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第七十四章 槍、血腥味


  上車後柳六剛說了個中山港三個字,趙龍的車已經衝了出去,因為衝出去的瞬間加速度太快。猛的將柳六推到座椅背上,柳六慌忙繫上安全帶。中山港並不在海城市區內,距離海城直線距離就有一百八十公里,有直通那裡的高速公路,那裡原本只是一些荒蕪的小島,後來被改裝成亞洲第二大貨櫃碼頭。

  足足有十幾分鐘之後,柳六才緩過來一些。這還是因為他平時總玩車的原因,他的車還改裝過,但是跟這一比簡直就是垃圾,甚至連垃圾都不如。

  柳六稍微緩過神來,才開始講是怎麼回事。

  「在鄰省原來有個珠寶家族,生意做的也很大號稱擁有幾十億財產。不過前段時間他們家族突然破產消失,有人傳說他們是資不抵債、攜款潛逃,也有人說是他們家那敗家子在澳門一夜輸了十幾億讓他們家資金鏈斷裂,徹底崩潰。而在這之前,他們跟非洲那邊的一家僱傭軍公司定了一批珠寶、其中以鑽石、紅寶石為主,當這家僱傭軍公司的人過來送貨的時候,他們家族已經完了。」

  「原本這些人想尋找其他買家,結果被一些人盯上想黑吃黑吞了他們這批貨,結果他們有不少貨被劫走,尤其是那價值過億的鑽石被劫走。僱傭兵公司那些都是什麼人,吃了這個虧他們自然不干。他們就想要報復,不過他們在這人生地不熟的,於是就想將剩下的一些東西出手,主要就是少量的鑽石跟大量的紅寶石。這種時候價格自然很低,而他們中有一個人跟我認識。」

  「前些年我去非洲的時候認識的,他也知道我在國內幹什麼的,就想讓我幫他找買家。他們也試著尋找其他買家。而且很快會轉移地方,所以我們必須盡快趕過去。」

  原來是走私的東西,怪不得如此,不過趙龍馬上又意識到一件事情。

  「他們想盡快將貨物脫手,不會是得需要現金吧?」

  「哈、呵……」柳六忍不住想大笑,不過剛一笑立刻想起這有些誇張,現在這位不是一般人,於是忙道:「老闆你大概還不熟悉,現金交易是要看情況的。那也是以前,是那些怕別人查、怕別人封賬號的人才那麼做的。像我認識的這人,他們在非洲那邊有正規的僱傭兵公司,直接在網絡上把錢劃給他們就行。然後他們總部那邊,自然會想辦法跟軍火商聯繫。」

  要是以前,趙龍這一生恐怕都未必能接觸到這些。但是擁有了力量,上次見到過張思雨他們追擊石大軍開槍,現在要接觸的人則是直接購買軍火。

  柳六正想再介紹一下的時候,車子已經出了市區上了去中山港的高速公路,過了收費站之後的車子立刻像是要起飛的飛機。瞬間速度激增,柳六再次被巨大的推背感擠壓在座椅上,就感覺一陣氣悶、胸慌,心臟急速跳動了起來。

  柳六此刻感覺腦海一片空白,那種超高速的衝擊力,讓他渾身緊繃,甚至有股尿意。好在他也算是經常玩車的人,還算能強行控制的住,雙手緊緊的抓住車上的拉手。

  一百八……兩百……兩百三……兩百六……兩百八……三百……

  不斷的將一輛輛車甩到後邊,趙龍此刻腰板挺直,在如此高速之下身體保持著如此姿勢,身體本身承受巨大的力量。不知不覺中,趙龍已經將龍腰之法運用上了,因此引動體內那絲龍氣的幫助,反倒讓趙龍的身體逐漸在這種高速下適應,並且得到了一些鍛鍊。

  眼睛、身體感官、身體的反應更是不斷的在這種衝擊下得到鍛鍊,逐漸的適應。

  原本要一個多小時才能到的,但是趙龍只用了三十五分鐘就已經出了高速公路。中山港的交通很發達,不過這裡不過是一個小縣城,而柳六跟那些人約定的地方更加偏遠。車子又開了二十分鐘後,只能先停靠在靠近海邊的一條公路上,因為他們就在這附近的漁村之中。那裡的路況,跑車是進不去的。

  「老闆……你該去參加F1方程式賽車。」柳六腿還有些顫抖,一邊走一邊說著。

  「你應該也見過一些奇人異事吧,你見他們有去參加任何體育比賽的嗎?」雖然還沒接觸到,也沒人給解釋,但是趙龍卻能感受到。在普通人眼中,尤其是公眾場合是不允許有超越正常人極限的力量出現的。

  對這個其實柳六也有些瞭解,笑著點著頭,臉色蒼白的帶著趙龍進入一個漁村。他們進入這個漁村之後,趙龍立刻感覺到有人在盯著他們,隨後柳六接到電話通知,通知他開始在這村子裡繞。繞了幾圈,又指了一條路讓他們向村子外邊走,一口氣走了三公里左右來到另外一個漁村,才有一個皮膚黝黑,一看就是常年在太陽下被太陽曬的女子出來接他們。

  一艘有些老舊的破船,一個巨大的貨倉,裡邊傳來一股魚腥味。剛一進去,趙龍跟柳六立刻都被槍頂住。

  「自己人、自己人,老軍頭找我來的……」柳六顯然很有經驗,立刻舉起手來說著。

  趙龍在剛才就感受到裡邊的殺氣,還有強烈的威脅之感,當一進門被人用槍指著後背的時候。他的身體、皮膚瞬間達到最強狀態,那種感覺非常奇妙,通過那頂住自己的手槍,趙龍能感受到那持槍人的手指。趙龍有一種信心,在他扣動扳機的瞬間,自己就算不能完全躲避開,卻也能閃避開要害。如果現在立刻出手,則能直接將他們打翻。

  但是他並沒這麼做,因為真正威脅生命的感覺卻是來自遠處,在這貨倉頂部橫樑之上蹲著兩人,分別都端著AK指著他們。同時在房頂上,有一塊地方被揭開,一桿槍從那探進來,顯然那是在防備外邊的狙擊手,此刻也小心的對準了他們。

  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槍支,就是被人用槍指著。趙龍是第一次見這種場面,但他卻沒有任何心慌,鼻子微微動了動,好濃重的血腥味啊。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