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第一百零八章 魅力四射

這裡能知道易四濤存在的人沒幾個,但光憑易傑父親易五祥掌控的易氏集團就已經是躋身國內前十的商業財團,光是這個就足以讓任何人都不敢小瞧易傑。在海城,易傑絕對是最頂尖的大少之一。

「傑少好。」

「小傑,一會過來咱們喝一杯。」

「傑少,怎麼才來啊,一會過來我跟你說點事情。」

…………

易傑一路走過,跟他打招呼的人很多,多數易傑都不去理會,只有幾個他點頭回應了一兩聲,已經快步走到了趙龍這邊。

「叔……」易傑恭恭敬敬、規規矩矩的躬身叫了聲叔。

「那個人是誰啊,年紀輕輕的,易傑怎麼管他叫叔呢?」

「沒聽說易家有個這麼年輕的人啊。」

「難道是其他大家族的子弟,以前怎麼沒見過,輩分很高啊。」

…………………………………………

周圍的人都在私下裡竊竊私語,很是奇怪易傑對這個年輕人如此恭敬,完全執晚輩禮。

「轉性了?」趙龍笑看著易傑。

「呵呵……」易傑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道:「叔,以前都是我不懂事,您是我長輩別跟我一般見識。上次四伯跟我談了一夜,還特意跟我說讓我跟您學學、磨練一下心性呢。我原本正打算這兩天將手頭的事情處理一下,就去古玩店找您呢。我四伯說讓我到天眼古玩店幫忙,四伯說玩古玩練眼力、磨心性、長學問、增涵養、蓄沉澱,這些都得跟您學習。沒想到這麼巧,今天在這遇到了您。」

果然是四哥,只是不知道四哥跟這小子說了些什麼,讓他轉變如此之大。四哥並沒有單獨跟自己打招呼,顯然是讓他自己處理這件事情,這樣的話也不至於讓自己為難。如果自己真的不想收他,也不屬於駁了四哥的面子。

「行,你隨時過去,到時候我再給你安排事情。」心中想到此趙龍也痛快的答應。

「太好了,謝謝趙叔,以後我就跟著您了,這位是趙叔的朋友吧,我叫易傑,你叫我小傑就可以了。」易傑之前也有些擔心,他可是很清楚,趙龍可不會因為他的身份就特別對待他。如果心中不爽,拒絕他也很正常,現在聽趙龍答應,他也是喜形於色。

看到張磊一直站在那,立刻上去跟張磊打招呼、握手。

張磊剛才可是看到,帶他進來那位大老闆見到易傑都客氣的打招呼,而易傑連搭理都沒搭理他。現在看易傑對趙龍的態度,還有他對自己的熱情勁,讓張磊都有些誠惶誠恐。

「這是我老同學,對了,他開廣告公司的,裡邊也有我的一些股份,你要是有什麼業務幫忙介紹一下。」想起剛才張磊說的話,趙龍原本是想拒絕的。當時幫張磊也是因為都是老同學,不能看著他走上絕路,還有雪兒最好朋友安倩那方面的關係。

但是轉念又一想,趙龍還是決定收下了,這樣他會更好受一些,否則以後大家連正常老同學的關係都很難保持。以後自己幫他多介紹一些業務,讓公司多賺一些、快速擴大一些的話,他給自己的那些股份也就能抵回來了。

如果說他公司現在全部算起來值五千萬,就算他分百分之十的股份給自己,那自己幫他將公司規模擴大到一個億的話,那他也只賺不虧。有了這種想法,趙龍也就同意了張磊的提議,不過趙龍並沒多想,所以也沒去問張磊具體股份的事情。

「沒問題啊,小事一樁。別的不說,我自己名下現在那幾家公司所有的廣告業務以後都交給你了。一會我再給你介紹幾個人,那些傢伙每年花在廣告上的錢也不少,不過你必須要找國內最好的模特,最好是世界名模。如果有一些好的新人符合他們的胃口,錢絕對不是問題,這些傢伙都是敗家子,不在乎錢。」易傑一聽,拍著胸脯保證沒問題。

聽著易傑口中說別人是敗家子、紈褲子弟,趙龍都有一種忍不住想笑的感覺,因為趙龍總感覺他是在說他自己。

「別等一會了,趁這個機會你帶張磊先去跟他們認識認識。」趙龍擺了擺手,讓易傑帶著張磊離開,趙龍邁步走到遠處一個清淨的地方坐下。易傑現在還是那種紈褲子弟的派頭,這種張揚勁趙龍現在已經不喜歡,也許幾年前曾經想過如果自己能吸引別人眼球會是一件多榮耀的事情,如今卻已經感覺那樣很傻。

「彭……彭……彭……」突然,周圍的燈光逐漸改變,那種絢麗的燈光取消,整個酒會的燈光突然變亮起來。隨著這燈光,音樂也隨著改變,隨後裡邊內部的一扇門打開,蘇紫冰跟張思雨兩人輕聲聊著天從裡邊走了出來。

在她們身後,有蘇紫冰的眾多助理跟手下,更讓一些人注意到的是,竟然還有其他六個人,這六人在商界也都是出名的。而且他們都不是海城商界的名人,他們都是來自全國各地。比較厲害的一些心中已經在奇怪,搞電動車銳馳的老總董哲,還有搞物流運輸的牛辛,還有原本搞電池現在搞汽車陷入困境的…………。

張思雨跟著蘇紫冰出來後目光已經開始四處打量,當看到趙龍的時候,她跟蘇紫冰說了一聲隨後走向趙龍。而蘇紫冰則帶著人一路向中央旋轉舞台走去。當她出現的時候,燈光全部亮起,隨著他們向裡邊走去,他們身後的燈光也逐漸暗淡下來。如果說以中間旋轉舞台為中心點,那麼隨著蘇紫冰越接近中心點,外圍一圈圈的燈光就全部暗淡,當蘇紫冰走上旋轉舞台的時候,周圍已經陷入黑暗,只有中央旋轉舞台的光芒。

不自覺的,人們已經都聚攏上來。

「好有氣場啊。」看著張思雨過來,趙龍指了指蘇紫冰。

「呵呵……」提起這個,張思雨笑道:「我都跟你說了,別看蘇姐外表冷若冰霜,其實內心如火一般火熱的,看到了吧。」

切,真以為自己不知道呢,這種很裝逼很拉風的出場肯定是那個蘇紫火搞出來的。

「我們也到前面去,馬上就要有震驚世界的大消息發佈了。」張思雨拉著趙龍一起走向前面。

「震驚世界,震驚世界的消息在這種場合發佈?」趙龍看了看周圍,很高規格的商業酒會。雖然沒辦法跟四哥生日那次相比,但在全國已經是頂級商業酒會級別,可這也不適合發佈什麼消息啊。

「策略……」張思雨很神秘的說了一句,兩人已經走到了前面。

「很高興大家能來參加雙紫集團舉辦的這個酒會跟發佈會,藉著這個機會雙紫集團將會宣佈一項重要的決定。」此時台上的蘇紫冰開口說話。

下邊的聲音也漸漸小了,所有人都屏氣凝神看著台上的蘇紫冰。他們的心思也都一樣,不就是一次酒會嘛,怎麼搞成發佈會了,完全不倫不類啊,這是在搞什麼,要搞發佈會怎麼不多邀請一些媒體單獨舉辦呢,這算什麼?

「讓我們……開始吧。」蘇紫冰的聲音不大,卻帶著一股無窮的魅力,在她說完這番話的時候,瞬間她身體周圍出現一團團火焰,伴隨著轟鳴之聲。燈光奇妙的效果,讓她如同置身在夢境中一般,蘇紫冰的手緩緩按在自己心臟的位置上,幾乎同時周圍響起了一個心臟澎湃跳動的聲音,非常巨大,就像是一個巨人的心臟在跳動一般。

蘇紫冰的手緩緩的按著心臟處向外拉動,漸漸的一刻鮮紅的心臟竟然像是從身體中拉了出來。不少人甚至發出驚呼,不過仔細看倒時能看出,那就是最新的早設計好的虛擬立體影像造成的效果。蘇紫冰雙手緩緩的捧著心臟,隨後突然雙臂猛的張開,瞬間那一顆小小的心臟猛然間變大,直接變大到一個舞台大小,砰然跳動的聲音跟那節奏,讓每個人都感覺自己的心臟都像是在跳動。

此刻所有人都有一種身臨其境,站在巨人胸口處跟心臟旁的感覺,看著那跳動的心臟、看著上邊血管每一下跳動,而蘇紫冰此刻則站在了那心臟正在跳動的一處血管上。

「這就是我們人類的心臟,是我們生命的源泉,是核心、是最關鍵之所在。大家可以看到它每一次跳動時候是多麼的完美、有力,支撐著人生命的運轉。而一輛車,它的心臟就是發動機,一直以來我們雖然說是生產汽車,但是我們卻沒擁有一顆真正成熟的心臟,不是已經老化就是還沒成年還在嬰幼兒階段。」

「沒有了成熟的心臟,想造出好車也就不可能。雙紫車行雖是一家以賣車起家的集團,但是這二十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究汽車心臟的技術。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讓雙紫集團上市,如果雙紫集團上市的話,憑借雙紫集團的優勢很快就可以找到一家國外大品牌汽車合作,發展速度會比現在快許多,規模也會比現在大十倍、百倍。」

蘇紫冰說著話,隨意在那變動的舞台走動,在虛擬影像技術的配合下。她就像是在那跳動的心臟上走動,不時的起伏著。而周圍所有的人,看到的都是一顆巨大的心臟,所有人都圍著那心臟。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4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