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6
第九十五章 誰打誰

「哈哈……果然出來了,虎哥你果然沒說錯,看他們嚇的那樣……」此刻一個身穿西服,開著一輛寶馬五系的傢伙離的很遠,手拿著望遠鏡說著。

在他旁邊一個大漢,穿著一件黑色襯衫,胸口是敞開的。胸口紋著一條猛虎,在他身旁跟著十幾個身強體壯的混混,每個人的手中都拿著鐵棍。

在近處也有十幾個混混在周圍,擋住那些想湊近的人。

「這曙光十條街本來就是我的地頭,老闆出錢,這點小事我再擺不平就白在道上混了。」那虎哥無比自信的說著,隨後看向旁邊那個負責人道:「你回去跟老闆說,這次就是先將這個鬧得最凶的釘子戶拔掉,以後誰還敢跳出來找事,我直接將他們都送到醫院。」

「嗯,好好幹,老闆不會虧待你的。不過也別將事情鬧得太大,否則影響不好。」那人想了想,又提醒了一句。

虎哥的眉毛很濃,左臉上一道刀疤很明顯,稍微一笑就顯得很是猙獰。

「你就讓老闆放心吧,住在這種地方的人我清楚,沒什麼有權有勢的。都是普通老百姓,今天就是先給他們立個威,以後誰再敢炸毛挑事,這就是後果。」虎哥說著,一指剛下樓的趙龍跟田自強他們那。

「過去幾個人,把他們拖到一旁,給我打。」虎哥無比威風的說著。

「小心些,別讓別人錄像了,放到網上畢竟會有麻煩。」此時,在寶馬旁邊那個高級管理人員衝著虎哥說著。

虎哥一擺手又叫來一人道:「你去四周盯著,看到有人拍照或者錄像,也給我打。」

「奇怪……是他……好像是……」此刻在虎哥身旁有個人,正是趙龍當初在遊戲廳打的那個小亮。他也拎著鐵棍站在虎哥身後,只是比較靠後邊,遠遠的看著趙龍感覺眼熟,只是距離比較遠他也看不清楚。

「哥……今天就男人一把……我做主,錢你拿著……拿著……」此刻,田自強已經醉的有些不行了,嘴裡不停的嚷著。

「呵呵……」趙龍聽了忍不住苦笑:「田哥,你要是一直這麼爺們就好了,走吧,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然後我再回來收拾這幫王八蛋。」

這些傢伙簡直就是無法無天,竟然趁著夜色直接強行將別人房子推倒。他們想的就是,過後他們直接付一筆錢,到時候已經成了事實,你說你是收錢還是上告,如果打官司要打很久,花很多錢,但是如果你不打官司還可以收一筆錢。

說不定到時候他們還會使用別的手段,趙龍正想著,剛走出院子,還沒等出了胡同,只見六七個人已經提著鐵棍衝向他們。

上來二話不說,直接舉起鐵棍就砸。在趙龍眼中,他的動作非常慢,但是趙龍的心中卻非常的火。這群傢伙太囂張了,比自己想的還過分,竟然直接動手打人。

「彭……」趙龍一腳將這小子踹飛出去,在他飛出去的同時,趙龍已經直接抓住他的鐵棍。

田自強這個小院的圍牆已經被推倒,他另外一邊的房屋也已經推倒,此刻就算有推土機推他的而揭露,倒也威脅不到這裡。趙龍直接將田自強放到一旁,握了握手中的鐵棍。

「打……打……我他**的叫你們打……」趙龍罵著,手中的鐵棍瞬間砸下,迎面衝上來的幾個人剛抬手,他們已經被棍子砸的倒下。趙龍用的力道控制在百十斤左右,一個正常人的力道。

他們不是喜歡打嘛,趙龍的鐵棍就像是雨點一般的砸下。

「哎呦……啊……哎呦……媽呀……」這些傢伙,有的抱頭倒下,有的轉身想跑,卻被砸的更狠。慘叫連連,這幾個傢伙最後被打的蜷縮在地上,頭上被打了幾十個包,渾身被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

「**,敢還手……」此刻周圍圍著的一些人看到這情況,也紛紛衝上來。不過他們的結果跟之前幾個人一樣,趙龍現在打他們,就跟一個成年人打一個剛出生的嬰兒一般。

將他們都打倒,趙龍直接雙手一用力,那鐵棍直接被趙龍硬生生給掰斷。

「嗖……嗖……」掰成兩截的鐵棍,直接飛出,那兩個開推土機的傢伙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兩聲慘叫傳來,他們的手掌分別被鐵棍貫穿。慘叫著,推土機也停了下來,這一幕太快,快到讓許多人都還沒反應過來。

「太過分了,報警……」

「對報警。」

「報什麼警啊,根本沒用,一看他們就有背景。」

「先別報警了,快看啊,快看……」

…………

「虎哥……虎……虎哥……出事了,那個小子太扎手……」此刻有個站在遠處,原本是攔阻圍觀之人拍照、使用手機錄像的手下,此刻跑了回來。

「啪……」虎哥一耳光將那小子打的在原地轉了兩個圈,虎哥直接將身上襯衫一脫:「竟然敢擋我老虎的財路,走,兄弟們,跟我上,廢了他。」

他們站的地方距離趙龍他們所在也就有三十米左右,老虎帶著人一上,周圍原本興奮甚至叫好的群眾立刻不敢再出聲了。因為老虎在曙光十條街還是很出名的,這些年來被他欺負的人不在少數。

「虎哥……這個小子我認識,上次就是他砸了老陳的店,打了我們,他好像會功夫……」小亮這一走近才看清楚是趙龍,仇人見面分外眼紅,立刻快步跟在老虎身旁匯報著。

「讓你們來調查的時候你們怎麼說這片沒什麼人物呢,一群廢物。準備傢伙,不行廢了他。」老虎身上的肌肉抖動了兩下,想想剛才遠處看到趙龍那一手,他自負也能做到,但是未必能有那麼輕鬆。

他能在這附近有一些勢力,一方面是他夠狠,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他本身也是一名一般武師。當年一個人打二三十個人的事情他也幹過,但江湖混久了,想的也就自然多了,他一說準備,後邊有個人摸了摸他手中一個被衣服包裹住的東西,也有幾個人手中弄出一些小塑料袋來,還有人身上帶著瓶子。

「小子,你混哪的,到我老虎的地盤上撒野,你找死呢吧。」老虎人沒到,聲音已經先到。

老虎,趙龍根本沒理會他,別說他這頭老虎了。連鑽地龍那種雄霸三省一市,坐地分贓的傢伙都被趙龍幹掉,何況他這樣一隻小貓。

「卡卡……卡卡……」趙龍直接取出手機,隨手開始拍起照來。這些傢伙不過是小嘍囉,就算將他們全部扔到海中,也不能徹底的解決問題了,反倒有可能給自己惹來更多的麻煩。

所以趙龍先將這裡的情況都錄下來,拍下來。不論是比拳頭,還是以後真的**律,講理自己都不懼怕。

趙龍太清楚現在有些人了,你跟他**律的時候,他跟你講人情。你給他講人情的時候,他跟你講錢。你給他講錢的時候,他跟你講拳頭。你跟他講拳頭的時候,他們跟你**律跟規矩,這些都是不得不防的事情。

「給我打。」老虎一看就惱了,完全當自己不存在啊。這是赤luo裸的蔑視。

老虎身邊的這些都是他身邊比較厲害的小弟,此刻他們過來了,周圍剩下的那些人也都圍上來,加在一起足有近三十人。雖然剛才趙龍遠遠的將幾個人打倒,不過這些人平時也都是經常打架的主,立刻有幾個想爭功的揮舞著東西就上去。有幾個狠的,甚至抽出砍刀來。

在他們的想法中,七八個人從不同角度,不同地方出手,你就算會功夫又能怎樣。就算你力量大,功夫好,也架不住人多。正常來說,在頂級武師之下這種群攻戰術都會有一定作用,只要人多,再使用武器,對頂級武師以下的人威脅非常之大。

就算是頂級武師遇到幾十個手持武器的人,也都要衡量一下。畢竟身手再好,也不是銅皮鐵骨,好虎還架不住一群狼呢。

但是到了趙龍現在這種程度,已經不是普通人人數多就能彌補的。

「龍擺尾。」龍形拳之龍擺尾,單腳站立不動,另外一條腿如同擺動的龍尾,那些人都沒看清楚怎麼回事,就都已經飛了出去。

「上手段。」老虎原本還躍躍欲試,準備瞅準機會動手。但是看到趙龍瞬間將七名手下全部踢飛出去,他連趙龍怎樣出腳都沒看清楚,頓時有些傻眼了。

作為一般武師,他更加明白其中的厲害。這人難道是中級武師甚至頂級武師,怪不得這麼囂張。心中擔心,也不敢貿然衝上去。他這一喊,手下立刻行動起來,有幾個衝上去就將手中包著石灰粉的塑料袋撇出去,有幾個則將瓶子打開,衝著趙龍就將硫酸撒了出去。

他們這些都是市井混混的手段,但是卻也非常實用,就算是頂級武師不小心都可能中招。一旦被硫酸或者石灰沾到身上眼睛裡,後邊的事情可就不好說了。

而在最後邊一人,則將剛才一直包裹在他右手上的衣服拿了下來,他的手中竟然是一把自製的沙槍。裡邊裝滿火藥,沙子,近距離攻擊力非常大,而且殺傷力範圍也很廣。

[BOOK: 001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2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