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第八十三章 開業當天被陷害


  玉龍號賭船最近的生意非常不錯,已經完成了第一次航行,這次要經過三天休整之後繼續起航。這次起航之後,玉龍號賭船將會長期在海中,不論是燃料、食物、以及客人,都會由其他人負責源源不斷的供應。客人由不同的船隻接送,一些貴賓直接由直升飛機接送,但是賭船卻不再輕易駛回港口。

  除非到一定時候,需要回來檢修之類的。

  新加坡,雷翔玉帶著人上了徐家人派來的車隊,徐家的車隊直接從機場將他接出去。

  「老闆,那個趙龍最近跟蘇紫冰走的很近,蘇紫冰連她私人的珍藏SSC都賣給了趙龍。今天是他古玩店開張的日子,我的意見還是盡快將他解決掉。要不就趁著今天他古玩店開業,直接找人解決掉他。」湯浩富小心的倒了一杯酒遞給雷翔玉,同時提醒的說著。

  這次雷翔玉來新加坡,就是為了新賭場開幕的事情,原本他心情還不錯,聽到湯浩富提起趙龍他的心情也不由得一沉。

  接過紅酒杯輕輕轉動,那紅酒在那巨大的高腳杯中轉動著:「我承認以前我小瞧了他,所以才接二連三的讓他得逞。但他也很聰明,他避開跟李悠悠接觸,避免引起我的怒火。這樣的對手很難找,如果直接將他解決太浪費,我會陪他繼續玩下去。否則我的人生中太缺乏樂趣,我要慢慢的玩死他。現在從兩個方面入手,一,他既然開古玩店,就可以從古董方面想辦法對付他。還有,他不是很能打,很喜歡賭嗎?找人陪他好好玩玩。」

  「找一位武道大師,等我這邊忙完了,直接讓那名武道大師將他打趴下在我面前。這次不要給他任何機會,讓他知道跟我雷翔玉作對的後果。」

  原本聽雷翔玉還想跟趙龍玩下去,湯浩富要出言勸阻,不過聽雷翔玉要找武道大師出馬,湯浩富也就沒再說什麼。武道大師的力量根本不是武師所能比的,武道大師就算是在他們雷家都身份非同一般,不可能像一般武師那般隨意驅使。

  ………………………………………………………………………………………………

  整個文化古玩一條街到處是彩旗綵帶,上邊都寫著祝賀天眼古玩店開張,而在天眼古玩店旁還有樂隊,現場演奏著歡快的音樂。

  周圍媒體記者也非常之多,足有上百人。而來看熱鬧的人更多,天眼古玩店不大的一個店面前,周圍滿滿的都是人,將那裡擠得水洩不通。

  「這天眼古玩的人也真奇怪,炒的這麼火爆,卻不趁機開一個大店。」

  「他炒的火爆是因為宋徽宗那幅畫,我聽說那幅畫也不是他的,他開什麼大店。」

  「我聽說這老闆也是個不差錢的主。」

  ………………

  圍觀的人都在議論紛紛,非常好奇。趙龍沒往正門擠,繞到他們在旁邊租的另外一間房間門前,然後給胖子打了個電話,讓他從裡邊將房門打開。

  天眼古玩店內也很熱鬧,胖子、柳六、胡智林、許尚躍他們也都早早的趕到這。

  「恭喜、恭喜,恭喜趙老闆財源滾滾,一本萬利。」許尚躍一見趙龍,立刻笑著恭喜。

  「天有眼洞悉古今、三尺神靈存善心。」胡智林直接打開一幅他剛剛寫好的字,字寫的好,最重要的是在這幅字的最頂端有兩顆奇石。胡智林找人巧手鑲嵌其上,周圍白、中間黑,完全像是人的眼珠,炯炯有神的盯著前方。

  許尚躍也取出一小盒,他送的禮物是一件乾隆時代的筆洗,價值也超過十萬。

  「太貴重了、太貴重了。」趙龍連連道謝,兩人顯然也都為此費了一番心思,趙龍讓胖子幫著胡老他們先將那幅字掛起來,胡老雖然不算什麼大家,但是那上邊的兩顆石頭卻很有意味。

  「老闆,這是我的一點心意。」看著胖子跟胡老他們掛東西,柳六也上前來,掏出一個小盒。

  趙龍不用看,隔著盒子立刻就能感應到一股濃重的木之氣。這是比自己花一百七十萬買的那塊奇楠木之氣還濃重,也是奇楠,只是塊頭小了一些,但是要論質量卻堪比當初吸收邵雨松的那三塊。就是這麼一塊奇楠,價值應該在八十萬到百萬之間。

  怪不得剛才他沒有跟胡老他們一起拿出來,胡老跟許老都是這方面的專家,奇楠他們一看就知道價值。

  「柳六,你這可真是貴重到我有些不能收了。這樣吧,算我買下了。」柳六雖然給別人牽線搭橋,雖然也有一些錢,但遠沒到隨手就送出百萬禮物的程度。

  「老闆,你要這麼說就是瞧不起我柳六了。你上次一次就給了我兩百多萬佣金,這是我自己珍藏的東西。我是看老闆您需要這個,實話說也猶豫了好久,不過我一想以後跟老闆有的是賺錢機會。老闆你要是說買那就是看不起我柳六了,那我還不如直接回去燒了它算了呢。」柳六也很是堅持,堅決不肯要錢。

  對於趙龍來說,他想盡辦法賺錢,已經不只是為了普通人需要錢那麼簡單。奇楠這種東西他是不可能放過,至於錢,柳六說的也對,以後在別的地方給他找回來也就是了。

  「好,我收下。」柳六剛得到自己給他的那筆近三百萬的佣金,嘗到了甜頭。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直接拿出讓自己都動心的東西,如果不是奇楠的話,別說一百萬了,就算三百萬也未必能起到這種效果。

  「咚咚咚…………」就在此時,趙龍他們所在的左側這間六十多平米的房門被敲響。雖然現在趙龍將這三個小門面都租下來的事情也不算秘密,不過要是有事一般也都會敲天眼古玩店正門。

  「誰啊,什麼事。要是記者的話,等一會古玩店開業的時候,就會有重大消息跟你們說了。」柳六這幾天跟胖子顯然早就習慣這種事情,衝著門口喊了一聲。

  「咚咚……」外邊沒人回答,敲門的聲更響。

  「不是跟你們說了嗎,死命的敲什麼敲。」柳六說著,過去打開門,剛一打開門一個人直接邁步進來,柳六想攔都來不及。

  「俺在電視裡邊看到了,你們連一張普通的畫都能變成那個什麼皇帝的畫。這是俺從家裡找到的一些東西,您幫忙掌掌眼,我外邊還有一些,我都給您拿過來。這可是我爺爺的爺爺的爺爺傳下來的…………」來人是一個年紀不大的小夥,操著一口外地口音。

  這個人直接將一個包裹塞給柳六,裡邊傳來銅器撞擊的聲音。

  「呵呵……他們以為這是變魔術呢。」柳六抱著東西,忍不住笑著搖頭。

  不過對方來了就是客,他也只能抱著東西向裡邊走去,同時道:「看來咱們天眼古玩店的生意以後絕對不會差。這些天我在這就碰到不少人拿著東西上門,雖然好東西不多。關鍵名頭先傳出去,就算一千個人中有一樣好東西,那也都賺到了。但是老闆你還是得再找個掌櫃的,你經常不在,胖子又不能獨立收東西。」

  此時趙龍的手機也響起,趙龍看了一眼,是張思雨的電話。

  「你過來了,正門那邊不好進來,你從旁邊的門過來,那裡也是我租下來的。」趙龍說著站起身來,同時沖柳六笑著點頭,表示他的話他也聽到了。

  「等等……」突然,老失猛的喊道:「有問題,這個裡邊傳來一股腐朽的氣息,都是至少在死人身旁放了幾百年的東西。肯定是剛從墓地裡邊挖出來不久的東西。」

  「等一下……」趙龍也是一驚,猛的轉身回來,單手直接將那包裹拎過來,快的讓柳六隻感覺眼前一花,趙龍已經將那個包裹了幾層布的包裹打開。

  「嘩啦……」東西散落在桌子上,錢幣、銅器、同時帶著一股非常重的味道。用老失的話說,這就是在地下埋了幾百年,帶著死人的腐朽、死亡氣息的東西。

  「這是……」柳六眼力也不差,立刻皺起眉頭。

  「嘭嘭嘭……」就在此時,天眼古玩店正門有人砸門:「開門,我們是警察局的。」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