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7
第七十六章 難道是丹道中人!!


  我他媽的出五千萬,他只出一千萬,你叫我在這等著,搞他媽的什麼搞。易傑心中的怒火都要炸開了,但是看著指著他那黑洞洞的槍口,他也只能忍著。幫他牽線的那個人也急忙過來勸阻,而站在一旁的柳六則在那不停的擦著汗。

  剛才的急速飛馳,到現在的生死驚嚇,柳六感覺自己幾近虛脫。同時心中也無比震驚,這比當時將那副一文不值的畫變成宋徽宗最後遺作都要更神奇。要知道對方可是出五千萬而趙龍只肯出一千萬,他到底說了什麼能讓老軍頭動心,還跟他走呢?

  柳六想不明白,易傑更想不明白。

  ………………………………………………………………………………

  剛才來的時候,趙龍就發現了遠處有個小山坡,裡邊的樹木還算茂盛,而且年頭也都不短了。那個黑人士兵的體力也是相當驚人,幾乎以正常人四百米全速衝刺的速度,一口氣跟著趙東到了樹林旁,他也都只是微微喘著粗氣,顯然還有餘力。這種體力,加上爆發力,雖然還不如一般的武師,但是以他戰鬥經驗殺人手段加上熱兵器在手,威脅遠超幾名一般武師。

  而剛才一直躺在漁網上,此刻一直被抱著的老軍頭,也並非如想像中那般不堪。他的眼力跟自信,說明他還有後手跟力量,不過這些都不重要,趙龍也並不打算與他們為敵。到了林邊趙龍從那個人手中接過了老軍頭,別看老軍頭看起來個頭只有一米七左右,年紀不小、顯得有些黑瘦,但是這一抱才發覺還真重。

  「小子,小心點這小黑老頭,他應該是達到巔峰武師的人。只要他一刻沒真的斷氣,隨時都可能爆發出驚人的殺傷力。他的傷勢如果不進大型醫院及時治療,只有死路一條,他自己顯然也很清楚。」趙龍剛剛接過老軍頭,老失立刻提醒。

  「嗯。」趙龍答應道:「能感覺到,他就像是受傷的老虎,威脅依舊在。現在我倒不擔心他做別的,畢竟求生的慾望能壓過一切,我現在擔心的是,木之氣能否真的起作用幫助他的傷口癒合。」

  「像我這麼偉大的存在說的話你還懷疑,這是他自身力量太弱,如果他能達到宗師境界,自身的恢復力都能讓這種程度的傷勢自癒。你現在不過是幫助他,如果你現在有一塊奇楠,偉大、牛逼的我敢保證,能讓他的傷口直接治癒。」剛才就是趙龍跟老失在交流的時候,想到了幫老軍頭療傷,以救他一命為附加條件。

  「不信你我還跟他達成交易,我找死啊。」趙龍跟老失說著,已經抱著老軍頭來到樹林之中。

  「不用隱藏了,你應該擁有巔峰武師的力量吧,應該就差一點就能達到武道大師的程度了,一會你如果感覺到變化,記得自己也用點力量。」將老軍頭放下,讓他盤膝做好,趙龍則站在了老軍頭的身後。

  此刻在他們身後,就是這周圍最大的一棵巨樹。

  聽到趙龍這話,老軍頭也很是意外,他一直刻意控制力量,表現的極其虛弱,將力量暫時都壓制,就是為了迷惑對手。當然,他將大部分力量也用來控制傷口,但是他自己清楚,除非立刻進入大醫院住院手術,否則很危險。可以他們的情況,又不可能如此。他這次就是打算安排後事,卻沒想到趙龍說有辦法救他,此刻還一語道破他的真正實力。

  他比自己弱了不少,怎麼能看穿自己的力量?

  雖然有一些風險,現在也只能搏一搏了,心中想著,趙龍左臂已經按在了身旁那棵大樹之上。在老失的幫助下,左臂瞬間將這顆大樹之內蘊含的木之氣多數吸收,這顆大樹深入地下的根須,跟其他樹木交纏的地方,也快速在吸收著其他樹木的木之氣。這種普通樹木所蘊含的木之氣相當有限,只能用數量來彌補。

  趙龍不敢直接使用左臂吸收,接著再用左臂再輸入給老軍頭。那樣的話,左臂吸收的木之氣就會更多了,這也是趙龍所擔心的。他右手已經搭在老軍頭後心出,左臂吸收的木之氣經過趙龍身體之後,剩餘的一部分則進入老軍頭的身體。

  怎麼會這樣,老軍頭就感覺自己的精神頭一下子上來,渾身竟然充滿了力氣。身體之中每一個細胞都達到巔峰狀態,處於無比活躍的程度。這股力量以最快速度衝向自己的傷口。這力量竟然加速了血液的凝固,加速破損傷口的恢復,傷口處流血情況很快得到控制,自己身體的新陳代謝以平時幾十倍的速度在增加,在恢復。

  老軍頭這次受傷之所以危及生命,就是因為一顆子彈打中心臟附近的血管,雖然他當時爆發力量擊殺對手兩名頂級武師之後將子彈逼出體外。但是他的心脈也受損,心臟周圍血管多處破損,力量根本沒辦運轉暢達,傷勢自然也急速惡化。

  原本以他這個年紀,加上他畢竟不是武道大師或者宗師。就算進了醫院能保住性命,力量也會大打折扣,身體也會大不如前。但是此刻,他卻感覺力量澎湃無比,老軍頭立刻運轉八卦掌內息調息之法,逐漸控制體內力量。

  老軍頭學的就是八卦掌,只是因為種種特殊原因,他雖然達到巔峰武師程度十幾年,卻一直沒辦法突破到武道大師境界。原本他以為自己終身無望,畢竟要達到武道大師,就不只是身體力量提升那麼簡單,此刻他卻有了新的領悟。

  一棵、兩棵……三棵……五棵……十棵……

  周圍幾十棵大樹的木之氣紛紛被趙龍吸收,趙龍以最快速度讓木之氣從左臂通過。不過這些木之氣跟奇楠那種木之氣沒辦法相比,更加容易被左臂吸收。明顯能感受到,左臂的力量又在增加。

  在趙龍木之氣的幫助下,老軍頭心脈所受之傷逐漸癒合,趙龍這才停了下來。趙龍這一停手,頓時發現兩人周圍落了足有半米厚的一層枯黃的樹葉,原本枝葉茂密的樹林,此刻周圍五十米之內都變成了枯枝殘葉,就像是經歷百年風雨,已經沒了生氣的古樹一般。

  好可怕的破壞力啊,看著周圍的情景,趙龍心中也暗驚。當時自己也試過吸收一棵樹的木之氣,但是因為蘊含木之氣太少,就開始尋找奇楠這種特殊木材,它們吸收了幾百年,蘊含濃重木之氣,一根奇楠也許比正常幾千上萬棵大樹的木之氣都更濃重。

  雖然去森林中吸收木之氣更方便,但是如果自己這麼幹,就真的有些太缺德了。自己要完成木之氣第一轉的一次煉體,估計就得幾萬棵大樹。就算自己能不顧一切去修煉,也要考慮那些真正的高手出手干預,甚至國家的某些特別部門跟機構也會插手,所以不論從哪個方面趙龍都不會如此。

  這次是臨時應急救人,而且老軍頭恢復心脈需要的木之氣跟自己九轉五行煉體術煉體需要的木之氣比起來,就像小溪跟大海相比一般。

  「嘭……」突然,老軍頭身體周圍一股無形氣勁炸開,在他身體周圍半米厚的樹葉,紛紛被這股氣勁炸飛出去。老軍頭也緩緩起身,雙手做了一個八卦掌練功之後收功的動作。

  老軍頭此刻也相當激動,當年他因為種種原因開始不專心武學,後來加入軍隊、練習槍法。從那之後他也就離開師門,他師父也告訴他,他終身無望達到更高成就,不用說宗師境界,就是武道大師也不可能。

  事實也正如他師父當年所說,當年不如他的師兄弟最差的都已經是武道大師,甚至繼承八卦掌一門的師弟如今已經是武道宗師。而他,卻一直停留在巔峰武師境界,沒想到這次死裡逃生,反倒有所領悟。這次回去之後只要好好閉關一段時間,就能徹底邁入武道大師境界。

  驚喜之餘,老軍頭也才發現周圍的變化,心中猛的一驚,緩緩轉身看向趙龍,差點跪下去。

  「先生難道是……丹道…中人?」老軍頭一直剛毅自信的面孔,也露出驚懼的神情,因為這情景已經非人力跟武道高手所能做到,即便武道宗師都不可能做到。

[BOOK: 00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