邊的停車場,我們儘量爭取在一個半小時趕過去,希望還能來得及。」自從那天趙龍戰敗郭一臣,讓胡老、許老都自嘆不如,柳六心中幾乎肯定邵雨松那套海南黃花梨木家具,還有那三根奇楠的事情就是趙龍所為。

  想想趙龍改變宋徽宗畫卷的神奇手法,破壞邵雨松奇楠的事情也就沒什麼大不了了。他雖然平時也跟一些億萬富豪有聯繫,幫他們聯繫古玩、字畫,但是卻從來沒遇到過一個像趙龍這麼神秘、厲害的,所以給趙龍辦起事情來就越發的上心。

  「紅寶石?」趙龍立刻想起柳六上次曾經提到過,最近他應該能弄到一些價格不算太貴的紅寶石。

  「嗯、嗯。」柳六連連點頭,卻也再次有些急得看時間。

  「正好,我剛買了車,上我的車。」趙龍說著,叫上柳六快步走向他那輛SSC。

  胖子一直都很好奇,老大整天好像總有忙不完的事情,花錢則跟流水一樣。雖然在藍海、賭船上這些事情趙龍都不隱瞞他,但是他也想跟著親身體驗一下,但想了想那輛SSC,他只能打消那個念頭。

  老闆買車了,但是自己說的一個半小時,是以自己還算不俗的車技,加上自己那輛改裝過三菱賽車才能到。

  「老闆有句話你別介意,我也是怕影響到您的事情,為了趕時間我看最好還是開我的車,我的車改裝過、速度也快一些……」柳六快步跟上趙龍,小心的說著。

  「第二代SSC,專門為了打破布加迪威龍創造的記錄打造的車,最高時速440公里/小時,只要你不是去那種交通狀況不好的地方就行,上車。」他們走的都比較快,大步流星的已經到了趙龍剛買的這輛SSC面前,趙龍拉開車門上車。

  看著這輛世界級的超跑,柳六一下楞在那裡,他什麼都研究一些,也多少知道SSC代表什麼概念,那不是有錢就能買到的東西。這SSC一共好像才生產了25臺,這得多大的能量能買到這種車啊!!!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5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