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6
第七十五章 頂五千萬的一句話


  「讓他們過來……咳……咳……」非常虛弱、有些蒼老,說完一句話還傳來劇烈咳嗽。

  站在貨倉橫樑上的是兩名黑人,在趙龍跟柳六身後的也是兩名黑人,至於剛開始帶趙龍他們進來那名女子,卻並沒跟著進來,看來他們是在外放風的。

  用一堆漁網臨時鋪在地上,在那貨倉最裡邊的角落中躺著一個人,看樣子應該有五十多歲的樣子。皮膚也是那種漆黑,此刻胸部纏著繃帶,但血卻已經滲透出來,黝黑乾瘦的臉色顯得非常虛弱。

  「老……老軍頭,你受傷了?」這個人就是柳六口中的老軍頭,此刻看他受傷,柳六無比震驚,從他的聲音中還能聽出來,他更加沒有安全感了。

  「咳……咳……小六子你果然膽大,咳……怪不得你說你什麼都接觸呢。」說著,躺在那裡的老軍頭擺了擺手,立刻有個黑人拎了一個小箱子從橫樑上跳下,三四米高的距離,他靈巧的跟一隻貍貓一般。

  箱子裡邊都是大小不一、形狀各異的寶石,尤其是以紅寶石為多。而在旁邊,還有一個小袋,小袋打開裡邊都是鑽石。

  「咳……鑽石一千萬,紅寶石兩千萬……」老軍頭每多說一句話,都顯得非常費力氣。

  柳六原本想著見到老軍頭,跟他擁抱一下,套套近乎,畢竟當年也曾經一起出生入死。但是此刻,卻讓他感覺有種危機感,轉頭看向趙龍。

  「老失,這些東西怎麼樣?」趙龍邁步上前拿起一顆仔細的看著。

  「嗯,非常的不錯。比那些經過加工的好了許多,以後你就直接弄這些沒經過加工的,但是這個量實在有些少啊。」老失對這個量還很是不滿意。

  「嗨,這我都不知道怎麼買呢。難道就沒有一點便宜點的辦法,這個世界到處都是五行之氣。這些東西在這裡他說兩千萬,要是經過加工之後,最少價值在一億五千萬左右。」

  「有的是,如果你身體能經受得住幾千米的水壓,你可以到大海底部吸收水之氣,如果你能禁受的住火山巖漿的溫度,你可以直接跳入火山中吸收地火之氣,你也可以鑽到金山、金礦下吸收金之氣,其他還有許多,甚至如果你足夠強大,方圓萬里的五行之氣你都可以吸收為己用。但是首先你必須能自己吸收五行之氣,不借助左臂,否則左臂就先將你吞噬。然後你還要足夠強,至少五行之氣全部完成第一轉,才能逐漸的靠近、學習吸收其他五行之氣,現在這是捷徑,誰叫你太弱呢。」

  這個老失以前就講過,不論是金子中的金之氣還是紅寶石中的火之氣,又或者奇楠之中的木之氣,都是經過這些物體千百年甚至幾千年的吸收跟淬煉。雜質少,不會有那麼大的傷害,是目前趙龍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最適合的東西。

  趙龍心中也只能無奈的嘆口氣,既然老失說沒問題,也就沒必要看了。

  「鑽石我不要,這些紅寶石給你一千萬。」趙龍放下紅寶石,看向那老軍頭。

  躺在漁網上,胸部纏著紗布,紗布上的血還在滲透出來的老軍頭眼睛突然一瞇縫。

  「哼……」老軍頭一聲冷哼,周圍的人同時都對準趙龍他們,手也都放在扳機上,隨時可能開火。

  「別……別……」柳六急忙攔道:「有話好好說,有話好好說,他是商人,講價還價習慣了,不知道你們的規矩,你等等,我跟他說。」

  柳六衝著老軍頭連連作揖,隨後湊到趙龍身旁,一頭是汗:「我的老闆,這都什麼時候了你還講價。之前我沒來得及說,他們很清楚行情,這個價錢絕對已經超低了,不要看他們如此,說殺人就殺人的。」

  「我知道啊。」趙龍很無奈的攤手道:「可我剛買了車,手上現在只有一千萬多點。」

  這還是因為歐陽豐川已經將那三百萬讓人打過來,否則趙龍手上連一千萬都不夠。

  我暈,這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敢開這種玩笑。柳六急得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看到趙龍那麼輕鬆鎮定,完全沒當回事,他是真有些後悔了。早知道就不管這個事了,這趙龍還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啊,他以為他面對的是什麼人。這些人都是常年在非洲打仗的,殺人不眨眼的傢伙。

  「錢不夠……就算了……」柳六衝著趙龍連連眨眼,告訴他別再說了。隨後柳六轉頭衝著老軍頭道:「真是抱歉,老軍頭,我們這邊資金有些問題,要不你找其他的賣家吧。」

  「我們這次來了十二名兄弟,被人將上億的鑽石搶走,還死了五名兄弟,我自己也……咳……受了重傷,你認為這種時候我會輕易放人離開嗎……咳……你們先在這待幾天吧……咳……」老軍頭說著,目光則盯著趙龍:「小夥子,看來你功夫應該不差啊。你大概能放倒你身後的那人,但是其他人卻足以要了你的性命,我勸你最好老實的不要動。」

  此刻柳六的腸子都悔青了,自己最近怎麼這麼背呢,聯繫兩個大買賣都將自己給搭進去了,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

  「如果是我自己,我倒是真不怕至少我有三成機會可以搏一搏,現在就算了吧。這樣,加上這些鑽石一千萬,我再送你一個禮物。」趙龍很自信的伸出一根手指。

  老軍頭此刻狀況很糟糕,但是卻一直很平靜,此刻卻是面部肌肉微微抽動:「你是在威脅我嗎?」

  就在此時,門再次被打開,剛才送趙龍他們進來的女的持著槍帶著另外三人走了進來。

  「怎麼是你?」來人中走在中間一人,一見趙龍,頓時愣在那裡。

  「易傑……」趙龍也認出來人,正是那次在一品鮑魚被自己打了的易傑。這世界還真是小,竟然在這種地方遇到了他。

  此刻在易傑三人中,有一人顯然也認識老軍頭,上前來跟老軍頭打了聲招呼。

  「這是易傑易少,他們家在國內的勢力很龐大,以後大家可以經常合作,易少也可以安排船讓眾位離開。」

  那人介紹,易傑也暫時不去看趙龍,只是警惕的跟他保持距離,跟老軍頭打了聲招呼,目光被那些紅寶石、鑽石所吸引。

  「剛才咳……咳……這位牛逼的小兄弟咳……要一千萬買下我這些東西,你們看這些東西值多少錢。」老軍頭躺在那裡,緩緩的說著。

  「五千萬,我出五千萬買你這些東西,而且還可以安排船讓你們離開。」易傑稍微看了一下,顯然也懂得一些,立刻大聲的說著。

  「你認為你的禮物咳……值四千萬嗎?」老軍頭目光看向趙龍。

  「我認為至少值兩千萬,值不值四千萬就要看你怎麼看了。」說著趙龍已經邁步向老軍頭走去,但是他剛一動,就已經被人用槍攔住。

  「讓他過來……咳……」老軍頭擺了擺手,他手下才放趙龍過去。

  看著趙龍走過去,易傑看了一眼身邊另外一人,此人從進來之後一直跟在易傑的身旁。這是這次易傑花重金請回來的人,這次事情他不能讓別人知道,家族中人都沒帶。這人是易傑花了五十萬保護他三天從外地請回來的高手馮銀,擁有頂級武師的實力。

  再想想自己開的價格,相差四千萬,易傑不信老軍頭會跟趙龍交易。最近他已經接掌了家族一些企業,但是這只是剛開始,未來一年誰經營的企業業績最好,就會獲得一些集團的股份。雖然沒說多少,但是能獲得集團股份的意義可不同,所以這段時間他拚命的在努力。這次知道這個機會,他也決定冒險一試,他掌控的公司中就有珠寶公司,如果這次成功了,絕對可以獨佔鰲頭。

  商人都是追逐利益,這些拿命拼的僱傭軍更是如此,你跟他們也沒什麼特別的關係,你說破天了我出五千萬,你才出一千萬,四千萬的差價足以將你壓死。

  就在易傑信心滿滿想著這些事的時候,趙龍已經走到老軍頭身旁,低聲在他耳邊說了幾句,隨後起身靜靜的站在那看著老軍頭。

  「好。」突然,老軍頭答應一聲,隨後叫來一名身高近兩米的黑人說了幾句話後,那黑人已經抱著他直接起身,跟著趙龍向外走去。

  「喂,這是什麼意思……」易傑一看這情況,急忙想上前跟老軍頭說話。

  「砰……砰……」幾聲悶響,原來是之前帶他們進來那名女兵直接掏出一把消音手槍,子彈正打在易傑的腳前,讓易傑身體僵在那裡不敢動彈。

  「站在這不許動,等著。」聲音很僵硬,是那種華僑學會國語的聲音。

[BOOK: 000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5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