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九十七章 丹鼎

趙龍將曙光十條街拆遷的照片都發到網上,立刻引起公憤,不到幾個小時的時間點擊已經有三十多萬次,到第二天上午的時候點擊已經過百萬次。還有不少人進行轉載,隨後有關部門立刻宣佈介入調查。

那個老虎背後的人也並沒有出現,隨後這件事情的調查結果就已經基本出爐,這是老虎一夥人組織的一個拆遷公司。在承包了工程之後,從開發商那拿了錢之後,用非法手段去對付普通人民群眾,然後從中牟利。

此時開發商又站出來,那個經理跟一些官員一起出現在鏡頭中,到醫院去看望姚美麗他們受傷的人。對一些還沒拆遷的也多加了一些價格,一切顯得都那麼完美。

「老大,這群傢伙……太他**的無恥了,不過姚美麗他們這次倒是撿到了。」胖子此刻也剛站完龍形樁、打完熊形拳跟虎形拳,看趙龍正在看新聞他也跑過來跟著看。趙龍又讓胖子在附近租了一個兩室一廳,胖子平時都會回去睡覺,趙龍則在古玩店旁邊睡。

一來自己現在得罪的敵人不少,胖子跟在自己身邊只會受到連累,二來胖子那呼嚕聲實在讓人受不了。

現在有趙龍木之氣幫助,胖子的龍形樁、熊形拳跟虎形拳也練得似模似樣的。

「比這無恥的事情多著呢,好了,你趕快回住的地方看吧。」趙龍一指自己原來那套電腦,讓他將那搬回他住的地方。

看來對方是怕影響他們工程的進度,不是那種賭氣的人,一切都是向錢看齊的傢伙。自己不再去招惹他們,他們也不願意惹自己,這樣也好。自己現在的事情多著呢,也沒空理會他們。

「老師……老師……你能聽到我說話啊?」趙龍閉上眼睛,腦海中一遍遍呼喚,依舊沒有反應。過了足有一分鐘趙龍緩緩睜眼,自己聳聳肩膀,隨後到保險櫃將那個小丹鼎取了出來,仔細的研究了起來。

老師曾經說過,自己五行火之氣要達到第一轉九次煉體都完成,才可以稍微動用這個小鼎。也就是說,驅動這鼎是要用五行火之氣,可惜上次從老軍頭那買到的紅寶石都已經消耗光了,否則倒是可以試試。

自己現在的錢也不充足,正常買紅寶石,幾百萬根本買不到什麼。研究了兩個小時也看不出有任何問題。想想四哥那的清乾隆粉彩鏤空瓷瓶、還有宋徽宗的那幅畫,那都只是有人有意掩飾,如果不是老師也不可能發現。這丹鼎在老師口中,比一千萬、一億個清乾隆粉彩鏤空瓷瓶都要好,兩者相比就像是螢火蟲跟太陽比光芒一般,沒的比,自己現在研究不明白也正常。

看了幾個小時後趙龍也就不再去研究將這丹鼎放在身邊,又在網上逛了起來。自從在貨輪上修煉之後,趙龍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一轉已經接近完成,只是後邊需要的東西更加龐大。現在他除了練練拳,剩下的就是在琢磨如何賺錢,在網上隨便看著,突然打開網站看到一條新聞。

在距離海城百里外的一個小島上,地下火山活動劇烈,這個小火山經常會有動作。不會大規模噴發,但是小規模的爆一下卻是常事,這次稍微嚴重一些,海城已經將島上一百多戶村民都轉移。

那裡沒什麼資源,不是旅遊勝地,而且火山經探測也不會有什麼影響,所以這條新聞連頭條都沒上。但是趙龍看了幾張圖片,卻是眼前一亮,因為他看到那裡有不少民房被那個小火山噴出來的岩石打中燃燒。在濃濃的黑煙中,有一些火紅的石頭。趙龍突然想起老師所說,在岩漿中吸收火之氣的說法。再一想老師在海中損耗靈魂力量幫自己直接從大海中提取水之氣,自己現在沒辦法直接進入岩漿中吸收火之氣,但是如果這些火山剛剛噴發出來的石頭或者其他一些物質呢。

想到此,趙龍的眼睛漸漸放光,有戲。

想到此趙龍立刻拿起這個小丹鼎,隨身放好。如今天眼古玩店的門窗都經過改裝,門都是特殊的防盜門,將門鎖好趙龍立刻趕去海邊。海城作為沿海的旅遊城市,各種遊艇俱樂部非常之多。不過這種時候想要辦手續也比較麻煩,趙龍直接給柳六打了個電話,柳六立刻幫他聯繫,當趙龍趕到碼頭的時候,一艘雙層的豪華遊艇已經給準備好。

那個小島比較偏遠,也不太適合旅遊,人已經越來越小。原來正常情況下,每週有兩趟船來往,運輸一些東西。但是這次上邊已經徹底將那些人都遷回城市,已經在郊區給他村子都蓋好了房子,分好了地。那個小島在電子地圖上也是有顯示的,趙龍直接設定好,按照那個路線開就可以了,雖然天色逐漸黑了下來,但是卻也不影響什麼。

「轟……轟……」小島上空有直升飛機開過,顯然是每隔一段時間過來查探一下這裡的變化,等直升飛機遠離之後趙龍立刻靠近停好船,腳下微微一發力人直接已經躍過近二十米的距離上到岸上。隨著力量的提升,感覺腳下的大地對自己的束縛就越小,身體的自我控制就越隨心所欲,輕輕的落地,下一瞬間人已經再次躍起,幾個起落已經在百米開外。

小島有不少地方冒著濃煙,有一些地方甚至著著火,一股硫磺燃燒的味道,還有濃重的煙味。加上天氣黑,整個島都在一片黑濛濛之中。原本這個時間海風吹拂,正是最清涼的時候,但是此刻島中的溫度最少在四十五度以上,腳下的地面竟然像是剛被加溫過一般,滾燙。

趙龍一路向裡邊深入,途中路過一個村莊,早已經是人去房空。不少房子已經燒燬成為灰燼。這裡的房子多數都是木製的,所以一遇到火就會立刻燃燒,趙龍一直向裡。逐漸的感覺溫度越來越高,這要是普通人恐怕都會有呼吸不暢之感,但是趙龍卻有些興奮。因為他明顯能感受到,這裡的火之氣無比的濃重,以前他自己可是沒辦法感受到天地間哪裡有什麼五行氣存在。只有在奇楠、紅寶石、黃金這些東西中能感受到一些不同種類的五行之氣。

而天地之間的五行之氣都像是一體,根本感受不到。漸漸的看到一些發光的石頭,燒的紅彤彤的。趙龍伸出左臂緩緩運轉力量,立刻在左臂之上出現一層氣勁,這是肌肉運轉跟手臂力量在周圍天地間凝聚的力量。有了這層力量保護,加上趙龍此刻的身體,試著去拿起那顆滾燙的石頭,手掌並沒有出什麼問題。

感受裡邊有一絲微弱的火之氣,只是太過微弱,就像是從一棵普通樹木上感受到的木之氣一樣。

「轟……」就在此時,地面突然輕微的晃動了一下。

趙龍繼續加速,終於來到了這個島上的那個小火山口附近,這裡冒著一股股的熱氣。地面被灰塵覆蓋。有一些地方出現一道紅色河流一般的小溝,那是被岩漿所衝出來的,岩漿現在趙龍可不敢去碰觸。雖然感受裡邊的火之氣很濃重,並且在瘋狂的向外散發、消散。趙龍繞了一圈,找到了一堆火山噴發出來的石頭,大的足有半米高,小的則如石子一般大小。只是這些火山剛噴發的岩石多數溫度都太高,趙龍現在也不敢像剛才對待那顆石頭一般直接摸上去,找了一些顏色稍微暗淡,溫度不是那麼太高的立刻吸收其中的火之氣。

一口氣吸收了不少之後,趙龍立刻回到村子中找到一處相對安全一些的磚房,看樣子應該是村子中最有錢的人住的地方,立刻開始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自從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之後,每次修煉都要花費大量金錢,總算遇到一次不花錢的了,自然不能放過。

明顯能感受到,直接從這剛噴發出來的火山岩石中吸收的火之氣,比紅寶石中吸收的更強、更猛。修煉起來也更容易,或許也是因為周圍環境的原因,在第二天天亮之前趙龍已經完成了火之氣第一轉第八次煉體。

趙龍開心的開始繼續收集火之氣開始第九次煉體,但是當他再次吸收了大量的火之氣趕回村子的時候。卻突然發現自己的左臂外層凝聚的那層氣勁厚了不少。趙龍猛的意識到一件不好的事情。在這種環境,還有吸收這種剛從火山中噴發出來的岩石中帶著的火之氣,自己都感覺效果好、速度快,那左臂獲益更大。

之前老師不惜損傷靈魂幫自己取得的優勢,拉近了跟左臂之間的差距,此刻又再次被拉開。此刻左臂已經有些要突破一般武道宗師力量那種層次。如同一盆涼水從頭頂澆到腳底,讓趙龍立刻冷靜下來。

沒有老師的幫助,許多事情自己必須要更加注意。現在體內已經充滿火之氣,只能將火之氣第一轉第九次煉體進行下去,這種零散收集五行之氣之法,如果使用左臂,對自己是弊大於利,以後一定要小心。

原本這裡的地震就不大,趙龍圍繞小島忙活了十幾個小時,將大量從火山中噴發出來的岩石中的火之氣都吸收。小島的氣溫跟濃煙、灰塵都少了許多。

而趙龍也總算在左臂達到中級武道大師力量之前完成了九轉五行煉體術,火之氣第一轉全部九次煉體。現在趙龍金之氣跟火之氣第一轉九次煉體全部完成,木之氣跟土之氣都是第一轉第八次煉體,水之氣則是第一轉第七次煉體。

「還好,沒有突破。」趙龍握了握左臂,如果左臂突破的太快的話,那麼跟自己身體的差距就會拉開,吞噬危機就會再次爆發。

自己的火之氣已經完成第一轉了,但是……自己這次來好像是要看看丹鼎的情況。趙龍取出小丹鼎,想了想還是忍不住再次跑到那噴發的岩石附近。找到一塊很大,自己一直沒吸收的岩石,直接吸收了其中的火之氣,然後絲毫不停留的全部將這些火之氣打入這丹鼎之中。

「嗖……嗖……嗖……」原本一直安靜的小鼎,突然有火之氣打入其中,突然之間加速運轉,在趙龍手中快速運轉。

小鼎散發著奇異的光芒,越轉越快,但是很快又要停止。趙龍急忙又搜集了幾顆大石頭中火之氣加入其中,小鼎突然暴漲,瞬間變得足有半米高,而且那重量竟然也相應的變大。

「我x。」趙龍原本右臂托著這鼎,頓感原本不足一斤的小鼎突然變得足有幾千斤重,也頓感壓力很大。

此刻趙龍也開始頭疼起來,這玩意要怎麼玩啊,神奇是神奇,但是自己根本弄不明白、如果現在老師在的話就好了,肯定能幫自己弄明白,趙龍此刻也不敢再吸收火之氣輸入其中。

「可惜自己不知道方法,也沒什麼材料,否則試著煉製一些東西就好了。」這鼎變大之後才發現其精妙絕倫的地方,越是變大那細節看的越清楚,鼎的下部穩穩立在那裡,中間卻有一種旋轉之感,並非都是在旋轉。

趙龍不敢繼續注入火之氣,舉著這個丹鼎回到村裡,試著將其放下看裡邊,卻也沒發現什麼東西。研究了一下,好像煉丹需要源源不斷的火之氣,看來自己暫時不用想了,等老師甦醒之後再問老師吧。

算了,等它火之氣都消散吧。心中想著,趙龍看看周圍,正好看到旁邊是一家私人的小酒廠。裡邊擺放著幾大缸的酒,有一個破碎了,濃濃的酒味傳來,應該是那種還沒完全釀好的酒。

「這裡沒有藥材,否則扔進去試試效果,是否會自動煉製。如果自己將這些酒都弄進丹鼎中,不知道會什麼效果呢。」趙龍無聊的自言自語說著。

「彭……彭……彭……」那幾個缸全部炸開,裡邊的酒瞬間如同被龍捲風捲起,直接變為一道酒柱被吸入了丹鼎之中。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