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章 我要殺了你!

在老失說完的瞬間,趙龍就感覺左臂吞噬身體的行動突然停止,下一瞬間自己右臂對周圍的感覺敏感千萬倍。此刻正好衝到船邊,趙龍猛的一抬右臂,瞬間貨輪旁邊的海面出現一個漩渦。這漩渦瞬間深達海底幾百米,一股精純的水之氣瘋狂湧入趙龍的身體。

僅僅是幾秒鐘的時間,因為這個突然出現的漩渦,整個大貨輪都出現傾斜。

「怎麼會這樣……」貨輪發生傾斜,是非常恐怖的,已經追上來的鑽地龍也嚇得微微停住身形。

不過只是瞬間,立刻恢復了正常,而這一瞬間趙龍就感覺一股龐大的水之氣湧入身體。

「給我去死。」此刻鑽地龍已經再次衝了上來,雙手直接拍向趙龍的頭頂。

「彭……」趙龍的身體周圍,出現一層水幕,泛著淡藍色的水紋,直接將鑽地龍彈開。

「哼……垃圾,如果是當年,你連偉大、厲害我身體上的一個小蟲都不如,啊……」這股力量是老失順勢爆發出來的,直接將鑽地龍彈飛出去十幾米外,直接撞到了巨大的貨櫃箱上,人也直接撞了進去。可見這股力量多大,但是隨後老失發出悶哼,跟不舒服的聲音。

「可惡……早晚有一天偉大……厲害的我要……」老失的聲音漸漸變小。

「老師……你怎麼了?」趙龍此刻也清醒了一些,因為體內木、火之氣被水之氣克制住,暫時達成了一個小的平衡,暫時不會對他身體進一步破壞。不過即便如此,他的身體也多處出現血痕,口中也都是鮮血。

「這個左臂太可惡,偉大、厲害的我不過想稍微運用一下力量,就被它傷到了。你以後一段時間小心些,我的力量太弱,要沉睡恢復一下,平時跟你溝通就要經過左臂,但是那種消耗不大,一旦想運用力量卻不行。記住了,力量才是王道,有力量才有一切,你是我的弟子,別給偉大、厲害的我丟臉,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我在你左臂留下一絲力量,可以繼續幫你吸收五行之氣,記住了……」老失的聲音越來越弱,漸漸的已經消失。

「老師……」趙龍身體微微一顫,從老失那虛弱的聲音中,他能感受到這次對老失的影響。

雖然時間不是太長,但是這段時間的經歷,卻比趙龍以前二十多年的人生經歷都要豐富。跟老失認識、交流,到老失教導自己的一切,趙龍眼睛紅了。

「啊……」此時,鑽地龍也是光著膀子,從那個貨櫃向裡邊出來。捂著胸口,樣子比趙龍還慘上幾倍。

「你給老子去死,鑽地龍,我他**的把你打成鑽地蟲,打成死蟲」見到鑽地龍還沒死,趙龍腳踏龍形步,瞬間將龍形拳的龍出海施展開來。

木有生之力、水也有滋養之力,剛才趙龍在體內木、火之氣的肆虐下,身體遭受到了很大損傷。好在老失在瞬間從海中吸收水之氣的時候,也幫他滋養了一下,此刻趙龍再施展龍形拳,借助體內那絲龍氣跟水之氣。如同一條青龍出海,猛然之間轟擊向鑽地龍。

趙龍此刻左臂達到武道大師的力量,運轉爆發力量的時候,凝聚一絲力量在手臂上。甚至二重勁推動的力量,也能凝而不散在手臂上,正面跟鑽地龍硬碰都毫不懼怕。

「轟……」鑽地龍已經夠凶悍的,但是此刻他發現趙龍完全是不要命。他重傷之下,力量大打折扣,趙龍竟然能擋住他內氣外顯的攻擊,然後經常是一下換一下。

最終,趙龍猛的一換招式,龍形拳瞬間轉化為熊靠,直接將鑽地龍一起撞進了一個貨櫃之內。

「彭……彭……彭……」此刻兩人身在黑暗的貨櫃之內,趙龍左臂鎖著鑽地龍的脖子,鑽地龍的右臂則橫在那裡避免脖子被趙龍鎖斷。趙龍右臂,一拳一拳的轟擊向鑽地龍的肋骨,鑽地龍的左拳也不斷的轟擊著趙龍的身體。

「轟……彭……」兩人不時的發力,一起扭打撞擊又進入其他貨櫃,這裡的鐵皮根本阻擋不了他們。

凶悍的鑽地龍感覺到自己的骨頭先刺入內臟,力量為之一洩,手臂先是傳來斷裂,隨後脖子也扭曲,漸漸的呼吸也停止。趙龍依舊不斷的揮拳,揮拳,直到一點力氣也沒有的倒下。

「老師……我殺了他了殺了他了……」真正的將鑽地龍殺死,趙龍頓時也沒了力氣,躺在這漆黑的貨櫃中。

外邊爆炸聲不斷,槍聲不斷,當槍聲跟爆炸聲平息了許久,才有人將那個船長弄醒。此時他才發現船已經完了,控制室跟通訊室竟然都被炸了,原來是鑽地龍的那兩個手下最後被困在裡邊,竟然直接引爆了身上的炸彈。

此刻船在海上飄蕩,那船長欲哭無淚,隨後有人發現了張思雨。因為鑽地龍的人都死了,所以船長對待張思雨也很是客氣。

「趙龍……趙龍……」張思雨跟船長帶著人,拿著手電進入貨櫃中尋找趙龍。

當看到鑽地龍屍體的時候,嚇的那船長跟張思雨都是一驚,隨後發現他已經死了,眾人這才鬆了口氣。

「趙龍……你在哪?」張思雨才發現,這裡竟然沒有趙龍,,順著手電筒的光看過去,除了他們戰鬥被弄穿的幾個貨櫃箱,此刻在另外一邊,還有幾個貨櫃箱被撕開,他們剛想往裡鑽。

「我在養傷,別進來。」趙龍的聲音傳來。

看到趙龍跟鑽地龍戰鬥過的地方,張思雨還好,那個船長跟他的船員早都已經傻眼了。加上趙龍之前的審問,嚇的那船長急忙退了出去。

張思雨有木之氣的幫助,暫時沒事,不過她的傷也不輕。何況現在身在海上,只能盡量想辦法聯繫,或者等待搜救隊。聽到趙龍沒事,她也就放心了。

……………………………………………………………………………………

此刻趙龍正躺在一堆木板上,這些木板都很不錯,但是趙龍之所以進入這個貨櫃箱裡邊。是因為剛才他感受到了這裡邊另外一種力量,土之氣。

因為體內此刻木之氣、火之氣、金之氣三種五行之氣很強大。而且有了水之氣後,趙龍五行之氣也就缺土之氣,就在他準備運轉九轉五行煉體術的時候,突然感受到了土之氣。這讓趙龍很奇怪,而且濃重到極點的土之氣,他接連破開集裝箱貨櫃過來,才發現了這一堆木板。隨後將這些木板分開,才發現裡邊竟然都是稀土。

也不知道是誰,用這種方法偷運稀土。稀土的價值現在是相當昂貴,無數國家為之瘋狂。

難道這就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些傢伙想將稀土偷運出去,哪有那麼好的事情,吸,一定要吸,堅決不能讓他們運出去。

「老師……老師……」趙龍試著叫老失,卻發現依舊沒反應。

老失直接幫自己使用右臂吸收水之氣,瞬間也平衡了木之氣、火之氣、水之氣,也控制住了左臂暫時吞噬身體,看來消耗應該很驚人。甚至是一種傷害,能感覺得到。

自己這個左臂到底是什麼,連老失那樣的存在都能困在其中。不管它是什麼,自己都要活下去,想吞掉自己,絕對不可能,有一天自己一定會將它徹底控制,將老失放出來。

如果說以前是開玩笑、半開玩笑,那麼此刻趙龍作為弟子,已經下決心要將老失從中解救出來,同時也要徹底控制擁有這手臂。

將左臂放在這稀土之上,感受很明顯,稍微運轉肌肉力量、骨骼配合,就能感受到稀土內濃重的土之氣。全身的骨骼、肌肉都配合,逐漸產生一股力量,推動左臂,漸漸的左臂之內的力量形成一股漩渦。趙龍隱隱的感受到了老失留下來的一絲力量,瞬間在那股力量牽引下,手臂之內產生吸力,土之氣源源不斷進入身體之中。

以前都是老失主導吸收,趙龍只管練功,此刻趙龍借助老失留下來的一絲力量幫助下,漸漸的嘗試著自己去吸收五行之氣的感覺。

此刻在趙龍身體之內,金之氣完成第一轉九次全部煉體,如同支柱一般屹立其中。其他四種五行之氣、土之氣、木之氣、火之氣、水之氣環繞周圍。這其中又以木之氣跟火之氣最強,不過水之氣是老失直接從海中吸收,澎湃無比。雖然只是淺海表面的水之氣,也已經很驚人,而土之氣則是吸收稀土,此刻稀土數量很多,源源不斷。

此刻正好土之氣源源不斷,為了避免左臂再多吸收,趙龍最先修煉土之氣。因為其他三種五行之氣,已經全部困在身體中,不在左臂中,這都是老失不惜靈魂受損才能如此。

九轉五行煉體術的土之氣修煉起來,就像是一個沉重的壓路機,要將一切推平,然後重新鑄造。它跟火之氣那種熔煉、木之氣那種滲入不同。這樣的痛苦也更大,因為金之氣第一轉完成,身體堅硬度已經得到提升。

時間不知不覺中過去,這已經是第三天了,張思雨的傷也好了許多。此刻吹著海風,她就在那些貨櫃旁守候著。

「張隊長,這都已經三天了,用不用我們送飯進去?」船長這三天瘦了足有十斤秤,人變得極其消瘦,雙眼無神,頭髮都白了一半。跟之前完全不同,船變成這樣,死了這麼多人,回去之後將面臨什麼,他都不敢想。

「不用,他是武道高手,練功的時候消耗小,十天八天不吃飯沒事的。」張思雨擺了擺手,打發走船長後,她則看著貨櫃箱。想起那天自己受傷後,趙龍憤怒的樣子,不由得心中一陣溫暖。又想到他給自己身體內輸入的力量,竟然比自己吃的那些丹藥還好使。

海風吹拂,張思雨卻呆呆的望著那貨櫃箱。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0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