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8
第七十七章 殺人


  「他竟然知道丹道的存在,看來他的師門以前至少應該出現過先天宗師境界的人物。哈哈,看把這小黑傢伙嚇的,估計在他心中,丹道存在一定被形容得跟神仙一樣,哈哈……」老失看到老軍頭的樣子,笑的很是開心。

  「這你都能撿到笑。」趙龍鄙視老失的惡趣味,但是對老軍頭卻只是淡淡一笑。

  「我們只是做了一次交易,雖然你的傷沒徹底治好,不過最危險的地方我幫你解決了,加上一千萬買你的寶石跟鑽石,如此而已,其他的我不清楚、不知道。」趙龍說著已經向外走去,這種事情他可不想承認,萬一被別人知道可就麻煩了。

  現在他的心態也很好,不論老軍頭提起丹道還是老失提起丹道,他都不再去多問。

  趙龍吸收的還不算太狠,這些樹木雖然會逐漸枯死,但不至於直接成為飛灰。但這看在老軍頭眼中,也已經是非人力所能及的事情,聽趙龍這麼一說,他連連點頭。

  老軍頭清楚的記得門中對於丹道的記載,那是最高的機密,當年自己是作為八卦掌掌門繼承人,一次意外機會看到過一次。當時師父也跟他提過,說先天宗師並不是巔峰,還有更強的存在。這些年廝殺、戰鬥,見過許多神秘的存在,也知道那丹道絕非傳說,卻沒想到自己在有生之年還能見到。

  即便在非洲當僱傭軍經歷過無數生死,但是對於那些擁有超自然能力,超出人類想像的力量,他依舊心存敬畏。超越先天宗師境界的存在,那是以前都不敢想像的。不過怎麼看趙龍也不像是,難道他是某位偉大丹道強者的弟子,提早擁有了這些力量,老軍頭感覺自己這個想法應該是正確的。

  一路向外走去,看著周圍的景象,老軍頭越發的震驚。至於他的傷勢,關鍵處已經沒問題,剩下的已經不影響什麼了。

  「啪。」見到老軍頭出來,那名黑人僱傭兵立刻敬禮,眼中露出狂喜,不敢置信的看了看老軍頭又看了看趙龍。心中暗道,難怪軍頭總說他的祖國神奇無比,不用動大手術,那種傷勢都能這麼快恢復成這樣,真的是太神奇了。

  趙龍用的時間並不算太長,不過時間的長短也是要看感覺的,如果坐在美女身旁,一小時也有可能像一分鐘一樣快速過去,如果坐在燒的滾燙的火爐上,幾秒鐘就是一種痛苦的煎熬。易傑此刻就像是在火爐上,從趙龍他們離開之後他就開始躁動不安,但是在那些僱傭兵的注視下,又不敢發火。

  趙龍啊、趙龍,我沒去找你你倒是又跟我頂上了。我就不信,你有什麼辦法彌補四千萬的差距,這筆貨物如果製作好,弄上一個不錯的品牌,價值兩個億都沒什麼問題,甚至能更多。大不了自己一會再抬高一些價錢,就不信用錢砸不死你。

  正想著,門已經被推開,趙龍最先走了進來。那個最開始領趙龍他們進來的女子,手中已經摸到了一個遙控按鈕上,這是他們早就預先埋好的炸藥遙控裝置。如果有人敢憑藉武力動手,即便他擁有武道大師級別的力量,也只有死路一條。

  下一刻他們就看到了跟在趙龍身後自己走著進來的老軍頭,那些僱傭軍的臉上都露出狂喜之色。他們都是老軍頭親手帶出來的兵,生死與共、那種感情是一般人所沒辦法體會跟理解的,能將自己的後背跟生命完全交給對方的人。

  「準備轉賬、將東西給趙……老闆收起來。」老軍頭衝著手下一招手,本來想稱呼為趙先生,但馬上意識到有些事情不便透露。趙龍也跟他提過,除他自己之外,森林中的事情他不希望任何人知道,所以老軍頭臨時改口。

  雖然是臨時改口,但是那語氣卻依舊很是恭敬。

  此時他手下的士兵立刻從剛才那個箱子裡邊取出兩個微型的液體炸彈,就在箱子的邊緣夾層中,這要是有人企圖搶奪這個箱子,那他們隨時可以引爆。這一幕看的趙龍、易傑他們都同時吸了一口涼氣,好狠辣的手段啊。

  「等一下……」易傑邁步上前,剛才一直在想這件事情,現在他認為完全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這讓他實在沒辦法接受。一時之間,雖然發現了老軍頭起死回生的變化,卻沒多想,直接道:「我要一個解釋,我出了五千萬,如果這個價格不合適還可以再多加一些,做買賣講的就是一個價高者得,難道他出的價格比我的價格高?」

  「哈哈……」老軍頭現在對趙龍畢恭畢敬,但是面對易傑卻變得無比豪放,加上身體恢復、力量也突破了幾十年的瓶頸,大笑著走到易傑身旁,伸手輕輕拍打著易傑的臉:「啪……啪……小娃,你還太嫩了一些。要是你父親來了,就絕對不會問這種話,還有,給老子記住了,錢很重要卻不是萬能的,比錢重要的東西有許多。」

  「呼……呼……」易傑鼻孔喘著粗氣,憤憤不平,卻又不敢再多說什麼,只是憤怒的盯著趙龍。突然,他想到請來的馮銀,跟外邊那幾名武師。

  「好,你是東西的主人,你願意將東西賣給誰是你的自由。」說著,易傑惡狠狠的盯著趙龍:「八千萬,這些東西我都要了,正常人就算想將這些東西脫手都很難,你自己脫手這些東西不可能超過六千萬。你現在什麼都不用做,一轉手就能賺七千萬。如果你同意,上次的事情也可以揭過,我這次帶來的人不少,你自己可要考慮清楚。」

  轉一下手直接獲利七千萬,這個又有幾個人能擋得住。如果自己旗下沒有珠寶店,沒有自己的品牌,這些東西就算出手的價值也有限。易傑心中暗自得意,胡蘿蔔加大棒,看你服不服軟,同時他心中也有些小得意。老軍頭,就算你是來自非洲的僱傭兵又怎樣,叫**的有錢不賺,如果趙龍同意的話,就是在赤裸裸的打你的臉。

  易傑這次除了帶馮銀之外,外邊還有三名武師跟其他十幾名力量不錯之人。跟老軍頭發生衝突他還不想,但是也做足了準備,如果說要吃掉趙龍,他認為太輕鬆了。只是從小生長的環境,讓他還是習慣了以商業手段解決問題畢竟他們家是真正的商業家族。

  「嘭……」易傑剛說完,突然整個人直接蜷縮的如同大蝦一般飛了出去,飛出去六七米,人直接跪倒在地上,雙手痛苦的捂著肚子。

  「哇……」一口將肚子裡的東西,夾帶著不少血吐了出來。

  「嘭……」馮銀在易傑被打飛出去的同時,猛的一腳,地面上的泥土翻飛而起,趁著這混亂的勁他已經出手了。擒賊先擒王,這瞬間的變化,易傑請來的那名頂級武師都看在眼中。瞬間雙手如電,已經扣向了老軍頭的雙臂,先擒拿住老軍頭,才能保證自己等人的安全。

  就在其他僱傭兵怒吼著要進行無差別擊殺的時候,在那塵土中傳來老軍頭一聲喝令,讓他們都安靜了下來。不過幾秒鐘而已,那飛起來的塵土已經落下,剛才出手的馮銀此刻已經倒在老軍頭的面前。死了,死的非常恐怖,他的心臟部位完全的凹陷下去,心臟直接被打碎,死的極其慘。

  「撲通……」看到這場景,給易傑他們牽線搭橋的中間人已經雙腿一軟,直接跪倒。

  別說他了,就連柳六也是雙腿發顫,親眼見到別人殺人,他雖然不是第一次,但依舊很是恐懼。

  「呦吼……」老軍頭手下的僱傭軍都發出獨特的叫喊聲,興奮無比,終於又見到威風凜凜的老軍頭了。此刻那女子取出一把搶來遞給老軍頭,老軍頭剛一伸手,想了想又微微搖頭,直接從軍靴中抽出匕首走向易傑。

  「別殺我,我爸爸是……易五祥……我四伯是易四濤……我……別殺我……你要多少錢我都給你……」易傑也是第一次面對這種情況,早已經嚇的慌了神了。

  有四哥易四濤在,趙龍也不可能讓易傑在這種情況下被人殺,否則怎麼跟四哥交代。不過他卻並沒出聲,因為他知道老軍頭也沒殺他的意思,否則剛才那一腳都可以直接要了他的性命。

  連一個頂級武師在他手中都支持不了幾秒,當然,也有那馮銀的大意在其中,卻也不得不說老軍頭現在已經非常厲害。

  至於聽到易傑那些非常熟悉的話語,趙龍都差點忍不住笑出來。雖然沒見過易五祥,但是趙龍卻見過易四濤,他們絕對都是非一般人。但是這個易傑卻是那種標準的紈褲子弟,遇到事情了就知道抬家裡的背景。上次自己打他的時候,好像他也說過這種話吧。

  唉,看來有空真的跟四哥提一嘴了,照這麼發展下去,就算自己能不殺他,他遲早也會被別人幹掉。

  「你認為我會怕他們嗎?」老軍頭手中的匕首緩緩的貼著易傑的臉,輕輕的摩擦著。

[BOOK: 000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3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