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第八十二章 太在意


  「嗯……」蘇紫冰嗯了足有半分鐘,卻不知該說什麼,原本無比自信、冷傲的神情中也有些焦急跟慌亂,不知所措。

  不會吧,撒個小謊隨便胡扯一下就掩蓋過去了,至於這樣嗎。趙龍完全沒想到,蘇紫冰會如此,她自己大概都沒注意,她頭上已經出現了一些汗水,而且不知不覺中已經避開趙龍的目光,轉眼足有半分鐘都沒出聲。再加上她肢體上一些動作,能顯示出她現在心很亂,非常的緊張。

  蘇紫冰原本那種職業女性的范兒,就連趙龍看到都驚嘆不已,此刻見到她如此,還真是讓人意想不到。

  「當當……」此時有人敲門,一個女秘書端著一杯茶進來。

  「喝茶……車……我會幫你弄好,因為你跟思雨關係很好,所以我們也是朋友,之前的不過是個玩笑,我還有個會議。」蘇紫冰說著,已經快步起身。那個女秘書也楞了一下,今天唯一的一個會議是在下午,自己沒記錯啊。而且蘇總神情也有些不對,自己給蘇總當了三年秘書,還是第一次見蘇總如此。

  那個秘書不由得多看了趙龍幾眼,前幾天這個男人來的時候,蘇總就親自去接待,今天又如此,難道…………

  「哦……哈哈……」趙龍看著蘇紫冰的樣子,等蘇紫冰出去之後,他實在忍不住放聲大笑。好在這個辦公室的隔音還是相當的好。

  既然她不想讓人知道,這麼緊張,那自己也沒必要將事情挑明了。只是能讓她這種性格的人如此,倒也挺好玩,連張思雨都提起來了,哪跟哪啊!!

  …………………………………………………………………………………………

  「蘇總,上午好像……沒有會議。」隨著蘇紫冰快步出了辦公室,秘書也快速的在自己的掌上電腦上查了一下,然後小聲的提醒了一句。

  「知道了,立刻準備車。」蘇紫冰說著已經拿出電話來,直接打給張思雨,電話一通蘇紫冰立刻道:「思雨,在哪呢,我有急事要立刻見你。」

  十五分鐘後,在一輛外表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保姆車裡,蘇紫冰跟張思雨正坐在一起。

  「你沒仔細問問他到底怎麼回事?」張思雨聽蘇紫冰說完之後,才發現還有許多細節根本不清楚。

  「當時很尷尬,我也不清楚紫火到底跟他說過什麼,怕被他察覺所以就沒多問。」蘇紫冰自己也很無奈,事後想想,自己確實有些亂了方寸了。不過這件事情,除了死去的父親之外,就只有張思雨知道這個秘密。

  一感覺到別人有可能碰觸到這個秘密,她立刻就亂了陣腳。

  「這個還真的不好辦,要不這樣,晚上等火兒姐出來我再跟她聊一下,你讓她跟我聯繫,我最近事情也挺多的。」張思雨想了想,看著蘇紫冰少有的露出那種擔憂的神情,她安慰道:「沒事的,這種事情別人打破腦袋都想不出來的,趙龍最多也只是感覺奇怪,你前後態度不同而已,等跟紫火溝通之後隨便找個藉口就行了。如果你實在太擔心,我再找個時間跟趙龍也聊聊。」

  「嗯。」蘇紫冰點了點頭道:「現在也只能先如此了。」

  ……………………………………………………………………………………………………

  柳六辦事的效率還是非常高的,趙龍將車送到雙紫車行後不久,柳六就通知趙龍他那邊都聯繫妥當。趙龍讓柳六開車過來接他一起過去看了一下,接近一噸的各種木材碎料。有一些甚至是那種木材粉末都收集起來,尤其像奇楠、海南黃花梨木,一個邊角都沒浪費。其他一些木材有的剩的比較多,大大小小的都有。

  這些木材原本也有其他作用,不過這次都被柳六買下。趙龍查探了一下,這種程度的東西之內的木之氣微弱的很。跟奇楠是沒辦法相提並論,這一噸加一起不如一塊兩斤重的奇楠中蘊含的木之氣。但是它的價格也便宜,一噸加一起也不過只要了二十萬。而趙龍又買了兩塊奇楠,一個花了一百七十萬,另外一塊則花費了六百二十萬。

  就算以柳六的速度,也並沒能將這次的奇楠都買到,但是買到這兩塊趙龍也很滿意了。

  至於那些木材碎料趙龍能感受到,這些木材中的木之氣正在逐漸散掉。如果這樣放上一兩個月,它們就會比普通的樹木的木之氣還少。

  這個必須盡快解決,趙龍讓柳六將這個打包成一個集裝箱,送到遠郊區的一個貨倉之中。在明天開業之前,趙龍要先將這些木之氣吸入體內,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木之氣第一轉第四次煉體。

  當張思雨給趙龍打電話的時候,趙龍正在要吸收這些邊角碎料的木之氣。

  「不行,今天沒時間,明天我的古玩店開張,到時候我能趕回去,到時候咱們再談吧。」張思雨約自己出去,說要代表蘇紫冰請自己吃飯,算是道歉,但是趙龍現在正在吸收木之氣,哪有那個時間。

  說完,他直接將電話關機。

  「喂……」張思雨看著電話,楞了好一會。隨後抬頭看了看蘇紫冰,自己沒聽錯吧,自己說請客他竟然拒絕了。

  蘇紫冰也有些迷糊了,這個趙龍到底在想什麼。多少人想約思雨出去吃飯都不可能,現在他竟然拒絕了思雨的邀請。

  「難道他是因為被紫火撞了車生我的氣,所以才如此,如果這樣的話說明他還沒發現。」蘇紫冰馬上又想到這個問題上。

  「混蛋……」張思雨氣的使勁捏著手機道:「我管他為什麼,我連話都沒等說完,他就掛了我電話,太可惡了。這樣的傢伙,紫火撞了他就對了。」

  「上次話說的那麼好聽,這次卻拽成這樣,他以為我想追他啊,他還耍起大牌來了…………」張思雨越想越氣,嘴裡忍不住嘟囔著。

  「上次,什麼上次啊?」蘇紫冰眼睛一亮,感興趣的詢問。

  「就是……咦,蘇姐,現在是幫你想辦法,你扯到我的事情幹什麼。」張思雨也反應過來,不再去談。

  忙了一天的蘇紫冰看了看時間,馬上就要到晚上七點鐘了,她又想到今天趙龍來到辦公室時候的尷尬。於是又拿起床頭上的便簽,唰唰在上邊寫了一行字。

  「將SSC修好,將事情說清楚。」

  ……………………………………………………………………………………………………

  趙龍將那些特殊木材的邊角碎料中的木之氣吸收,那一噸的木材碎料立刻變成一堆灰燼,就像徹底燃燒過一般。隨後打開貨櫃箱子,被風一吹立刻消散。

  趙龍則以最快速度趕到自己修煉之地,儘量爭取時間,避免被左臂吸收更多的木之氣。好在如今他身體增強,又同時修煉了金、木、火三種五行之氣。多數木之氣都在身體中,只是漸漸的感覺那些在體內的木之氣在火之氣的催動下,變得越來越強,像是要自我燃燒暴動一般。

  九轉五行煉體術,木之氣第一轉第四次煉體開始了。這次的難度原本應該比之前難上不少。但是因為此刻已經擁有火之氣,木之氣煉體效果提升不少,不論是消耗時間跟難度都跟木之氣第一轉第三次煉體相似。

  普通的木材只要一被採伐下來,就失去了百分之九十的木之氣。像海南黃花梨或者奇楠這種木材不同,就算剩下這些木材碎渣也比一般木材的木之氣多不少。不過即便如此,這些木之氣也沒辦法支撐趙龍完成木之氣第一轉第四次煉體,趙龍最終還是吸收了一根一百七十萬的奇楠才完成了木之氣第一轉第四次煉體。

  一來是時間不夠,二來趙龍也是打算將這次收購的那塊最大的奇楠用在跟火之氣一起修煉。兩種五行之氣配合修煉,趙龍之前還沒嘗試過,以前因為身體強度跟控制能力不到,同時因為資源不夠不敢嘗試。現在終於可以去嘗試一番,所以趙龍一結束九轉五行煉體術木之氣第一轉第四次煉體,就立刻趕回天眼古玩店。

  好傢伙,還真夠壯觀的,趙龍這一回去才發現場面遠比他想像的要壯觀十倍。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