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第九十三章 股份

「以胡老跟許老的身份跟地位,如果你們張張口,拿著錢等著跟你們合作的人從街頭能排到街尾,所以說錢的事情我就不具體提了,但是我還希望兩位能經常來天眼,咱們這不像其他店那麼忙碌,會清閒許多、自由許多,沒太多規矩約束。不管您二老喜不喜歡,從心理上來說,我已經將你們當成天眼古玩店的一份子了。」

柳六在一旁聽著,心中頓時一喜,如果真能將他們二老留在這,哪怕不經常在這裡也是天大的好事。

「天眼有你在,根本用不到我們兩個老傢伙。我們來這啊,反倒有跟你多學一手的想法呢,你可想好了,別讓我們偷師成功。」在胡智林他們心中,趙龍的水準那是在他們之上的,別看年紀不大,但是任何行當都是達者為師。能聽趙龍如此說,他們也很是舒坦。

許尚躍也微微點頭道:「你就是不請我們,我們也來,其實人老了總在家裡也挺無趣的。」

「好,那咱們就說定了,以後天眼古玩店就是大家的。咱們也不談具體的工資了,以後胡老、許老、柳六、胖子你們各佔天眼一成股份,以後咱們一起將天眼做好、做強。賺錢是必須的,但更多的是做成我們理想中的店。」胖子擅長銷售、管理都沒什麼問題,柳六人脈廣,方方面面都熟悉,胡老跟許老則是這個行業中的元老級別人物。

就像自己這段時間離開,他們就能將店發展起來,壯大起來。這樣一個好的團隊不留下,那才是真的失敗。有他們四人作為框架,天眼很快就能發展起來。這次在船上修煉了十幾天,讓自己力量暴漲,但是趙龍也感覺到了,自己以後也不可能時刻盯著天眼,必須為天眼打造一個穩定的團隊才行。

要想讓這個團隊有凝聚力、首先就要讓他們與天眼的利益掛鉤。興趣、愛好、喜歡、幫助都是暫時的,只有利益是長期的。就算胡老、許老他們再說不缺錢,可憑借自己能力賺到更多的錢,他們依舊開心。

「老闆……」別看現在天眼古玩店不大,但是柳六算是見識到了。光是這一個多月跟趙龍接觸以來,經過他手的就幾千萬了。還不算這次拍賣,如果趙龍想賺的話,就算一個億都能賺到了。這種店,趙龍直接給他們一成股份,他自己都坐不住了。

「老大,我不用……」胖子也起身,跟著老大,他就已經很開心了。

趙龍一看胡老、許老他們也都要起身,趙龍忙雙手伸出,向下壓了壓,目光掃過眾人示意他們都先不要說話。

「天眼古玩能到現在,跟大家都有關係,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我們走到一起,我相信以後我們能將天眼古玩做的更大。我給你們的一成股份以後肯定很珍貴,很值錢,但是到底能到什麼程度,多數還要靠你們。今天我在這也說一聲,我這個人不喜歡總待在一個地方,所以不可能經常在店裡,更多的時候還要靠你們。古董這個行業跟別的不同,並不是說請個人就行、多僱傭、多開分店就行,所以有四位在,就能構成一個穩定強大的班底跟團隊。」有些話趙龍也直接挑明。

「趙龍,不是我們不想來,只是我們這個年紀不能跟胖子、小六他們比了,我們是有心無力。十天八天還行,長期恐怕不行,我現在一身是病,你這邊需要人幫忙,我們只要還能動彈的了就肯定過來。股份我們就不能拿了,你們的路很長、很遠,我們卻已經到了夕陽落日之時了。」胡智林微微搖頭,感歎的說著。

趙龍看胡智林的氣色,到九十甚至過百歲都沒問題。只是這個年紀了,精神狀態肯定不行,病痛也不會少,這點趙龍倒是有辦法。現在他雖然不能煉製出老師說的那種益壽延年的丹藥,不過只是憑借木之氣,也能讓人一直保持旺盛精力、雖然不能延長壽命,卻能在有生之年保持良好狀態不受病痛折磨。

「這麼說,只要我解決這個問題,你們二老就同意加入天眼古玩店嘍?」趙龍自信的看著胡老。

趙龍的神奇他們見識過,此刻聽他這麼一說,都露出驚訝的神情。

「好,如果精力能跟的上,沒有什麼病痛,我也在家待不住。」胡智林也不是那種小氣的人,趙龍都如此說了,他立刻答應。

「此話當真?」許尚躍年紀雖然比胡智林小,但是慢性病也不少,否則他也不會跑來海城養老。

「當真,我練過一些功夫,雖然不能幫你延壽,但是健身、保持精神狀態卻有奇效。」趙龍點頭,只要每隔一段時間給他們二老輸入一些木之氣,就足以了。

「胖子、柳六,你們自己看著辦,想跟著我呢就什麼都別說,大家一起研究怎樣將天眼古玩店做好。」對胖子跟柳六,趙龍一句話不想多廢。

兩人一聽,頓時都無語。

在趙龍的控制下,天眼古玩店的事情就算徹底敲定。趙龍隨後就讓柳六找來一小塊海南黃花梨木,只有巴掌大小一塊,這就足夠讓二老身體在兩個月內保持精力旺盛,不會受病痛折磨。如果自己常年幫他們輸入木之氣,滋養一兩年之後,以後就算不輸入也都能精神旺盛、不受疾病折磨直到壽終正寢。

二老精神狀態一好,奇思妙想也不少,晚上大家找了一家頂級酒店吃了一頓,酒都沒少喝。

………………………………………………………………………………

「一個億,他哪來的一個億,啪……」一個酒杯砸在一個巨大的屏幕之上,裡邊的酒灑的電視上全是。電視畫面中的人正是拍賣會上的易傑,此刻已經定格,顯然是錄像回放。

而此刻在沙發上,坐著一個年級不到三十的年輕人,樣子跟易傑很像。此人正是易傑的二哥,易雄。

「難道是老頭子給他的錢,讓他去買的。」易雄想了想,壓了壓心中的氣隨手拿起電話給易傑撥了過去。

「三弟,你這會可是夠風光的,我聽別人說才知道,一個億買畫,你在哪發的財,告訴二哥一聲。」

「二哥,這個還真不能說,現在記者正在採訪我,我先掛了……啪……」

僅僅是一句話,電話就已經掛斷,易雄的臉色變得無比難看。他今天之所以這麼怒,易傑買畫不過是誘因,他現在正在等另外一個結果。

「怎麼樣了?」此時,電話突然響起,易雄忙接了電話。

「什麼,沒了,怎麼可能沒了。保險公司賠償,賠償他**啊,他能賠償我兩個億的稀土啊?」易雄氣的怒罵著,這次直接將電話摔出去砸到了電視上,電視被砸的出現裂痕。

易雄則無力的坐在了沙發上。怎麼可能沒了,不行,這件事情一定要查個明白,難道被人黑吃黑了?不可能啊,最開始還擔心警方發現,但是現在警方沒反應,反倒是自己那些稀土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蒸發了。

………………………………………………………………………………………………

雖然頭一天晚上喝的都不少,不過第二天一早大家都起來的很早,甚至連胖子在趙龍幫忙暗中輸入一些木之氣後,早上起來還站了半個小時的龍形樁,練了兩趟熊形拳跟虎形拳。趙龍原本想教他龍形拳,因為這個趙龍領悟最深,不過後來發現胖子根本感受不到那種感覺,於是趙龍乾脆讓他練熊形拳跟虎形拳,尤其是那招熊靠胖子很喜歡。

趙龍已經將自己賬戶裡的錢轉了一千萬到天眼古玩店的賬戶內,作為啟動資金,這樣一來他手上的錢也就只剩下五百萬多點了。

早上趙龍將柳六單獨叫過來,一是讓他不用擔心花錢,繼續擴大網絡,有什麼情況及時通知。包括心意**門,雷翔玉那邊的,同時趙龍也讓他查了一下自己坐的那艘貨輪,以及上邊那些貨物的資料。這件事情不方便跟張思雨說,也不方便讓其他人知道。

所以只能讓柳六去查,柳六聽趙龍這話也明白,趙龍這是讓他將情報網絡經營起來。以前他雖然消息靈通,認識人很多,但是畢竟不是刻意經營。

現在趙龍肯出錢讓他刻意去經營消息、情報網絡,柳六太有信心了,立刻拍著胸脯答應著。

正在趙龍跟柳六具體探討這方面事情的時候,電話響起,趙龍看了一眼也很是意外。

「四哥,你最近忙什麼呢,連我古玩店開張都不來參加,我這心裡可正鬧心著呢。」趙龍古玩店開張請的人不多,特意給易四濤發了請帖,不過他正好有事沒能過來。為此還特意打電話,要送禮物過來,卻最後被趙龍拒絕。但是趙龍知道這事應該還沒完,所以他直接如此說,反倒讓事情變得輕鬆起來。

「記著就好,我後天就回去了。你開張四哥沒去,後天是四哥生日,你來不來啊?」易四濤的心情顯然相當不錯。

「去,必須得去。四哥過生日,我必須得去。」正說著,突然有電話打來,趙龍看了一眼是李嬸打來的電話,他掛了繼續跟易四濤先說著,打算一會再給李嬸打過去,但是他剛掛說了不到一句話,那邊電話又打了過來。

「四哥,回頭我再給你打過去,這邊有個電話好像有急事。」雖然知道易四濤不是一般人物,連易傑在外邊都那麼風光,他弟弟易五祥掌控的集團更是國內出名的大財團,但是趙龍也完全沒將他特殊對待,就當一個忘年之交,很隨意。

也正因為如此,易四濤對待趙龍也不同於一般,聽趙龍這麼一說忙道:「行,你先忙你的,等四哥回去之後定下時間給你電話。」

「轟隆隆……轟隆隆……啊……我不活了……」趙龍掛了易四濤的電話,剛一接通李嬸的電話,就聽到裡邊傳來一陣哭喊之聲,還有轟鳴聲,房屋倒塌的聲音。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0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