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一百零四章 強硬的爆發

別人敬我一尺,我敬別人一丈,別人都欺負上門了,趙龍也絕對不會服軟。激起眾怒雖然危險,但趙龍也全然不懼,如果他們想倚仗人多,那自己就算不如此,他們也依舊有理由。

當然,趙龍來之前倒是沒想到有孟永華幫自己說話。但這也不重要,趙龍已經決定這麼做。即便今天被抬出這心意**門,也絕不後悔。

「彭……」聶中祥也同時拍案而起。

「站住,你們要幹什麼。」突然,孟永華猛然之間爆發,瞬間聲音刺耳驚人,將所有人都鎮住,也讓他們一下子清醒了一些。

「孟長老,此人如此挑釁、你難道還想為他說話嗎?」聶中祥目光冷冷的望著孟永華,已經準備翻臉,畢竟他是執法長老,孟永華在門內權力畢竟不足。

「來吧,如果你們怕找不到一個借口,我現在給你們。這是還給你們的,你們約我來心意**門,不就是想玩這種把戲嗎?我現在不是宗師更不是先天宗師。如果我要是那丹道中人,你們估計連個屁都不敢放。我既然沒一個人滅了你們一個門派的力量,你們弟子不行,就可以找護法,護法不行就找長老,長老不行還有門主跟太上長老,來啊。」突然,趙龍猛的大喝一聲。

瞬間左臂猛的向地下一按,凌空一道火勁瞬間直接順著左臂轟擊而出。這是趙龍剛剛暗中剛吸收了一顆紅寶石的火之氣,並沒有多強,混合趙龍左臂推動的二重勁的力量,產生一道紅色的掌影直接拍到了地面之上。

「轟……」地面那大理石磚直接被轟碎,但是卻並沒有碎石炸開,只有幾塊大一點的飛出去,小一點的竟然都直接被那股火之氣融掉。

「彭……」身在後邊看著大屏幕的馬漢仁杯子直接掉落地上,人也猛的站了起來。內氣外放,隔空傷人,這是只有宗師才能做到的。不只是如此,還有那股火紅的光芒,那是什麼力量……

此刻馬漢仁有些後悔自己怎麼沒在現場,他畢竟已經是接近宗師境界的巔峰武道大師。現在他全力運轉之下,護體的氣勁已經能凝如實質,形成一層如同鎧甲一般的存在。這除了自身的內勁,其實也融入了不同的一些屬性,到了這種程度,對於天地之間的力量也有了微妙的感應。他們凝聚保護身體的那層如鎧甲一般的氣勁,其實已經多少開始融入天地之間不同的五行之氣。

只是他們融的很緩慢,練的也很慢,就像聶中祥經過近二十年才達到巔峰。在這二十年間,他也慢慢的吸收了不少火之氣,當然、吸收的很緩慢,僅憑一種本能運轉吸收。即便如此經過多年的吸收,他現在全力運轉護體氣勁形成的就是一層有些紅色的護體氣勁,就像是穿著一層紅色的貼身護甲一般。

孟永華的則是一層土黃色,所以剛才聶中祥的感覺更加直接,就算是他全力集中所有力量,都不可能凝聚出那種單獨的火焰出現。雖然很微弱,但是卻讓他無比震驚。

雖然做好了一拼的準備,但趙龍卻也不是那莽撞之人。他們一再強調邀請自己背後的人,想到老軍頭提起丹道時候的樣子,趙龍就想出了這麼一手。讓他們猜,讓他們隨便去猜。

還有,剛才他提到了丹道,這兩個字可不是誰都能說,誰都知道的。再加上剛才他那一手,聶中祥跟孟永華都傻在那裡。

除了他們兩人,其他人根本沒去注意這些,在他們眼中趙龍這就是在挑釁、找死。

「你在找死。」突然一聲暴喝,如野馬奔騰一般,一個人瞬間從遠處衝到了近前。人未到,氣先到,雙拳轟出如蠻牛衝撞一般威猛。

「大師兄……」

「是大師兄,這下這小子死定了……」

「大師兄,殺了他……」

…………

來人正是心意**門的大師兄聶子淵,聶子淵就像是剛被關了十幾天牢房剛放出來的人一般。衣服有不少磨損,鬍子也很長了,顯得有些邋遢,但是威猛的氣勢卻不是任何人所能比擬的。

趙龍身體一轉,漂亮的閃開了聶子淵的攻擊。這聶子淵剛才簡單的一下,已經超越一般巔峰武師的程度。而且這威猛的攻勢,他竟然能瞬間控制住。身體騰空而起,腳尖直點趙龍的百會穴。

「彭……」龍翻身,同樣是龍翻身,趙龍卻比這聶子淵更快、更準,更妙。後發而至,兩人雙腳對撞在一起。

這聶子淵隨隨便便的力道,已經超越正常巔峰武師所擁有的力量。在力量上趙龍明顯差了一些,趙龍被震得飛出去幾米,隨後雙手猛的一按地,倒打旋風直接掃向聶子淵。聶子淵雖然比趙龍控制的更好,但是變化卻慢了一籌,竟然讓趙龍反攻上來。

「子淵……」這些都是一瞬間的事情,此刻聶中祥也頭頂冒汗,此刻他已經想喝止聶子淵。

「你們兩人趕快進來。」此刻聶中祥跟孟永華耳中,都傳來了心意**門門主馬漢仁的聲音。兩人立刻閃身進入裡邊,只見馬漢仁正雙眉緊鎖,擔心的望著屏幕。

「門主,現在看來這趙龍比我之前預想的還要不同。他竟然連丹道都能知道,加上他又學習形意拳,很可能跟曹家有關係,就算不跟曹家有關係,他知道丹道,還有那一手,也許是某位丹道中人的弟子。」孟永華立刻趁機說著,他平時雖然不插手心意**門中的事務,可並不代表他不熟悉這些事情。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真有些背景,門主,我這就叫子淵住手。」聶中祥此刻也面色不好看,因為孟永華說的話他也清楚如果這小子的師門真是丹道中人,那是一個人就可以滅掉整個心意**門的存在。即便心意**門也依靠一些存在,但也不敢得罪丹道中人。

「先不用。」此刻馬漢仁表現出門主的氣度:「子淵好戰,他現在沒使用武道大師的力量,說明他想跟對方公平一戰。看樣子這個趙龍的招式確實精妙,一時應該沒事。只要他沒出大事,就算他是丹道中人弟子,相信也不會有大事。我將你們叫來,就是要告訴你們,不論是恩怨也好或者是其他企圖也好,既然他有可能跟某位丹道中人有關,那我們就不要去碰,你們明白嘛。」

孟永華、聶中祥是如今心意**門的中堅力量,自然明白其中的輕重。雖然現在只是有可能,但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這個道理他們還是明白的。

「嗯。」聶中祥很不甘心,很難受卻也只能點頭答應著。

反倒是孟永華忙著道:「門主,我想也許我們可以跟他談談……」

「不行。」馬漢仁此刻顯得無比堅決,聲音一提沒有任何回轉餘地道:「關乎心意**門安危的事情,不許存在任何僥倖心理。心意**門是我們馬家四代人經營近百年才有如此規模,我絕對不允許他在我手上出任何問題。」

「是。」門主馬漢仁都如此說了,孟永華也只能答應。

「好了,你們出去吧,盯著點不許出任何差錯。」馬漢仁說完擺手讓他們趕快出去,他自己卻並沒出去,只要自己一直沒出去,事情沒鬧太大就有迴旋餘地。孟永華、聶中祥雖然知道其中利害關係,但是他們跟丹道接觸的並不深,遠沒有馬漢仁瞭解。

此刻趙龍已經跟聶子淵交手多個回合,心中也明白這聶子淵絕非是巔峰武師那麼簡單。看樣子他應該是特意沒施展最強力量,一直將力量壓制在這種程度跟自己戰鬥,他應該也是達到武道大師之人。

看這傢伙的架勢,絕對是那種武道狂人。此刻這聶子淵爆發的力量雖然比自己強一些,但是趙龍變招、反應跟爆發起來卻強勢不少,兩人打得旗鼓相當。

能看出來這個聶子淵非常好戰,否則也不會在這種情況下依舊壓制一些力量跟自己戰鬥。雖然被自己逼得他已經接連爆發出超越正常巔峰武師的力量,但他自己卻一直有心控制,至少武道大師標誌性的內氣外顯他沒施展。這就像是一個人跟另外一人比武,雖然也是生死廝殺,拚命,但他懷中有把刀卻一直沒用。

其實要是一般的巔峰武師,遇到聶子淵這種存在,即便他有意克制沒將力量推動到武道大師層次,也早就敗了。畢竟他爆發出來的力量,速度、反應、一時都已經超越正常巔峰武師很多。也只有趙龍,反倒能憑借精妙的龍形拳,逼迫著聶子淵不知不覺中力量反倒不斷提升,查一點就將最後手段施展。

「開。」此時,正好兩人又一次猛烈對轟,趙龍被震得躍到空中,借勢躍起之時左臂一拳砸下。聶子淵打的正酣暢淋漓,直接雙手一招撥雲見日,以四兩撥千斤之手法就想將趙龍推開。這麼多年來,同級別中憑借勇猛、好戰,聶子淵從來不懼跟同級別人戰鬥。也正因為如此,他才會控制力量,沒一上來就施展武道大師的力量。

但趙龍的頑強跟韌性卻超乎他的想像,就如同在水中的球一般,怎麼用力打下去,都會浮起來,而且反擊之力更強。

「開的是你。」趙龍突然暴喝,瞬間左臂力量猛的提升,人在空中,借助身體下衝之勢,左臂瞬間也提升到一般武道大師的程度。

「彭……」聶子淵想撥開趙龍左臂的雙掌,直接被趙龍硬生生震開,一拳轟擊在了他的胸口處。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