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八十五章 你無權過問

現在趙龍金之氣第一轉完成了九次煉體,木之氣第一轉完成了四次煉體,火之氣第一轉完成了三次煉體。現在他不但力量不斷在提升,就連各種感官也在提升。現在他跟江騰這種距離,雖然周圍很吵雜,但是在剛才的瞬間,他也能感受到江騰的緊張,瞬間心加速跳動。

再想到剛才他的表現,看來配合栽贓自己跟天眼古玩店的人就有這傢伙。

「走……走……」聽江騰這麼一說,江騰的手下都過來拉著趙龍要走,但是不論他們是推還是拉,趙龍卻站在那如同生根一般,紋絲未動。

「讓開……讓開……」此刻張思雨已經帶著那個人從外邊進來,不過此刻外邊幾乎擠滿了人。

「讓開……」突然,趙龍猛的一聲,聲音低沉如同將一個超級音響放到最大聲音。離得最近的幾個人都立刻捂著耳朵,這還是趙龍有意控制,否則以他現在全力爆發,以龍氣輔助,以龍吟之法發出來的聲音,攻擊力是相當強的。

「你想幹什麼……」江騰也是一捂耳朵,隨後手已經摸向了腰間的手槍。

而周圍則瞬間安靜下來,就連身在門外正在帶著那個小子向裡邊擠的張思雨也被嚇得一個激靈。隨後拍了拍胸口。因為趙龍這一聲,這些人在聽到張思雨的話後,就都配合了許多,張思雨立刻帶著人進來。

「張隊……」大家都在一個區的,這些警察中有不少人都認識張思雨,江騰自然也認識,一見張思雨跟她抓回來的那個人,他忙笑著上前。

「嗯。」張思雨點了點頭,目光則是詢問的望向趙龍,因為她還不瞭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些東西就是剛才這個人拿來的,說要讓我們古玩店幫著鑒定一下,隨後放下東西就跑了。然後你們就非常配合,立刻就衝了過來。」趙龍指了指桌子上的東西。

「你什麼意思?」江騰臉微微一變,隨即一把拉過來那個小子:「我們盯他很多天了,就是想一網打盡,找到他們銷贓的窩點。你現在自己說,你們平時從墓中盜的東西都給誰,記住了,想戴罪立功就老實的配合我的行動。」

這小子的臉也被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心中暗叫倒霉,沒想到這麼簡單的活還能遇到這種事情。江騰、江大狗他自然認識,什麼肉他都要咬上一口。

「以前都是他幫著銷贓,其他的我真不清楚了,我只是負責送東西。」這小子抬頭指了一下趙龍,隨後立刻低頭。

「我操,**的找死啊……」

「你想坑人,小子你最好想清楚了……」

這邊房門已經被撞開,胖子他們那邊自然沒有再擋的意義。此刻胖子他們在那邊聽到這小子如此誣陷,立刻都火了。就連柳六也沉著臉,胡老跟許老他們則一副不信的表情。

收盜墓的東西,確實有不少人在做。但是趙龍有辦法發現宋徽宗那種畫,而且還能不佔有,他又怎麼會收盜墓的這些東西。

「大家都看到了,現在是人贓並獲,具體的還得進一步追查,我們會將這個盜墓、銷售一條龍的盜、販文物集團一網打盡。」江騰看火候也差不多了,立刻準備收隊。

「等等。」張思雨一抬手,直接將那個小子從江騰手中拉過來:「一看你就不是什麼好東西,你說你經常跟他接頭,他叫什麼,每次都在哪跟你接頭,以前接頭的地點、時間,接頭交易的東西,你們賬目往來是什麼?」

張思雨是幹什麼的,立刻發現這裡邊的問題,她更加不信趙龍會跟這些人聯繫,雖然這個傢伙是個守財奴,但也不會跟這種盜地鼠聯繫。

「張隊,這是我們的事情,就不勞你費心了。」江騰一看,忙上前要將這小子帶過來。

「人是我抓的,憑什麼交給你?」張思雨瞪眼,同時也取出證件,直接別在胸前。

「這個案件是任副局長親自命令指揮的,還請張隊配合我們。」江騰也不甘示弱,同時取出手機就要打電話。這個任副局長是他的上司,平時他沒少孝敬。

「不好使。」張思雨拉著這小子道:「如果是海城方面的人,你就不用打電話了。」

張思雨比他更厲害,此刻周圍的記者還有圍觀的人,甚至胖子、柳六他們也都傻眼了,沒想到趙龍的一個朋友如此牛叉,如此強硬,這氣場跟那語氣,直接讓正要打電話的江騰呆在那裡。跟張思雨,他還不敢來強硬的。

「這邊。」此時,趙龍衝著張思雨招了招手,張思雨也沒多想,直接帶著那小子走了過去。

「三分鐘,給我三分鐘時間,我給你來點勁爆料。」趙龍說著,讓胖子將這屋的屏風拉上,他則拉著那個小子近進了裡邊。隔著屏風,外邊的人只能隱約的看到裡邊人影,其他的卻看不清楚。

江騰剛想阻止,張思雨直接一步攔在那裡。

「我靠,還是大老闆牛逼……」胖子感歎著。

「老闆看來是胸有成竹。」柳六也點頭,他們兩人跟周圍人心底想的事情都一樣,張思雨剛才連江騰要給副局長打電話都不鳥。而且直接來了一句,海城的就不要找了,海城可是副省級城市。一句簡單的不用找了,比什麼裝逼的話語、威脅的話語都更牛逼,也徹底將江騰震懾在那裡。

但是隨後趙龍招手她就過去,趙龍的安排下,她就守在那裡擋住江騰。也正因為如此,胖子跟柳六才忍不住感歎。

雖然剛才被張思雨一句話震懾住,不過此刻張思雨擋在這裡,江騰看到趙龍將那個專門挖墓盜墳的傢伙帶走,心中也很是不安。但是張思雨擋在這裡,這麼多媒體他也不能亂來,想了想還是將電話給任局打過去,走到一旁說了幾句。

「任局讓你接電話。」江騰說了幾句之後,將電話遞給張思雨。

「思雨啊,這次的事情是我讓小江他們去辦的,也部署了好多天。如果其中涉及到你朋友,咱們等回了警局慢慢溝通,如果其中有問題呢,一定會幫他查明,不過現在還請你配合工作。」這個任局說的也很客氣,他不知道張思雨的來路,卻也發現她不同於一般人,所以說話的語氣跟分寸還是掌握的很好。

「抱歉任局,我也在執行任務。」張思雨拒絕的無比乾脆。

這讓電話那邊的任副局長楞了好一會,這才道:「是趙東川佈置的任務嗎,你們先將人帶回來,我會跟趙副局長談的。」

「不是。」張思雨的回答更加乾脆。

「不是,那是誰,你們什麼任務?」這個任副局長也有些惱了,再怎麼說張思雨也不過是個隊長,他親自打電話好言相勸,甚至也給她留了退路,如果涉及到她朋友也會幫她,她竟然還不給面子。

「你無權過問……啪……」說完,張思雨根本不再跟他多說什麼,直接掛了電話扔給江騰,她則站在那裡完全沒有讓開的架勢。

張思雨的幾句話雖然不多,不過卻讓胖子他們雙眼放光,我靠,太酷了吧。老大自從大學跟大嫂分開之後,就再也不近女色了,難道是想開了,想再給自己找一個大嫂,這位也還真夠資格成為自己大嫂的。

江騰接過手機,也楞了好一會,搞什麼搞!!!

「啪……」任副局長重重的將電話扣上,此刻他的電視裡播的也是天眼古玩店的事情。現在天眼古玩店那裡一波三折的事情,收視率已經節節攀升,海城現在無數人在看。

「趙局,你的手下好威風啊。現在我們拘人,都得經過她同意了。」任副局長越想越生氣,直接將電話撥到趙東川那裡。

「老任啊,下邊人的事情你這麼大火氣幹什麼,我也在看電視,看看就知道了……啪……」說完,趙東川直接掛了電話,張思雨能如此說,直接亮出別的身份,他可不想招惹。

接連被張思雨跟趙東川掛了電話,任副局長氣的直接將電話摔到桌子上,氣的起身來回走了幾趟。看著電視裡邊,自己的人站在那裡,感覺就像是自己受了侮辱。趙東川,難道這個張思雨是你的女人,你竟然這麼維護她。我倒要看看她有什麼背景,這次的事情咱們不算完。

任副局長沒有立刻做什麼行動,想到張思雨好像有背景,他冷靜了一下拿起手機給自己的老同學打了過去。

「老同學,有個事情想請你幫忙,你幫我查一下有個叫張思雨的女人。」任副局長的這位同學官職雖然不大,不過卻是在上層大領導身邊的秘書處工作。

「好像挺耳熟的,好,沒問題。」電話那邊也挺痛快。

任副局長心道,就算你有點背景又怎樣,在下邊工作想毀掉一個人太容易了。如果真是特別有背景,就不來分局了,也不會跟趙東川這麼一個副局走的這麼近。

「老同學,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查她,不過以後跟她有關係的事情,你就不用再跟我打電話了……啪……」短短的幾分鐘內,任副局長第三次被人掛斷電話,但是這次他沒有憤怒,有的只是恐懼。他這位同學家裡背景可不一般,他父親曾經做到過副部級,後來因為身體原因退下,但是他怎麼也算是個小**了,現在他竟然說這種話。

媽的,江騰這伙傢伙這次估計是踢到鐵板上了,不行,得趕快給他打電話讓他撤。任副局長想著,就要給江騰打電話,他電話還沒撥出去,就見電視裡邊趙龍帶著那個盜墓的傢伙出來,而那個人不斷的喊著。

「說,我全說,是邵雨松給我們錢,江隊長給我們安排的時間。我們跟他們配合多年,每次偷盜的東西我們佔四成,邵雨松佔兩成,他佔兩成,他說剩下的兩成是給他的領導的。還有,我們在八天前盜了一個宋朝的古墓,出土的東西全部在江隊長的配合下,轉移到了真古軒,還有……」

「啪……」任副局長手上的手機突然一送掉落地面,而他則滿頭是汗的僵在那裡。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0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