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八十六章 小丹鼎

在天眼古玩店這裡,趙龍突然將那個專門挖墳掘墓的盜地鼠弄了出來,他一出來就什麼都說。

「這傢伙肯定被他買通了,他們是一夥的,將他們都給我帶回去。」江騰一聽,臉色慘白,此刻他再也顧不得周圍那麼多記者了。

別說是江騰了,就連周圍的人也都想不明白,就算這個盜地鼠跟江騰真有這些事情,他才進去幾分鐘。怎麼出來什麼都說呢,難道他不怕江騰報復,難道他不怕自己因此而獲罪。

尤其是張思雨他們這些警察,更是不敢置信,雖然這個小子年紀不大。不過從他剛才做事,以及配合江騰時候的情況就知道,他是個老油條,想撬開他的嘴,就算是用刑都不是一天半天能做到的事情。

「砰……砰……砰……」江騰帶來的人畢竟多,此刻衝上去就想槍人。突然三聲槍響,所有人都呆在那裡。

「所有人都不許動。」張思雨衝著上方開了三槍,她的槍沒指向任何人,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敢動的。

「啪……嘩啦……」甚至有記者被嚇得手一哆嗦,攝像機跟話筒什麼的都掉落,不少膽小的已經向後退。

「半年前,剛過完年的第三天。我們給江隊長情報,他截獲了另外一夥走私販子的貨,當時我們就將裡邊好東西都暗中帶走,事後我們分到了一百八十萬。邵雨松跟江隊長家中,現在都有一些沒出手的東西,有價值比較高的清朝瓷器,也有一些畫卷,他家在郊區買了一個房子,裡邊有個地窖,地窖裡邊有一個巨大的密室。我們老大讓我們暗中調查他們,避免他們哪天將我們也吞了,我們老大說他們太黑。還有,我們老大的老大是鑽地龍附近幾個省市最大的…………」

「誣陷,這是誣陷,別拍了……」江騰此刻臉已經變得沒了人的顏色,瘋狂的喊著,想要上前封住這個傢伙的嘴,但是看到張思雨手中的槍他都不敢近前。

「真的沒有,我們老大那有賬,我負責盯梢也記過不少。所以我記得非常清楚的,我自己還有一部分賬本,我可以交出來……」

怪不得這個守財奴這麼自信呢,只是他到底用的什麼方法讓這個傢伙招的呢?張思雨奇怪,不由得轉頭看了看屏風後邊,沒什麼啊,又看了看趙龍。

看到張思雨望過來,趙龍淡淡一笑。因為周圍太多攝像機,記者,他也沒說什麼。

…………………………………………………………………………

「撲通…………」邵雨松從病床上栽倒下來,隨後又爬了起來,此刻他也徹底慌了。最先想到的就是跑,現在真古軒是回不去了,這下完了,這麼多年的基業都完了。如果被抓住,自己那些事情,恐怕後半輩子都得在牢裡度過了。

此刻手機不斷響,是他家裡還有一些朋友的電話,邵雨松直接關機,他根本不敢開機。隨後取出另外一個手機來,電話很快接通。

「我**,都是你幹的好事,你看你的手下……」邵雨松這是給電視裡正拚命說話那個盜地鼠的老大的老大鑽地龍打電話。鑽地龍到底叫什麼沒幾個人清楚,邵雨松跟他合作了十幾年依舊不清楚他的真名。

「你還敢說,要不是你非要搞事,能變成今天這樣。要不是你那小舅子跟腦殘一樣,會變成這樣?你還敢跟我吼。媽的,害的老子又得跑路……」鑽地龍那邊更加氣憤。

「跑路,對啊,自己也得跑。最好到國外去。」邵雨松隨後話一軟:「龍哥,誰對誰錯就不說了,咱們現在要同舟共濟。我在國外有莊園,咱們先出國避幾年風頭再說,而且我那裡有朋友,能弄到合法的身份,咱們有錢一樣逍遙快活。」

「嗯,這還像句人話,你在哪,我立刻派人去接你。這次事情可搞大了,不趕快逃就準備洗乾淨屁股將牢底坐穿吧。」鑽地龍略一沉吟,立刻說著。

………………………………………………………………………………………………

當著電視讓那個傢伙說了足有十幾分鐘,說到江騰最後都癱軟在那裡後,張思雨的人也都趕到。這才將他們都帶走。當著那麼多記者、媒體的面,那些用來栽贓天眼古玩店的東西也被帶走。

嗯,還好提前將那個小鼎藏起,否則自己總不能跑到警察證物室去再將東西偷回來吧。

趙龍並沒跟張思雨他們離開,因為他堅持將天眼古玩店的開業繼續下去,胡老他們感覺今天發生了這麼多事情,開業的事情完全可以拖一拖。但是趙龍卻並不忌諱這些,跟張思雨打了聲招呼,告訴他們自己隨後會去警局。

張思雨則非常好奇,趙龍如何讓那個傢伙說出真相的,對此趙龍並沒立刻回答,只是笑著說以後告訴她。

趙龍直接拉開了天眼兩字上邊的紅布,天眼古玩店正式開張,經歷了剛才的事情,現在這些記者跟媒體一個個跟吃了興奮劑一般勁頭十足。

「請問您知道你得罪了什麼人,是那個人口中說的邵雨松嗎?」

「開業當天發生這種事情,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你的合作夥伴和平先生是天河集團董事長,著名慈善家,你認為這件事情會不會影響到你們合作?」

…………

此刻那些記者終於有機會提問,一個個蜂擁而上。胖子、柳六跟張思雨留下的幾名便衣警察現在則充當起保安來,維護著現場的秩序。

「這就是宋徽宗的遺作山河圖,今天展示給大家的同時,也向大家宣佈一個消息。天眼古玩店跟天河集團將聯合舉辦一個拍賣會,拍賣的東西包括這幅宋徽宗的遺作,同時也包括了和平董事長岳父蔡元鴻老先生絕大部分的收藏。這些東西是蔡老先生畢生收藏之物,而這次拍賣所獲利潤都會捐獻給邊遠山區修建學校。到時候我們會成立一個基金,專門運作此事。」趙龍舉著宋徽宗畫說完,又將畫交到胡智林手中,讓他介紹這畫。

這幅畫並沒名稱,最後經過商議將其命名為山河圖,這是宋徽宗死前所畫之山河社稷之圖。

對於記者的提問,他沒興趣做過多的回答。隨後直接讓胖子上來坐在胡老他們身邊,這讓胖子興奮不已,坐在那裡既興奮又有些不知所措。

剛開始回答記者提問,還鬧了幾個笑話,不過漸漸的就好了一些。

趙龍則早早的抽身離開,他先回到房間內將那個小鼎取出。外邊現在很是熱鬧,他則開始仔細端詳這個小鼎,看了半天也沒發現什麼。

「老失,這玩意是什麼?」老失如此激動、重視的東西可不多。當時即便感受到那龍氣,老失也沒有如此。

「知道什麼叫做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了吧,如果不是有偉大牛逼的我在你身邊,你怎麼能得到這種好東西。就連那幅宋徽宗的畫也是如此,無數人在感歎這個感歎那個,豈不知生活中無數機遇都在不知不覺中從身邊溜走,多數時候都是人自己抓不住。」老失很是得意。

火之氣、水之氣、龍之氣還有今天這小鼎,確實都是因為老失在身邊自己才能發現。否則都會跟自己擦肩而過,也許普通人也會在不知不覺中碰到許多好東西。

對此趙龍也認同,所以這次他難得的沒去打擾老失的自我、自戀、得意的話語。

老失說了足有兩三分鐘,說過癮了這才道:「我現在還沒辦法完全探查,畢竟受到限制太多。但是這應該是一件很古老的丹鼎,也有一些人會稱為丹爐,是煉丹用的。但是丹鼎更加古老,從這一點就說明,這丹鼎非同一般。」

「這個用來煉丹?」老失早就提過煉丹的事情,不過看著這巴掌大,很精緻,很古老的小鼎,趙龍不知這該如何煉丹,難道像是喝功夫茶一般。

「你別說你是我的弟子,偉大牛逼的我丟不起這個臉。你現在也算是超越一般普通人了,怎麼連這個都不明白,大小能那麼看嗎?只要你力量夠大,大小隨心所欲,這才是真正的好東西,明白嘛。」趙龍最近忙的事情很多,跟老失交流的少了不少,老失頓時感覺趙龍懂得東西也太少了。

煉丹的事情老失提過不少次,只是之前自己力量不夠,加上也欠缺外部條件。此次沒想到意外得到一件丹鼎,趙龍也不由得心動。

「有了丹鼎事情就好辦許多了,剩下的就是要收集一些藥物,可惜現在靈氣匱乏,沒什麼好東西。不過也算了,你也是練手階段,有好東西也是浪費。你最好先將火之氣修煉到第一轉九次煉體都完成,然後一邊搜集材料我一邊教你一些煉丹之法。你的進境也確實很慢,現在資源也缺乏,能煉丹倒是能好了不少。」老失對於趙龍修煉的速度一直很不滿意,只是限於資源、跟他受困在手臂中,總之有心無力。趙龍也是如此,有許多事情不是你想快就能快的。事實上趙龍這種提升速度,對於普通人來說已經是飛一般的速度。

就連歐陽豐川那種心意**門的天才弟子,都被趙龍快速暴漲的力量震驚到,但是老失的標準卻又不同。

「當當……」敲門聲音,趙龍將丹鼎收好過去將門打開。

「老闆,我剛得到消息,鑽地龍跟邵雨松他們準備今天晚上偷渡離開海城。」柳六進來,將門關上後急忙說著。他本來就什麼人都認識,剛才趙龍就讓他留意這方面的消息,這速度估計比警方的情報系統還快。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0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