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章 腦中金之氣

趙龍不是醫生,他之所以想要給曹老檢查一下,也是因為感受到他身體中的金之氣。尤其是腦部的金之氣很濃重,他敬重曹老,同時也沒有那種畏懼感,才如此一說。

畢竟讓近百歲的老將軍等了兩個小時,如果能幫他一下,自然要幫。

但是他這一檢查,近距離使用左臂感受的更加清楚。曹老身體竟然有一種緩緩的吸收天地之中金之氣的感覺,非常細微,而曹老的身體跟骨骼都很強健。這完全是因為長期被金之氣影響,至於曹老的頭部,則有一團金之氣包裹住。

「是不是很麻煩?」曹老好像早料到一般:「我二十多歲當將軍戰鬥時候受傷,隨後半個多世紀,科技發達,醫術進步。各種設備也層出不窮,但是我腦袋中的這個小紀念品,卻是總發生變化。讓無數人為之頭疼,就算有一些特殊人士也不敢碰。」

曹老早有心理準備,以他的身份,經歷了半個多世紀,各種嘗試也都試過。

趙龍此刻卻沒去聽曹老的話,他站在那裡盯著曹老的後腦,感受著他腦部那團金之氣。雖然老師不在,不能直接查探內部,但是趙龍也能猜到一些。

曹老腦部受創,卻引動了他身體某些變化,一個人身體都是五行平衡的。但是曹老體內卻金之氣旺盛,這讓他的身體比一般人好,但同時也讓他肺氣過旺,而腦部的那絲變化,不斷凝聚金之氣。雖然非常細微,但是經歷了幾十年的凝聚,也還是相當可觀。

這造成了他頭部劇烈疼痛,事實上他腦部彈片的位置並不是很危險。只是這種變化,讓他才變得如此。人體真是神秘,老師曾經提過,除非是煉丹師通過丹藥能做到,否則直接從一些物體中吸收五行之氣,別人是沒辦法做到的。

但是曹老只是普通人,腦部受創後身體卻如此。這金之氣雖然不多,而且一邊吸收也一邊消耗,但畢竟吸收的多一些。

「您老或許有一些不適應,我先試試吧,徹底治好比較困難,希望能幫您減輕一些痛苦。」趙龍說著,左臂已經按在曹老的頭部。

將他腦部圍繞著彈片的金之氣稍微吸走一些,避免其影響頭部其他地方。有的人身體內就算有彈片,如果在一些特殊位置,不取出來也沒任何危害,曹老這本該也是如此,但就是因為這特殊的變化,才讓曹老幾十年來一直被痛苦折磨著。

趙龍一次也不敢吸收太多,稍微吸收一點,根本都不用釋放就已經完全被左臂吸收。畢竟趙龍不懂醫術,沒有老師在旁,所以他還是很小心的,先將周圍的一些金之氣吸收。

就像是常頭痛的人,突然變成正常一樣,曹老就感覺自己沉重的頭一下清醒過來。腦子靈活了,精神狀態也好了很多,頭腦清晰也更加好使了。

「你是怎麼做到的,好了……」曹老站起,不敢置信的看向趙龍。

「呼……」趙龍暗自出了口氣,總算還有作用。看著曹老震驚的神情,趙龍微微搖頭:「沒完全好,只是能緩解。」

曹老有些不敢置信,看到他站起來,趙龍也擔心這位百歲老人倒下,忙過來要攙扶他。曹老卻是擺了擺手,自己邁步向前走,雖然還有些顫巍巍,卻顯得很是有力,精神狀態明顯好了許多。

……………………………………………………………………

「三哥,那個傢伙是誰啊,這麼拽?」看著趙龍跟曹老他們進入裡邊,水中生靠近易傑小聲的詢問。這次來算是長了見識了,剛才有幾個人問水老他是誰,水老倒也挺高興的,將他叫過去介紹了一下。

這讓此刻的水中生很是興奮,此時湊到了易傑身旁,看著易傑氣憤不已,於是上前詢問。

「以前有些過節,還讓他破壞了我一筆生意。也不知道四伯怎麼認識他的……」易傑不爽的說著。

「三哥你怕什麼,你四伯再喜歡他他也不過是個外人而已。而且剛才我聽那些人說,他們也感覺這個趙龍太托大、太張揚了,所以你根本就不用擔心。」剛才水中生的爺爺看他跟易傑關係不錯,有意無意間說了一句,易四濤並沒有子女的話,這頓時讓水中生茅塞頓開。

易傑他們看上去是在爭奪易五祥的那點家產,但是真正的大頭卻在後頭,如果他們誰能得到易四濤的看重,那才是真正發達了,只是這種事情也只有水中生他爺爺那種級別的人才能知道。

「我就是不爽他,他還不配讓我……」易傑正說著,突然見到趙龍跟在曹老身邊,兩人有說有笑的走了出來。

怎麼會這樣,曹老走路雖然依舊很緩慢,但是絕對不像剛才必須要人攙扶,很弱的樣子。而且精神狀態完全不同了,別說是他了,就連他身邊那個專業的醫療隊的首席醫生也都震驚的看著曹老。

「曹老,你這是……」

「曹老,你的病好了?」

「看曹老這精神狀態,就算十年前也沒這麼好啊。」

…………

易四濤他們也都圍了上去,曹老此刻心情很好的跟眾人打著招呼,說話底氣也更足了一些。而且到了時間那種痛苦的折磨、疼痛沒有襲來,讓他多年來的負擔跟壓力放下,整個人頓感輕鬆了許多。

「好小子,你竟然有這一手。」易四濤也看向趙龍說著,他真沒想到趙龍竟然有這種手段。

「哈哈……」曹老笑道:「小趙可比你們想的厲害,以後我要是再頭疼,可就找你了。半個多世紀了,從來沒如此輕鬆過。」

「趙龍,你四哥我過生日,你不會沒表示吧?」易四濤沒等趙龍說話,突然笑說著,好像是無意的。但是周圍這些老傢伙們一個個都是人老成精,心中立刻都明白是怎麼回事。曹老的身體關係重大,雖然不知道趙龍用什麼手段暫時幫曹老解除疼痛,但易四濤卻怕趙龍不知深淺大包大攬,到時給自己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他有意岔開,曹老笑看著易四濤,那意思你小子跟我玩這手。易四濤則看向趙龍,全當沒看到曹老。

「朝小輩要禮物,你真好意思。」曹老說著,點指易四濤,隨後衝著趙龍點點頭道:「有空到京城去坐坐,剛才我給你的電話就能聯繫到我。」

「你們這群老傢伙不給我送禮物,我還不能跟我小兄弟要?」易四濤笑說著。

「四伯,這是您讓我買的畫,還有這是我父親給您準備的酒。」此刻一直在旁邊的易傑終於有機會說話,忙上前說著。這酒可是比茅台那八十年陳釀還有來頭的,加上這幅四伯讓自己拍下來的畫。這幅畫就是這個趙龍弄的,四伯難道也是想以這種方式告訴趙龍,讓他以後不要惹自己。

嗯,有可能,易傑此刻突然想到一種可能,心中越發開心。

「嗯。」易四濤點點頭,並沒去管易傑,目光依舊看著趙龍。因為這幾次每次見到趙龍,他總能讓自己意想不到、大吃一驚,易四濤現在倒是很期待他此刻給自己準備的禮物。

「知道四哥過生日,我特意自己釀了點酒。」趙龍說著,走到車子旁從裡邊取出一個玻璃瓶子。上邊塞著一個木頭塞,透過玻璃能清晰的看到裡邊裝的大概有一斤多不到兩斤酒的樣子。

易傑一看,差點忍不住笑出來,水中生更是直撇嘴。

易傑心中暗喜,他以為四伯是什麼人呢,自己釀造的小燒,竟然敢拿來。也對,估計他也知道四伯什麼都不缺,他拿什麼都不行,就算他將全副身家都拿來,四伯都看不上眼,乾脆就弄些最低檔次的東西,美其名曰禮輕情意重。

這樣的話,別人也不好說什麼了。

這也就是四伯的生日,還有曹老這種人物在,還有這麼多人在。否則易傑絕對會忍不住出言諷刺的,什麼玩意。這就是暴發戶跟大家族的區別,狗肉上不了檯面,差的遠呢。此刻易傑越發的感覺自己剛才的想法對,四伯雖然認識這個趙龍,但是這次特意又讓自己拍下畫來,又讓自己過來,絕對是借此告訴他,以後少惹自己。哼,哼,小樣,怕了吧。

「自己釀的,行,就衝你這番心意,這就比什麼都重要。只是你小子也弄個好一點的瓶子,用這種玻璃瓶裝酒。」易四濤並不在乎,也很是開心。其他人其實也都是如此,到了他們這種年紀跟程度,多貴重的禮物也很難讓他們動心。關鍵是一份心意,自己釀酒,這份心意已經足夠了。

「你給我打電話的時候剛釀好這酒,一時來不及,就是拿來給大家喝的。」說著趙龍直接打開瓶塞,頓時一股醇厚醇香的酒味飄散。

「唰……」原本有說有笑的老頭老太太們都定住了,剛才正在跟身邊人安排要離開行程的曹老一下停住,緩緩的看向趙龍這邊。就像是幾天沒喝水的人看到楊梅時候一般,此刻只是這酒香之味,就讓曹老他們忍不住嚥口水。

「好香……好香啊……」

「好酒……」

「怎麼可能,這種酒怎麼可能是自釀的。」

「快……快給我倒點……」此刻不知道是誰,最先拿起一個杯子道:「這酒我得先品品。」

「品什麼品,快入土的人了還裝,把我的酒蟲都勾出來了,我嘗嘗。」

………………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1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