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10
第一百零九章 鬧劇

不知不覺中,大家都已經圍了上來,每個人都知道事情好像不像最開始想的那麼簡單,今天要有大事發生。尤其是那些敏感的記者,之前被請來也是因為雙紫集團托了關係,加上這個層次的酒會他們也願意參加,此刻卻都興奮了。

「今天我可以告訴你們,如果公司上市,他們絕對不會同意將每年百分之五十的收入投入到研究中。從我父親開始就在研究,如今我們的紫焰一號發動機正式完成研究工作。」

蘇紫冰說著的同時,雙手突然一收,那顆心臟直接縮小進入她的手掌中,蘇紫冰隨後往胸口一按,心臟就像是又回到她身體一般。隨後她的雙手猛的攤開,瞬間聲音響起,絢麗的燈光亮起,在她身後一台發動機緩緩升起。

蘇紫冰再次雙手一拉,一個巨大的屏幕出現在眾人眼前,上邊有各種數據跟圖像,蘇紫冰開始給眾人講解起來。所有人都屏住呼吸,聽著蘇紫冰在介紹。想想現在雙紫集團的規模,再想想他們投入在研究中的費用甚至超過現在雙紫集團總資產。這種瘋狂的舉動,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做出來的。

董哲此刻也激動的握緊拳頭,紫焰一號發動機的性能已經達到國際一流水準。雖然還不如他們最先進的,但是比國內市面上那些所謂高檔汽車的發動機要好許多,直接媲美歐美現在最新型的發動機。

最重要的是,它在節油方面非常突出。此刻他們也算明白蘇紫冰的用意,蘇紫冰找他們六家,有的是看重網絡,有的是看重他們剛剛建造好的汽生產基地,有的是看重他們的物流資源。雖然雙紫集團將會注資佔據主導地位,但是這件事情一旦做起來,絕對震驚世界。之前蘇紫冰跟他們簡單提了一下,他們還沒感覺到如何,此刻卻都激動無比。

這是什麼,這就是機遇,他現在也想明白為什麼蘇紫冰要找他們了。他們六家都是白手起家,背後沒有家族、勢力糾葛,而且理念跟發展規模都很領先,都是民族企業。越想董哲越激動,有了這種發動機技術,也許有生之年他的企業也有機會進入世界五百強了。

「除了發動機,雙紫集團在設計方面也早就投入了大量的資金,這是我們準備開發的…………」蘇紫冰隨後又拋出重型炸彈,這個酒會現在已經完全被她主導。

此刻趙龍卻在想一件事情,這個紫焰一號該不會是跟那個丫頭有關吧?嗯,很可能。趙龍越想越覺得可能,如果真是那丫頭主持完成的,那她可就太厲害了。趙龍想到此,嘴角不由得露出一絲笑意,真沒想到這個丫頭竟然擁有這種天分,不對,這已經是天才了,真正的天才。這是一個人克服一個時代的難關,直接將科技提升的能力。

有些東西並不是說集中人力、物力就可以解決的,否則一個國家集中全部力量,許多科技難關卻依舊是難以攻克,落後依舊是落後。有的時候,一個天才就能超越一個時代,超越一個國家。就像是愛因斯坦、愛迪生他們這些人,他們依靠個人的天才能力,超越了他們的時代。

如果這發動機真的如此厲害,那麼蘇紫火也絕對是超越時代的天才。中國雖然起步晚,不過發展卻很快,有了足夠的積累跟積蓄以及外部因素,出現這麼一個超越時代的天才也很正常。

所有人都在看著台上,只有極個別的人,例如幾個被人帶來的小明星或者只是知道花錢的女人,又或者如張靜一般的人。她們根本不懂台上蘇紫冰說的這些話的意義。

「一群色狼……不過偶像就是偶像,什麼時候我也能像她一般,萬眾矚目之下……」張靜正在幻想,突然愣在那裡,因為她突然看到了趙龍,趙龍也正在那盯著蘇紫冰,並且嘴上帶著一種讓人討厭的笑意。至少讓張靜看了就很討厭,竟然是他,這種場合怎麼又有他出現,這種人怎麼配來這種場合,還看著蘇總在那**的笑,他以為他是誰啊。

張靜根本不理會台上蘇紫冰的話,剛才只是看那種科技效果。此時發現了趙龍,越看越生氣,想起上次自己丟的臉跟被捉弄。想著想著,她突然看到旁邊桌子上的酒,再看看周圍的情況,心中立刻有了一個念頭。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雖然不知道你怎麼混進來的,不過今天就讓你當著眾人面丟個大醜,想到此張靜已經端著一杯酒過去。

她移動的很小心,不時的停下來盯著台上正在解釋紫焰一號各方面數據性能的蘇紫冰。她根本不懂,只是感覺蘇紫冰在台上很威風、很有氣勢,這讓她很羨慕、無比的崇拜,腦海中幻想著有朝一日,她站在舞台上,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這裡多數人都能明白這次發佈會的意義,他們也都被震撼到了,沒想到蘇紫冰會在這樣一種酒會上發佈這種震驚世界的消息。

這種時候,就算有一些人不做汽車行業的,稍微有頭腦也知道這個消息的意義。只有像張靜這種人才會感受不到任何東西,剛才看燈光、特技效果還行,此刻看各種數據就想到了其他的,不知不覺中已經接近趙龍,張靜端著酒好像很隨意的樣子。

「哎呦……」很輕,不大的一個聲音,張靜穿著那十二厘米長的高跟鞋直接一歪,人就像是沒站穩一般,手中的酒已經要衝著趙龍臉灑去。

在張靜看來,趙龍一直聚精會神,根本沒注意她。事實上從剛才她向這邊移動趙龍已經發現,就像是一群老虎都在那睡覺,有一隻狐狸跳來跳去的亂動,其實很顯眼只是它自己不自知而已。這個白癡女人想幹什麼,沒想到她也在這,當看到張靜拿著酒隨後自己裝著站不穩崴腳的樣子,趙龍心裡真是無語到家了。

什麼他**的人嗎,真是給臉不要,上次已經懶得去搭理他們現在變本加厲,在這種時候她竟然搞這種低級、白癡的事情。

行,你喜歡崴腳,那我就讓你的腳永遠都崴著。趙龍就在她哎呦向這邊倒酒的時候,腳尖迅速的輕輕的一抬,直接點在了張靜的腳腕處。

「啊……」原本特意小聲哎呦一下,還不影響發佈會,此刻突然傳來一聲叫聲。

「小心……」趙龍一拉張思雨,兩人都向後一退。張靜則直接向前一衝,手中的酒也失去準頭,直接潑了出去。

「彭……」張靜人直接倒地,好在地面是厚厚的地毯,就連酒杯掉落都沒碎。但是這一下,所有人都看了過來。

「董總……你……你沒事吧。」此時,站在銳馳老總董哲身邊的幾個人都傻眼了,因為張靜的酒正潑到了董哲的身上。

「開燈。」台上的蘇紫冰也出聲,此刻她已經介紹到了設計方面,已經到了尾聲沒想到出這種事情。隨著她的聲音,周圍的燈光頓時亮起。

「天呢,搞什麼啊」

「董哲好倒霉啊。」

「這個女人誰帶來的?」

…………

周圍一片議論之聲,此刻汪書旺也慌了,慌忙給董哲擦了幾下衣服,被董哲推到一旁。

「你……你幹什麼呢,怎麼這麼不小心。」汪書旺上前來,忙攙扶起張靜。

「哎呦……我的腳……我的腳崴了……」張靜說著,突然想到剛才好像自己腳被撞了一下。但是當看到董哲,她已經嚇得慌了神,再看趙龍完好無損,突然一指趙龍:「是他,剛才他突然踢了我一下,我的腳現在還疼的不行,肯定是有傷的,我要驗傷,我要告他。」

「趙龍……」汪書旺一回頭,也很是吃驚。

董哲現在已經將上衣脫下,襯衫上雖然還有一些酒,不過不太多,褲子暫時就沒辦法了。此刻看到自己的手下在這種場合出這種事情,董哲心中這個恨啊,自己怎麼帶他們來了,真是錯誤的舉動啊。

「行了,這什麼場合。」董哲聽到趙龍這個名字也感覺很熟悉,再一看趙龍他也是微微一愣,隨即呵斥張靜。

「不是……董總,真不怨我。我的臉都劃到了,是趙龍因為我頂替了他的職位心懷怨恨,特意報復我的,你看我的腳腕……」張靜說著,想讓人看她疼得不行的地方,卻發現連個淤痕都沒有,一點髒的污點都沒有,她自己也都傻在那裡。

「就你這樣的,臉劃到了就當整容了。」此時易傑也走了過來,沒等趙龍說話他已經開口道:「剛才我們就在我叔身後不遠處,根本沒見到我叔動,大家都站在這不動,就你跟個蒼蠅似的亂飛。」

易傑什麼人,根本不慣張靜這臭毛病,雖然被易四濤說過之後要跟趙龍學習,對趙龍也改變了許多。但是對別人,他可沒那麼善良。

「是啊,我就在這邊,你還是越過我呢。」

「我也什麼都沒看到,都看蘇總發佈會呢,誰注意這個。」

…………

趙龍身旁另外幾人也說著,同時也都鄙夷的看著張靜,光是她那種潑婦罵架一般聲嘶力竭的喊叫聲,就讓他們很不爽。這是什麼場合,怎麼會有你這種人,所以也都開口。當然,這裡邊也有易傑的原因,因為看到易傑對趙龍一口一個叔,現在還站出來說話,他們心中自然有所算計。

「先生、女士,請跟我們出去,不要影響其他人。」根本不容張靜再說什麼,這裡是什麼地方。作為主人,雙紫集團已經立刻做出反應,有助手上去跟蘇紫冰交流了幾句之後,立刻有安保人員過來帶著張靜出去,汪書旺因為攙扶著張靜,雖然沒說話但也直接被請了出去。此刻他們再想說什麼,解釋什麼都已經沒有任何人會聽,直接將他們帶出去。

[BOOK: 001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1:53 2024