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第八十四章 當眾反擊


  這是有人陷害,媽的,趙龍頓時明白怎麼回事。身體猛的一個轉身邁步,這正是龍腰之發力,龍之跨步的身法。瞬間如飛龍在天一般,一步邁出瞬間人已經在門口,轉身邁步衝到門口,不過是轉瞬間。

  門推開一絲縫隙,正看到外邊。

  「咔嚓、咔嚓……警察先生,請問出什麼事情了?」

  「你們這是做什麼?」

  「請不要妨礙我們執行公務,有人舉報這裡藏了大量贓物。」

  …………

  此刻旁邊的天眼古玩店正門口已經亂成一團,原本等在門外,等著他們公佈宋徽宗臨死畫卷的那些記者,等著他們宣佈大消息的記者,此刻都蜂擁而上。就如同見到了魚腥的貓一般,他們要的是新聞,顯然這種時候警察出來要查天眼古玩店這個新聞就很有亮點,很值得報上一報。

  剛才雖然沒太注意,不過也看了一眼那個小子的樣子,以那個小子的速度,他應該還沒跑出去太遠。

  從門縫中目光掃視周圍,此刻有一個小子正從人群中向外擠,此刻已經到人群之外。擠出去之後,這個小子晃了晃肩膀,回頭得意的看了一眼天眼古玩點門口的那些警察。

  沒錯,就是剛才那個小子。

  「別動、別動……先別去管他,剛才那些東西里邊有件好東西,就是那個小鼎,先將那個小鼎藏起來,快,快點,那是好東西。」此刻,老失的聲音再次響起。

  「那是什麼東西?」

  「偉大、牛逼的我都說是好東西了,那還能差的了。」

  「喂……喂……說話啊,你那邊怎麼那麼亂啊,你在搞什麼,開業怎麼搞的這麼亂啊,怎麼還有這麼多警察呢?」此刻,電話中的張思雨聽到趙龍好一會沒出聲,也不由得大聲詢問。

  趙龍又將門推開一絲縫隙,正看到張思雨也已經走了過來,正在外圍向這邊張望。

  「你先別管那麼多了,你一點鐘的位置有個傢伙,他是盜墓賊,幫我抓住他。」此刻那屋胖子不知道情況,已經將門打開,如果讓他們先將東西拿走,事情就麻煩了。趙龍情急之下,讓張思雨幫忙抓那個傢伙,自己已經轉身回到桌子前。

  「多攔他們一會。」趙龍衝著柳六使了個眼色,讓他將兩個房間開通的門關上,示意他過去。

  柳六心領神會,他也猜到了一些,因為剛才他也查看了一下這些東西。雖然都不是特別貴重,但是卻都絕對是剛出土的那種,所謂剛出土,就是剛從墓地裡邊盜出來的東西,這是有人要整天眼古玩店啊。

  ………………………………………………………………………………

  「哈哈……痛快……太痛快了……」此刻人還在醫院的邵雨松樂不可支,他原本今天已經可以出院了,不過他又謊稱有些不舒服,又多做了一些檢查,為的就是拖過今天。

  此刻海城有兩個頻道對今天的事情進行直播,天眼古玩店門前的熱鬧他也看的清楚。

  「前前後後害的老子損失幾千萬,看我這次不玩死你,這叫做黃泥巴掉進褲襠裡,不是屎也是屎,哈哈,我看你怎麼解釋……」邵雨松心中這個開心啊。

  給他做事的那個小子,本身就是盜墓團夥中的一員,吃的就是玩命的飯。這次自己給了他一筆錢,他隨後會出國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自己就可以看著天眼古玩店怎樣玩完的。

  就算你有四叔做後臺,但是你畢竟還是太嫩,差的還是太遠。跟我玩,你差的遠呢。別看這種方法很簡單,但卻絕對很實用,小手段做大事,越想邵雨松越開心。還是江騰這個傢伙腦子靈活,想出這麼好的辦法來。

  一種報復得逞的快意感湧上心頭,他恨不得立刻找瓶酒好好喝上一頓,可惜看了半天,這裡也沒酒。

  ………………………………………………………………………………

  老失讓趙龍收起來的小鼎是一個只有巴掌大小,看起來相當精巧的一個小銅鼎,跟那些東西在一起。根據正常判斷,這些東西年代都很久遠,不過都屬於那種不算太值錢的東西。

  這些都加一起也就能值個幾萬塊錢,但他們卻都是盜墓者從墓地中偷盜出來的東西。

  「讓開,我們剛才跟蹤嫌犯進入這裡……」

  「想搜查,你們拿搜查令來。」

  「對,沒法院的搜查令,你們憑什麼搜查。」

  …………

  此刻在天眼古玩店中,胖子跟柳六擋在進入旁邊門的門口,正在跟幾名警察對峙。胖子剛才得到柳六的暗示,知道這是老大的意思,立刻堅決貫徹。對柳六來說,跟趙龍一起經歷過了老軍頭那次事情,這種跟警察頂一頂的事情,根本不在乎。

  此刻周圍記者眾多、攝像機也很多,那些警察也不敢亂來。不過他們也很聰明,立刻命令人將周圍都看住,同時聯繫人趕來支援。

  「江隊,那個胖子往那一站我們根本衝不過去,就跟一堵肉墻似的。現在記者又多,也不方便使其他手段。」此刻一個跟胖子推搡了幾下的警察,一頭是汗的過來,跟這次指揮行動的副隊長江騰說著。

  江騰是邵雨松的小舅子,平時就是負責歷史文物偷盜、走私偵查大隊的副隊長。這些年來,正是有他幫助之下,邵雨松才能逐漸做大。他暗中將不少查獲的東西通過邵雨松賣出去,也給邵雨松跟人合夥的走私文物開了不少綠燈。

  這次知道姐夫接連吃虧,江騰就幫著邵雨松想到了這個辦法。

  江騰雖然只有三十出頭,卻有著一股狠勁,看了看胖子,就連他都不由得皺眉。

  「別出聲也別敲門,直接讓人將旁邊那屋的門撞開,先人贓並獲再說。」剛才江騰是親眼看著那人拿著東西進去之後,這才讓人行動的,所以他信心十足,同時吩咐道:「後邊窗戶也讓人給我盯緊,今天這麼多媒體跟記者,絕對不能出差錯,弄好了大家都跟著陞官發財,出了差錯我先扒了你們的皮。」

  「嘭……嘭……轟……」也就是趙龍剛拿起小鼎端詳的時候,突然外邊傳來撞門聲。一看這些傢伙這麼兇,趙龍也猜到,這些人絕對不只是接到了報案那麼簡單,肯定有人得到好處知道怎麼回事,就是來配合行動的。

  外邊的門不是防盜門,被撞幾下就已經有些不行,至少他們進來的時候不能讓他們發現這個。趙龍看了一眼,走到床邊,單手直接將床拉起,隨後猛的一拳。

  「嘭……」地面直接被趙龍一拳打出一個半米深的坑來,趙龍直接將那小鼎放入其中,隨後用拳頭將兩旁的地板跟泥土又打入其中,眨眼間將這個坑填滿,隨後將床放下。只要不是全面搜查,暫時是不會發現了。

  「轟……」就在此時,江騰的人已經將門撞開,幾個人衝了進來,江騰也隨後衝了進來。江騰第一眼就看到桌子上的那些東西,原本還有些許擔心的他徹底穩定心神,這就叫做人贓並獲。

  「立刻封鎖現場,控制所有涉案人員,人贓並獲,不能放跑一人。」江騰大聲的說著,其實這些根本不用他說,江騰想到後邊那麼多攝像機,於是整了整警服大步走向趙龍:「我現在懷疑你收贓。跟盜墓分子沆瀣一氣,現在請你跟我回去協助調查。」

  「再等幾分鐘。」趙龍目光越過那被撞壞的房門,看著外邊。

  我操,好他媽的拽啊,都這種時候了他還跟自己說再等幾分鐘,他以為這是什麼時候,他以為自己是誰。要不是後邊那麼多媒體記者,自己直接一拳就將他打趴下,然後就是一頓暴捶,到時候就說他反抗造成的。

  對於趙龍如此淡定江騰很是不爽,現在也明白姐夫口中這個小子很拽的意思。江騰心說,我叫**的拽,你等進了局子看我怎麼收拾你。

  「你以為我是在跟你商量事情嘛,還再等幾分鐘,你以為這是在請你去赴宴啊。來人,銬起來、帶走!!」江騰的優越感跟快感,就是來自於他每次抓人時候對方的恐懼、乞求,這讓他有一種高高在上的優越感給快感。當然,遇到那些比較兇悍的人,他會用其他手段讓對方老實。

  但是這次卻讓他有一種出盡全力,卻打在空氣中的感覺。這傢伙竟然無視自己的存在,眼睛只是望著門外,裝什麼裝,早晚讓你向我求饒。

  此刻有一名警察上前,拿出手銬要給趙龍銬上。趙龍也並沒反抗,也沒去理會江騰,目光直視看著門外。不過當那名警察的手銬銬向他手的時候,他控制著肌肉微微一動。

  「咔……」那人手一滑,按下去的手銬竟然沒銬上。這警察也有些緊張,再次拉住趙龍的手,將手銬按下去。趙龍現在練習二重勁,肌肉都可以爆發出驚人的殺傷力,暗中將他的手銬彈開更是輕而易舉。而在外人的眼中,就是那個警察像是著了魔一樣,每次手銬都按錯地方,好像手抖一般。

  而那個警察年紀也不大,此刻已經滿頭是汗。

  「廢物,讓開。」江騰一看,將那名警察推開自己直接取出手銬,一手拉著趙龍手臂,一手已經按了下去。他按也是同樣的結果,就在此時,趙龍看到了張思雨正帶著一個人從遠處走過來。

  「大家讓一下,剛才突然拿著東西到我們這來的人已經被抓回來了。正好警察、媒體朋友都在這,就讓我們弄個清楚。」趙龍說到此處的時候,特意看了看正在那驚異莫名的江騰。

  「你以為你是誰,都帶回去再說。」江騰一聽,心中也是一驚,也不再去管是不是一定要銬上趙龍了,立刻命令人要將東西跟趙龍都帶回去。回去之後就一切盡在他的控制中,到時候是圓是扁,那就要看他的心意了。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3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