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一百零七章 沒辦法低調

趙龍最終還是沒穿那種燕尾服,只是買了一套比較休閒一些的西服。襯衫最上面的兩個扣子解開,加上他如今健壯的身體,倒也還是非常有型的。

這次的酒會沒像一般的酒會在五星級酒店舉辦,而是在雙紫車行總部的宴會廳舉辦的。即便是如此,那規模、氣勢、感覺,也都十足。但不像明星走紅地毯那般熱鬧,給人一種低調的奢華之感。

此時張思雨身穿一身白色禮服,手中拿著一個白色小包,跟趙龍並肩有說有笑的走入其中。

「你就不怕我吃了你。」趙龍發現自從從貨輪上回來之後,張思雨對自己變了許多。現在完全當自己是鐵哥們一般,少了幾分男女的那種感覺,反倒越發的顯得輕鬆、隨意了起來。包括剛才她買這套晚禮服,也是直接讓自己幫著她看好不好,她一口氣試了十幾套之後買下來的。

讓自己幫著買了禮服後,張思雨顯得特別開心跟興奮,讓趙龍很是無語。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你要是不介意我以身相許也沒問題,但我感覺咱們做哥們行,吃我的想法你最好不要有,否則你會消化不良的。呵呵……」張思雨大方的說著,隨即側頭低聲道:「聽我的,還是考慮考慮蘇姐,真的很不錯的。」

「靠,你就當我沒救你,你還是變成以前那樣吧,你現在這樣讓我很不適應。」此時趙龍算是明白,為什麼張思雨的那些手下總說張隊很容易相處了。現在趙龍算是體會,她跟自己好像更加隨意,簡直是百無禁忌了。

這裡邊的設置比之五星級酒店絲毫不差,真正進入裡邊才發現,裡邊竟然還有一些媒體。但是這些媒體就跟外邊的不同,他們都有固定的攝像位置,都是對著最中央的一個旋轉台上。而他們負責採訪的人,本身就都是名人,都很隨意的跟一些商界大佬們交談。

甚至還有一些外國記者,人不是很多,但是他們身上都標誌,路透社、美聯社…………駐海城的負責人。

趙龍跟張思雨進來後,張思雨跟趙龍招呼一聲就跑到後邊找蘇紫冰,趙龍基本沒什麼認識的人,隨便拿過一杯紅酒。白酒自從喝過丹鼎重新提煉後的酒,其他的再喝就沒什麼味道,此時喝著紅酒,趙龍心中則在想,如果以後將紅酒放進去之後,會有什麼效果呢。

這次來的人都是海城最頂尖的商業圈的人,偶爾倒是能見到某位大少模樣的人帶著明星出現,只是這種在外邊風光無限的大明星,在這裡卻成了綠葉跟陪襯。也沒人怎麼會在意,更加沒人會去找他們簽名、拍照之類,在這裡他們的星光暗淡,沒有任何作用。

周圍有坐下喝酒的地方,還有一些地方有專門的茶藝師,更有專門單獨聊天的一些地方。空間巨大、安排合理,燈光閃動。

看著這些細節,趙龍不時的點頭稱讚,能看出來設計之人在每一處細節之處用的心思。反正這裡的人他基本不認識,張思雨又跑去找蘇紫冰去了,他倒是很隨意。

「董總親自來了,而且雙紫集團如此對待我們,會不會有什麼大動作,你們誰知道?」此時在一個地方,有幾個人正圍在一起,聊著天。其中一人正是銳馳在海城大區副總汪書旺,而在他身旁的幾人,也都是銳馳公司的人。

「老汪,你最近成績這麼好,老闆這麼器重你,沒你說啊?」有人將目光望向汪書旺。

「我只管幫公司開荒、衝鋒,這些決策層的事情,我哪知道。」聽大家這麼說,汪書旺很受用,同時又表現的很是任勞任怨、很低調的樣子。

「汪總就是太拼,醫生勸他多休息他都不聽。」此時,張靜在一旁也幫腔說話。不過她一說話,發現汪書旺不是好眼色的看她。她知道汪書旺在這些人面前,還不敢公開兩人關係,讓她來也是以帶著大區副總辦公室主任跟著服務為理由,張靜忙笑道:「幾位領導先聊,我去旁邊打個電話看晚上給各位安排的節目弄的如何了。」

銳馳公司海城銷售大區的總經理前段時間剛出了一些事情,汪書旺此時可以說是大權獨攬。至於這幾個人,都是跟著銳馳老闆董哲從總公司來的,他們也並沒去理會張靜。即便多少知道張靜跟汪書旺的關係,也都沒去在意她。

離開了那個圈子,張靜又從服務生那裡拿了一杯酒。心中暗自罵了幾句,幻想一下那天自己稱了蘇總那樣的人後,他們見到自己會如何卑躬屈膝。

隨後又興奮的看著周圍,那些陪著大老闆或者二世祖的大明星對她吸引力很大,讓她很有衝動上前跟他們合影。不過當看到一些成功的人士,她更加興奮,稍稍讓自己的禮服向外一些,讓胸部更挺一些。

這是她第一次有機會參加這種級別的酒會,要抓緊機會,這裡隨便一位都是億萬富豪。要是有機會傍上了,可比跟著汪書旺好多了。

「你……你好……」趙龍正在一個電子屏幕前看著雙紫集團拍攝的一組宣傳廣告,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聲音有些微顫,顯然很激動,趙龍回頭正看到張磊。

正是在賭船上輸光財產跳海的張磊,此刻張磊一身禮服,也是一副年輕有為的架勢。只是明顯能感覺出來,他有些緊張、不是那麼放得開,非常拘束跟心虛之感。

「真的是你。」確定是趙龍,張磊也很是激動,差點要上前給趙龍一個擁抱。他根本沒想到,在這種地方還能見到趙龍。

「噓。」趙龍做了個噓聲手勢,上下打量張磊一番:「不錯嘛,看來你最近一段時間發展的應該很好。」

聽趙龍這麼一說,張磊立刻想起賭船上的事情,現在想來如同在夢中一般。

「謝謝。」張磊看了看周圍,壓低聲音,聲音中甚至帶著顫抖:「其實這句話我早就該說,我也知道這不是任何言語所能表達出來的……」

「老同學了,不提這些。」看他如此激動,趙龍拍了拍張磊手臂,在這種地方能遇到同學,真是不容易。

「嗯。」張磊也不再多說,心中的感激再多的話也說不完。張磊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情緒道:「我原本就有一家廣告公司,以前沒怎麼在意,正好我從船上下來的時候,知道有一家比較著名的廣告公司因為主人心臟病去世,子孫分財產要出售。只是那家公司比較大,我當時一狠心,將所有錢都投入其中挖人,將他們公司不少骨幹挖來。隨後投入錢拍了幾個廣告,有一個竟然拿了一個大獎,並且順利的接到了一家國內百強企業的廣告。」

「這次也是他們老總帶我過來的,讓我開闊一下眼界,畢竟我們將負責他們集團下一年度近百分之三十的廣告,否則我哪有機會參加這種酒會。」張磊說完,心中不由得泛起一個念頭,趙龍到底是幹什麼的?在賭船上他贏上千萬能離開,現在在這種酒會上都能見到他。自己現在都只是作為一個跟班,被帶來也只是開開眼界的。

此刻張磊對趙龍已經不僅僅是感恩,還有一絲畏懼在其中,因為趙龍現在所做的事情讓他根本看不透。

雙紫集團舉辦的這種酒會,在海城也算是最頂級的了,能來這裡的人非富則貴。大家都各持身份,整體氛圍還是非常好的,沒有任何吵雜的聲音。

但是也有熱鬧跟不熱鬧之分,有一些人周圍就圍繞著許多人,也有許多人過去打招呼。至於趙龍跟張磊這邊,則只有他們兩人靜靜的聊天。

「趙龍,大家都是這麼多年的老同學了,我如今還能站在這裡都是因為有你的幫助。我知道你現在非同一般,不過我還是想跟你說一聲。我們公司最近正在進行重組,劃分一些股份為以後進一步發展做準備。我已經跟安倩商量過了,想將一部分股份給你。」

「你千萬別誤會,我知道你現在也不缺這點錢,這只是我的一些心意。」即便在商場這麼多年了,但是說出這番話後張磊忙特意解釋道:「我想讓你看著,你老同學死裡逃生之後絕對會做出一番成績來。還有一點就是,我在這海城無依無靠的,如果以後真的遇到什麼麻煩,我總不能平白無故的總找老同學你幫忙吧。這樣你是股東之後,以後公司有什麼麻煩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找你了。」

其實這件事情是安倩提出來的,感謝趙龍的同時她也確實提過,借此也將趙龍拉上船,張磊倒也沒反對。只是他感覺趙龍既然擁有那種本領跟能力,這種像是感恩一般的贈送,他未必會要吧。畢竟現在他們公司就算發展勢頭不錯,也終歸是一家中小型公司。

「叔……」就在此時,突然有人喊了一聲,聲音很大、而且喊的非常隨意、自然,根本沒受到這種酒會環境的影響跟約束,喊的肆無忌憚。在這種環境下,幾乎一多半人同一時間都看向這喊話的人。不過一見到此人,原本很多露出鄙夷、不快皺著眉頭神情的商界大佬,一個個的都露出笑容,甚至還有許多人跟他打著招呼。

「趙叔……我小傑,沒想到你也來了。」大聲喊的人正是易傑,看到趙龍也看向他,衝著趙龍再次大聲說著,開心的笑著走了過來。

叔、趙叔、小傑,還有那神態、表情以及親切的勁,如果不知道的人看到了,還真以為自己是他親叔呢。自己沒看錯吧,這小子轉性了,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乖巧了?是想玩什麼把戲,還是那天自己走後四哥又對他說了些什麼?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